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厉害,20%又来了 Jason_Wallace 11-0711-07 20:19
- 249 2 [长城健康消费混合A吧] 给个说法啊 n1421248133a02bb6287 11-0711-07 20:18
- 608 0 [江特电机吧] 行情有点期待 聪明的吕凌20 11-0711-07 20:18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国际稀有金属价格动态:钽铌材料以上3000元/公 啄木先生 11-0711-07 20:18
- 51 0 [Sendas Distribuidora SA ADR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Sendas Distribui资讯 11-0711-07 20:18
- 118 0 [吉鑫科技吧] 跌的人心烦,唯一值得庆贺的是,看大家都在割肉 一买就张婷啊 11-0711-07 20:18
- 82 0 [荣科科技吧] 开始盘整了要选择方向了,是向上还是向下呢 旺旺财财123 11-0711-07 20:18
- 29 0 [合富中国吧] 牛逼呀,这股票20%的地天板啊 亲向前进 11-0711-07 20:18
- 612 4 [博盈特焊吧] 博盈特焊:2025年11月3日至7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 博盈特焊资讯 11-0711-07 20:18
- 127 3 [*ST岭南吧] 礼拜天会出什么公告,利空还是利好 胡汉三呦 11-0711-07 20:18
- 719 7 [思创智联吧] 跟着主力一起洗盘,洗到今晚出公告! 卖小孩的老火柴 11-0711-07 20:18
- 36 5 [古汉医药吧] 1.选择证券公司:综合考量证券公司的交易佣金、 股友2818t01I11 11-0211-07 20:18
- 233 1 [广电运通吧] 广电运通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的通 广电运通资讯 10-3011-07 20:18
- 66 0 [上海莱士吧] 一天一个点,那一百天不得涨十个点啊 股话大白_跟庄_DY 11-0711-07 20:18
- 17515 16 [财经评论吧] 贺宛男:沪指4000点三得三失 牛市还在吗?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111-07 20:18
- 153 0 [西部利得人工智能主题指数增强C吧] 每晚净值出的最后一个就是你 秀美得郭靖 11-0711-07 20:18
- 155 0 [华夏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联接A吧] $华夏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联接A$好无语啊,这 理性的冉云卉 11-0711-07 20:18
- 184 2 [电科芯片吧] 2007年买的 电科芯片600877 11-0711-07 20:18
- 54 2 [恒大物业吧] 还是那句话,小荷才露尖尖角 杰克JACK 11-0711-07 20:18
- 494 6 [晶盛机电吧] 晶圆变晶方,这是要卷死同行,让这个产品又得降 恭喜为富的赵无极 11-0711-07 20:18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福能股份及转帐可止盈止损啦(转债155元见顶逐 股友3720Y112u6 11-0711-07 20:18
- 211 2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发展10月销售额暴跌50%!头部房企也扛不住 钱袋子研究所 11-0711-07 20:18
- 288 3 [江苏银行吧] 2025年11月7日,北京银行发生了1笔大宗交易,总 白忙呼 11-0711-07 20:18
- 346 9 [锦州港A3吧] 计划买入十大股东,一个月内见 会计961哥 11-0711-07 20:18
- 1195 4 [苹果吧] 大摩:预计苹果公司机器人业务收入到2040年将达 苹果资讯 11-0711-07 20:18
- 6565 10 [恒生电子吧] 恒生电子一致行动人出售所持赢时胜股份 实现税 恒生电子资讯 10-2311-07 20:18
- 1897 10 [古汉医药吧] 启迪药业控股权将变更,启迪科技5861万股过户至 古汉医药资讯 08-0811-07 20:18
- 43 0 [深证成指吧] 下星期一又要吃挂面了 老四头 11-0711-07 20:18
- 91 0 [CMON吧] 根据一般授权配售新股份之配售协议失效 CMON资讯 11-0711-07 20:18
- 106 1 [荣盛发展吧] 荣盛提供担保超过100%,下星期是不是又是看谁跑 唱空的学问 11-0711-07 20:18
- 382 4 [德明利吧] 德明利周一怎么走?朋友今天刚进场 只做主线的核心 11-0711-07 20:18
- 71 2 [*ST闻泰吧] 七个点卖了。。人家只是让你供芯片缓解下欧洲芯 股友920106qN51 11-0711-07 20:18
- 132 4 [*ST万方吧] 买ST景峰的营业部来了,呵呵 st大平头 11-0711-07 20:18
- 528 0 [欧亚集团吧] 最近逢阳线一路跑,今天又跑了好多,主力吃了货 拖阿拖 11-0711-07 20:18
- 76 0 [亚星化学吧] 大家看看标榜股份 有创造力的严晟0 11-0711-07 20:18
- 159 2 [福瑞医科吧] $福瑞股份(SZ300049)$ 迅捷的钱梦香 11-0711-07 20:18
- 48 0 [德方纳米吧] 年底能破百吗? 股友Y92739K619 11-0711-07 20:18
- 70 0 [美利信吧] 210见 股友65797m7G13 11-0711-07 20:18
- 197 0 [财经评论吧] 打开东财App 学习上市公司基本面分析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7 20:18
- 38 0 [欣龙控股吧] 这名次怎么一直下降是不是要完了 股友G3g7098111 11-0711-07 20:18
- 39 0 [贝泰妮吧] 下周能到40就买点看看 藏獒汪汪汪 11-0711-07 20:18
- 103 3 [*ST闻泰吧] 明天能一字板吗 夏天烤冰吃 11-0711-07 20:18
- 61 1 [芯动联科吧] 没有实际控股股东的票,再好再跌也不能买,因为 股友3807p9828U 11-0711-07 20:18
- 332 2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走了,不知道对不对 大A练习生88 11-0711-07 20:18
- 219 6 [东土科技吧] 我来我一句,从组等了15天,为什么不涨,反而跌 股友X67156W887 11-0711-07 20:18
- 49 0 [ST棕榈吧] 周一接回来吧! 股友7x2p186177 11-0711-07 20:18
- 129 5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拿了三年半终于花开了 钻石韭 11-0611-07 20:18
- 51 0 [中金公司吧] 全资子公司 宝总1688888 11-0711-07 20:18
- 11 0 [润和软件吧] 苟主力该S 股友83959F93K5 11-0711-07 20:18
- 59 0 [国盛证券吧] 下周回不到20块5集体跑路吧, 周密的南宫杰 11-0711-07 20:18
- 103 2 [万向钱潮吧] 尾盘主力出逃了一个亿,逆天。估计没多少货了 股友kjbYdIE 11-0711-07 20:18
- 415 1 [南京港吧] 真的是武林至尊,无人能敌,就你一个能跌,别人 铜锣一响黄金万两 11-0711-07 20:18
- 53 1 [中国银河吧] 妥妥的下降趋势 一树樱花落雨 11-0711-07 20:18
- 44 2 [ST东尼吧] 兄弟们,这票什么时候戴帽子的啊?? 捡芝麻丢西瓜瓜 11-0611-07 20:18
- 291 5 [赣锋锂业吧] 高位十字星,跳水,周一大跌,尾盘出货 永远不追涨杀跌 11-0711-07 20:18
- 109 2 [R中弘1吧] 今天怎么买卖都不可以,是停牌了吗? 股友06E3r20278 11-0711-07 20:18
- 116 2 [中国中车吧] 上周五的8.04缺口,何时能补? 买断离手 11-0711-07 20:18
- 175 12 [寒武纪吧] 那些唱空的人现在去哪里了,是不是都服气了 沉毅果决的戴晟莹 11-0611-07 20:18
- 60 1 [万华化学吧] $万华化学(SH600309)$ 迅捷的钱梦香 11-0711-07 20:18
- 62 1 [德国DAX30吧] 呵呵,小德子看着跌得多!其实从新高下来还不到 耐寂寞看繁华 11-0711-07 20:18
- 140 3 [富祥股份吧] 星期一能涨吗,请问高手说一下。 股友ZI10777873 11-0711-07 20:18
- 1180 2 [德昌股份吧] 德昌股份:定增申请获上交所审核通过 德昌股份资讯 11-0711-07 20:18
- 100 4 [亚太实业吧] 一拉红全都是发的正向消息了 老表炒股养家 11-0711-07 20:18
- 40 1 [古汉医药吧] 亏损额同比收窄近五成,最坏的时候肯定过去了, 股友8M10q71193 11-0711-07 20:18
- 80 1 [神州信息吧] 周二估价23.66本波结束,下波回补17.1缺口后再 股友U20262I735 11-0711-07 20:18
- 226 1 [COMEX黄金吧] 卧槽,传说中的“高位横盘震荡吸筹” 有条理的香如风8 11-0711-07 20:18
- 40 2 [小鹏集团-W吧] 这机器人难道不值得五个涨停吗?啊啊啊? 波里个浪 11-0711-07 20:18
- 805 0 [顺络电子吧] 顺络电子遭村田3起专利诉讼索赔150万,Q3营收破 财气补给站 11-0711-07 20:18
- 41 1 [平潭发展吧] 结束了,该跑了。留下的发财。 凶猛的姐夫 11-0711-07 20:18
- 588 0 [上海电气吧] $上海电气(SH601727)$ 年年牛市利坤仔 11-0711-07 20:18
- 87 1 [长城科技吧] 可怜的小散们一直幻想涨停,哈哈哈,周一板块调 我九九归一 11-0711-07 20:18
- 545 8 [世纪华通吧] 我虽然前两天已经卖了,踏空也好,走对了也罢, 招财大展地康南 11-0711-07 20:18
- 140 3 [海马汽车吧] 挺好的,就是封单占成交比太低了,周一溢价可能 股友889h1o9309 11-0711-07 20:18
- 53 1 [纳斯达克100吧] 主力非常良心的给了很多机会走 名字都给取完了 11-0711-07 20:18
- 49 2 [瑞康医药吧] 下班列车将在2.88到来,请各位及时准备好登车 账户已注销 11-0711-07 20:18
- 94 1 [ST南都吧] 别慌,下周一涨停几率很大! 永恒华夏 11-0711-07 20:18
- 42 6 [古汉医药吧] 与LVMH集团合作:旗下高端保健品进入LVMH旗下奢 轻快的白舒茜 11-0311-07 20:18
- 40 0 [小型纳指吧] 看评论区就知道还要跌 盆满高升地金锁 11-0711-07 20:18
- 54 1 [*ST万方吧] 变更了实控人怎么不出公告? 炒股便是一场修行 11-0711-07 20:18
- 132 6 [英唐智控吧] 黑子挺搞笑的,都已经成功了还在以为才开始收购 别跟我乱叫 11-0711-07 20:18
- 75 1 [摩恩电气吧] 中位票不能碰,给我机会了我都不买 拒绝中间板 11-0711-07 20:18
- 1047 5 [山高控股吧] 现在找到原因了,大哥想吞了小弟 热情的施楚潼 11-0711-07 20:18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领克900的悬崖泊车挑战看着就很刺激,系统居然 热爱劳动12 11-0711-07 20:18
- 49 0 [ST洲际吧] 周一看谁能抢到最低价 陈小群188 11-0711-07 20:18
- 79 0 [中信金属吧] 被洗掉的难兄难弟,难姐难妹报个到吧!是不是被 秋语1976 11-0711-07 20:18
- 40 2 [基金模拟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一、美方将取消针对中国商品 河行小李锦鲤附体 10-3011-07 20:18
- 109 0 [华夏科创50ETF联接C吧] 配了点科创板50,也搭了些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 直率的银银 11-0711-07 20:18
- 46 0 [交投生态吧] 没人气了,主力自己玩去吧。 钱快到我家 11-0711-07 2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