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3 [上海机电吧] 青龙机器人和他有关? 小六壬会计师 11-0611-07 13:24
- 38 0 [鹏鼎控股吧] 垃圾又开始砸盘了 股友DUtGHj6938 11-0711-07 13:24
- 35 0 [顺丰控股吧] 不要被拉升诱惑了还要五个点要跌 贪婪和恐惧y88 11-0711-07 13:24
- 33 0 [国盛证券吧] 国盛改名后依旧惊恐,怕是不行了! 鼓动钱潮 11-0711-07 13:24
- 34 0 [中金公司吧] 量化出错了,拉了一下 基民FOeZ6K 11-0711-07 13:24
- 52 0 [交大昂立吧] 割肉了,太狠了,不玩了 基民1L63399K65 11-0711-07 13:24
- 45 0 [江特电机吧] 上次双顶回调五天,今天又来一双顶 登顶之上 11-0711-07 13:24
- 40 0 [华鑫股份吧] 葫芦娃救爷爷,越救越噶 三十六招 11-0711-07 13:24
- 33 0 [天孚通信吧] 10.80快追航天电子! 上海蓝莓 11-0711-07 13:24
- 61 1 [拓普集团吧] 特链机器人中最弱的一个 股友v2890G7930 11-0711-07 13:24
- 38 1 [天赐材料吧] 还好没T,就一直拿着,高低不卖 Dod 11-0711-07 13:24
- 51 1 [拓维信息吧] g庄,不干好事 钱是金生888 11-0711-07 13:24
- 95 1 [石药集团吧] 创新药太累了,整个板块都差不多,靠想象而不是 cdf_wang 11-0711-07 13:24
- 97 3 [平潭发展吧] 现在可以入吗 股友0F3w660762 11-0711-07 13:24
- 83 1 [京基智农吧] 话说,你们多少的本 稀衡恒 11-0711-07 13:24
- 106 4 [中国电影吧] 中影这波庄家真牛。电影行业短期内只会越来越差 真诚地学习股票6814 11-0711-07 13:24
- 50 2 [菲利华吧] 上班了上班了,朱丽叶出来干活吧。 扶摇直上9000万里 11-0711-07 13:24
- 107 2 [百隆东方吧] 收盘5.38 goupi777 11-0711-07 13:24
- 106 2 [ST汇洲吧] 这票,坑了拉升最后一波没走的一群人,坑了一字 贫道来化缘 11-0711-07 13:24
- 143 10 [勤上股份吧] 差不多了,可以涨停了 小小珺珺珺 11-0711-07 13:24
- 258 1 [恺英网络吧] 我以为我买的是低点 嗯嗯嗯嗯嗯嗯1234 11-0711-07 13:24
- 153 3 [彤程转债吧] 还捏在手里不卖不转的债主们都在瞄着股价,只要 智慧的上官煜1 11-0611-07 13:24
- 37 0 [国电南瑞吧] 又来一组揉搓线? 繁花盛开了 11-0711-07 13:24
- 33 0 [特变电工吧] 超出认知了唉 风浪越大肉越多 11-0711-07 13:24
- 37 0 [晶瑞电材吧] 这个票有毒 游客涨 11-0711-07 13:24
- 36 0 [中兴通讯吧] 搞庄家老底 九九红MLH 11-0711-07 13:24
- 36 0 [影石创新吧] 破250再进周线走个W形 实在的仇雨昕1 11-0711-07 13:24
- 37 0 [中国银行吧] 挺起嵴梁行不行,大好形式拖后腿 聪慧的谢泰成 11-0711-07 13:24
- 45 0 [康美药业吧] 这是一家专业僵尸股票,十年后吧有望上三元 leer89 11-0711-07 13:24
- 41 0 [力源信息吧] nnnd 股友9G377A1090 11-0711-07 13:24
- 70 0 [大中矿业吧] 大中矿业11月7日打开涨停 大中矿业资讯 11-0711-07 13:24
- 91 0 [*ST闻泰吧] 上午下跌,空头量能枯竭!下午开盘拉起来,试试 纯朴地尔文 11-0711-07 13:24
- 33 0 [江特电机吧] 弄不好水下去了 股友769o63h537 11-0711-07 13:24
- 72 0 [皖能电力吧] 凭借钍基聚变小盘题材,看齐长江电力 说真是假 11-0711-07 13:24
- 130 0 [硅宝科技吧] 机器人皮肤就差你了,硅宝 买好股得好报99 11-0711-07 13:24
- 41 0 [京北方吧] 闭关半年吧,让折价接大股东货的机构冲出来时可 股友67F18780R1 11-0711-07 13:24
- 66 1 [三安光电吧] 买后不后悔,骄不傲败不馁 股友3109T8D275 11-0711-07 13:24
- 33 0 [蔚蓝锂芯吧] 板块里的垃圾 金玉高雅de李寻欢 11-0711-07 13:24
- 215 0 [振德医疗吧] 怀疑人生的操作。脑子被门挤了。全无局个。 楼外楼AIO 11-0711-07 13:24
- 27 0 [能之光吧] 5223名。进步了不少 小学股民 11-0711-07 13:24
- 80 3 [上海电气吧] 挂那么多买单 滚雪球的特蕾莎 11-0711-07 13:24
- 389 2 [东方电气吧] 这个有用吗 招财广进的股仙 11-0711-07 13:24
- 68 1 [吉视传媒吧] 下午起飞 牛赤升 11-0711-07 13:24
- 39 0 [双塔食品吧] 你的化肥概念呢?也得拿到桌面说道说道,不然谁 账户已注销 11-0711-07 13:24
- 36 0 [慧博云通吧] 请跌停谢谢 最后一个环节抢劫 11-0711-07 13:24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股友239055m3P6 11-0711-07 13:24
- 39 0 [ST章鼓吧] 5分钱玩一天? 股友R31081y688 11-0711-07 13:24
- 45 0 [启明信息吧] 昨天红三分,今天六倍绿回去,真会玩 细心的卢妤棋 11-0711-07 13:24
- 43 1 [安达科技吧] 很多人卖飞了 一字涨停不开板 11-0711-07 13:24
- 45 1 [国光电器吧] 今天15.62补17.78t了,今天下班,不补了,这股 股友1736U16P75 11-0711-07 13:24
- 42 1 [供销大集吧] 94年上市现在股价才2元多什么东西票 多财大展得赵无极 11-0711-07 13:24
- 59 1 [方正电机吧] 拿了一百多天终于等到了。看别人股票涨他没涨心 今天早睡了么 11-0711-07 13:24
- 500 2 [*ST闻泰吧] 恢复供货 饮冰堂 11-0711-07 13:24
- 59 1 [欢乐家吧] 目前港股科技回调,消费走势健康,资金应该有从 乐观豁达的绣锦1 11-0711-07 13:24
- 99 3 [粤传媒吧] 就这种,还承办全运会直播 蔷薇花的芬芳 11-0711-07 13:24
- 42 1 [创业慧康吧] 葛二蛋,太欺负人了,跌成什么样子了 赵兴龙是飞机 11-0711-07 13:24
- 448 1 [浙江世宝吧] $浙江世宝(SZ002703)$ 锦澜JinLan 11-0611-07 13:24
- 40 0 [上海电气吧] 不可能涨的,也不看看几点了 听说你们很想张婷 11-0711-07 13:24
- 36 0 [国光连锁吧] 在出货 股友792q8R9308 11-0711-07 13:24
- 28 0 [中芯国际吧] 离谱。你在干嘛 张婷婷777 11-0711-07 13:24
- 35 0 [德方纳米吧] 能源金属概念,固态电池的磷酸铁锂涨价,看看多 基民6k76P56977 11-0711-07 13:24
- 26 0 [汇绿生态吧] 一定压下来的 中新财宝 11-0711-07 13:24
- 35 0 [方正证券吧] 今年到现在,只有1天涨过3% 洲际子弹 11-0711-07 13:24
- 28 0 [丰倍生物吧] 没戏了 股友P25223F727 11-0711-07 13:24
- 33 0 [华测检测吧] 公司打起电话 敦煌58409 11-0711-07 13:24
- 76 0 [恒源煤电吧] 梅蹄了 股友TKfkfI 11-0711-07 13:24
- 44 0 [恒烁股份吧] 你一早冲高领头,下午要来一波拨葱吧。不会就这 股友aE80rl 11-0711-07 13:24
- 39 0 [博济医药吧] 这个还是牛市里的货色吗!这心电图画的块让王总 股友owEapo 11-0711-07 13:24
- 26 0 [*ST发展吧] 上午在渝开发和你之间选择了你 沉着的纳兰日轩 11-0711-07 13:24
- 58 1 [美好医疗吧] 又是借券做空自己的公司 玉树临风地天秤 11-0711-07 13:24
- 47 0 [上海新阳吧] 这垃圾游资庄只会跟着雅克庄的操作,跟风吃屁的 浙Ah169e 11-0711-07 13:24
- 33 0 [百济神州吧] 这票谁玩谁倒霉。 翡翠生财的殷野王 11-0711-07 13:24
- 94 0 [德方纳米吧] 不被外界左右只做自己 捞鱼一网 11-0711-07 13:24
- 386 0 [鼎胜新材吧] $鼎胜新材(SH603876)$ Re丶小波 11-0711-07 13:24
- 45 2 [太极实业吧] 这啥啊彼的主力是跟万润的 起飞26 11-0711-07 13:24
- 56 1 [中电环保吧] 主力要开始表演了 小a永远投机市场 11-0711-07 13:24
- 145 4 [卧龙新能吧] 别在压单了。一群吗?等红不就好了,非要卖。差 未雨绸缪者 11-0711-07 13:24
- 34 0 [东航物流吧] 开始整活了 鲫鱼人 11-0711-07 13:24
- 28 0 [香农芯创吧] 天空才是你的尽头 股友R093K35525 11-0711-07 13:24
- 46 0 [中证500增强ETF汇添富吧] 被这货买到的票似乎都不太好! 不随便换 11-0711-07 13:24
- 45 0 [钢研高纳吧] 尿性不改还是原来的配方,这一年躺的死死的怎么 股友h81AnD 11-0711-07 13:24
- 33 0 [中毅达吧] 回本,不赚钱跑了 踏雪行9 11-0711-07 13:24
- 26 0 [DR数据港吧] 还真是三秒哥 曾哥养基 11-0711-07 13:24
- 27 0 [富乐德吧] 垃圾 股友909O6X1925 11-0711-07 13:24
- 87 1 [天孚通信吧] 南网科技发行买明星电力等于新股中签 股友ZClWui 11-0711-07 13:24
- 41 1 [雪人集团吧] 套的小韭菜估计又不少,,我要撤了 越战越勇de石竹 11-0711-07 13:24
- 92 3 [五洲新春吧] 老师牛逼。 闻泰湿 11-0711-07 13:24
- 99 4 [厦工股份吧] 昨天4.05被套,今天3.60补仓再被套,邪气啊~~~~ gtfcj07469 11-0711-07 13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