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海汽集团吧] 全是唱多,好可怕 股友631152Li12 11-0611-06 17:12
- 51 0 [海马汽车吧] 预测合富明天或者周一断,看准不准吧,这个节点 反复揉 11-0611-06 17:12
- 95 0 [迈威尔科技吧] 华宝发来贺电,持仓最大的基金 细心的云中心13 11-0611-06 17:12
- 95 0 [西藏矿业吧] 怎么这么多泡沫业绩无,价格二十八可笑,看看盛 千白层333 11-0611-06 17:12
- 51 0 [电光科技吧] 每天一分一毛的很好玩吧,有本事来几个跌停 股友1f797U7511 11-0611-06 17:12
- 39 0 [HMVOD视频吧] 好好做功课再决定要不要入手换汤们不换药! Ada682 11-0611-06 17:12
- 60 1 [中简科技吧] 利好出来,高开低走 基民689531yd98 11-0611-06 17:12
- 64 1 [天能重工吧] 明天高开就跑,低开就买,平开就睡觉(做t日常 就知道会涨 11-0611-06 17:12
- 324 5 [创新医疗吧] 有什么明天在拉不行吗?非要尾盘拉,。 知进知退A 11-0611-06 17:12
- 137 2 [锦富技术吧] 都冲上去了,还那么多人不看好 股友w1692y9085 11-0611-06 17:12
- 301 1 [黄金ETF华安吧] 高压震荡洗盘盯了一天,尾盘15分钟你搁这玩假打 果咩呐塞 11-0611-06 17:12
- 44 0 [康芝药业吧] 一个涨停板都没有,还涨这么高 股友8750x66X68 11-0611-06 17:12
- 248 3 [大明电子吧] 新股第一天就涨400%,后4天最少跌40%以上。大A 你我他这些事儿 11-0611-06 17:12
- 72 1 [百利电气吧] 外面电气设备,可控核聚变股都涨的冒烟了,这百 股是用来炒的 11-0611-06 17:12
- 169 0 [长春高新吧] 董秘,贵公司四季度业绩会怎么样?还管理不管理 长春高新股友 11-0511-06 17:12
- 33 0 [中证医疗吧] 太好了,我钱多难受,明天可以继续跌了 股友261pL51966 11-0611-06 17:12
- 28 0 [大禹节水吧] 明天488收盘 舍迷入悟 11-0611-06 17:12
- 55 2 [燃油吧] 这个燃料油现货价怎么天天都在跌?难道95号汽油 股友刚入的小散户 11-0611-06 17:12
- 109 5 [康农种业吧] 呵呵~原来都看得懂那就简单了说白了,都在等… 谷神2026 11-0611-06 17:12
- 207 7 [安泰集团吧] 兑现跑路吧!!!已经不想多说了。今天都跑路了 葫芦大侠侠 11-0611-06 17:12
- 51 0 [高新兴吧] 这两大盘涨飞,这个股还当个小丑,原地踏步 股友15U17w2990 11-0611-06 17:12
- 60 0 [珀莱雅吧] 告诉大家个好消息,明天过后就不会再跌了,至少 我的张婷 11-0611-06 17:12
- 71 0 [东方精工吧] 走独立行情,今天的调整是在最佳时机和最佳策略 和气广进财通 11-0611-06 17:12
- 77 1 [华夏银行吧] 继续加仓不良资产,静等退市 股友p9576X9088 11-0611-06 17:12
- 105 5 [润建股份吧] 业绩越差股票越好,不看好就走,不要发评论,买 福建长元电力科技 11-0611-06 17:12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弱弱的问一句朋友们,今天还有亏钱的吗?我先来 博学多才的罗衍慕 11-0611-06 17:12
- 65 0 [金盘科技吧] 上涨意愿比较弱。明天应该是要调整一下。今天想 每天盈利的天蝎座 11-0611-06 17:12
- 219 0 [东宏股份吧] 今天这数字收的好,两个B 聪明的昵称 11-0611-06 17:12
- 220 0 [鹏华国证钢铁行业指数(LOF)A吧] 配了点富国中证煤炭C,顺周期+央企煤炭,近1月 琪亚来了 11-0611-06 17:12
- 104 0 [德邦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这阵子把仓位往美股科技股调了调,这基金主投全 福娃理财 11-0611-06 17:12
- 62 1 [海南矿业吧] 钢铁板块也是倒数第一 深山养蜂人 11-0611-06 17:12
- 234 2 [*ST闻泰吧] 从荷兰安世的公告上来看,荷兰豆态度很坚决,反 股友5619oz0582 11-0611-06 17:12
- 140 2 [戴维医疗吧] 这庄有点发神经,每次收盘竞价总要跌几个点,什 畦铸灶 11-0611-06 17:12
- 47 0 [华海诚科吧] 超跌反弹,非常弱势群体,减持股能有什么作为? 恒山吉祥 11-0611-06 17:12
- 123 0 [南方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C吧] 近期调仓加了些美股科技,$富国全球科技互联网 娃投资理财 11-0611-06 17:12
- 144 0 [天弘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A吧] 这段时间调仓更侧重美股科技,这基金主投全球科 三儿投资 11-0611-06 17:12
- 187 4 [大明电子吧] 两个游资,三个拉萨有搞头不 股友OPMezW 11-0611-06 17:12
- 104 1 [兆驰股份吧] 13点发生了什么?要造火箭么?那么点成交量居然 八块五准备加 11-0611-06 17:12
- 340 2 [徕木股份吧] 徕木股份:徕木股份关于参加2025年上海辖区上市 徕木股份资讯 11-0611-06 17:12
- 78 2 [亨通股份吧] 收盘4.16 等是一种信仰 11-0611-06 17:12
- 159 9 [石化机械吧] 完了,7.27高位买入,此生还有回本之望吗 桃花依旧_笑春风 11-0611-06 17:12
- 44 0 [金盘科技吧] 高标准!!! 出手快狠准 11-0611-06 17:12
- 58 0 [天风证券吧] 收盘520,小风你是来膈应我们的么,你已经把我 股友1w83219R73 11-0611-06 17:12
- 50 0 [赛微电子吧] 拉高不能涨停一律视为出货 数据为王007 11-0611-06 17:12
- 67 0 [中国中免吧] 难怪尾盘拉,听取工作了 无良液 11-0611-06 17:12
- 58 0 [东港股份吧] 明天能不能突破压力位呀,看情况有点不妙啊,明 账户已注销 11-0611-06 17:12
- 98 0 [康基医疗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康基医疗资讯 11-0611-06 17:12
- 103 0 [康基医疗吧] 根据《收购守则》规则22作出的交易披露 康基医疗资讯 11-0611-06 17:12
- 46 0 [丰倍生物吧] 跌12个点抄进来也亏两个点,这次新股搞得? 小日火 11-0611-06 17:12
- 668 31 [福龙马吧] 今天就这样了关键是明天怎么办。。。还是跌停? 请叫我海王 11-0611-06 17:12
- 355 5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芯片赛道反弹来临,逢低加仓最正确 鸡鸣破晓 11-0611-06 17:12
- 111 3 [豪尔赛吧] 罚金和退赃加起来才占净利润的16%,伤筋不动骨 股友17d458269M 11-0511-06 17:12
- 386 7 [海马汽车吧] 我就说今天海马怎么反包了,还是强,筹码洗不出 赚两毛就跑 11-0611-06 17:12
- 135 1 [美农生物吧] 贵公司应该在打贸易战的时候,现在布局欧美市场 美农生物股友1 11-0411-06 17:12
- 538 4 [中国核建吧] 中国核建在互动平台表示,核聚变相关项目由公司 宛龙 11-0611-06 17:12
- 90 2 [珍宝岛吧] 只要拉2个涨停板,人气上来后,天下谁人不识君 沙特ETF王子 11-0511-06 17:12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虽然A股指数涨上天了,但是我的股票钱没了,好 金色年华168 11-0611-06 17:12
- 685 0 [智洋创新吧] 【调研快报】智洋创新接待东北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智洋创新资讯 11-0611-06 17:12
- 82343 396 [贵州茅台吧] 贵州茅台:拟以15亿至30亿元回购股份并注销 贵州茅台资讯 11-0511-06 17:12
- 47 0 [光明肉业吧] 明天拉 三星高照吉祥杜二 11-0611-06 17:12
- 268 1 [雄帝科技吧] 董秘您好:作为贵公司长期投资者,请问:贵公司 雄帝科技股友 10-2911-06 17:12
- 260 5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怎么办,手贱啊啊啊!!!明天希望让我出去 我一唱空就会涨 11-0611-06 17:12
- 68 2 [上证指数吧] 我的票不涨,哭晕! 心静福至de夏雪宜 11-0611-06 17:12
- 330 0 [汇通集团吧] $汇通集团(SH603176)$ 沅阿媛 11-0611-06 17:12
- 67 1 [湖南白银吧] 明天怒涨5% 泰然人生 11-0611-06 17:12
- 53 0 [禾元生物-U吧] 主力成本低的够呛,主要成本价都在上市首日,大 风控艺术 11-0611-06 17:12
- 50 0 [海马汽车吧] 以为今天会天地板,结果还好,明天大概率借利好 hhh哈哈 11-0611-06 17:12
- 79 0 [福龙马吧] 这是啥龙虎榜?天天都是主力买入,却跌停!只有 扬州之明月 11-0611-06 17:12
- 42 0 [25铁资Y3吧] 244145:中铁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 25铁资Y3资讯 11-0611-06 17:12
- 34 0 [*ST万方吧] 来个公告,明天我来了 Kirk可可 11-0611-06 17:12
- 52 0 [久其软件吧] 都一年了每次科技带着指数走。都是硬件跟软件有 A0752008890BQ 11-0611-06 17:12
- 64 0 [光库科技吧] 光芯片明天继续拉 粘豆包不沾糖 11-0611-06 17:12
- 45 0 [汽车街吧] 连跌了六天,今天第一根阳线涨两分钱,还不如不 感性的付珊宇 11-0611-06 17:12
- 51 0 [钢研高纳吧] 一年都没个响屁,这种股都有人买 N777888999 11-0611-06 17:12
- 103 0 [玉柴动力吧] 玉柴动力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玉柴动力资讯 11-0611-06 17:12
- 61 0 [京东方A吧] 每天两三分利息钱都挣到,大资金都跑光了,剩下 股友38q355G511 11-0611-06 17:12
- 81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可遇不可求,千年等一回啊,今天涨的真不错。 逆风飞翔瑞 11-0611-06 17:12
- 235 0 [财经评论吧] 抚顺特钢:为我国首套钍基熔盐堆提供GH3535合金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611-06 17:12
- 429 0 [诺唯赞吧] 诺唯赞:2款产品获得医疗器械注册证 诺唯赞资讯 11-0611-06 17:12
- 78 0 [永辉超市吧] 每次都是最低点收盘 股友V36351166r 11-0611-06 17:12
- 2122 24 [云南锗业吧] 今晚美股磷化铟公司AXT大涨,本月涨幅巨大;公 奥妙2002 10-3111-06 17:12
- 503 0 [澳洋健康吧] 澳洋健康:持股5%以上股东澳洋集团有限公司解除 澳洋健康资讯 11-0611-06 17:12
- 122 0 [康盛股份吧] 00后大学生24w 资金抓涨停第43天 打饭养家 11-0611-06 17:12
- 60 0 [海马汽车吧] 早上做了3个点的t,没想到外资做了15个点,绿了 大曾子是AI数字人 11-0611-06 17:12
- 32 0 [25铁资Y3吧] 244145:中铁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 25铁资Y3资讯 11-0611-06 17:12
- 64 0 [九典制药吧] 割肉全仓买入卧龙电驱,已经回本了 股友封神传奇 11-0611-06 17:12
- 36 0 [福龙马吧] 明天低开,先到先得 小小卡了米 11-0611-06 17:12
- 94 0 [锐邦传播吧] 锐邦传播:董事会议事规则 锐邦传播资讯 11-0611-06 17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