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中烟香港吧] 没有开盘就知道跌一个点。天天如此。等30再加仓 价值投机879 11-0711-07 23:43
- 118 2 [瑞贝卡吧] 今天刚买的,就要st了吗 股友1A3956T796 11-0711-07 23:43
- 89 1 [京东方A吧] 连红三天,趋势完美! 诚的叶2087 11-0711-07 23:43
- 879 1 [武商集团吧] 武商集团:新襄阳武商mall项目正在进行EPC总承 武商集团资讯 11-0611-07 23:43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姜老师,闻泰利好,商络应该也是利好吧! 股友7o261E2633 11-0711-07 23:43
- 894 3 [XD长电科吧] $长电科技(SH600584)$ 股友AxSuEq 11-0711-07 23:43
- 538 8 [R汇车1吧] 我想想,牛……第一:主板也没见可转债回收这么 勇敢的薛言苗 11-0711-07 23:43
- 93 1 [春秋电子吧] 连续三天大涨,太牛逼克拉斯了,会不会下个星期 久月久的韭 11-0711-07 23:43
- 406 7 [巨星传奇吧] 这个内外盘给我看笑了 兦錼528 11-0711-07 23:43
- 343 5 [中顺洁柔吧] 这个贴很快就要被删了吧?这辈子我不会用一张洁 爱思了合唱 11-0611-07 23:43
- 28 0 [纳斯达克100吧] 再来那么一天都要跌10个点了 美好的杨韶华 11-0711-07 23:43
- 50 0 [A50期指吧] 12月还要难,年底了没人玩了 小F益 11-0711-07 23:43
- 31 0 [英伟达吧] 蹦死你算了 股友8e7k152862 11-0711-07 23:43
- 245 2 [福日电子吧] 小白拙见11.05号那天算放量试盘,之后会缩量吸 想发芽的韭花酱 11-0711-07 23:43
- 973 12 [高能环境吧] 高能环境:高能环境关于股份回购进展公告 高能环境资讯 11-0311-07 23:43
- 924 4 [英唐智控吧] 我再仔细看了一下最新的十大股东,全是大佬啊, 坐在山口等风来 11-0711-07 23:43
- 115 2 [美盈森吧] 我的本金就只有二三万块钱,所以,我不急,不管 只买不炒存股养老 11-0711-07 23:43
- 1287 4 [信维通信吧] 下周稳了!国办重磅发文,大力发展大场景智能运 再磨十年剑 11-0711-07 23:43
- 227 0 [善水科技吧] 早离就不会掉十七个点 股友333DW20835 11-0711-07 23:43
- 53 0 [东土科技吧] 见证了重组之后的效果 股友3P29325a69 11-0711-07 23:43
- 51 1 [恒大高新吧] 这次一定要拉上天,别浪费恒大这个好名字哈哈哈 手动量化选手哈哈 11-0711-07 23:43
- 212 3 [*ST闻泰吧] 今天没有买进的和已经卖出的,还有买少了的都很 股友3cF7122737 11-0711-07 23:43
- 74 0 [蔚来吧] 如果你觉得压力很大,不妨看看理想和小米 股友0i06213A96 11-0711-07 23:43
- 44 0 [平潭发展吧] 太牛掰了,周一我来叉500股 圈米专用 11-0711-07 23:43
- 107 0 [金风科技吧] 还有很多人把上周五的减持公告和今晚的减持计划 食恐兽 11-0711-07 23:43
- 145 6 [大洋电机吧] 27号才减持,散户都吓跑了 福建长元电力科技 11-0711-07 23:43
- 45 0 [神州信息吧] 下周五个跌停板 紫温君 11-0711-07 23:43
- 29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支撑位随便一跌就跌穿 股友90716aa935 11-0711-07 23:43
- 48 0 [大明电子吧] 不上市就倒闭的公司,上市了。 彩虹资本 11-0711-07 23:43
- 53 0 [JTC PLC ORD GBP0.01吧] Form 8.3 JTC PLC ORD GBP0资讯 11-0711-07 23:43
- 57 0 [垒知集团吧] 全天压盘和托盘都很对,绝对控盘,操纵股市 成熟的章小白 11-0711-07 23:43
- 52 0 [云汉芯城吧] 一个经销商 股友eM03788002 11-0711-07 23:43
- 42 0 [纳斯达克吧] 跌到我不相信,快,这才到哪???你们美国股票 股友0W5101899G 11-0711-07 23:43
- 52 0 [纳斯达克吧] 破位加铲子没电用不了,回调20点没跑了 希望幸福的人 11-0711-07 23:43
- 32 1 [长药退吧] 牛逼,人气涨三千多。 长文本易8089 11-0711-07 23:43
- 212 4 [晓程科技吧] 我现在终于理解了量缩到极致是买点的真正含义 格林思潘 11-0711-07 23:43
- 166 8 [花生吧] 7700就是铁底 李灶淾 11-0711-07 23:43
- 121 5 [广汇物流吧] 早上拍腿卖飞的兄弟们,给机会买回来了 时来转运L 11-0711-07 23:43
- 229 3 [常山药业吧] 常山阿贝出来,估计礼来、诺和白送也没人要!有 金色年代818 11-0711-07 23:43
- 69 0 [盈方微吧] 下跌中继。别留了 尼沃哆来咪 11-0711-07 23:43
- 54 1 [COMEX黄金吧] 清了创业板,买了农业和黄金,没想到黄金也不避 毕夏普 11-0711-07 23:43
- 78 0 [SunCoke Energy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SunCoke Energy I资讯 11-0711-07 23:43
- 252 11 [长白山吧] 56的成本1400股,手里子弹做T只能400股了,全部 负债的高莉 11-0711-07 23:43
- 840 2 [小米集团-W吧] 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超75亿港元 小米集团获净买 小米集团-W资讯 11-0711-07 23:43
- 133 1 [超颖电子吧] 这个票目前不是风口,量化也不是不做,是往下做 大道至简的呼延 11-0711-07 23:43
- 39 0 [芒果超媒吧] 希望你能跌到一块钱,祈祷一年后你也是一块钱 账户已注销 11-0711-07 23:43
- 203 1 [景顺长城集英两年定开混合吧] 四年了怎么还在封闭太缺德巨亏同一时间买的华夏 基民I8k3985151 11-0711-07 23:43
- 774 3 [神开股份吧] $神开股份(SZ002278)$ 眼若的喻玮 11-0711-07 23:43
- 110 3 [恒宝股份吧] 诸君,什么时候是底?还是那个能上30的宝宝吗? 潮汐退或涨 11-0711-07 23:43
- 85 1 [合康新能吧] 这个股真是不一样。 认真想 11-0711-07 23:43
- 124 2 [曼卡龙吧] 不看不知道,看看人家老凤祥都从57趺到46了,跌 粉丝的牛牛 11-0711-07 23:43
- 167 6 [华虹宏力吧] 我赌他今天是入场时机 在大A赚狗粮 11-0611-07 23:43
- 66 0 [纳斯达克吧] 这样就对了,爽快点下来,泡沫迟早要破的 风趣的黑羊 11-0711-07 23:43
- 32 0 [英伟达吧] 一浪更比一浪低,废了, 酒酒i 11-0711-07 23:43
- 162 0 [财经评论吧] 绿色进博 “碳”索未来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7 23:43
- 37 0 [神州信息吧] 一点点减持没问题 回归自然状态 11-0711-07 23:43
- 152 0 [财经评论吧] 第八届虹桥国际经济论坛“新型储能高质量发展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7 23:43
- 139 0 [财经评论吧] 乘联分会崔东树:1-9月二手车累计交易量1473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7 23:43
- 228 0 [财经评论吧] 财政部发布《2025年上半年中国财政政策执行情况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7 23:43
- 412 1 [ST美克吧] $美克家居(SH600337)$ 投资组合收益者 11-0711-07 23:43
- 214 6 [布鲁可吧] 潮玩最好的时候已过,内卷将越来越重。会破80, limbeyi7465 11-0611-07 23:43
- 30 0 [泡泡玛特吧] 一件小事,回头看却可能历史性时刻。 有毅力的叶桐2 11-0711-07 23:43
- 43 0 [英伟达吧] 今晚-10% 点石腾达地丘处机 11-0711-07 23:43
- 62 0 [ST浩丰吧] 和华通同一天戴帽的,华通已经公告申请摘帽了… 我花开时百花杀杀杀 11-0711-07 23:43
- 61 0 [远方信息吧] 下周又要连跌5天了 和蔼可亲的游梦香 11-0711-07 23:43
- 502 1 [太极实业吧] 11.7整理 九里脊 11-0711-07 23:43
- 41 0 [*ST闻泰吧] 拉升主力:我宁愿便宜在车上的多哥也不要空韭们 Hellmuth22 11-0711-07 23:43
- 91 3 [道琼斯吧] 今天收盘必定是红盘 豁达的车小白1 11-0711-07 23:43
- 121 1 [狮腾控股吧] 《针对狮腾控股(02562)的情况说明及问询函( 账户已注销 11-0711-07 23:43
- 69 2 [艾芬达吧] 真好,又到三重底54.6的位置了,下周买了。 陪个底朝天 11-0711-07 23:43
- 114 0 [中能电气吧] 赛摩智能:摩字辈对标摩恩电气+SOFC。通过全资 千金财经 11-0711-07 23:42
- 70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11-0711-07 23:42
- 56 2 [*ST东易吧] 周一早上跌停让我全仓买入,下午再拉涨停连续15 小美炒股养家 11-0711-07 23:42
- 171 3 [文投控股吧] 钵钵鸡这大佬跑哪去了,一年没见了吧。 元気小法师 11-0711-07 23:42
- 962 1 [金发科技吧] 好股 火火888红红火火 11-0711-07 23:42
- 184 9 [融创中国吧] 对融创真的感觉没底了,靠融创发邪财的梦终于醒 光身入局 11-0711-07 23:42
- 1048 0 [天华新能吧] 分享55天300820英杰电气,格局300390天华新能源 道格拉斯33 11-0711-07 23:42
- 2392 55 [合富中国吧] 不能封,封了就就结束了,8+7是刚好2个台阶,连 富贵经纶小阿贵 11-0711-07 23:42
- 52 0 [纳斯达克吧] 月线红了七个月终于要绿了吗,跌下来就是捡漏的 主力轻点砸 11-0711-07 23:42
- 573 2 [宝通科技吧] 豆包这么能吹嘛哈哈哈,那为什么股价在3000点 兄弟们我被禁言 11-0711-07 23:42
- 104 5 [合康新能吧] 拉个涨停吧 善琴的郑菊 11-0611-07 23:42
- 58 0 [硅宝科技吧] 一周以后再来,看看是否还有机会? 努力的文欣儿 11-0711-07 23:42
- 42 0 [纳斯达克吧] 连跌好几天了,还加仓机会,你家开银行的迈,有 超凡脱俗的沈墨严 11-0711-07 23:42
- 342 0 [财经评论吧] 波罗的海干散货指数涨1.99%,至2104点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7 23:42
- 112 0 [财经评论吧] 第九届广东体育产业发展论坛将启幕 共绘“全民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7 23:42
- 102 3 [恒大高新吧] 五千多只股票,八个跌停,你占其一 股友85662x3I52 11-0711-07 23:42
- 499 1 [妙可蓝多吧] 国产原制奶酪迈出第一步!乳业巨头B端争夺升级 妙可蓝多资讯 11-0711-07 23:42
- 264 8 [中电鑫龙吧] 坐等你补缺口 再回三千 11-0711-07 23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