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0 [京投发展吧] 一个真正上涨趋势的股票,不管调整的多凶,总是 股友0873977kG2 11-0711-07 16:13
- 90 0 [华搜股份吧] 板块方面,在有机硅概念股的带领下,光伏板块全 股友0716387F5a 11-0711-07 16:13
- 540 24 [合富中国吧] 跨年龙决定今天会涨停封板! 啊狸菜菜 11-0711-07 16:13
- 253 1 [神州数码吧] 43.92吧昨天44.20t的接回,静等今天卖点 生动的司马杰1 11-0711-07 16:13
- 359 0 [广汽集团吧] 本周已止跌企稳,下周起一鸣惊人 超凡脱俗的鸿雁8 11-0711-07 16:13
- 749 2 [荣科科技吧] 最后的疯狂来了,再不上车就关门了,后悔终生。 流浪的辣子 11-0711-07 16:13
- 68 1 [华通线缆吧] 历史大顶,这股炒起来的 股友UNTkih 11-0711-07 16:13
- 13 0 [美邦服饰吧] 都去抖音公众号祝福周老鬼 你猜猜8888 11-0711-07 16:13
- 44 1 [玻璃吧] 一觉醒来发现波动了两个点 ZZJZ121 11-0711-07 16:13
- 47 1 [浙版传媒吧] 今天继续涨 我就鼓掌 11-0611-07 16:13
- 47 0 [赤峰黄金吧] 挺奇怪,COMEX红的他也收绿,COMEX绿他就是大绿 国服第一价值投资 11-0711-07 16:13
- 323 2 [振华股份吧] 历史天量啊,周一不妙 只看不买赚大钱 11-0711-07 16:13
- 110 2 [优博讯吧] 18.43的缺口补了,趋势又得向下了,会跌到哪里 雨天江城 11-0711-07 16:13
- 111 2 [维科技术吧] 6.9的本,7.15成功下车了拜拜了各位。这明年再 还得坚持 11-0711-07 16:13
- 125 2 [尚太科技吧] 下午100元买了尚太科技,已创上市以来新高,估 晚晴四月天 11-0711-07 16:13
- 654 0 [金风科技吧] 自去年这个时候买入,拿了一年,感谢公司,留五 阿泰与小北的故事 11-0711-07 16:13
- 118 3 [海马汽车吧] 必须是跨年妖股。大家买起来,马年的马。海阔天 解套小蜜蜂 11-0711-07 16:13
- 119 2 [雪人集团吧] 尾盘挺有意思,嗙嗙嗙砸下来,呼呼呼拉上去,又 王灯鑫2749 11-0711-07 16:13
- 33 0 [越疆吧] 越来越疆 快人快语的宇航 11-0711-07 16:13
- 43 0 [东方国信吧] 下周收9.5元。 股友SUVtsw 11-0711-07 16:13
- 84 2 [中国核建吧] 下周跌破13,要跑趁早,别越套越深 小郑爱炒股123 11-0711-07 16:13
- 116 3 [华业香料吧] 不是化工板块吗风来了也这么弱 股友670t6x7702 11-0711-07 16:13
- 351 7 [宁波建工吧] 通过六天的极限拉扯,主力已顺利完成出货,今日 西伯利亚股疯 11-0611-07 16:13
- 80 0 [银信农贷吧] 银信农贷:公司章程 银信农贷资讯 11-0711-07 16:13
- 57 0 [腾轩旅游吧] 腾轩旅游:预计担保的公告 腾轩旅游资讯 11-0711-07 16:13
- 92 0 [海唐新媒吧] 海唐新媒:对外投资管理制度 海唐新媒资讯 11-0711-07 16:13
- 101 1 [市北高新吧] 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,把周期拉长看,现在调整是 一只小叮当A 10-3011-07 16:13
- 120 0 [华宝新能吧] 董秘好,想请问目前最新中美关税战冻结,税率也 华宝新能股友 10-3111-07 16:13
- 194 0 [爱迪特吧] 爱迪特:口腔数字化设备系统软件以自研为主并拥 爱迪特资讯 11-0711-07 16:13
- 24 0 [成都路桥吧] 不为别的,就cao他董事长年轻漂亮,就能炒到翻 本是赚钱命 11-0711-07 16:13
- 262 0 [爱迪特吧] 爱迪特:沃兰种植体已销售覆盖到全国主要省份, 爱迪特资讯 11-0711-07 16:13
- 653 0 [财经评论吧] 现货黄金日内涨0.83%触及4010美元/盎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7 16:13
- 2238 1 [财经评论吧] 法国禁止中国电商Shein在该国线上业务 外交部: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7 16:13
- 615 9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0.33的成本,得翻倍才行。 狂风寨主冯老虎 10-3011-07 16:13
- 76 1 [赛力斯吧] 证券公司软件上显示的主力成本到底靠谱不靠谱 木紫千之 11-0711-07 16:13
- 125 1 [海南矿业吧] 这股市值在海南算比较大的,但它确实是只微盘股 不买海烂股1199 11-0711-07 16:13
- 305 8 [方正电机吧] 封单量少加减持,周一准备好辣椒酱拌面 最少要翻5倍 11-0711-07 16:13
- 104 1 [网宿科技吧] 此股的庄不是善茬!他必定!极尽折腾,向上没劲 股友hzDDKx 11-0711-07 16:13
- 680 11 [亚太实业吧] 坚定持有,等着看底牌 发上等愿享下等福 11-0711-07 16:13
- 86 2 [昇辉科技吧] 7.6见 c逆向行驶 11-0711-07 16:13
- 386 1 [柯力传感吧] 字节高薪招聘机器人算法专家加速布局具身智能-- 会空仓会守财 11-0511-07 16:13
- 355 6 [粤泰3吧] 粤泰3:重大诉讼进展公告 粤泰3资讯 10-1611-07 16:13
- 34 0 [天华新能吧] 牛鬼蛇神开始晒单了,18块的时候干嘛去了 优裕的小勋勋 11-0711-07 16:13
- 50 0 [古茗吧] 把翅膀展开,等风来 SA态势感知 11-0711-07 16:13
- 450 3 [方大炭素吧] 亏麻了 梦想在家数钱 11-0711-07 16:13
- 90 0 [江铃汽车吧] 此股技术形态类似2024年6月末,下跌空间有限, 股友9253z81e53 11-0711-07 16:13
- 81 1 [大禹节水吧] 想办法让国资委控股。才是你能活下去。活的好的 宏图利市的比比东 11-0711-07 16:13
- 85 1 [合盛硅业吧] 下周能不能60.34一字板 chenwenyi6123 11-0711-07 16:13
- 54 2 [五芳斋吧] 来根中大阳W底就确立 飘忽dashu 11-0711-07 16:13
- 69 1 [兖矿能源吧] 说不定还要涨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11-0611-07 16:13
- 988 38 [上海沪工吧] 好多股友都在说自己在沪工里躲牛市,难怪它不涨 爬满青藤的凤凰湾 08-1811-07 16:13
- 47 0 [圣晖集成吧] $圣晖集成(SH603163)$ 股友X912515p99 11-0711-07 16:13
- 83 0 [东方电热吧] 可以看作试盘,压力太大,无功而返!值得关注! 踔厉888 11-0711-07 16:13
- 65 0 [向日葵吧] 月有阴晴圆缺,股票有起有落,买了就锁仓吧,管 股友16HULL9995 11-0711-07 16:13
- 66 0 [黄金/美元吧] 行情很慢,4005多单到位一半先减半仓,先收5刀 北辰3389301996 11-0711-07 16:13
- 33 0 [合富中国吧] 高标抢先封板,会不会成为跨年妖龙 蒋一婷 11-0711-07 16:13
- 93 3 [中交发展吧] 6.48进的,不知道能不能喝点汤 喜气洋洋的张小达 11-0711-07 16:13
- 33 0 [海陆重工吧] 没龙虎? 朝气蓬勃的小散户 11-0711-07 16:13
- 250 0 [安恒信息吧] 中电信量子信息科技集团的2025年量子计算产品安 安恒信息股友 11-0411-07 16:13
- 141 0 [东方通信吧] 请问公司修改经营范围,是出于什么考虑?是集团 东方通信股友 09-1711-07 16:13
- 511 0 [翔丰华吧] 翔丰华:上海碳峰产业园项目情况以公告为准 翔丰华资讯 11-0711-07 16:13
- 470 2 [岩山科技吧] 7.69追高了,但不担心,下周有修复反弹的预期。 一缕蓝光 11-0711-07 16:13
- 162 0 [深物业A吧] ,7元才是底部 娴雅文静的舒思源 11-0711-07 16:12
- 69 1 [武汉天源吧] 下来了、稳不起 盼望等待 11-0711-07 16:12
- 211 0 [华夏消费电子ETF联接C吧] 调仓后更持仓美股科技龙头,主投$富国全球科技 南瓜子7 11-0711-07 16:12
- 42 1 [玻璃吧] 做多被套了?让你不听话!很明显,空军主导盘面 期货之光 11-0711-07 16:12
- 365 2 [常山药业吧] 这票太简单了,只要懂秘中午回复说话了,就证明 丁蟹今日梭哈 11-0711-07 16:12
- 126 1 [隆平高科吧] 资金一直在外流,而股价一直都没啥波动,维持稳 道止渊 11-0711-07 16:12
- 87 1 [倍加洁吧] 满仓了吗 西红柿首负梁多鱼 11-0711-07 16:12
- 59 0 [鼎阳科技吧] 下周行情开始回暖 股友n63637766h 11-0711-07 16:12
- 45 0 [双杰电气吧] 9.35,给个机会 不忘初心方便面 11-0711-07 16:12
- 53 0 [华银电力吧] 我也是脑袋有包,今天卖了重庆钢铁,买了你!一 努力会有希望 11-0711-07 16:12
- 54 0 [中国船舶吧] 早上就说了。这货就爱做t。根本格局不了一点。 主力是我的小韭菜 11-0711-07 16:12
- 68 1 [*ST闻泰吧] 预言一下,上涨几天,震荡下降,然后张总回归, 清醒2025 11-0711-07 16:12
- 41 1 [锦欣生殖吧] 没救了,估计下午会跳水 热乎乎的尤聪4 11-0711-07 16:12
- 28 0 [*ST闻泰吧] 这货分红极少,减持倒是很积极。 逍遥布衣ldy 11-0711-07 16:12
- 176 0 [爱迪特吧] 爱迪特:公司的产品口内扫描仪主要应用于口腔建 爱迪特资讯 11-0711-07 16:12
- 48 0 [众信旅游吧] 7.6的本什么时候让我回本呢 大雄00G 11-0711-07 16:12
- 93 4 [信维通信吧] 玛德费雾没救了 张婷我最爱 11-0711-07 16:12
- 135 5 [福莱新材吧] 它是小鹏概念股嘛? 风风风发发发 11-0711-07 16:12
- 177 4 [禾盛新材吧] 太磨人了,感觉明天有希望大涨了,再拿一天,明 基民ihm69T 11-0611-07 16:12
- 521 0 [中电港吧] 中电港:目前未授权代理三星电子的产品 中电港资讯 11-0711-07 16:12
- 299 0 [交通银行吧] 交通银行App和买单吧App10.0版本发布 交通银行资讯 11-0711-07 16:12
- 673 0 [特变电工吧] 股市导航收评11-7 股市导航凤梧财富 11-0711-07 16:12
- 285 4 [海南机场吧] 这个有那么好吗15.00谁买了4万手 zhuang年年有鱼 11-0711-07 16:12
- 1390 1 [华友钴业吧] 总仓位占20%,三条线都是支撑位。近期可能会反 巴菲特不是犹太人 11-0611-07 16:12
- 68 0 [韩建河山吧] 合富中国=韩建河山 股市极品渣男 11-0711-07 16:12
- 32 0 [合富中国吧] 周一惨了 股友07t0y03818 11-0711-07 16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