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承德露露吧] 就这几把量都没有老板媳妇流的多 财富东东 11-0711-07 13:35
- 123 3 [张江高科吧] 真是服了你了,天天跌 股友65T700o027 11-0711-07 13:35
- 54 2 [亚太精选ETF南方吧] 妈的, 股友01P36M2578 11-0711-07 13:35
- 51 0 [万华化学吧] 近期要大涨! 宏图纳福鹏程万里 11-0711-07 13:35
- 42 0 [酒鬼酒吧] 对对对,白酒要跌停 酒鬼钉子户 11-0711-07 13:35
- 30 0 [天齐锂业吧] 太琐了,哥 基民97x29F2720 11-0711-07 13:35
- 28 0 [江波龙吧] 兆易创新那个孙子,你tm看看,学一学 我是股市收割机 11-0711-07 13:35
- 43 1 [钧达股份吧] 原来没有储能概念 价投拿不住打螺丝 11-0711-07 13:35
- 119 2 [电广传媒吧] 大利好还没发布,最起码三个一字板 冲锋号冲锋线 11-0711-07 13:35
- 70 1 [君正集团吧] 大家赶紧买,不要问为什么 环球股民 11-0711-07 13:35
- 66 2 [千方科技吧] 总觉得它在等,等大盘回调它跟着一起来次深蹲! 夜骑士 11-0711-07 13:35
- 102 6 [万马股份吧] 17.21的本跌破我这个价我清仓不玩认输 东财网友1908513801494966 11-0711-07 13:35
- 67 1 [中国核电吧] 年底我们只保持一个策略:大涨跑,大跌干,这样 汉_人 11-0711-07 13:35
- 35 1 [旋极信息吧] 下午啦 机灵聪慧的苗昭 11-0711-07 13:35
- 177 10 [常山北明吧] 太恶心了,我昨天就预感不妙,一般我买的五天之 一路长歌ss 11-0711-07 13:35
- 54 3 [秋乐种业吧] 厉害厉害,老夫尾盘买了10万股都能被你砸下来! 苏舞老大哥 11-0611-07 13:35
- 32 0 [睿能科技吧] 割了割了,后面你就涨吧 虎鱼妄越 11-0711-07 13:35
- 33 0 [安泰集团吧] 可以点火了,老兄 赢在起跑线上 11-0711-07 13:35
- 29 0 [和而泰吧] 慢慢吃饭慢慢涨! 一路向阳红彤彤 11-0711-07 13:35
- 29 0 [长安汽车吧] 牛逼 基民1D68393Q17 11-0711-07 13:35
- 37 0 [中科软吧] 收一根藏在前面阳线里面的K线,后面又要跌 股友0T7193903I 11-0711-07 13:35
- 43 0 [*ST元成吧] 从2023年开始,财报审计意见就是保留意见,唉… 巫师飞起一脚 11-0711-07 13:35
- 33 0 [中国船舶吧] 继续谈国之重器,谈情怀,谈格局,晚上7点准时 一个转身的距离66 11-0711-07 13:35
- 33 0 [沃尔核材吧] 老样子大盘回升不动,大盘回调必拉稀 股友01032X9u66 11-0711-07 13:35
- 48 0 [三花智控吧] 你配给万向钱潮提鞋不? 烬中生蘖 11-0711-07 13:35
- 33 0 [赛力斯吧] 这几天港股上市新股跌惨了,赛力斯算好的了 活捉张鑫海 11-0711-07 13:35
- 51 0 [成都路桥吧] 重庆建工2板,下周成都路桥开始表演 长线韭菜不怕跌Y 11-0711-07 13:35
- 34 0 [医疗ETF国泰吧] 想在你身上挣点钱真难 基民lHNGQ7 11-0711-07 13:35
- 44 0 [万科A吧] 不怕你们笑我这几天还盼海尔油烟机跌,再买。 在深坑里蹲 11-0711-07 13:35
- 52 2 [湘电股份吧] 十年前27,十年了……还在底部徘徊,这个主力很 股友712W9Q9891 11-0711-07 13:35
- 51 2 [国瓷材料吧] 万手哥何在! CLQB 11-0711-07 13:35
- 147 2 [市北高新吧] 鸟窝,冬眠开始了。 减淡就好 11-0711-07 13:35
- 36 0 [特变电工吧] 别管是多头还是龙头,这里面有大柚子,几十亿的 一时无两 11-0711-07 13:35
- 38 0 [万丰奥威吧] 绝望吧,里面的散户 沉着冷静坚定不移 11-0711-07 13:35
- 37 0 [华兰疫苗吧] 晕 哈哈哈笑120 11-0711-07 13:35
- 38 0 [珠江股份吧] 坐等下周起飞 股友d92060C393 11-0711-07 13:35
- 30 0 [焦煤吧] 铁矿砸成啥样了别演了 大道至简_道 11-0711-07 13:35
- 348 0 [紫燕食品吧] 1分钱玩一天 冰城Ben哥 11-0711-07 13:35
- 32 0 [荣亿精密吧] $荣亿精密(SZ920223)$ 强袭高达 11-0711-07 13:35
- 50 1 [东方电热吧] 下周拉 踔厉888 11-0711-07 13:35
- 67 1 [力星股份吧] 换手如此之高,涨幅如此之小,哪位高手解释一下 御风1976 11-0711-07 13:35
- 41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照这样走下去,无任何重大利好的情况下,2.5以 king521 11-0711-07 13:35
- 37 0 [宝泰隆吧] 本来是3元的王,去4元干嘛嘞。宁做不做凤尾啊兄 卯金刀劉 11-0711-07 13:35
- 39 0 [华东数控吧] 拉黑 Dreamwaker7731 11-0711-07 13:35
- 28 0 [江波龙吧] 彻底压不住了 傲娇的小韭菜1998 11-0711-07 13:35
- 41 0 [正邦科技吧] 稳如狗一动不动 爱奉献de司棋 11-0711-07 13:35
- 49 0 [莱美药业吧] 冲高5个点而已也站不住啊,怎么那么弱 股友77N533V891 11-0711-07 13:35
- 36 0 [中油资本吧] 今天能突破就是好的,不能突破就是个熊。 股友Q776Z66736 11-0711-07 13:35
- 58 0 [中安科吧] 重仓干有回报 多余的高醉冬2 11-0711-07 13:35
- 41 0 [舒泰神吧] 建议更名为:输太神 辣条不辣夫斯基 11-0711-07 13:35
- 41 1 [*ST闻泰吧] 拿好筹码都到这时候了坚持一下等看周末消息没有 冷静一下再操作 11-0711-07 13:35
- 155 2 [永鼎股份吧] 永鼎股份的1.6TCP0光模块到底有没有,求知道的 高手3217324 11-0711-07 13:35
- 225 3 [宁波韵升吧] 月底解禁这么多,会不会大跌 爱看红果 11-0711-07 13:35
- 258 14 [泰恩康吧] 这真的奔着干掉融资盘去了,再跌下去要崩盘了吧 大牛开始了 11-0711-07 13:35
- 172 3 [中化国际吧] 我现在对你不抱任何希望,T成15元的本了 粉哥哥 11-0711-07 13:35
- 146 5 [立讯精密吧] 等到58进点货 股友318X7398W0 11-0711-07 13:35
- 34 1 [陕西华达吧] 死猪 收手是出路 11-0711-07 13:35
- 5751 15 [山子高科吧] 11月5日波哥午盘收评:板块分化加剧,持仓个股 波哥潮涨 11-0511-07 13:35
- 35 0 [万集科技吧] 还是太弱 雀跃的曙光 11-0711-07 13:35
- 33 0 [二六三吧] 你就像一坨 股友03P9198a86 11-0711-07 13:35
- 42 0 [特力A吧] 这是什么股, 小谢要见红 11-0711-07 13:35
- 27 0 [通宇通讯吧] 利润够了,先闪 啦啦啦吧吧吧 11-0711-07 13:35
- 30 0 [飞乐音响吧] 一个别想跑 股友Q98293p076 11-0711-07 13:35
- 41 1 [格力电器吧] 这个月就干格力了,奥利给! 有钱的主力 11-0711-07 13:35
- 199 2 [众望布艺吧] 追涨停板完蛋 别出心裁得神医 11-0711-07 13:35
- 31 0 [新莱应材吧] 拉红 没有回本的机会 11-0711-07 13:35
- 239 0 [佳发教育吧] 感觉今天放量了 股友L19776o903 11-0711-07 13:35
- 34 0 [焦煤吧] 焦煤05:太猛了 国际期货大师 11-0711-07 13:35
- 58 0 [上海凤凰吧] 不要幻想了,十五五规划的是人工智能,大科技, 光光光砸光 11-0711-07 13:35
- 40 1 [马可波罗吧] 发行价13你好意思25吗?15元就行了。 专业薅龙大羊毛 11-0711-07 13:35
- 110 2 [中国医药吧] 益丰药房 一年10倍啦啦啦啦 11-0711-07 13:35
- 48 1 [恒大高新吧] 不怕st? 股友02a92225q8 11-0711-07 13:35
- 46 1 [硕贝德吧] 坚持2分钟,已经很厉害了,这就是口碑 炒股买迈巴赫啊 11-0711-07 13:35
- 261 3 [恒邦股份吧] 理理恒邦公开的筹码,50亿万国股票纯利,150吨 Grubber 11-0711-07 13:35
- 24 0 [小米集团-W吧] 雨田犹如过街老鼠,都在喊打了 封狼居胥1 11-0711-07 13:35
- 283 0 [连云港吧] 还好跑得早这个票一直从五月份跌到现在亏了6个 Aaron發 11-0711-07 13:35
- 30 0 [康芝药业吧] 没希望了,趁红清仓 红黄土豆 11-0711-07 13:35
- 32 0 [粤传媒吧] 主力把货接回来了,题材没结束,下周一起飞 股神小罗 11-0711-07 13:35
- 121 0 [丽江股份吧] 千万别怂,我倒贴钱把自己成本均价从8.4拉到了8 常年年利率三十 11-0711-07 13:35
- 29 0 [半导体设备ETF广发吧] 涨价的涨价,迭代的迭代,设备更新不要停!! 欣儿要发财 11-0711-07 13:35
- 54 0 [中海达吧] 涨了总比跌的好·希望跌的其实没买 杜富富选啥都红 11-0711-07 13:35
- 130 1 [多氟多吧] 谁我冤枉,卖飞了 股天乐天天乐 11-0711-07 13:35
- 405 1 [五洲新春吧] 今天的T结束,感谢主力 招财进宝小富婆 11-0711-07 13:35
- 36 2 [小米集团-W吧] 加仓加仓加仓一路长虹直奔市值五十万亿吊打英伟 aqaqaq_12345 11-0711-07 13:35
- 60 2 [国安达吧] 谁问下董秘,这家公司的消防安全系统有没有应用 Z严守交易纪律Y 11-0711-07 13:35
- 44 1 [南极电商吧] 快半年了别说回本了,连四块都遥不可及了 股友2U1266U917 11-0711-07 13:35
- 275 5 [博彦科技吧] 我是超级牛散 我是大王子 11-0711-07 13:35
- 30 0 [长华化学吧] 没主力,完蛋了 股古谷一 11-0711-07 13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