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芒果超媒吧] 两周没看,都这样了!好吓人!幸亏没有昧着良心 坏人别跑 11-0711-07 16:58
- 109 8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又来一个跳空高开,没缺口就来慢慢收复之前的跌 只做最真实的分析 11-0611-07 16:58
- 35 0 [原油吧] 白天拉,晚上又低开,服了服了,外盘又暴跌 期神卡卡 11-0711-07 16:58
- 68 1 [ST际华吧] 散户们不要接盘啊,打到3.5少量补仓,每一次拉 独具慧眼的俞宸鹃 11-0711-07 16:58
- 98 1 [三一重工吧] 强势插入!!!!! 只取一栗 11-0711-07 16:58
- 46 1 [光库科技吧] 从腾景过来买了你,亏大了 只有想念 11-0711-07 16:58
- 1437 64 [*ST南置吧] 一张明牌,那么多人兴奋,那万一周一没涨停可怎 逆水行舟我自知4584 10-3111-07 16:58
- 113 0 [江铃汽车吧] “苦心人,天不负,卧薪尝胆,三千越甲可吞吴”。 股友U9ibOo 11-0711-07 16:58
- 55 0 [南网数字吧] 这个发行量是不是很大,比较容易中 巨人哈哈哈 11-0711-07 16:58
- 35 0 [富润3吧] 去哪起诉? 无欲则刚1999 11-0711-07 16:58
- 58 0 [石基信息吧] 硬件不倒,软件没希望。 過江尨 11-0711-07 16:58
- 49 2 [合富中国吧] 地天没榜,很神秘,小群总只是工具人了吧 混沌的宇宙 11-0711-07 16:58
- 204 4 [德力佳吧] 出来了,买入五拉萨 情绪养家 11-0711-07 16:58
- 178 5 [长城科技吧] 完犊子了,八字都没一撇就停牌,太草率了,完美 专业提桶跑路 11-0711-07 16:58
- 86 2 [神州泰岳吧] 要启动的迹象了 老韭菜不 11-0711-07 16:58
- 319 5 [*ST赛隆吧] 一会儿公告出来了 星目的盖澔 11-0711-07 16:58
- 33 1 [古汉医药吧] -A股震荡上行:上证指数围绕3800点波动,全月涨 股友2818t01I11 11-0611-07 16:58
- 74 0 [德方纳米吧] 连续3天资金流入,叠加板块热度,明天中阳或大 捡豆子的小帅 10-2911-07 16:58
- 51 0 [尔康制药吧] 今天小涨,下周大涨!! 风平浪静168 11-0711-07 16:58
- 43 1 [四川长虹吧] 今天没买的拍大腿吧,明天我打跌停 轻松的陈婕 11-0711-07 16:58
- 101 1 [国城矿业吧] 国城矿业23年收到行政处罚决定书,信披违规受损 知股微声 11-0711-07 16:58
- 26 1 [古汉医药吧] -香港金管局立项拟制定“后量子加密蓝图”:因 股友2818t01I11 11-0611-07 16:58
- 205 0 [吴通控股吧] 请问:贵司为什么年年都提信用减值损失、资产减 吴通控股股友 11-0311-07 16:58
- 83 0 [中远海科吧] 董秘您好!请问截止10月31日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 中远海科股友 11-0211-07 16:58
- 592 0 [晶瑞电材吧] 您好,贵公司与寒武纪是否有合作 晶瑞电材股友 11-0111-07 16:58
- 53 0 [东通退吧] 梭哈30万 钱加呗 11-0711-07 16:58
- 434 0 [财经评论吧] 2只标普500指数ETF成交额环比增超2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7 16:58
- 199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盘中播报】8只A股跌停 计算机行业跌幅最大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7 16:58
- 227 0 [财经评论吧] 交通运输部:10月城市轨道交通客运量环比增加1.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7 16:58
- 441 0 [财经评论吧] 奥的斯携新款智能电梯与AI创新应用亮相进博会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7 16:58
- 161 0 [财经评论吧] 2只德国法兰克福DAX指数ETF成交额环比增超2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7 16:58
- 37 0 [冠盛股份吧] 现在适合慢慢布局 高抛低吸的日常 11-0711-07 16:58
- 38 0 [晨丰转债吧] 1.5亿的量,还唱多,呵呵 大发牛 11-0711-07 16:58
- 43 1 [纯碱吧] 底部1150,做多风险大大了,想大涨也难 股友2d7569c533 11-0711-07 16:58
- 66 2 [合富中国吧] 本来今天吃大肉的,早上平潭红了卖了,海马怕封 方正拉个涨停 11-0711-07 16:58
- 65 2 [美邦服饰吧] 短期看空,这么要筹码,我7000手筹码分批给你 ST逆行者 11-0711-07 16:58
- 100 2 [*ST椰岛吧] 前几天还在吧里叨叨椰岛一定重组的网名为“小散 股友13W5092U78 11-0711-07 16:58
- 335 0 [ST金鸿吧] 太扯淡了这庄,在没有任何消息影响下,直接这两 王者归来Sy 11-0711-07 16:58
- 134 3 [康冠科技吧] 2028年全球AI眼镜出货量能达2600万台,年复合增 再熬夜我就是小猫咪 11-0711-07 16:58
- 78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好情况能持续下去就行,连续涨些吧! 逆风飞翔瑞 11-0711-07 16:58
- 75 1 [飞马国际吧] 11月13日股东大会,在这之前不会有任何公告。 股友alqs6f 11-0711-07 16:58
- 109 1 [鼎龙股份吧] 为啥波动这么大,上面的筹码峰都不带动的呢,难 来来研究财报了 11-0711-07 16:58
- 48 1 [今世缘吧] 年年大丰收今天听年年妈唱歌 飘渺一点红 11-0711-07 16:58
- 586 1 [睿能科技吧] $睿能科技(SH603933)$ 未来的陈元珊5 11-0711-07 16:58
- 33 1 [古汉医药吧] -香港金管局立项拟制定“后量子加密蓝图”:因 股友7883eV9187 11-0611-07 16:58
- 893 8 [海峡创新吧] $海峡创新(SZ300300)$ 召稼楼 09-2811-07 16:58
- 106 0 [*ST闻泰吧] 龙头啥,真龙头是英飞凌,国内一线是斯达半导中 灵巧的陆昱源 11-0711-07 16:58
- 35 0 [*ST正平吧] 周三开市可能有300万顶 股友65t072R765 11-0711-07 16:58
- 43 0 [中航沈飞吧] 怎么办,还能坚守吗? 股友50521ii977 11-0711-07 16:58
- 57 1 [纳科诺尔吧] 从1月开始各种利空层出不穷,都寂静无声的绝望 股海小虾米的游戏 11-0711-07 16:58
- 42 0 [剑桥科技吧] 趴窝了么 炒股养家102 11-0711-07 16:58
- 45 0 [建发致新吧] 量化炒股,新老股民都会洗出去,除非你的成本在 平和宁静的章淼洋 11-0711-07 16:58
- 257 0 [东安动力吧] 请问贵司与新能源企业理想汽车、小米汽车、小鹏 东安动力股友 10-2111-07 16:58
- 128 0 [和邦生物吧] 和邦生物IDA路线的草甘膦产品虽然质量比国内其 和邦生物股友 11-0311-07 16:58
- 200 0 [ST明诚吧] 公司行政处罚为什么迟迟没有落地,公司是不是可 ST明诚股友 08-1811-07 16:58
- 251 0 [和邦生物吧] 和邦生物扩产草甘膦是否最终的结局会像远兴能源 和邦生物股友 11-0311-07 16:58
- 93 0 [*ST航图吧] 公司是否考虑出售部分私募投资股权。 *ST航图股友 11-0711-07 16:58
- 96 0 [东安动力吧] 小鹏飞行汽车采用东安动力提供的增程式动力系统 东安动力股友 10-1711-07 16:58
- 142 0 [ST明诚吧] 你好,公司孙公司武汉当代时光传媒有限公司的45 ST明诚股友 08-1311-07 16:58
- 180 0 [ST明诚吧] 公司在2024年2月23日,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湖北 ST明诚股友 08-1311-07 16:58
- 279 0 [*ST航图吧] 航天宏图与星河动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。双方就使 *ST航图股友 11-0611-07 16:58
- 70 0 [和邦生物吧] 和邦生物是否着力推动东南亚地区转基因作物商业 和邦生物股友 11-0311-07 16:58
- 278 0 [福能股份吧] 你好,请问一下,随着福建136号文的出炉,贵公 福能股份股友 10-3111-07 16:58
- 98 0 [ST明诚吧] 建议大股东可以换一下董事会的管理层,市值管理 ST明诚股友 08-1111-07 16:58
- 37 0 [孩子王吧] 哎呀,我真服了,阴跌,一直阴跌,做t都做不了 懒人蛋蛋9778 11-0711-07 16:58
- 115 0 [华盛锂电吧] 主力动向,游资博弈大本营,短线博弈42强 作手喝茶看妖股 11-0711-07 16:57
- 103 2 [碧兴物联吧] 割了耗不起 账户已注销 11-0311-07 16:57
- 46 0 [PVC吧] 按这个主力的手法,当你觉得各种指标都利于抄底 暗黑破坏熊 11-0711-07 16:57
- 721 1 [杰华特吧] 杰华特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三季度业绩说明会的公 杰华特资讯 11-0711-07 16:57
- 43 1 [凯美特气吧] 我以为我吃了一口肉,没想到里面有老鼠 股友1oD0269058 11-0711-07 16:57
- 194 4 [新潮能源吧] 谁出了5万手 炒股保饭店 11-0711-07 16:57
- 58 0 [赛微电子吧] 释放量能,满融满仓就对了,下周吃肉 股友0199802Y8c 11-0711-07 16:57
- 45 0 [盈新发展吧] 下周怎么说,不想当韭菜了 细致的范三仟 11-0711-07 16:57
- 57 2 [德力佳吧] 不贪,好在开市埋单90元跑了。 冠方利福佳银酒 11-0711-07 16:57
- 55 0 [三七互娱吧] 什么情况,是因为分红么? 股友m022121c73 11-0711-07 16:57
- 148 0 [通信ETF国泰吧] 人形机器人行情在线,这类基金别错过 憋山我帖子了 11-0711-07 16:57
- 34 0 [闽东电力吧] 今天有榜没 玉麒麟l888 11-0711-07 16:57
- 214 3 [北方长龙吧] 各位兄弟姐妹,大家好,请问这个票跟随哪个票走 青椒鸡蛋 11-0711-07 16:57
- 31 1 [古汉医药吧] 10月27日指数为3996.9445,随后在28日、29日有 股友2818t01I11 11-0611-07 16:57
- 39 0 [朗姿股份吧] 还是弱了点,加油吧主力 荣德w 11-0711-07 16:57
- 199 1 [英诺特吧] 量太大,不对劲,主力在出 明灯39414 11-0711-07 16:57
- 64 1 [平潭发展吧] 该缩量了!!!后面换板 绣虎的管家 11-0711-07 16:57
- 50 0 [启明星辰吧] 使劲砸,砸的把我全部强平了算了,真是拉机,谁 听雨听轩 11-0711-07 16:57
- 80 2 [科士达吧] 跨年妖 小韭0 11-0711-07 16:57
- 176 4 [华人健康吧] 上午收盘前突然来了个一单'1400多手买入,涨0.5 抓铁有很 11-0711-07 16:57
- 55 0 [千金药业吧] 都两周了,8月9月形成的亏损筹码区碰都不敢碰。 股友W088Q91503 11-0711-07 16:57
- 51 0 [大智慧吧] 一点反转都没有,还要继续跌几天垃圾买的人全被 A股抄底组组长 11-0711-07 16:57
- 52 0 [中马传动吧] 这股就是杀猪盘,全是量化,去玩国资、消费去了 百成168 11-0711-07 16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