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中欣氟材吧] $中欣氟材(SZ002915)$ 股友0H79F73783 11-0711-07 22:03
- 214 4 [京仪装备吧] 美股闪迪盘前非常值得期待!恭喜各位坚定的朋友 问道落叶anycff 11-0711-07 22:03
- 74 1 [冠昊生物吧] 个人认为今天在这里是一个买点 股友PDpGwa 11-0711-07 22:03
- 1037 7 [*ST闻泰吧] 周一有梅菜扣肉吗? 股友DkSOLn 11-0711-07 22:03
- 47 0 [珀莱雅吧] 这个股票各种花样玩,结果是今年涨幅-15.15%,真 biomedicine 11-0711-07 22:03
- 461 6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天天在外打野挣的都不够你绿 向上的常红 11-0711-07 22:03
- 136 0 [广发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之前配了创业板ETF联接C,又加了点化工主题的富 勤勉的车三仟 11-0711-07 22:03
- 27 0 [甲醇吧] 原油大涨能开多吗 翡翠满堂地雨农 11-0711-07 22:03
- 48 0 [赛力斯吧] 不要总盯着赛宝,最后真正的新能源汽车大哥是长 小卖卖 11-0711-07 22:03
- 39 0 [朗姿股份吧] 热度嗷一下上来了,周一又危险了 清逸灵动的陆恒月 11-0711-07 22:03
- 108 2 [东方财富吧] @妙想东方财富今年一直阴跌,年线甚至是绿的, 吾乃擒牛天王 11-0711-07 22:03
- 56 2 [冠石科技吧] 全部清仓,一股不留,简直非人 股友13iU375697 11-0711-07 22:03
- 535 1 [财经评论吧] “反内卷”政策推动 看好钢铁机会——从三季报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511-07 22:03
- 48 1 [软通动力吧] 祝刘有股卖,没命化 老股民2ooo 11-0711-07 22:03
- 34 0 [德力佳吧] 只能说生不逢时! 坚持错误改变真理 11-0711-07 22:03
- 398 0 [ST洲际吧] $洲际油气(SH600759)$ 基民h7E1Sh 11-0711-07 22:03
- 37 0 [洪兴股份吧] $洪兴股份(SZ001209)$ 股友0H79F73783 11-0711-07 22:03
- 54 0 [R汇车1吧] 看了今晚的公告,怎么有种汇车得了前列腺炎,尿 收空酒瓶换汇车喽 11-0711-07 22:03
- 35 0 [珀莱雅吧] 跌到50才能补一些仓 南山老松树 11-0711-07 22:03
- 87 1 [城地香江吧] 13.9才是支撑位,跌破就跑,没跌破就可以继续拿 啊对对对爱轨道 11-0711-07 22:03
- 110 0 [常山北明吧] 今天最后一分钟最低点买入,就图下周一反弹一下 股友975z6T7863 11-0711-07 22:03
- 85 1 [特变电工吧] 主力资金还得注入,注入太少了,动不动就砸盘。 股市挣点要跑 11-0711-07 22:03
- 42 1 [甲醇吧] 空头压制的太厉害了 余生Crazy 11-0711-07 22:03
- 39 1 [古汉医药吧] 股东户数增加17%,筹码分散,股价上涨需更强合 股友8M10q71193 11-0711-07 22:03
- 49 2 [小米集团-W吧] 军,你无形中伤害了多少人 我妈不让我跟你玩 11-0711-07 22:03
- 93 3 [银之杰吧] 这股废了,要跌到10元 快人快语的杨兰芳 11-0711-07 22:03
- 3039 49 [供销大集吧] 11月1号,周六。 朋友gENaqK 11-0111-07 22:03
- 45 0 [荣盛石化吧] 睡醒了吗? by蒙主 11-0711-07 22:03
- 2330 13 [R汇车1吧] 接下来,,,10个涨停,试试水,公司已经行动了 中银5中程3汇车1 11-0711-07 22:03
- 31 0 [菜粕吧] 跌停板来一个 不追多不追空1 11-0711-07 22:03
- 100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现在医药已经反弹起来不少,很多企业业绩好。 股友172572i39x 11-0711-07 22:03
- 48 0 [友联国际教育租赁吧] 友联根本就不可能再有入通的机会,因为不会批准 股友109ic67866 11-0711-07 22:03
- 123 0 [Velocity Financial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2.02 and 9.01 Velocity Financi资讯 11-0711-07 22:03
- 82 0 [第一银行(缅因州)吧] Quarterly report [Sections 13 or 15(d)] 第一银行(缅因州)资讯 11-0711-07 22:03
- 80 0 [简柏特吧] Quarterly report [Sections 13 or 15(d)] 简柏特资讯 11-0711-07 22:03
- 105 1 [卫星化学吧] 筹码都在庄家手上,下周会不会大涨?难得化工热 乒乓教授 11-0711-07 22:03
- 42 0 [良信股份吧] $良信股份(SZ002706)$ 股友0H79F73783 11-0711-07 22:03
- 154 7 [东方精工吧] 周一涨停价21.99;跌停价17.99,主力选哪个呢 味道人生1 11-0711-07 22:03
- 118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机会|新西兰银蕨农场:中国市场业绩超预期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7 22:02
- 442 0 [上纬新材吧] 上纬新材11月6日的公告虽有一定利好因素,但11 股市资讯观察 11-0711-07 22:02
- 60 1 [荣昌生物吧] 这是什么鬼,连跌五天了 堂堂正正之孔雀草 11-0711-07 22:02
- 207 1 [交银施罗德启欣混合吧] 滨江这种房地产就不能碰,这行业一时半会起不来 马踏飞花 11-0611-07 22:02
- 538 1 [乐山电力吧] $乐山电力(SH600644)$ 股友T3rFUc 11-0711-07 22:02
- 91 2 [上大股份吧] 我来了我来了,我不是老师,我开始建仓啦,每跌 股友zcFFH5 11-0711-07 22:02
- 1519 4 [粤传媒吧] 南炒5万记录第215天 南炒飞舞 11-0611-07 22:02
- 68 0 [海尔智家吧] 这个票适合长期持有做T吗 立询精密股东 11-0711-07 22:02
- 106 0 [广发全球精选股票(QDII)人民币A吧] 今天跌了好多 淡泊地石榴 11-0711-07 22:02
- 73 1 [泸天化吧] 下周能连板吗 瓜娃子66 11-0711-07 22:02
- 62 1 [德固特吧] 看跌 股友68225c827T 11-0711-07 22:02
- 65 0 [纳斯达克吧] 22:30再来 孜孜不倦之妙玉 11-0711-07 22:02
- 92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港股我还说抄底了,到底了吗大佬。下周一能不能 天啊咿呀呀 11-0711-07 22:02
- 78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两天估计是公司的市值管理团队在砸盘。 总兵哥 11-0711-07 22:02
- 114 0 [博时汇融回报一年持有混合A吧] 无语了 基民2T030h8299 11-0711-07 22:02
- 102 1 [德力佳吧] 看看这几天的次新股后几天走势多惨,再看看华电 恒心的蔡艳娥 11-0711-07 22:02
- 239 3 [江龙船艇吧] 有没有明白人,来分析一下 股友713X20869t 11-0711-07 22:02
- 175 1 [云南锗业吧] 我搞不懂,大单都是对敲砸下去的,资金大幅流出 做大呀做强哈耶o 11-0711-07 22:02
- 222 8 [狮腾控股吧] 阿里要拿控制权,要增持股份了 狮腾暴涨至7元 11-0711-07 22:02
- 270 1 [行云科技吧] 行云集团岳阳保税仓顺利完成跨境保税零售(1210 不通小法师 11-0711-07 22:02
- 1036 3 [太湖远大吧] 太湖远大:持股5%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太湖远大资讯 11-0711-07 22:02
- 71 1 [广和通吧] 广和通三季度单季毛利率18.73%,环比提升了2.9 克里斯托夫金 11-0711-07 22:02
- 70 0 [ST京蓝吧] 这股2元以上才能确定是上升趋势!不到2快以上不 天上没馅饼 11-0711-07 22:02
- 128 3 [铁矿石吧] 多头散户不要着急下手,忍住等空头减仓…… 股友0bt1db 11-0711-07 22:02
- 677 20 [*ST新元吧] *ST新元:关于公司预重整事项的进展公告 *ST新元资讯 11-0411-07 22:02
- 47 0 [三博脑科吧] 我不管周末贷款满仓 刻苦耐劳之豌豆 11-0711-07 22:02
- 40 0 [英伟达吧] 来,跌到130,我cpo跟你磕到底 股友0W5101899G 11-0711-07 22:02
- 56 0 [石化油服吧] 老态龙钟步履蹒跚! 生财富贵得墨非 11-0711-07 22:02
- 145 0 [嘉实中证半导体指数增强发起式C吧] 手里有嘉实半导体增强C,最近发现一只国泰海通 鲸载长风 11-0711-07 22:02
- 60 0 [欧菲光吧] 真的是 大海777777777 11-0711-07 22:02
- 36 0 [COMEX黄金吧] 本来从2000多涨到4300多,共涨接近2100点,正常 股友2G2078K982 11-0711-07 22:02
- 43 0 [NYMEX原油吧] 在拉,怎么回事 联合金砖 11-0711-07 22:02
- 29 0 [英伟达吧] 一直砸到145附近才能反转 日日红天天赚 11-0711-07 22:02
- 1058 0 [酒ETF鹏华吧] 机构不会告诉你们的,我在起飞前告诉你们了 擦擦擦的割 11-0711-07 22:02
- 158 0 [TCL中环吧] CL中环与三峡能源签署战略合作。这个是什么样的 TCL中环股友 10-3111-07 22:02
- 57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降息风暴将至?杰斐逊警告:中性利率逼近 追牛寻金 11-0711-07 22:02
- 45 0 [金种子酒吧] 都不够何秀侠开演唱会的! 股友P107010h28 11-0711-07 22:02
- 73 1 [神州信息吧] 三个人加起来减持700万,这是真缺钱啊 在下A股鬼见愁 11-0711-07 22:02
- 883 1 [中兴通讯吧] 太棒了,天天霸榜 恒绿科技擦皮鞋 11-0711-07 22:02
- 490 1 [申通快递吧] 申通快递:不存在逾期对外担保 申通快递资讯 11-0711-07 22:02
- 126 3 [德力佳吧] 周一机构转融通做空跌20个点 农民叔来炒股 11-0711-07 22:02
- 50 1 [天下秀吧] 上车了 飞翔6069916 11-0711-07 22:02
- 235 2 [德才股份吧] 周一还不红就要走了 股友073132Wy22 11-0711-07 22:02
- 253 6 [农发种业吧] 11.8成本的还有吗 善战的解芸 11-0711-07 22:02
- 54 1 [壶化股份吧] 壶化海南有分公司,今天怎么不涨 白杨188066 11-0511-07 22:02
- 82 4 [天际股份吧] 有没有今天打板进的 股友MiJayoPn 11-0711-07 22:02
- 449 3 [财经评论吧] 德固特:拟终止购买浩鲸科技100%股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7 22:02
- 215 2 [西宁特钢吧] 八一钢铁被立案了, 风过无痕118 11-0711-07 22:02
- 930 6 [机器人吧] 机器人:公司机器人产品暂未使用鸿蒙操作系统 机器人资讯 11-0511-07 22:02
- 91 0 [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现在投资信息产业不迟,位置比较低。会拉起来的 股友172572i39x 11-0711-07 22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