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粤传媒吧] 3000手一口吃了 默默趴窝等待风口 11-0711-07 13:35
- 41 0 [中国建筑吧] 卖不完 suts 11-0711-07 13:35
- 47 0 [*ST闻泰吧] 每天下午都来冲一冲! 飘飘云陈 11-0711-07 13:35
- 58 0 [贝泰妮吧] $贝泰妮(SZ300957)$ 睥睨的轩清 11-0711-07 13:35
- 38 0 [金固股份吧] 这个股,我一直想吐 股友37101z79T2 11-0711-07 13:35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上来了,持仓股票却跟不上来了,指数越涨, 家财州鹤de明世隐 11-0711-07 13:35
- 35 0 [北京君正吧] ,93的本,卖了清仓换香农 股友2Zx8Ry 11-0711-07 13:35
- 49 0 [三钢闽光吧] 今天这票庄厮能有点放出-等待进一放出步加仓 股友VDsANc 11-0711-07 13:35
- 58 1 [润达医疗吧] 亏1万走了。不再见了。 夜里的草 11-0711-07 13:35
- 93 4 [嘉泽新能吧] 4.3拉到4.8相当于一个涨停板了,我昨天4.6元跑 急急如律令涨停 11-0711-07 13:35
- 118 5 [长安汽车吧] 突然多了好多托,要大跌了 n742213757088838 11-0711-07 13:35
- 163 1 [国投瑞银国家安全混合A吧] 军工基金里的LJ最差的基金经理没有之一 Aquarius2727 11-0611-07 13:35
- 51 0 [中钨高新吧] 一看就是游资在操作! 浙A6465X 11-0711-07 13:35
- 42 0 [星网宇达吧] 恭喜大家成为三万股东的一员 JM很忙 11-0711-07 13:35
- 24 0 [江波龙吧] 江波龙改江波虫如何 芬里尔1 11-0711-07 13:35
- 45 0 [科泰电源吧] $科泰电源(SZ300153)$ 旅行者271 11-0711-07 13:35
- 54 0 [均胜电子吧] 现在的价格也是正常了,应该不会再跌了。 文润天涯 11-0711-07 13:35
- 91 0 [通宇通讯吧] 通宇通讯11月7日盘中涨幅达5% 通宇通讯资讯 11-0711-07 13:35
- 46 0 [欧菲光吧] 主力和操盘苟这是又回家办白逝了! Breeze888888 11-0711-07 13:35
- 42 2 [国光电器吧] 控盘中,有没有接力的!!! 风度儒雅的盛宇航 11-0711-07 13:35
- 48 1 [川能动力吧] 涨不停不停涨就行,这样才能走的更远更高!加油 八费特师 11-0711-07 13:35
- 61 3 [中国海防吧] 出货了,拉高出了 股友279m500V85 11-0711-07 13:35
- 43 0 [泰坦股份吧] 这几把公司,没压力啊 甜美123 11-0711-07 13:35
- 49 1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太弱了 股友5A6638F937 11-0711-07 13:35
- 36 0 [天齐锂业吧] 怎么去还不下来 牛气助我涨涨涨 11-0711-07 13:35
- 327 0 [潍柴动力吧] 潍柴动力18.08 御股飞行 11-0711-07 13:35
- 45 0 [向日葵吧] 先不要补仓!看看今晚的消息吧!下周看看再说吧 怎么没有后悔药 11-0711-07 13:35
- 54 0 [中诚咨询吧] 换手起不来,看着真累 am_c888 11-0711-07 13:35
- 48 0 [达实智能吧] 怎么玩啊,5103090均线全部跌破了。 F小鸣 11-0711-07 13:35
- 37 0 [兆易创新吧] 江波龙7.5了,君正刚刚还翻红 银1234 11-0711-07 13:35
- 98 3 [江龙船艇吧] 在直播大船了 江海万顷 11-0711-07 13:35
- 65 1 [澄星股份吧] 兴发才是高纯度龙头4个9,这个是3个9,沾了盘子 东方红牌联合收割机 11-0711-07 13:35
- 74 2 [陕西黑猫吧] 嘿嘿老铁,我又来啦,前天进昨天涨停清仓,一天 希望先回本 11-0711-07 13:35
- 35 0 [海马汽车吧] 海南板块康芝药业创业板集合! 终极长线不倒闭人就在在在在在在在 11-0711-07 13:35
- 305 0 [帝欧水华吧] 还在酝酿吗 基民P36N121889 11-0711-07 13:35
- 37 0 [川发龙蟒吧] 为什么涨不过亏损股吗 股友l527L99219 11-0711-07 13:35
- 182 0 [南方中证房地产ETF发起联接C吧] 倒车接我来了,肯定要冲的 好好学习654 11-0711-07 13:35
- 52 0 [中船防务吧] 早上以为涨了买了点就套真垃圾 云上的日子yy 11-0711-07 13:35
- 31 0 [国科军工吧] …… 股友ZtKyH1 11-0711-07 13:35
- 49 0 [友阿股份吧] 二故失败人生! 红多绿少的炒股精 11-0711-07 13:35
- 59 0 [特力A吧] 肯定有什么利好了,下周闭门造金了,今天是末班 特力的情结4590 11-0711-07 13:35
- 34 0 [长安汽车吧] 咱也是重庆板块唉,发发力好吗? 有礼貌的Dane 11-0711-07 13:35
- 39 0 [超讯科技吧] 祝各位留下发财88 坚持11111 11-0711-07 13:35
- 49 0 [鄂尔多斯吧] 挺能洗啊,不卖 韭菜本菜欧耶 11-0711-07 13:35
- 32 0 [*ST东易吧] 出货了 文静秀雅的龚小白 11-0711-07 13:35
- 49 0 [ST云动吧] 挂了9毛8,静侯 股友5722Lr6939 11-0711-07 13:35
- 47 0 [曼恩斯特吧] 赶紧砸继续t 我自横刀向天笑3 11-0711-07 13:35
- 38 0 [乳业吧] 乳业犯天条了吗 秀琴秀芝控南 11-0711-07 13:35
- 30 0 [拓普集团吧] 你有毒 没有如果的事 11-0711-07 13:35
- 36 0 [四川长虹吧] A股正式步入四千点不回头,早买早享受 信仰战斗法 11-0711-07 13:35
- 57 0 [盈新发展吧] 弹幕一群托啊,一群忽悠人接盘啊,你们要理智一 股友7i958015d5 11-0711-07 13:35
- 36 0 [帝科股份吧] 无量拉下。。 随便都牛 11-0711-07 13:35
- 48 0 [韩国KOSPI吧] 现在开始连尾灯都追不上了 善良之神行太保 11-0711-07 13:35
- 48 1 [安泰集团吧] 大盘还得靠安泰 大力收割机 11-0711-07 13:35
- 79 1 [新城市吧] 天天好像洋威一样的 舞动庭好 11-0711-07 13:35
- 84 2 [恒银科技吧] 建议更名为“狠人科技”。 掘金挖坑 11-0711-07 13:35
- 44 0 [卫星化学吧] 这也太弱了吧 柒柒不早睡 11-0711-07 13:35
- 37 0 [国债期货吧] 叠穿收益率,别想躺平 股友9V7q825305 11-0711-07 13:35
- 43 0 [瑞芯微吧] 就是散户太多了,没办法呀,等一年二年的再涨吧 股友muQV5C 11-0711-07 13:35
- 46 0 [许继电气吧] 垃圾今年才涨了10%,其他基本上都翻倍以上 顺勢啊為 11-0711-07 13:35
- 47 1 [内蒙一机吧] 新韭菜集中营涨不了,新朋友千万不要接盘盘,天 自在的冉衍慕 11-0711-07 13:35
- 52 1 [金25转债吧] 怎么一直不涨不跌,真是头大 木木是我 11-0711-07 13:35
- 1067 3 [海峡创新吧] 看看这是什么情况 丹增东洲 11-0611-07 13:35
- 30 0 [吉视传媒吧] 使劲砸出生 股友879332yk72 11-0711-07 13:35
- 174 0 [西部利得事件驱动股票A吧] 你们都挣多少?凡尔赛一把 来口肉吧 11-0711-07 13:35
- 45 0 [掌趣科技吧] 牛市少数不涨反跌的股票300315 AB股海人生 11-0711-07 13:35
- 54 0 [永顺泰吧] 宗桑操盘 两个破股看半天 11-0711-07 13:35
- 44 0 [晶科科技吧] 全是卖盘。 hdhehduhh 11-0711-07 13:35
- 45 0 [冠城新材吧] 就这点力度周一不放量下杀吗? 冰魂31 11-0711-07 13:35
- 47 0 [中航沈飞吧] 还喊入列的去看看湘电 友好的欧彤苗 11-0711-07 13:35
- 36 0 [阳光股份吧] 留下发财,下周不好说 账户已注销 11-0711-07 13:35
- 57 1 [科沃斯吧] 越跌越买,好便宜。 哈撒伟巴韭小特89 11-0711-07 13:35
- 30 0 [粤传媒吧] 嗨样广州 旗开的雍岳 11-0711-07 13:35
- 34 0 [格力电器吧] 可以发威了 一刀倾城 11-0711-07 13:35
- 39 0 [天力锂能吧] 主力玩量化,撤了,浪费这波行情 股友1728m8d912 11-0711-07 13:35
- 34 0 [合富中国吧] 托单就是出货 乐观豁达的石春燕 11-0711-07 13:35
- 55 0 [拓维信息吧] 没跌破30之前是不会拉的,不要幻想!认清事实! 股海无涯苦作哥 11-0711-07 13:35
- 54 0 [天桥起重吧] 算你狠,割肉了 道兄请留步喝茶 11-0711-07 13:35
- 45 0 [ST信安吧] 垃圾 Lj飞上天 11-0711-07 13:35
- 35 0 [中信金属吧] 就这样吧,别涨停, 重仓中信金属 11-0711-07 13:35
- 40 0 [长芯博创吧] 主力唉了,损庄,希望你丝 股友70Tw251802 11-0711-07 13:35
- 49 1 [盛新锂能吧] 气氛都到这了,主力拉个板吧 灵魂de契约 11-0711-07 13:35
- 66 1 [北京科锐吧] 后面两个涨停不解释,龙头潜力 中原股海摆渡人 11-0711-07 13:35
- 46 3 [古汉医药吧] 当短期均线向上穿越长期均线时,可能预示着上升 沉毅果决的杜越恒 11-0411-07 13:35
- 113 7 [中国黄金吧] 各位哥哥姐姐,轻轻拉一下吧,让大家都过个愉快 霜雪冰风 10-3111-07 13:35
- 55 0 [新潮能源吧] 5万手砸下来,明显是庄家出货呀! 股友9F1518r099 11-0711-07 13:35
- 33 0 [ST标准吧] 再见再见再见 小白菜小百财 11-0711-07 13:35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看下宝丰能源@宝丰能源(600989) 爆爆鬼 11-0711-07 13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