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9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搭了南方红利低波,也配了点富国中证煤炭C,看 U_Uish 11-0711-07 18:35
- 43 0 [登云股份吧] 跌的你玛都不认识了 暂时离开 11-0711-07 18:35
- 69 1 [光线传媒吧] 有没有人问一下动漫墨多多秘境冒险今年能不能赶 股友5f0271036f 11-0711-07 18:35
- 346 1 [海天股份吧] 海天有一个隐藏利好那就是新疆铜矿,而铜矿伴生 红萝卜青蔬菜园 11-0711-07 18:35
- 83 1 [达实智能吧] 周一大涨为刘总接风 沉着的韩心菲5 11-0711-07 18:35
- 294 4 [*ST东易吧] 20左右回调一波会更好上40 价值投资者2026 11-0711-07 18:35
- 105 5 [*ST闻泰吧] 礼拜一大概率下跌 齐盛湖 11-0711-07 18:35
- 189 5 [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吧] $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$主要以债券资产打底,适当 平等的蒋佑超1 11-0711-07 18:35
- 138 4 [寒武纪吧] 这个价位的散户们!我想知道这市盈率你们打算拿 闲玩小赖 11-0711-07 18:35
- 298 1 [湖南白银吧] 第45周继续提供情绪价值范围,日更 al股友 11-0211-07 18:35
- 1315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【AI速看】AI铺路消费 进入新维度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11-0711-07 18:35
- 52 0 [淳中科技吧] 老子买啥跌啥,进来一手就为了验证你是不是真龙 科研狗也要炒股 11-0711-07 18:35
- 56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还没跌到心理价位,等等再加” hwy2017 11-0711-07 18:35
- 70 1 [小米集团-W吧] 涨了50%是指从1%涨到1.5% 大概这个比例,做空小 谨慎的孙沁觞 11-0711-07 18:35
- 292 2 [中国平安吧] 给了你无数次59块跑路的机会,可是你自己不珍惜 股友Fb6ZBh 11-0711-07 18:35
- 59 0 [经纬辉开吧] 对股民极其不负责任 沉着的张泰成 11-0711-07 18:35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问得好,空头感谢你 重阳之地 11-0711-07 18:35
- 46 0 [湘电股份吧] 已经开始怀疑这货你说到底有没有可能根本没有产 sc120 11-0711-07 18:35
- 1387 0 [太阳电缆吧] 太阳电缆:福建亿力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已降至 太阳电缆资讯 11-0711-07 18:35
- 776 0 [福莱蒽特吧] 【调研快报】福莱蒽特接待北京柏治投资等多家机 福莱蒽特资讯 11-0711-07 18:35
- 207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经理可得牢牢的跟住啊,潜力还是很大的 夏梦之瑶 11-0711-07 18:35
- 341 0 [吉比特吧] $吉比特(SH603444)$ 舒缓的慕容南 11-0711-07 18:35
- 4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跌的不够狠。主力,笨死了 金刚颂 11-0711-07 18:35
- 137 2 [拓维信息吧] 获利比例0.25%,但凡最近2个月买的散户,全部被 股友wP35638592 11-0711-07 18:35
- 48 0 [大为股份吧] 今天终于不上榜了 静谧的哥美波1 11-0711-07 18:35
- 41 0 [永顺泰吧] 今天没杀跌洗盘继续保持半仓 A新股99999 11-0711-07 18:35
- 46 0 [长药退吧] 重大违法,又预言了!营收下降太多,造假可能性 股友2I610v9623 11-0711-07 18:35
- 65 0 [钒钛股份吧] 现在就是要高位站士掏钱补,一路补下去。补到一 脸都绿了绿了 11-0711-07 18:35
- 107 2 [小型纳指吧] 马上进入技术性熊市 烁烁的南黎辰 11-0711-07 18:35
- 230 1 [*ST动力吧] 都在::等::等别人有抬轿子:::: Ssnmxiwkznxksjcj 11-0711-07 18:35
- 73 0 [中兵红箭吧] 这个有可能是个大牛股吗?这么多人看好他?是在 零度锋芒 11-0711-07 18:35
- 56 1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我“***”!坚持每天三个字,直到它退市! 进取的温智妍 11-0711-07 18:35
- 116 7 [力合科创吧] 急什么,一周才跌不到2个点,咋这么多看空,一 开仓即满仓 11-0711-07 18:35
- 435 7 [大秦铁路吧] 5.73元,买入5000股,我10:00委托的,到收盘都 侃侃73 11-0711-07 18:35
- 351 10 [新华保险吧] 本来盈利的,熬了这么多天,保本出了!! 日本人 11-0611-07 18:35
- 52 0 [锦富技术吧] 圆弧底结构啊,涨一跌跌一天慢慢上去,挺好的 股友75a9h72963 11-0711-07 18:35
- 219 6 [长春燃气吧] 有多少人今天跟我一样卖了的举个手 一字开 11-0711-07 18:35
- 79 1 [顶点软件吧] 下跌不怕,放量更好,只不过,磨底不等于马上就 言之有物1234 11-0711-07 18:35
- 48 1 [世纪华通吧] 完了,摘帽了 账户已注销 11-0711-07 18:35
- 166 4 [白云山吧] 没什么消息面,白云山本身不错,但缺少短期催化 迷迷糊糊的尔尔 11-0711-07 18:35
- 107 1 [华微电子吧] 什么时候放量涨或有公告才是进场时机,无量上涨 铁面无私的程瑾禾 11-0711-07 18:35
- 204 4 [誉衡药业吧] 给你们来点顿刀子割肉 专抓妖股王 11-0711-07 18:35
- 36 1 [LPG吧] 下午直线爆杀 目标4200平空 涨的快感 11-0711-07 18:35
- 666 0 [福瑞达吧] 朋友们,给大家推荐一款参茶秋去冬来,凉意渐浓 静静等风 11-0711-07 18:35
- 64 0 [统一股份吧] 走势不错,唯一的不足就是量能太大,我又是一个 杂毛滚 11-0711-07 18:35
- 51 0 [PREMIER AFRICAN MINERALS LIMITE吧] Adjournment of General Meeting PREMIER AFRICAN 资讯 11-0711-07 18:35
- 32 0 [25信科K5吧] 244190: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 25信科K5资讯 11-0711-07 18:35
- 606 0 [爱迪特吧] 爱迪特:苏州君联欣康创业投资合伙企业(有限合 爱迪特资讯 11-0711-07 18:35
- 374 0 [开普检测吧] 开普检测:王伟已减持0.38%股份 开普检测资讯 11-0711-07 18:35
- 151 0 [太阳电缆吧] 尾盘介入,补涨龙候选人 通天本领 11-0711-07 18:35
- 895 0 [美光科技吧] 美股存储公司股价盘前上涨 美光科技资讯 11-0711-07 18:35
- 231 0 [长芯博创吧] $长芯博创(SZ300548)$ 看多华电辽能啊 11-0711-07 18:35
- 91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小盘股涨起来就是好,而且赚钱更多,现在还可以 有决策力的俞彦18 11-0711-07 18:35
- 303 0 [盘江股份吧] 贵州部分区域已开启供热,其余试点区域暂未开始 我心五悔 11-0711-07 18:35
- 44 0 [山高控股吧] 向国资委申请引入战略投资,然后再次向恒生和深 北上鸿邦 11-0711-07 18:35
- 307 0 [天弘中证人工智能C吧] 【AI速看】4000点关口“高胜率”配置思路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11-0711-07 18:35
- 41 0 [塞力医疗吧] 瑟瑟发抖的都是30加进来的 你们都是提供流动性的韭菜 11-0711-07 18:35
- 55 0 [常山北明吧] 完了,看着情绪,还要继续打压。别再吹了。 八方来财2025_2026 11-0711-07 18:35
- 69 0 [布伦特原油吧] 开始下跌,都是这个点 老韭菜割不掉 11-0711-07 18:35
- 48 0 [北汽蓝谷吧] 不及预期,那么少 股友3I0112d237 11-0711-07 18:35
- 58 0 [金盘科技吧] 真牛 农行很行吗 11-0711-07 18:35
- 263 1 [湘电股份吧] 很多说今天是出货,这叫出货?出哪门子货?今天 积极向上得小豌豆 11-0711-07 18:35
- 314 5 [晶方科技吧] 荷兰的事解决了,今天闻泰秒板,下周看你的。 闪亮88888888 11-0711-07 18:35
- 243 7 [KEEP吧] 孙颖莎活动已经有8万多人参与,平均每单200元, 股海亦有涯 10-2811-07 18:35
- 411 0 [昆仑万维吧] 虎口夺食,永远不再碰你了 好1233212 11-0711-07 18:35
- 20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的微博全是水军这种应该早点倒闭强烈要求严 joryd 11-0711-07 18:35
- 58 0 [*ST京化吧] 月底再来吧,估计还要磨一阵 只做龙头1288 11-0711-07 18:35
- 350 0 [晶盛机电吧] $晶盛机电(SZ300316)$ 看多华电辽能啊 11-0711-07 18:35
- 47 0 [首都在线吧] 难道非等我割肉之后再涨,那下周某天我割了算了 股友68L5W89590 11-0711-07 18:35
- 93 0 [绿伞科技吧] 绿伞科技:董事会秘书工作细则 绿伞科技资讯 11-0711-07 18:35
- 41 0 [三祥科技吧] 大家放心,周五是一个小调整,下星期大家一起吃 股友0100w966u5 11-0711-07 18:35
- 52 0 [小型纳指吧] 昨天的两个点,看来还没把你们尿跌出来!今晚-5 江苏蓝宝4专家 11-0711-07 18:35
- 117 0 [苏试试验吧] 公司泰国实验室已正式运营,2024年海外收入占比 苏试试验股友 10-2311-07 18:35
- 46 0 [佰维存储吧] 这么久了130都站不稳,看看人家德明利,江波龙 股友ZMQFVW 11-0711-07 18:35
- 39 0 [碳酸锂吧] 为什么散户没上榜? 不破不立wh 11-0711-07 18:35
- 95 1 [大明电子吧] 见识了,第一天都没有涨临停,第二天就跌20个点 股友969Q7R0752 11-0711-07 18:35
- 72 1 [铁矿石吧] 今天我们散户家人们全面做空,硬杠机构多头,我 贝拉老朱 11-0711-07 18:35
- 51 1 [财经评论吧] 关税杠杆撬动万亿商机:美企进博会抢滩背后的中 华尔街脉搏 11-0711-07 18:35
- 748 2 [苏奥传感吧] $苏奥传感(SZ300507)$ 股友m76868E555 11-0711-07 18:35
- 334 4 [铭普光磁吧] 好漂亮的双峰 乌兰游子 11-0711-07 18:35
- 44 1 [快手-W吧] 离年线很近了,会有强支撑出现 虚幻为真 11-0711-07 18:35
- 52 2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全都是外卖科技,就知道卷外卖,卷菜篮子 矛盾511 11-0711-07 18:35
- 73 1 [重庆路桥吧] 重庆不熊起了吗?早上拉高套人啊,我把你放在心 会红透半边天的 11-0711-07 18:35
- 88 0 [福禄控股吧] 宣派及派付特别股息及暂停办理股份过户登记手续 福禄控股资讯 11-0711-07 18:35
- 360 0 [ST金顶吧] 我今天出了4000,还剩6000,反复做T 股友11H978m370 11-0711-07 18:35
- 39 0 [ST金顶吧] 一个涨停宣告横盘结束。未来趋势打开 我要看到趋势 11-0711-07 18:35
- 45 0 [25信科K2吧] 244190: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 25信科K2资讯 11-0711-07 18:35
- 47 0 [硅宝科技吧] 快跑吧 股友9710P2q152 11-0711-07 18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