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3 [澜起科技吧] 澜起今天能不能来一根大阳线呀,振作一下雄风! 股友LkzGBR 11-0711-07 09:13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外围大跌的时候不恐慌。因为外围大涨的时候没有 股市良民303 11-0711-07 09:13
- 40 0 [天海防务吧] 今日人气上升好快,有戏 股友163559Pv83 11-0711-07 09:13
- 39 0 [焦煤吧] 多空都在减仓 股友6a7l310682 11-0711-07 09:13
- 37 0 [德力佳吧] 抢啊...抢到了下周一就割啊 刻苦钻研之布谷鸟 11-0711-07 09:13
- 42 0 [道氏技术吧] 大股东带头减持鄙视此股。 K线易K线 11-0711-07 09:13
- 151 1 [石大胜华吧] 天赐和新宙邦的电解液,还有一大部份要执行长单 股友P89X227713 11-0711-07 09:13
- 68 2 [中电鑫龙吧] ai说你是机器人龙头,哪里龙头了? 股友391l7t6828 11-0711-07 09:13
- 190 3 [中国卫星吧] 中国卫星今日收盘站不上五日线,周五一根大阴线 股海杯茶 11-0611-07 09:13
- 106 4 [DR华脉科吧] 我想买都不敢买了。 股友3Y08d00812 11-0611-07 09:13
- 40 0 [古汉医药吧] 对此,俄罗斯官员乌里扬诺夫表示该决定需要补充 豪爽泼辣的董沛淇 11-0711-07 09:13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量化选股:特变电工、合富中国、方正电机、平潭 g界孙悟空的柚子 11-0711-07 09:13
- 53 1 [利欧股份吧] 液冷拉一下,老王高位减,然后再磨三个月 BS反向操作指标 11-0711-07 09:13
- 131 7 [旋极信息吧] 太坑了,出去一个礼拜,把小玄子坑的赚回来了, 股友8711c986T2 11-0611-07 09:13
- 415 4 [海南橡胶吧] 海南橡胶: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海南橡胶资讯 11-0611-07 09:13
- 55 2 [欧派家居吧] 明后天50保卫战 股友22K221861u 11-0511-07 09:13
- 98 0 [方正电机吧] 靠,三个第一了,人气第一,小鹏机器人世界第一 股友R2939X7359 11-0711-07 09:13
- 52 0 [天虹股份吧] 管理层和股民都被这个股票浪费大量的机会时间成 钧禾锦宸 11-0711-07 09:13
- 47 0 [天工股份吧] 五分钟K图分析筹码集中度不到百分之一,获利比8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11-0711-07 09:13
- 75 1 [河钢股份吧] 必须涨停 大牛起 11-0611-07 09:13
- 39 0 [平潭发展吧] 入列啦 股友922k55e013 11-0711-07 09:13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阜阳里韭菜? 萌哥021 11-0711-07 09:13
- 73 0 [领益智造吧] 穿堂风那个狗托把我拉黑了 雨点妹妹 11-0711-07 09:13
- 115 3 [神马电力吧] 53.55估计是今天的高点了,我进来接盘站岗吃面 基民61R931c238 11-0611-07 09:13
- 83 3 [招商银行吧] 还得涨,耐心拿着到55 有耐心的韭菜99 11-0611-07 09:13
- 51 1 [欣旺达吧] 今天的预期是少跌一点就能接受,实在是不敢奢望 不爱喝凉水 11-0711-07 09:13
- 58 1 [平潭发展吧] 阿平熄火,后市谁是真龙 诗情的娄荁 11-0711-07 09:13
- 141 1 [R汇车1吧] 停盘之后变凤凰:汇车5 吾要抓黑马9055 11-0711-07 09:13
- 52 1 [拓邦股份吧] 这股都赶不上热的啊,千年老末 股友383x515x12 11-0711-07 09:13
- 38 0 [半导体设备ETF易方达吧] 你们还看好吗?反正我是看好的 赚个小钱ss 11-0711-07 09:13
- 29 0 [海马汽车吧] 你们不要唱多了我害怕 不涨停我不买 11-0711-07 09:13
- 32 0 [原油吧] 空空空 沉默的松涛 11-0711-07 09:13
- 93 1 [艾芬达吧] 艾芬达:融资净买入225.25万元,融资余额6924.0 艾芬达资讯 11-0711-07 09:13
- 256 1 [苏大维格吧] 百元股!蓄势待发,坐等200多亿市值(88.88元) 韭中韭霸 11-0611-07 09:13
- 30 0 [健康之路吧] 庄家也撑不住了 山里人家 11-0711-07 09:13
- 97 0 [日发精机吧] 日发精机:融资净买入11.96万元,融资余额1.3亿 日发精机资讯 11-0711-07 09:13
- 89 0 [财经评论吧] 建材ETF:融资净买入82.54万元,融资余额1287.7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7 09:13
- 104 0 [健帆生物吧] 健帆生物:融资净偿还396.91万元,融资余额6.5 健帆生物资讯 11-0711-07 09:13
- 33 1 [步步高吧] 今天估计又得跌 股友289Yi51565 11-0711-07 09:13
- 82 4 [德国ETF华安吧] 净值跌破1.8了,你今天打算拉多少溢价跌多少? 林紫绿燕 11-0711-07 09:13
- 44 0 [华银电力吧] 这位置值得参与,风险极低 BS反向操作指标 11-0711-07 09:13
- 55 0 [三七互娱吧] 日韩全部大跌 风趣的俞晗煦 11-0711-07 09:13
- 324 4 [美团-W吧] 三季报什么时候出? 有何不可吧 11-0611-07 09:13
- 145 2 [中远海控吧] 一股分红一块5的话,这票30元股价都不算高。 股友071675zc96 11-0611-07 09:13
- 54 2 [荣科科技吧] 涨停的节奏35.12 纯真质朴的心 11-0711-07 09:13
- 45 1 [欧线集运吧] yesterdayoncemore 自由正在招手 11-0711-07 09:13
- 112 4 [粤传媒吧] 有种你跌停开,马上卖血来补仓 勤劳善良的蜜蜂 11-0711-07 09:13
- 67 0 [联创光电吧] 在澳大利亚最大的铝冶炼厂,面临高昂的电价,考 n142926676995996 11-0711-07 09:13
- 43 0 [雪人集团吧] 今天液冷板块的龙头 奋力拼搏地阿拉丁 11-0711-07 09:13
- 98 0 [万家信用恒利债券C吧] 债基稳,长期持有收益更好。$万家信用恒利债券C 乐观的大姐姐 11-0711-07 09:13
- 34 1 [*ST万方吧] 今天卖单应该减少了一半! 厦门诺嘉7987 11-0711-07 09:13
- 136 6 [格力电器吧] 一个负债比公司市值还要高的股票,买它有何用, 创越的力量 11-0711-07 09:13
- 59 2 [天海防务吧] 别怕明天我拉起来 股友816r1R9077 11-0611-07 09:13
- 39 0 [国机通用吧] 这个位置风险大于机遇 罗曼蒂克的小美女 11-0711-07 09:13
- 37 0 [立华股份吧] 今天再不行就换神农了 封单超大 11-0711-07 09:13
- 43 0 [大明电子吧] 感谢没想到能拿三万 无尽之地 11-0711-07 09:13
- 92 2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大概率是跌停了,好多人唱多呀,全是小作文 我要壹亿 11-0711-07 09:13
- 102 2 [亚太药业吧] 不出点利空怎么拿筹码,玩亚太药业谁看业绩,业 投资逛人666 11-0711-07 09:13
- 83 4 [浙江世宝吧] 美股小米汽车大涨,今天它有戏了 有进取心的杜炯19 11-0711-07 09:13
- 205 15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市值在快速缩水,老瓜个人财富在快速倍增老 清风云淡 11-0611-07 09:13
- 45 0 [美力科技吧] 坑挖好了,都进来了把,可以埋了 勿乱我道心 11-0711-07 09:13
- 35 1 [玻璃吧] 天天都一个bi样。 满红红 11-0711-07 09:13
- 51 2 [沪银吧] 这波洗盘简直太完美了 螺纹加仓到三千三 11-0711-07 09:13
- 77 0 [广电网络吧] 要跌停了 自强不息de哈里特 11-0711-07 09:13
- 328 7 [特斯拉吧] 猜想三花开盘高开低走!获利盘要走 司珐布公 11-0711-07 09:13
- 234 15 [英伟达吧] 大部分人玩游戏看视频连个会员都舍不得开,想让 坚韧的亮情道18 11-0711-07 09:13
- 64 1 [佰维存储吧] 完了,存储彻底完了,美股存储暴跌。 fffghhjjiii 11-0711-07 09:13
- 64 2 [药捷安康-B吧] 明天创新药要起飞,冲击300 一年只赚一倍 11-0611-07 09:13
- 3208 5 [基金动态吧] 赚5W,芯片CPO腾飞,抄底正确,加仓,三个重点 汤显威 11-0611-07 09:13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天天是拉跑了就下来,还是最高点 沉着的魏墨宵 11-0711-07 09:13
- 236 0 [东方中证红利低波动100指数A吧] 东方中证红利低波动100指数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 基金资讯 11-0711-07 09:13
- 26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今天杀个溢价我好进 Andrea123456 11-0711-07 09:13
- 64 2 [A50期指吧] 让你们天天去追科技,总有一天灰飞烟灭。 乐佛庇佑 11-0711-07 09:13
- 195 3 [赛力斯吧] 港股通开通就要梭哈港股了 股友06om871295 11-0711-07 09:13
- 446 4 [洛阳钼业吧] 请教一下5日下穿20日,后市会怎样?有懂得给讲 梅梅3138161 11-0611-07 09:13
- 100 0 [远翔新材吧] 远翔新材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995.42万元(1 远翔新材资讯 11-0711-07 09:13
- 35 0 [德龙汇能吧] 走晚了,赚了40个点 有教养的绿中路17 11-0711-07 09:13
- 186 0 [华是科技吧] 华是科技:融资净偿还65.71万元,融资余额6448. 华是科技资讯 11-0711-07 09:13
- 82 3 [三花智控吧] 港股大幅低开 慷慨的夏飞文1 11-0711-07 09:13
- 146 2 [保利发展吧] 空头主力通过鬼画符也就是趋势做个下跌趋势吓人 LAOMA識途 11-0711-07 09:13
- 188 1 [凯龙股份吧] 你好,董事长,请问贵公司化肥类产品在湖北市场 凯龙股份股友 11-0611-07 09:13
- 84 1 [美的集团吧] 70-80这位置震荡一年了,今天挂个78.88试一下, 只想吃饭睡觉 11-0711-07 09:13
- 155 0 [石化机械吧] 石化机械:连续6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.11亿元(11- 石化机械资讯 11-0711-07 09:13
- 160 0 [协创数据吧] 协创数据:融资净买入2304.94万元,融资余额40. 协创数据资讯 11-0711-07 09:13
- 68 0 [众捷汽车吧] 众捷汽车:融资净偿还305.53万元,融资余额7309 众捷汽车资讯 11-0711-07 09:13
- 100 0 [宋城演艺吧] 宋城演艺:融资净买入205.08万元,融资余额10.9 宋城演艺资讯 11-0711-07 09:13
- 151 0 [平潭发展吧] 平潭发展:融资余额7.97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11 平潭发展资讯 11-0711-07 09:13
- 200 0 [韶能股份吧] 韶能股份:融资余额2.49亿元,创历史新高(11-0 韶能股份资讯 11-0711-07 09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