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极米科技吧] 换手率低得可怜!给大家做个参考! 账户已注销 11-0711-07 10:34
- 40 0 [力源信息吧] 怎么还不破11,等着建仓,好急 警查666 11-0711-07 10:34
- 31 1 [钧达股份吧] 海南光伏都带不动费物退市吧你你垃圾垃圾 沉着的白羽 11-0711-07 10:34
- 56 1 [寒锐钴业吧] 感谢主力给红的机会。卖了,去买大哥了。 大卤蛋GT2 11-0711-07 10:34
- 418 6 [*ST万方吧] 出来了,改剩80个跌停 游良运 11-0711-07 10:34
- 91 2 [中国国贸吧] 这票要涨了 心态决定你的高度 11-0711-07 10:34
- 67 1 [诚意药业吧] 今天立冬季节,诚意的鱼油大卖可以表现一下! 股友EAy5un 11-0711-07 10:34
- 70 0 [融创中国吧] 忠言逆耳你不听,忽悠吹多你就信,被忽悠一次, 专怼米黑 11-0711-07 10:34
- 28 0 [双杰电气吧] 完了,最高点买的 smile_一介书生 11-0711-07 10:34
- 369 0 [川发龙蟒吧] 看看趋势,看看图形,没有完全一模一样的走势, 尘心的凡尘 11-0711-07 10:34
- 35 0 [红宝丽吧] 想买的可以买点了哦,今天是一个多月来的天量了 凉拌白肉 11-0711-07 10:34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柳岸佛山 11-0711-07 10:34
- 35 0 [德力佳吧] 这没量搞个毛线啊这是新股这么点换手 大吉利市de丘处机 11-0711-07 10:34
- 58 1 [中国天楹吧] 这票的归宿是4.3 顺势而为2031 11-0711-07 10:34
- 39 1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这业绩 lzz001 11-0711-07 10:34
- 74 4 [大恒科技吧] 快抢筹!!机不可失,时不再来!!! 酒酣博簺解相思 11-0711-07 10:34
- 46 1 [爱施德吧] 庄家拼命的出货,散户拼命的买入,这股票不会让 股友3YL2966726 11-0711-07 10:34
- 213 7 [雅创电子吧] 小钱一点一点攒 六一中路灬 11-0711-07 10:34
- 48 1 [汉得信息吧] 跌破17加仓! 股友Q8NSvp 11-0711-07 10:34
- 86 6 [中金公司吧] 被套住了。。。 招财进宝1111111 11-0711-07 10:34
- 304 3 [长城科技吧] 这货停牌但融资每天都是减少是好是坏啊课代表说 股友i2778l1757 11-0711-07 10:34
- 54 2 [正泰电器吧] 10月28日北京发布“十五五”规划建议稿全文后, Polivar 10-3011-07 10:34
- 33 0 [天府文旅吧] 凯撒一开板你就跌,涨停的时候你咋不涨呢,笑死 韭菜花儿哈哈 11-0711-07 10:34
- 37 0 [保变电气吧] 我11.23全清了 股友6176X0577G 11-0711-07 10:34
- 37 0 [丹娜生物吧] 秀珍股,筹码高度集中! 股海黑豹 11-0711-07 10:34
- 40 0 [思摩尔国际吧] 千万别追套死你涨3个点跌30个点的玩意 没上小学 11-0711-07 10:34
- 42 0 [领湃科技吧] 以后还有32以下的价位么 股友2g2K223381 11-0711-07 10:34
- 47 0 [退市苏吴吧] 散户太多了,主力只能退市去三板玩了 股友52F88737w3 11-0711-07 10:34
- 39 0 [光线传媒吧] 放在20.44全给你了,亏12个W 我不是终结者 11-0711-07 10:34
- 24 0 [海天股份吧] 别涨了!!!涨到我害怕了!!!不许涨停!!! 快活的小犇 11-0711-07 10:34
- 40 0 [森马服饰吧] 一路阴跌 股友1U668891V0 11-0711-07 10:34
- 31 0 [统一股份吧] 统一不行了涨不停出货,去幸福蓝海刷剧去了 老兵雷三疯 11-0711-07 10:34
- 29 0 [中国电影吧] 洗干净了,火箭发射涨停板,就好 新时代新生 11-0711-07 10:34
- 53 0 [海格通信吧] 解放军来了!起码来了一个营。 老股民不等于不菜 11-0711-07 10:34
- 240 2 [常铝股份吧] 看好你喔 来财Pro 11-0711-07 10:34
- 51 1 [森麒麟吧] 揭顶了,压力位突破,兄弟们冲啊,即将涨停 善解人意的陈泽哈 11-0711-07 10:34
- 94 2 [华丰科技吧] 在定增未完成前不太可能涨的 Wuxiat 11-0711-07 10:34
- 52 3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港股不行啊,不断的创新低 飞燕雄鹰创富8773 11-0711-07 10:34
- 27 0 [恒大高新吧] 违规披露完蛋 你加马 11-0711-07 10:34
- 36 0 [阳光股份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神级预言 11-0711-07 10:34
- 31 0 [神驰机电吧] 你有光伏有储能就是不涨 股友2p60577m38 11-0711-07 10:34
- 44 0 [瑞泰新材吧] 冲到12个点回落到10个点很想买入的,犹犹豫豫错 好运来了2026 11-0711-07 10:34
- 27 0 [特变电工吧] 下跌无量,放心吃肉 多财斗金地李寻欢 11-0711-07 10:34
- 34 0 [紫光国微吧] 好希望你能一鼓作气,但往往事不如愿。 住的城市从不下雪 11-0711-07 10:34
- 254 0 [安泰科技吧] $安泰科技(SZ000969)$ 股友05V71M3055 11-0711-07 10:34
- 43 0 [包钢股份吧] 话不能说太慢! 股友7r55F89620 11-0711-07 10:34
- 69 0 [凯尔达吧] 机器人行业需求越来越大,现在在研发、产品优化 股友309G2H8569 11-0711-07 10:34
- 48 1 [中富电路吧] 今天如果拉到八十多你们走不走 甜蜜的唐婧雁 11-0711-07 10:34
- 40 1 [东方证券吧] 公布利润暴增后出货暴跌不休央企啊吃象难看 股友m580V86363 11-0711-07 10:34
- 68 2 [比亚迪吧] 不会真要去80吧…… 股友t20727230x 11-0711-07 10:34
- 44 0 [惠发食品吧] 强力推荐 股友e795q02752 11-0711-07 10:34
- 29 0 [大众公用吧] 继续吹深创投,使劲儿吹啊5元见了! 股友r7p6625927 11-0711-07 10:34
- 36 1 [大洋电机吧] 全仓猛干 线下不做多记住 11-0711-07 10:34
- 86 3 [每日互动吧] 据说r2十二月发布,上次建仓一层,今天在加一层 炒股软件123 11-0711-07 10:34
- 58 1 [润和软件吧] 套了一年了没进来的千万别碰 涨0404 11-0711-07 10:34
- 153 1 [华力创通吧] 完美逃顶T了一把 圣人不积1964 11-0711-07 10:34
- 54 1 [良信股份吧] 短线客、谁拿的住?谁敢拿?把你晃晕乎乎! 勇敢旳心 11-0711-07 10:34
- 485 4 [赛力斯吧] 为了不让资本做空,我尽力了 股友1295p62p75 11-0711-07 10:34
- 471 8 [江南化工吧] 拿下顺安了没,10点啦~ 股友i97633272M 11-0711-07 10:34
- 205 5 [怡亚通吧] 这家公司就在我们园区旁边哈哈 盖老大泡馍馍 11-0711-07 10:34
- 97 3 [麦格米特吧] $麦格米特(SZ002851)$ 迅捷的钱梦香 11-0711-07 10:34
- 160 5 [峰璟股份吧] 明天择机入场 星给力V 11-0611-07 10:34
- 129 0 [粤桂股份吧] 卖飞一半,做时间的朋友 勇敢的秦滨20 11-0711-07 10:34
- 40 0 [太龙药业吧] 不是龙还是虫!无语了! 股友bzCg3G 11-0711-07 10:34
- 29 0 [中国电影吧] 兄弟ofo共享单车发财,昨天亏大了,今天先落袋 灵活的岳亿是狗吗 11-0711-07 10:34
- 33 0 [三变科技吧] 收到估计得跌停了 福莱新材的鬼 11-0711-07 10:34
- 40 0 [兰生股份吧] 兰生股份,没有吃伟哥吗 心胸宽广得慕容博 11-0711-07 10:34
- 45 0 [一心堂吧] 牛 塔万达 11-0711-07 10:34
- 36 0 [万胜智能吧] 今天的高点就是高点了 可靠的欧阳沁觞 11-0711-07 10:34
- 55 2 [科德教育吧] 不要去跟艾布鲁了,你涨你的,艾布鲁啥也不是 大吉生财地任我行 11-0711-07 10:34
- 54 2 [泸天化吧] 猜猜黑白照今天会说啥? yudi635012 11-0711-07 10:34
- 36 0 [中国电影吧] 咋地,又不行了 股友f90189n88 11-0711-07 10:34
- 43 0 [微导纳米吧] 最喜欢买调研的票 勇敢海贼王 11-0711-07 10:34
- 32 0 [海峡股份吧] 凯撒都反包了,你个fw 股友805WF27866 11-0711-07 10:34
- 40 0 [兆日科技吧] 这种怎么上市的 开朗的哥飞文 11-0711-07 10:34
- 29 0 [大明电子吧] 还没吃饱吗?主力 一买就叫zhang 11-0711-07 10:34
- 32 0 [华映科技吧] 开始撤单了 股友15E0E28898 11-0711-07 10:34
- 46 1 [中能电气吧] ST合纵,今天刚涨,创业板+电力变压器+储能龙头 合纵连横888 11-0711-07 10:34
- 45 1 [航天科技吧] 一飞冲天吧 隐蔽的易乐1 11-0711-07 10:34
- 76 3 [海天股份吧] 卖早了,少吃102个点 不服气吗 11-0711-07 10:34
- 47 1 [中国西电吧] 追高了!10.33生气! 才哇00 11-0711-07 10:34
- 45 1 [通威股份吧] 我是美女股神开板炸板礼拜一百分百大跌或者暴跌 深情的庄泽哈1 11-0711-07 10:34
- 38 1 [A50期指吧] 这样涨一天跌一天,谁敢进来玩?完美无循环套人 管清帅 11-0711-07 10:34
- 56 2 [三力士吧] 吴总,轻点砸 谨慎的池婕 11-0711-07 10:34
- 71 5 [多晶硅吧] 先把买期权的送走再说 御用闲人2 11-0611-07 10:34
- 33 0 [凯撒旅业吧] 跟海马一样主力打架? 小丫秋呀 11-0711-07 10:34
- 32 0 [吉视传媒吧] 5.6的本 早日开上劳斯莱斯 11-0711-07 10:34
- 48 0 [银河电子吧] 又是储能,其它都涨上天了,你怎么还不动呀 等你到老 11-0711-07 1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