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1 [远东股份吧] 拿着不用担心,象中能电气还洗的比远东凶,突破 股友30u3380v28 11-0711-07 23:28
- 35 1 [荣尊国际控股吧] (01780)公布截至2025年3月31日止年度业绩,收益 热心的顾 11-0611-07 23:28
- 45 1 [金风科技吧] 完蛋,最少三个黑乌鸦。 玲珑剔透的潘芝菲 11-0711-07 23:28
- 149 2 [*ST东易吧] 许愿周一早上跌停让我全仓买入后连续15天顶板涨 小美炒股养家 11-0711-07 23:28
- 124 2 [安记食品吧] 本来今天走势良好,下午看到被监管约谈消息,一 dewey312 11-0711-07 23:28
- 78 1 [露笑科技吧] 遇前高不突破,能走的都走吧,说明主力无心恋战 股友tsmnex 11-0711-07 23:28
- 935 7 [芭田股份吧] 总结一下盘面,个人纪录思考,如有异议,都是你 股友79G7E25500 11-0711-07 23:28
- 468 8 [荣科科技吧] 一群荣科的高管都在卖自己的股票,如果有题材高 散户henan 11-0611-07 23:28
- 217 4 [博杰股份吧] 说归说,闹归闹别和自己是钱过不去,有些东西贴 景峰退市暴风雨 11-0611-07 23:28
- 68 0 [加拿大皇家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讯 11-0711-07 23:28
- 73 0 [联合合众银行(俄亥俄州)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2.02 and 9.01 联合合众银行(俄亥俄州)资讯 11-0711-07 23:28
- 39 0 [新易盛吧] 给了很多天机会了 人红喜事多 11-0711-07 23:28
- 128 0 [景顺长城品质长青混合A吧] $景顺长城品质长青混合A$最近好烂呀 基民楠少 11-0711-07 23:28
- 85 0 [粤传媒吧] 和我昨天说的一样低开,同时也没收回,接下来周 钢氵氵钢 11-0711-07 23:28
- 1102 7 [苏州银行吧] 苏州银行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苏州银行资讯 11-0711-07 23:28
- 142 1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牛阿,我见过最牛的经理了,真的太棒了!百分之 基民0cnxgl 11-0711-07 23:28
- 197 2 [永辉超市吧] 100%亏顺,就问你,4000点,还有谁?1分钱都不 八方来财2025_2026 11-0711-07 23:28
- 470 2 [西部超导吧] 还记得2022年的十月,这票涨到81.5,从最底部涨 查小庸 11-0711-07 23:28
- 305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非农就业数据未能按时公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7 23:28
- 54 0 [新恒汇吧] 只当我这三十万喂狗了了,也无所谓吧,啊啊啊啊 掘大牛 11-0711-07 23:28
- 202 0 [富国新兴产业股票C吧] 今天A股三大指数集体回调,大盘还是没有保住400 养基小达人666 11-0711-07 23:28
- 74 0 [国瓷材料吧] 今天是真的量价齐升,而是是倍量大阴,看多! 日月dmy 11-0711-07 23:28
- 41 0 [小鹏集团吧] 做空做空 HLis玩模拟盘 11-0711-07 23:28
- 45 0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要跌到什么时候 支持双星新材 11-0711-07 23:28
- 36 0 [汉宇集团吧] 周一打回原。 鳄鱼飞 11-0711-07 23:28
- 24 0 [天马新材吧] 出货了,继续砸盘 嘉嘉666 11-0711-07 23:28
- 81 0 [WISE GROUP PLC CLS A ORD USD0.0吧] Director/PDMR Shareholding WISE GROUP PLC C资讯 11-0711-07 23:28
- 587 8 [ST臻镭吧] 今天被航天宏图带节奏了。先前发过帖子分析臻镭 高高的草原 11-0611-07 23:28
- 54 0 [兰石重装吧] 还有冲高的能力!步步为营 点石成金手指 11-0711-07 23:28
- 400 0 [耐克吧] 耐克第六度亮相进博会:用运动精神和创新科技引 耐克资讯 11-0711-07 23:28
- 150 3 [R汇车1吧] 意思是只把可转债专项基金里面余下动不了的钱还 铁面无私的智渊1 11-0711-07 23:28
- 467 21 [闪迪吧] 江波龙今天清仓了,周一给低点建仓! che2022 11-0711-07 23:28
- 51 2 [焦煤吧] 蛇王不来了,今晚怕是要凉了 渡仙散人 11-0711-07 23:28
- 40 1 [荣尊国际控股吧] 。报告期间的预期净亏损主要由于(i)集团的预期 桀骜不驯的高虔 11-0711-07 23:28
- 249 3 [*ST智胜吧] 好消息:董秘终于开始干活了开始动真格了加油最 必胜小仙儿 11-0711-07 23:28
- 157 1 [众生药业吧] 周一必涨,小学里面有好几个班20多个流感的,有 巴菲垚 11-0711-07 23:28
- 1239 22 [康芝药业吧] 康芝药业是海南封关龙头,已经是明牌了,我93阅 孤独一剑777 11-0611-07 23:28
- 126 3 [隆基绿能吧] 只要有阳光照射的地方就能安装光伏发电!你们知 东方辛龙 11-0711-07 23:28
- 270 4 [大中矿业吧] 明天要加速了 //@留余的秋五 :今天主力资金还是 留余的秋五 11-0711-07 23:28
- 136 0 [华宝资源优选混合A吧] $华宝资源优选混合A$红红火火三连红,再接再厉 有远见的情云冰4 11-0711-07 23:28
- 50 0 [纳斯达克吧] 还看不看得上技术分析? 钱先生a 11-0711-07 23:28
- 592 6 [华建集团吧] 都醒醒吧,重组和重整有着本质的区别,重组是为 远离微小盘 11-0111-07 23:28
- 837 0 [兆新股份吧] 同一天踩点 争取牛市不亏钱 11-0711-07 23:28
- 65 0 [中芯国际吧] 行情普遍不好,中芯也没办法走出独立行情!先跌 俊逸出尘的朗月9 11-0711-07 23:27
- 45 0 [纳指ETF广发吧] 周一加仓,永远相信纳指etf 浩存哥 11-0711-07 23:27
- 45 1 [金风科技吧] 今年了都减持几次了,不会真有人被吓到吧? 股友O769818X85 11-0711-07 23:27
- 424 7 [华策影视吧] 狂野时代来了 端庄大气的宋玺菱 11-0711-07 23:27
- 681 8 [恒申新材吧] 卖飞了,居然没有回调,我想绿了再抄回来呢。刚 小苹果吃香蕉 11-0711-07 23:27
- 76 2 [蜂助手吧] 300300,太强了 一字涨停奥利给 11-0711-07 23:27
- 59 2 [东方通信吧] 出了你去有色赚一波回来看你还是没涨 争取不当韭菜吧 11-0611-07 23:27
- 153 3 [大众公用吧] 家人们它相当于一周绿了5天,周一再绿我又要报 彦祖炒股 11-0711-07 23:27
- 65 1 [青岛双星吧] 成交量极度萎缩,下周该选择方向了 所到之处绿油油 11-0711-07 23:27
- 81 3 [东微半导吧] 股权激励价25块,这蜡基肯定要跌到30-40 华南帮 11-0711-07 23:27
- 57 0 [捷成股份吧] 6年都没怎么涨,后面6年照样涨不起来 胸怀大志之韭菜 11-0711-07 23:27
- 40 0 [*ST闻泰吧] 继续忽悠 股友9x57a68872 11-0711-07 23:27
- 309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证监会会同财政部修订发布《证券结算风险基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7 23:27
- 138 0 [财经评论吧] 拜耳艾力雅8mg中国上市 引领nAMD治疗新纪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7 23:27
- 45 0 [科大讯飞吧] 讯飞 股友bZame5 11-0711-07 23:27
- 60 0 [保利发展吧] 英伟达这几天大跌百分之二十,看看追高科技股有 雨过天晴见彩红 11-0711-07 23:27
- 51 1 [富佳股份吧] 跌到15卖房梭哈咯 百撕骑姐哥 11-0711-07 23:27
- 58 0 [拓维信息吧] 这货其实再跌一半才符合它的身位 股友87720I09g6 11-0711-07 23:27
- 50 0 [ST浩丰吧] 董事会什么时候开才能宣布摘帽的事! 勇敢无畏的冯婕 11-0711-07 23:27
- 33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睡觉吧醒来就红了 炒股养家今天开始 11-0711-07 23:27
- 85 0 [中天科技吧] 不是定增就是分拆,这样的市场怎么能好 茶禅的医圣 11-0711-07 23:27
- 48 0 [纳斯达克吧] 又回到时间换空间了 跑外卖补仓大A 11-0711-07 23:27
- 222 0 [长江电力吧] 五座水电站将于年内投产徐伟中表示,此次“五站 股友65L3q60917 11-0711-07 23:27
- 782 10 [玻璃吧] 本来这个数据是保密数据,不想公开,为了让大家 行方远 11-0611-07 23:27
- 88 5 [海天味业吧] 42.5的本(o)啥?时候回本 股友27Q2E11112 11-0611-07 23:27
- 88 2 [长城军工吧] 全部都破位了 基民1181c97R65 11-0711-07 23:27
- 64 1 [汇洁股份吧] 估计要跌了 股友666N85n676 11-0711-07 23:27
- 948 4 [英唐智控吧] 炒股大忌?———我偏偏与英姐谈上恋爱了! 老实人很少有了 10-2611-07 23:27
- 88 1 [江苏国泰吧] 已挂隔夜单 财以密成 11-0711-07 23:27
- 137 3 [湘电股份吧] 看看古巴里热血沸腾的就知道这票肯定涨不了。大 聪慧睿智的乔韶华 11-0711-07 23:27
- 361 5 [兰石重装吧] 感觉周一要吃面了,尾盘只要少量资金封板,全部 主力吃我一击吧 11-0711-07 23:27
- 59 1 [海峡创新吧] 能不能来个自贸试验区不设涨跌幅 金银广进地李洛克 11-0711-07 23:27
- 101 1 [两面针吧] 全是唱多的 知行要合一吖 11-0711-07 23:27
- 68 0 [襄阳轴承吧] 还记得上次中报后,骗进来多少韭菜吗。这次三季 本剧未完待续 11-0711-07 23:27
- 42 0 [纳斯达克吧] 直接日定投就完了,迟早涨回来 基民OxvQ2t 11-0711-07 23:27
- 517 0 [新筑股份吧] 新筑股份30亿豪赌新能源!甩卖百年基建换60%清 宏观趋势洞察者 11-0711-07 23:27
- 50 1 [*ST闻泰吧] 前两天为啥跌停有啥利空? 张晓主 11-0711-07 23:27
- 124 1 [豪能股份吧] 香港游资首次看好豪能 忠心耿耿的绣锦7 11-0711-07 23:27
- 65 1 [兆丰股份吧] 完了。难道走得是下降趋势,星期一不会天空低开 基民hEL99I 11-0711-07 23:27
- 217 3 [海康威视吧] 总觉的这支股已经跌到位了,但是就是不启动,在 福州吴彦祖 11-0711-07 23:27
- 31 0 [赢时胜吧] 请问你提前进入技术性“熊市”? 勇敢的估神 11-0711-07 23:27
- 170 1 [大明电子吧] 请全体注意:C大明和C丰倍都是套牢盘,走势也彻 我是傻波一 11-0711-07 23:27
- 945 10 [中化国际吧] 陆续剥离非主业资产提高经营质量,拟收购南通星 中化国际资讯 11-0711-07 23:27
- 74 1 [氯碱化工吧] 华谊集团:是兄弟就来砍我呀。 哈喽雷猴 11-0711-07 23:27
- 117 0 [圣邦股份吧] 政策反复无常,看看最新发布的,稀土等严管的已 股友M71917y109 11-0711-07 23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