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5 9 [安泰科技吧] 安泰小目标35。但你不要呆板。该股股极活泼,特 股友M72950P610 11-0711-07 16:50
- 971 1 [汉邦高科吧] 【调研快报】汉邦高科接待东北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汉邦高科资讯 11-0711-07 16:50
- 425 2 [通信ETF国泰吧] 做了两笔T,不容易。担心买了之后又下跌,好在 自由的大富翁 11-0711-07 16:50
- 4428 14 [鹏华酒A吧] 观 韭菜成长日记4 11-0711-07 16:50
- 42 1 [獐子岛吧] 不止要企稳更要反弹 秀研好运 11-0711-07 16:50
- 62 0 [广脉科技吧] 公司入围上海临港智算服务合作伙伴名录的意义是 广脉科技股友 11-0711-07 16:50
- 46 2 [华发股份吧] 全清割 蕙质兰心的秦娴源 11-0711-07 16:50
- 90 1 [海陆重工吧] 买一是大游资欢乐海岸席位,下周一稳了 施家有三宝 11-0711-07 16:50
- 1189 0 [汉邦高科吧] 汉邦高科:300449汉邦高科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汉邦高科资讯 11-0711-07 16:50
- 49 1 [金财互联吧] 重仓在你个垃圾身上了 这里不适合努力 11-0711-07 16:50
- 436 3 [信立泰吧] 把握节奏。这种高度控盘的票在结构真正走坏之前 一拖四 11-0711-07 16:50
- 2381 3 [龙佰集团吧] 龙佰集团3名前员工泄密获重刑,最高7年罚金超32 财经随记 11-0611-07 16:50
- 60 0 [平潭发展吧] 风险提示后,大户也只能藏在拉萨中,基本只能看 纪律为李 11-0711-07 16:50
- 201 14 [万安科技吧] 万安科技。。。你以为他能行吗?其实他不行,, 投J倒吧 11-0711-07 16:50
- 138 0 [福莱新材吧] 福莱新材:购买凭证 福莱新材资讯 11-0711-07 16:50
- 193 0 [易方达信息产业混合C吧] 当前把易方达信息产业C和富国创新科技C搭着拿, 耳钉真漂亮 11-0711-07 16:50
- 50 0 [艾比森吧] 举报丁 股友lwXHby 11-0711-07 16:50
- 388 2 [亚太实业吧] $*ST亚太(SZ000691)$ 股友R619979P97 11-0711-07 16:50
- 40 0 [24财通C1吧] 240649: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财通证券 24财通C1资讯 11-0711-07 16:50
- 48 0 [沪上阿姨吧] (1)建议采纳H股激励计划及(2)建议授权董事会及 沪上阿姨资讯 11-0711-07 16:50
- 33 0 [24财通C5吧] 241390: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财通证券 24财通C5资讯 11-0711-07 16:50
- 42 0 [24财通C2吧] 241198: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财通证券 24财通C2资讯 11-0711-07 16:50
- 30 0 [23财通C2吧] 240076: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财通证券 23财通C2资讯 11-0711-07 16:50
- 49 0 [上海沪工吧] 卫星龙头 山水藏龙涧 11-0711-07 16:50
- 133 1 [天齐锂业吧] 港股尾盘大涨,周一大概率追高被弹幕空吓跑了 基民371Q88e570 11-0711-07 16:50
- 102 2 [雅化集团吧] 今天尾盘,彻彻底底卖掉了,终于回本了 钱壹亿 11-0711-07 16:50
- 78 1 [汇绿生态吧] 进来的兄弟管好自己的手,话只能说到这里了! 捉龙杀虫 11-0711-07 16:50
- 75 2 [海峡创新吧] 拉个板抢龙头带带平潭和福建金森啊, 灯火阑珊谈股论今 11-0711-07 16:50
- 562 29 [R美盛1吧] 开始干活 踢之神踢之神 11-0711-07 16:50
- 694 4 [国机通用吧] 国机通用,坚定持有中 赵反派 11-0711-07 16:50
- 4634 16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份昨天涨停板价格3.07元没有卖出,今天如 暮年老头 10-1511-07 16:50
- 33 0 [湘电股份吧] 毫无人性可言 专打跌停板战法 11-0711-07 16:50
- 274 5 [青龙管业吧] 这个票里面肯定有一个特别狠的庄家,控盘能力一 用户许許許 11-0711-07 16:50
- 38 0 [德力佳吧] 这个票5点有榜吗 大方的池韶华 11-0711-07 16:50
- 57 0 [迪尔化工吧] 洗盘也没有这样的,领头大哥这是不让涨了,等不 天机山人 11-0711-07 16:50
- 84 1 [华电新能吧] 过年了,基金经理需要业绩,所以洗盘和拉升都在 股友pZO0iT 11-0711-07 16:50
- 89 0 [新天绿色能源吧] 完成根据一般授权认购新H股 新天绿色能源资讯 11-0711-07 16:50
- 42 0 [清水源吧] 国信证卷是哪个游资 股友1863M3m057 11-0711-07 16:50
- 57 0 [平潭发展吧] 桑田路,子,要不是他砸盘的话,今天都封板了 股友0c5697791I 11-0711-07 16:50
- 114 1 [世纪瑞尔吧] $世纪瑞尔(SZ300150)$ 迅捷的钱梦香 11-0711-07 16:50
- 827 1 [亚威股份吧] 蚊子肉也是肉 平等的席云卉1 11-0711-07 16:50
- 41 1 [上证指数吧] 绿油油的“牛市”真是爽心悦目啊! 财喜双赢 11-0711-07 16:50
- 255 1 [华泰股份吧] 尊敬的董秘你好!求求你,多关心下股价,公司股 华泰股份股友 11-0711-07 16:50
- 316 7 [阳光电源吧] 电动汽车动力电池造就了万亿宁德,新型电力储能 J一路向北 11-0711-07 16:50
- 70 0 [中国西电吧] 翻倍行情 基民6X012372y6 11-0711-07 16:50
- 54 1 [大洋电机吧] 希望大家抓紧交出筹码,短期不会拉升了 目标1个太阳 11-0711-07 16:50
- 85 2 [ST复华吧] nnd不玩了,清仓 股友8X357V6601 11-0711-07 16:50
- 3946 13 [鹏华中证A500ETF联接A吧] 市 基民的咖啡馆88 11-0711-07 16:50
- 1190 6 [久立特材吧] 久立特材这两天突然无故放量破位大跌,在没有任 姜一郎1979 11-0411-07 16:50
- 143 2 [合富中国吧] 巧合吗,去年的日出东方,什么概念都没有,同样 从二十万到一千万 11-0711-07 16:50
- 59 1 [DR数据港吧] 来个尾盘抢筹 股友318e7A2638 11-0711-07 16:50
- 33 1 [*ST闻泰吧] 我还没上车呢,你们就跑了吗? 憨态可掬的邱琦 11-0711-07 16:50
- 56 2 [德力佳吧] 本来今晚准备加鸡腿!结果发现,今天就赚了一个 对韭当割彼得林奇 11-0711-07 16:50
- 133 4 [楚江新材吧] 九月份至今终于把七八两月的盈利还回去啦。瞬间 股友565E56187t 11-0711-07 16:50
- 355 5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没有特大利空本周能够顺利收周阳线。但是周 上海丰豪 11-0711-07 16:50
- 54 0 [红相股份吧] 周末愉快 好运98 11-0711-07 16:50
- 75 0 [上海电力吧] 好的,时间到了。散会 上海虹梅南路A 11-0711-07 16:50
- 111 1 [鼎熔岩吧] 同为福建股,平潭发展12个涨停板,闽东电力也接 焱上火 11-0711-07 16:50
- 69 2 [民生银行吧] 收盘还是4.03顶多加一分4.04 股友t5ZKA0民生 11-0711-07 16:50
- 52 0 [华工科技吧] 看到100块 热情的潘念茜 11-0711-07 16:50
- 42 0 [开勒股份吧] 51再进 静能致远 11-0711-07 16:50
- 134 0 [华富中证人工智能产业ETF联接C吧] 配了点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联接C,106亿盘 唐煌20 11-0711-07 16:50
- 60 0 [COMEX黄金吧] 上上 勤勉的贺珂昊 11-0711-07 16:50
- 188 0 [光启技术吧] 大股东西藏眏邦炒股成功!从2025年3月底持股3.9 n467613669567350 11-0711-07 16:50
- 151 3 [盐田港吧] 又一天过去,又一周过去。我在盐田避大浪。周线 杨哥000088 11-0711-07 16:50
- 81 2 [正邦科技吧] 我昨天卖了,今天你随意。 欧阳满仓 11-0711-07 16:50
- 4098 12 [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C吧] 投 股友9220W5615N 11-0711-07 16:50
- 3797 20 [股市实战吧] 止盈目标附近,自己决定去留。 天桥下的龙儿 10-3111-07 16:50
- 59 0 [古井贡酒吧] 涨了一天的韭菜,连割5天,都是冲高回落,让韭 股友3V12N83570 11-0711-07 16:50
- 74 1 [多晶硅吧] 浙商大哥什么情况,现在一直加空 股友6183991Ti2 11-0711-07 16:50
- 109 5 [德力佳吧] 保荐机构是哪家,以后买新股好避个雷 华必升翔涨涨涨 11-0711-07 16:50
- 80 2 [三祥新材吧] 我也跑路了,套了两个月,祝留下的发财 财运满斗de向问天 11-0711-07 16:50
- 707 6 [ST洲际吧] 我熬不住了,套了太久,留下的发财 事了拂衣去sm 11-0711-07 16:50
- 65 1 [伊之密吧] 这个票的托,我是见过最多的一个。 最强比惨王 11-0711-07 16:50
- 184 7 [退市苏吴吧] 高鸿退了,我有点担心我的5手苏吴 新韭菜的成长 11-0711-07 16:50
- 137 4 [星辉娱乐吧] 最近在玩星辉的三国,小跌加个100手,当支持星 鳄鱼不相信眼泪 11-0711-07 16:50
- 4080 14 [鹏华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资产 收益松风00 11-0711-07 16:50
- 71 0 [凯盛新材吧] 20CM wfed02 11-0711-07 16:50
- 67 1 [中国宝安吧] 为什么就不能像样的涨涨呢!真够怂的 纯真善良的韩衍慕 11-0711-07 16:50
- 167 8 [朗科科技吧] 希望看空的要真做空,你们死劲砸,我死劲买,我 盆满高雅de燕十三 11-0711-07 16:50
- 495 3 [珍宝岛吧] 珍宝岛药业:乘华为AI之风,引领中药产业智能化 珠圆价投姐 11-0511-07 16:50
- 136 0 [永安药业吧] 董秘您好,请问至10月31日,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 永安药业股友 11-0311-07 16:50
- 75 0 [条件选股吧] 孤狼斯科特的智能回测报告:智能回测_2025年11 孤狼斯科特 11-0711-07 16:50
- 178 1 [中农立华吧] 拿捏 天晴的辕晟 11-0711-07 16:50
- 58 0 [威创3吧] 别多买小幅度加仓 投资原始股 11-0711-07 16:50
- 69 1 [中国电影吧] 票房破6000万了 股友6p766G0023 11-0711-07 16:50
- 83 0 [盟固利吧] 股价成功站稳26元关键压力位,最高触及27.15元 身缠万贯花不完 11-0711-07 16:50
- 79 1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股份贪心不足,利润大幅回撤,下周一分批减 看到涨停 11-0711-07 16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