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大明电子吧] 昨天集合竞价顶那么高今天开心了吗?有后悔的没 改变ziji3wqb 11-0711-07 14:49
- 44 0 [东方材料吧] 硬往下砸呀 基民33666W58P6 11-0711-07 14:49
- 46 0 [国芳集团吧] 看看国光连锁强的可怕这边一直大单压着 小枫哥哥哦 11-0711-07 14:49
- 30 0 [证券Ⅱ吧] 在模范生带领下庄稼长得绿油油的。 fuzhi336 11-0711-07 14:49
- 55 1 [麒盛科技吧] 顶部已现,快离场 等风起9 11-0711-07 14:49
- 58 2 [凯盛新材吧] 主力搞突然袭击,好坏啊 忍得住拿得稳 11-0711-07 14:49
- 31 0 [粤传媒吧] 果然还是跌停了 小叶萌芽 11-0711-07 14:49
- 35 0 [供销大集吧] 太 股友u50237399y 11-0711-07 14:49
- 104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市场行情起起落落,热门板块回调明显,很多人都 蒲公英飘落的天涯 11-0711-07 14:49
- 48 0 [包钢股份吧] 2.69快下来,马上收市了 人生如茶68 11-0711-07 14:49
- 34 0 [*ST新元吧] 破了9就砸?什么 扶摇直上得铃兰 11-0711-07 14:49
- 36 0 [春晖智控吧] 这货有鬼,要么冲天,要么下地,看你命好不好了 程楊2877 11-0711-07 14:49
- 32 0 [新特电气吧] 机构跑光了 宝总出手 11-0711-07 14:49
- 62 1 [华工科技吧] 沉住气 股友56uA719962 11-0711-07 14:49
- 38 2 [合富中国吧] 再次提醒止盈! 炒股养家919 11-0711-07 14:49
- 45 1 [德才股份吧] 下午涨不起行情就结束了 股友1xvXp3 11-0711-07 14:49
- 54 1 [凯莱英吧] 跌了这么久都涨不起来 善于赚钱的红苹果 11-0711-07 14:49
- 233 1 [鸥玛软件吧] 鸥玛软件:截至2025年10月20日,公司股东人数为 鸥玛软件资讯 10-2211-07 14:49
- 51 0 [中熔电气吧] 华东测试 梦幻天秤座 11-0711-07 14:49
- 49 0 [雅化集团吧] 高管卖了主力拉升了 目标300W 11-0711-07 14:49
- 37 0 [安纳达吧] 又是一个难熬的周末, 坚定短线不碰三班 11-0711-07 14:49
- 39 0 [江特电机吧] 你可真你真是个小垃圾啊 我不要再当牛马了 11-0711-07 14:49
- 42 0 [粤传媒吧] 4个板被摁2个跌停,赚钱吗 墨染江南岸 11-0711-07 14:49
- 22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哈哈,跟着中信十倍杆杆做空大赚一笔 股友2r0919962d 11-0711-07 14:49
- 38 0 [孩子王吧] 突然暴跌了 北斗第一星 11-0711-07 14:49
- 33 0 [华胜天成吧] 再砸20-25%就可以了 老韭菜1992 11-0711-07 14:49
- 61 0 [华虹宏力吧] 早上在群里说华虹跌成G,现在又说华虹可以?? 风趣的猎户座 11-0711-07 14:49
- 54 1 [同花顺吧] 主力跑了,大家快逃啊 温柔娴静的舟遥9 11-0711-07 14:49
- 73 1 [*ST瑞茂吧] 好重的压力啊,这能上去? 咸鱼翻过身 11-0711-07 14:49
- 39 0 [中科创达吧] 立即退市都好!,,我损失一万!主力损失一亿! 庄家身上的虱子 11-0711-07 14:49
- 36 0 [亚太药业吧] 自从买了老鼠药,好几只都拉不回来这一只 风趣的章可严 11-0711-07 14:49
- 37 0 [今世缘吧] 三十九走去买了电力 善良的郑麦克1 11-0711-07 14:49
- 27 0 [禾元生物-U吧] 下周88 有内涵的哈里特 11-0711-07 14:49
- 40 0 [海南华铁吧] 赚钱变亏钱,我服了,高点没跑,最低点割了 农民闯股市 11-0711-07 14:49
- 39 0 [万科A吧] 比港股慢半拍,港股止跌了,它还在寻底 股友fi75006103 11-0711-07 14:49
- 60 1 [酒鬼酒吧] 下周一开门红……我说的 股友711i5019w0 11-0711-07 14:49
- 43 1 [德力佳吧] 真是股票上市是拿来骗钱的,一天都等不得的骗, 股友e30E285893 11-0711-07 14:49
- 78 1 [天源迪科吧] 向证监会举报,查这个量化交易,如果都这样玩, 股友930lR86091 11-0711-07 14:49
- 31 1 [丰倍生物吧] 收盘红 股友9703iM5862 11-0711-07 14:49
- 81 1 [神通科技吧] 投降输一半可以吗 涨跌皆有数 11-0711-07 14:49
- 41 0 [三维通信吧] 拉尾盘,卖的更多 GJD有一套 11-0711-07 14:49
- 41 0 [香农芯创吧] 这才是一直涨,不过下周一就不行了 钱到家2025 11-0711-07 14:49
- 37 0 [软通动力吧] 恨我自己不是有钱人,直接拉涨停让兄弟们高兴高 有内涵的咸蛋超人 11-0711-07 14:49
- 28 0 [万向钱潮吧] 为什么砸我 睿智沉稳的保变 11-0711-07 14:49
- 176 0 [节能风电吧] 派现融资本18.96%,一直向资本市场要钱,算上这 大海星辰日月星辰 11-0711-07 14:49
- 44 1 [卓胜微吧] 地产和白酒涨了,你为什么不涨 日富一日年富一n 11-0711-07 14:49
- 165 1 [金螳螂吧] 买入,不跌,那咱就买呗 不再信任GJD 11-0711-07 14:49
- 67 2 [天齐锂业吧] 今日收盘价 股友cR5ZBF 11-0711-07 14:49
- 121 4 [诺德股份吧] 上不去不用慌,管住手别追 股友7306563KN0 11-0711-07 14:49
- 82 4 [双杰电气吧] 别人十一个点你还是绿的 老乡牛来了别跑 11-0711-07 14:49
- 51 0 [中天科技吧] 太垃圾这走势 Yomi必胜客来喽 11-0711-07 14:49
- 39 0 [闽东电力吧] 了!依旧是走成了中位股。 西海风情园 11-0711-07 14:49
- 36 0 [江苏国信吧] 必跌的周五 有激情的若中青10 11-0711-07 14:49
- 57 0 [梦百合吧] 每天都在梦游 独孤飞雪29 11-0711-07 14:49
- 71 0 [ST八菱吧] 最后十分钟,不要分红的就走,留下的就等分红! 宽容得灯鱼 11-0711-07 14:49
- 32 0 [浪潮信息吧] 不服不行,死这了。 下跌拉货不能买 11-0711-07 14:49
- 36 0 [天风证券吧] 是不是准备补下面缺口? 股友zAr9uS 11-0711-07 14:49
- 39 0 [厦门港务吧] 肯定拿得住啊技术面又没有坏不用怕 股海无情_人有情 11-0711-07 14:49
- 32 0 [江特电机吧] 跳水冠军 以主力一起砸 11-0711-07 14:49
- 209 10 [闽东电力吧] +5%追进去的,我怎么办 广西朴国昌 11-0711-07 14:49
- 44 0 [先进数通吧] 13点半卖掉你买的60511 n1408256777af4445422 11-0711-07 14:49
- 40 0 [东方证券吧] 调控大盘的工具股.真是倒霉买了你 股友1h01r78375 11-0711-07 14:49
- 76 0 [天下秀吧] 天下秀有危险信号了 乐观豁达的巧思 11-0711-07 14:49
- 23 0 [合富中国吧] 这都封不住吗 锚定龙头去干 11-0711-07 14:49
- 109 2 [天融信吧] 我知道不知道你们知道不,我被坑了。今天进来的 万象会 11-0711-07 14:49
- 38 0 [恒生互联网科技业指数吧] 做好长期投资准备工作 活力四射又迷人 11-0711-07 14:49
- 68 3 [万通发展吧] 虽然我仓位比较重,我还是希望你退市。 牧原首席执行官 11-0711-07 14:49
- 59 1 [安奈儿吧] 洗的差不多,就该起来了吧 M怎么什么名字都有人用了 11-0711-07 14:49
- 128 2 [振华股份吧] 振华股份:连板翻倍,风险巨大!小心连续跌停, 一路向阳红彤彤 11-0711-07 14:49
- 28 0 [中船防务吧] 主力大人可以庆祝一下的。 股友u755676k22 11-0711-07 14:49
- 122 0 [富国中债7-10年政策性金融债ETF发起式联接E吧] 现在多搭配混债也省心,$中邮睿信增强债$经常爆 体贴的温茁 11-0711-07 14:49
- 37 0 [德恩精工吧] 期待中信做多吗? 股友gOZylm 11-0711-07 14:49
- 53 0 [皖能电力吧] 直接当存款了没啥跌涨 百万小目标a 11-0711-07 14:49
- 46 0 [特变电工吧] 为什么这么多狗希望它下跌呢?你们是有票还是没 股友5003o87R63 11-0711-07 14:49
- 37 0 [*ST易录吧] 去TM的天天跌 财神小跟班66 11-0711-07 14:49
- 41 1 [ST标准吧] 走也不是,不走也不是 买到必涨 11-0711-07 14:49
- 71 2 [上海电气吧] 就是钝刀子割肉,折磨S七十万的散户,哈哈哈。 股友36562ve089 11-0711-07 14:49
- 151 2 [仁东控股吧] 细刀割肉,温水煮青蛙 A01A 11-0711-07 14:49
- 678 1 [华孚时尚吧] 公司前10大股东大幅出逃,抛售了1亿多股给散户 华孚时尚股友 10-3111-07 14:49
- 48 0 [盛屯矿业吧] 收11、28 真诚向往 11-0711-07 14:49
- 37 0 [佛燃能源吧] 此票有毒 等等动 11-0711-07 14:49
- 29 0 [焦煤吧] 来吧,尾盘拉升 股友8N62r37582 11-0711-07 14:49
- 43 0 [锦江在线吧] 完了,感觉要凉凉 逃顶必须逃的快 11-0711-07 14:49
- 34 0 [*ST万方吧] 周一能跑就跑,呆这破壁股里哪里不能赚东易天天 百里知音 11-0711-07 14:49
- 26 0 [传音控股吧] 每天尾盘来一下,告诉你们不要走,让你进去,第 股友CeT9ra 11-0711-07 14:49
- 28 0 [小米集团-W吧] 看不到希望 跨海斩长鲸啊 11-0711-07 14:49
- 28 0 [合富中国吧] 日月明,祖国统一强大 飞黄发财得江别鹤 11-0711-07 14:49
- 60 0 [*ST岭南吧] 周末不会变更股权吧 冉冉嘟嘟 11-0711-07 14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