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粤传媒吧] 害死整个板块 乐观的苏如14 11-0711-07 11:04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大张我买的大跌,为啥 股友0395V5U938 11-0711-07 11:04
- 28 0 [天孚通信吧] 兄弟们178以上全部砸给他,下午横盘出货大甩卖 伏虎芩龙 11-0711-07 11:04
- 27 0 [大明电子吧] 大盘好起来了,其它两个有的救。你没得救了 地天韭菜 11-0711-07 11:04
- 52 0 [众信旅游吧] 凯撒大帝都超过你了,你在干嘛 潇洒不羁的鲁杭沐 11-0711-07 11:04
- 24 0 [马可波罗吧] 新股最后都是一地鸡毛 盘龙518 11-0711-07 11:04
- 79 1 [江铃汽车吧] 这个如果不是深套,什么时候卖都是对的 n5316138184654583463 11-0711-07 11:04
- 48 1 [*ST亚士吧] 高位卖的现在买回补仓了挺好的筹码底部牢牢锁定 kenke232 11-0711-07 11:04
- 52 1 [润禾材料吧] 上面套的人太多了,大涨很难了。得消化一阵子了 低调635506146 11-0711-07 11:04
- 38 1 [赢时胜吧] 压力位19,碰不到就下来了 旋律一响黄金万两 11-0711-07 11:04
- 57 1 [格林美吧] 这股盘子太大,光放量不走道,都是融资客。 股友N5jvVw 11-0711-07 11:04
- 53 1 [建工转债吧] 重庆第一龙头,转债今天能反转吗 用心投资888 11-0711-07 11:04
- 172 7 [长城军工吧] 下午估计要秒板 股神小白 11-0711-07 11:04
- 70 4 [本川智能吧] 快点快点-10吧,在-10等着加仓,成本47呢 股友992QI27251 11-0711-07 11:04
- 51 1 [格力博吧] 股价下跌要保密,股价破发要保密,股民亏麻了要 andzx 11-0711-07 11:04
- 141 6 [思源电气吧] 看看西电,你个LJ 云起777 11-0711-07 11:04
- 45 2 [风语筑吧] 早安,我的晨托好大儿,今天又是什么话术,为父 我是夜游神 11-0711-07 11:04
- 72 0 [博实股份吧] 从10月9日到现在,博实融资净买入7300万,融券 数字时代 11-0711-07 11:04
- 46 0 [汇创达吧] 20厘米走一个吧 乐观开朗之菠菜 11-0711-07 11:04
- 35 0 [巨力索具吧] 现在也可买,趋势还是很正常的。所以大买!!! 科迪纳 11-0711-07 11:04
- 30 0 [领益智造吧] 股票越涨资金越勇 豫QW45N1 11-0711-07 11:04
- 31 0 [步步高吧] 这神经股每天是1分钱玩1天 股友39r815Y087 11-0711-07 11:04
- 47 0 [康鹏科技吧] 在250日线处,我家买进50股,,,,,,,坐拥 科创新三 11-0711-07 11:04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4000点了。你们都赚到钱了吧。 闲钱炒股800 11-0711-07 11:04
- 126 0 [易方达亚洲精选股票吧] 11:03估值播报:-1.07% 估值搬运工 11-0711-07 11:04
- 45 0 [联合动力吧] 内部职工股是股价上升的最大阻力!!! 赵福元22415 11-0711-07 11:04
- 55 1 [用友网络吧] 连跌4天,继续买入,不信不涨 芝麻开花1233 11-0711-07 11:04
- 38 0 [金安国纪吧] 没亏钱,有了,太弱了 炽烈燃烧 11-0711-07 11:04
- 41 0 [机器人概念吧] ,还不是暴跌 卫星人 11-0711-07 11:04
- 52 0 [君正集团吧] 化工涨停了,你又拖后腿,好久没涨停过了 股友g3w2231768 11-0711-07 11:04
- 82 0 [湖南裕能吧] 湖南裕能11月7日快速上涨 湖南裕能资讯 11-0711-07 11:04
- 31 0 [多晶硅吧] 过山车 转运锦鲤 11-0711-07 11:04
- 147 1 [中国软件吧] 软软轿夫还不拉升,等下辛苦搜集的筹码都没了哈 日出昆仑唯我不败 11-0711-07 11:04
- 39 1 [爱旭股份吧] 天天这样无敌了,还好5个点出了,等60日线了在 要懂得知足 11-0711-07 11:04
- 58 1 [科森科技吧] HW供应商? 一个亿目标哦 11-0711-07 11:04
- 41 1 [统一股份吧] 没有目标了 建龙特钢111111111 11-0711-07 11:04
- 65 1 [平潭发展吧] 题材没兑现,高峰期还没来,坚决不割肉 股友8055m199h3 11-0711-07 11:04
- 40 1 [中洲特材吧] 老子昨天23.33没卖出去,今天老子22.22继续卖 票子飞到包包来 11-0711-07 11:04
- 63 1 [中炬高新吧] 这股作弊作的,虽然是国企也不能这样吧,所有提 股友9E2892Z932 11-0711-07 11:04
- 73 1 [ST万邦吧] 华润三九5分钟的成交额拿到这里就是张婷。可见 股友5o1z730769 11-0711-07 11:04
- 225 3 [蔚蓝锂芯吧] 近期不太可能会有像样的涨幅,洗洗睡觉吧 G孤影 11-0711-07 11:04
- 165 14 [中新集团吧] 加仓干友友们 问涛武略的山竹 11-0711-07 11:04
- 38 0 [酷特智能吧] 割肉走人,下周5再接回来 闪闪煽 11-0711-07 11:03
- 47 0 [长江电力吧] 呼唤红柱哥,我们也想拉指数 股友13523wS827 11-0711-07 11:03
- 39 0 [华建集团吧] 没量了出不了货主力就自己挂个大单自己吃,散户 股友9qZ7339226 11-0711-07 11:03
- 34 0 [福龙马吧] 拉高出货……完了 股友893GH11956 11-0711-07 11:03
- 43 0 [半导体设备ETF招商吧] 2010走的妈的又涨 新奇的韦凌洋 11-0711-07 11:03
- 32 0 [步步高吧] 你真的是个垃圾 多文州鹤的原随云 11-0711-07 11:03
- 41 1 [智光电气吧] 两只脚下了水 股友066211O17m 11-0711-07 11:03
- 41 1 [华映科技吧] 跌了那么久也该涨涨了吧 K线玫瑰 11-0711-07 11:03
- 426 6 [中炬高新吧] 多看千禾一眼都算小道输! 真武小道孙不二 11-0711-07 11:03
- 43 0 [格林精密吧] 昨天13.88补仓了,你可千万不要让我补的红了啊 ST格林 11-0711-07 11:03
- 39 0 [埃斯顿吧] 就你最差,昨天长得最差,今天跌的最多。 股友8w61791z08 11-0711-07 11:03
- 45 0 [吉大正元吧] 这票怎么怎么垃圾垃圾 股友r7290V3057 11-0711-07 11:03
- 41 0 [中稀有色吧] 终于长了!快加仓! 有幽默感的潘博8 11-0711-07 11:03
- 40 0 [联创光电吧] 就受着吧 联_创新高100 11-0711-07 11:03
- 39 0 [正泰电器吧] 普通人看到利好消息出来就分批减仓 基民S2AsUB 11-0711-07 11:03
- 117 4 [安通控股吧] 赶紧跑吧,在出货,下午收盘又要绿了!这个票要 深山狐仙 11-0711-07 11:03
- 89 6 [双杰电气吧] 10.52追的,这波,亏麻了 稳定不盈利 11-0711-07 11:03
- 51 1 [湘电股份吧] 长期持有,耐心等待 股友3826I1p705 11-0711-07 11:03
- 236 2 [永鼎股份吧] 有人当永鼎核聚变在炒,我七八年前买入的时候, WALTER1982 11-0711-07 11:03
- 1350 2 [泡泡玛特吧] “79元过分了”“没事会有人买单的” 泡泡玛特 泡泡玛特资讯 11-0711-07 11:03
- 180 2 [博彦科技吧] 60日线下叉120........这是完蛋C的表现....... n211013780901592 11-0711-07 11:03
- 133 5 [鸡蛋吧] 2512期货怎么看?半个月时间,涨了300多个点了 期货混子xk 11-0711-07 11:03
- 31 0 [楚江新材吧] 那个汤狗看了一眼在笑哈哈哈哈 坚毅的施宇钰 11-0711-07 11:03
- 28 0 [天孚通信吧] 今天坐了正T,爽歪歪 基民mpYNAh 11-0711-07 11:03
- 32 0 [巨子生物吧] 你跟毛戈平差了十万八千里 股友2h65610H16 11-0711-07 11:03
- 66 0 [天赐材料吧] 之前只有新能源电车预期,现在储能、新能源、算 金开大作手 11-0711-07 11:03
- 41 0 [中国铝业吧] 死气沉沉的,昨天板了,今天起码5的点吧,跌也 股友3780196lg3 11-0711-07 11:03
- 177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I吧] 美联储降息背景下,科技成长股最受益。$华安恒 诙谐幽默的温全 11-0711-07 11:03
- 54 1 [和展能源吧] 今天这个量能还是有点高,明天估计还要回调 杀光广西广东人 11-0711-07 11:03
- 84 2 [宋城演艺吧] 25年评选杭州本地最烂股非宋城演艺不可,连续多 坚强的后盾 11-0711-07 11:03
- 103 2 [晨光生物吧] 不想说,7.8和8.6买进的底仓,箱体又做了回差价 股友w68w315118 11-0611-07 11:03
- 28 0 [锦浪科技吧] 太差经了 尽职的李茁 11-0711-07 11:03
- 36 0 [嘉化能源吧] 来一个涨停板让世人刮目相看。 华年的高筠 11-0711-07 11:03
- 28 0 [海南发展吧] 14的成本,慢慢等 股友CoOFla 11-0711-07 11:03
- 27 0 [ST金顶吧] 指数都红了,这货啥也不跟 捣蛋宝贝 11-0711-07 11:03
- 43 0 [聚和材料吧] 啦啦啦啦,今日盈利20w!!! 风度翩翩投资人 11-0711-07 11:03
- 238 0 [双林股份吧] #强势机会##股市怎么看##实盘记录##投资干货## 在涨停板的路上 11-0711-07 11:03
- 28 0 [凯撒旅业吧] 怎么碰到这么个主力 股友ca82375761 11-0711-07 11:03
- 113 7 [富岭股份吧] 我割了,留下的发财 地高辛的无奈 11-0711-07 11:03
- 61 4 [泛微网络吧] 买买买~ ETSTOCK 11-0711-07 11:03
- 42 0 [爱柯迪吧] ,涨一跌三,真……!(东财不让说,自己脑补吧 爱稀饭 11-0711-07 11:03
- 27 0 [华映科技吧] 这是个什么品种? 生财州鹤的李秋水 11-0711-07 11:03
- 36 0 [锐科激光吧] 牛逼了…… n241913746355700 11-0711-07 11:03
- 28 0 [东方财富吧] TM的,买指数都不想再看你一眼啦 大吉高升不买票 11-0711-07 11:03
- 27 0 [南山铝业吧] 加速 赚一点点碎银子 11-0711-07 11:03
- 65 2 [振华科技吧] 今天站稳的话双底就成立了吧,该向上了 股友Z15525231f 11-0711-07 11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