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华大九天吧] 跌停了哎 羞耻的颜离浩1 11-0711-07 09:14
- 36 0 [*ST康乐吧] 大盘已到4000点这死庄还在2600点以下 股友29hc851665 11-0711-07 09:14
- 54 1 [新莱福吧] 怎么没有人说话 风姿绰约的李衍慕 11-0611-07 09:14
- 53 2 [中毅达吧] 割又割不得,涨又涨不了, 冷若冰霜的文光耀 11-0611-07 09:14
- 45 0 [科前生物吧] 此投没雷有鬼 独具慧眼的云栖 11-0711-07 09:14
- 121 0 [光大中高等级债券C吧] 昨天收22个蛋,不想大起大落的,混债是不错的选 知足常乐就美 11-0711-07 09:14
- 136 1 [熙菱信息吧] 公司基本面越来越稳了,封杀了进一步下跌的空间 股友ydnhja 11-0611-07 09:14
- 36 0 [苯乙烯吧] 芽拉雷 BMW540iM 11-0711-07 09:14
- 45 1 [强达电路吧] 今天估计全要给埋咯 股友72011w792h 11-0711-07 09:14
- 229 2 [中电鑫龙吧] 曾经,这只票承载着我的期待,也让我赚得盆满钵 凯特猫 11-0711-07 09:14
- 42 0 [美诺华吧] 这个股吧一点都不活跃啊 成交量 11-0711-07 09:14
- 34 1 [闽发铝业吧] 人气怎么这么高了 挖空股市 11-0711-07 09:14
- 137 2 [天洋新材吧] 不是我唱多,这货必大涨,就这几天的事 俏丽的韩慕卉 11-0611-07 09:14
- 75 0 [崧盛股份吧] 董秘您好!10月24日,由国家能源局、国际可再生 崧盛股份股友 11-0211-07 09:14
- 72 0 [崧盛股份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!十五运火炬传递期间,深圳在 崧盛股份股友 11-0211-07 09:14
- 72 0 [崧盛股份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!十五运会由广东、香港、澳门 崧盛股份股友 11-0211-07 09:14
- 134 0 [江波龙吧] 江波龙:融资净买入4348.26万元,融资余额22.46 江波龙资讯 11-0711-07 09:14
- 90 0 [南山铝业吧] 技术分析,第一个涨停板已经洗盘五天,第二个涨 强识搏进 11-0711-07 09:14
- 37 0 [*ST闻泰吧] 这家伙一直再减持股份啊 富有民丰地风清扬 11-0711-07 09:14
- 65 3 [丰倍生物吧] 新股发行两日跌,今日上涨盼人接。激进之人顺势 熊猫8715 11-0711-07 09:14
- 79 2 [海螺水泥吧] 还差几分钱,明天华新超海螺,水泥第一位置易主 股友799Cl98718 11-0511-07 09:14
- 35 0 [中核科技吧] 两个字,涨停 交易价值999 11-0711-07 09:14
- 46 0 [三花智控吧] 希望有点自己鼓气 A9男 11-0711-07 09:14
- 84 2 [海马汽车吧] 龙头首阴战法,也许还可以拿4板,如果再上4板, 纵横股市几十年 11-0711-07 09:14
- 294 2 [百利天恒吧] 百利天恒:拟全球发售863.43万股H股,发售价不 百利天恒资讯 11-0711-07 09:14
- 134 4 [春晖智控吧] 外盘普跌,今天反包概率为零,加上昨天亏损的13 揽胜之御风而行 11-0711-07 09:14
- 47 0 [苏大维格吧] 欢迎采购科大国创,量子科技才是主流! 大道至简返璞归的 11-0711-07 09:14
- 51 1 [中国中免吧] 港股不动 我爱吃韭菜1 11-0711-07 09:14
- 65 5 [海马汽车吧] 今天开盘就卖。。 心细如尘的夏舒茜 11-0711-07 09:14
- 92 0 [用友网络吧] 昨夜外盘大跳水。用友网络上车机会来了。不出意 超级无奈的韭菜 11-0711-07 09:14
- 64 1 [立霸股份吧] 怎么我一买它就下跌,什么意思?上涨趋势我感觉 仁义长寿 11-0611-07 09:14
- 83 2 [老铺黄金吧] 可以抄底了么?跌了50%了 雁孤飞 11-0711-07 09:14
- 82 1 [海南发展吧] 直接来一字? 中国巴菲特2025 11-0711-07 09:14
- 70 2 [扬电科技吧] 挂的涨停板卖出看看给不给机会 股友PknqO7 11-0711-07 09:14
- 43 0 [先导基电吧] 是不是好企业好股票这3天趋势就会告诉大家了, 浙CE992E 11-0711-07 09:14
- 245 12 [中洲特材吧] 输错代码重仓了这个票感觉天都塌了明天一定要给 popofo 11-0611-07 09:14
- 82 2 [申万宏源吧] 这压单就是告诉你,不能红 包容的陈韶华1 11-0511-07 09:14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大A今日暴涨 本安第一 11-0711-07 09:14
- 216 3 [上海电气吧] 开盘就砸?还是开盘大涨? 姑苏范庄前 11-0711-07 09:14
- 212 1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:融资净买入1777.74万元,融资余额33.79 和而泰资讯 11-0711-07 09:14
- 2754 2 [财经评论吧] 中信建投:机器人板块行情预期上修需要新一轮催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7 09:14
- 632 6 [*ST益通吧] 北京拟设立脑机接口专项孵化基金,打造中关村脑 基民652U1A7987 11-0611-07 09:14
- 59 0 [中国中冶吧] 还差个催化剂慢慢等吧,最好的催化剂就是公司业 ZJYHZ 11-0711-07 09:14
- 38 0 [潍柴动力吧] 港股低开 剑指天涯 11-0711-07 09:14
- 39 0 [华策影视吧] 准备起飞 善良的思叶烟1 11-0711-07 09:14
- 299 0 [平安现金宝现金管理吧] 平安证券现金宝现金管理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管理 基金资讯 11-0711-07 09:14
- 137 1 [浙江交科吧] 浙江交科:融资净买入98.72万元,融资余额2.51 浙江交科资讯 11-0711-07 09:14
- 362 0 [润禾材料吧] $润禾材料(SZ300727)$ 股友857A9z1929 11-0711-07 09:14
- 27 0 [德林控股吧] 9点挂2.11的价格 股友p016r67873 11-0711-07 09:14
- 40 0 [回天新材吧] 跌到10块满仓干 云深真不知梦 11-0711-07 09:14
- 68 1 [菲利华吧] 没有能力技术的人只能短期挣钱,无法长期利,这 Louis_14444 11-0611-07 09:14
- 124 0 [伟时电子吧] 这股要大涨, ABC77777 11-0711-07 09:14
- 119 0 [信测标准吧] 信测标准:融资净偿还2263.14万元,融资余额4.2 信测标准资讯 11-0711-07 09:14
- 106 0 [山东矿机吧] 山东矿机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260.42万元( 山东矿机资讯 11-0711-07 09:14
- 91 0 [中核科技吧] 中核科技:融资净偿还2532.03万元,融资余额6.1 中核科技资讯 11-0711-07 09:14
- 84 0 [溯联股份吧] 溯联股份:连续6日融资净偿还累计4214.38万元( 溯联股份资讯 11-0711-07 09:14
- 312 0 [华绿生物吧] 华绿生物:融资净偿还162.43万元,融资余额5354 华绿生物资讯 11-0711-07 09:14
- 105 6 [豆粕吧] 多头爹今天开盘拉涨,不给空头出逃机会 股友5iNGWp 11-0711-07 09:14
- 65 0 [新莱应材吧] 看到这么多人集中在这,就知道还没有洗到位,先 进步成涨 11-0711-07 09:14
- 72 0 [森马服饰吧] 森马服饰:融资净偿还187.48万元,融资余额2亿 森马服饰资讯 11-0711-07 09:14
- 120 0 [华软科技吧] 华软科技:融资净买入187.05万元,融资余额2.76 华软科技资讯 11-0711-07 09:14
- 108 0 [中一科技吧] 中一科技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9516.32万元( 中一科技资讯 11-0711-07 09:14
- 115 0 [长城证券吧] 长城证券:融资净买入767.96万元,融资余额15.6 长城证券资讯 11-0711-07 09:14
- 96 0 [财经评论吧] 纳斯达克ETF:融资净偿还747.35万元,融资余额1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7 09:14
- 240 0 [华塑科技吧] 华塑科技:融资净偿还105.99万元,融资余额9616 华塑科技资讯 11-0711-07 09:14
- 109 0 [蓝海华腾吧] 蓝海华腾:连续6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491.88万元( 蓝海华腾资讯 11-0711-07 09:14
- 111 0 [速达股份吧] 速达股份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495.53万元(1 速达股份资讯 11-0711-07 09:14
- 264 0 [塔牌集团吧] 塔牌集团:融资净买入848.28万元,融资余额1.41 塔牌集团资讯 11-0711-07 09:14
- 163 0 [风华高科吧] 风华高科:融资净买入2510.57万元,融资余额10. 风华高科资讯 11-0711-07 09:14
- 286 0 [致远新能吧] 致远新能:融资净偿还281.81万元,融资余额6207 致远新能资讯 11-0711-07 09:14
- 110 1 [合兴包装吧] 今年大比例分红,公司利润一般,道长给掐算一下 股友66K098087F 11-0711-07 09:14
- 348 0 [茂业商业吧] 茂业商业:副总裁刘俊丽女士辞职 茂业商业资讯 11-0611-07 09:14
- 49 0 [中密控股吧] 今天买了10手,持有几天看看 财运亨通的慎尐谨 11-0611-07 09:14
- 695 2 [白云机场吧] 白云机场:10月旅客吞吐量764.22万人次 同比增 白云机场资讯 11-0611-07 09:14
- 238 0 [小鹏集团-W吧] 记录历史上第一次机器人需要证明自己不是人。 东莞肉鸽 11-0711-07 09:13
- 33 0 [港股通科技ETF华夏吧] 刚涨一天就又遇到周五,每次都是这样 物事人非空自悲7 11-0711-07 09:13
- 30 1 [健康之路吧] 今天开始上涨啦 山里人家 11-0711-07 09:13
- 64 1 [均瑶健康吧] 该启动了吧,看趋势一直向上 小白熊兰兰 11-0711-07 09:13
- 182 0 [广生堂吧] 广生堂这次参加美国国家肝病协会会议的主要目的 fw789x 11-0711-07 09:13
- 46 0 [纯碱吧] 动力煤就是纯碱的下场!迟早被国泰玩死 骑狐狸的老刺猬 11-0711-07 09:13
- 91 1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,主营业务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股友RZOj9L 11-0711-07 09:13
- 320 12 [*ST南置吧] 毕竞重组后每股净资产不到1元,又是主营物业管 金水木814 11-0711-07 09:13
- 214 4 [景顺长城绩优成长混合A吧] 这种基金经理就是骗子, 基民odXP7Z 11-0611-07 09:13
- 41 1 [平潭发展吧] $平潭发展(SZ000592)$ 来财优质股东 11-0711-07 09:13
- 44 1 [先导智能吧] 看中期能否在43附近止跌 揽胜之御风而行 11-0711-07 09:13
- 237 11 [赣能股份吧] 神马电力,闽东电力中闽能源京能电力都涨停板了 红箭泽熙投资 11-0411-07 09:13
- 300 1 [青龙管业吧] 十五五提到的铺设管道 贵公司有没有接到订单 鑫鑫想事成 10-2511-07 09:13
- 32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死股废了 股友2U01i56085 11-0711-07 09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