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华建集团吧] 下周继续下跌趋势,不强势站上5日线不抄底,此 A天天向上A 11-0811-08 09:29
- 134 1 [鸿特科技吧] 目前处于周线级别调整中,极限深度6.3元附近, 用心等 11-0811-08 09:29
- 352 8 [ST逸飞吧] 大半年了,5100万始终没个说法,很大概率会被立 五年级小股生 11-0311-08 09:29
- 139 1 [寒锐钴业吧] 下周寒锐主力玉米王者归来破不了70元,玉米老师 悲伤的玉米排骨汤 11-0711-08 09:29
- 723 0 [影石创新吧] 巨头如苹果、三星,凭借深度集成的AI生态(如Ap 东南财富之神2069 11-0811-08 09:29
- 64 0 [歌尔股份吧] 开盘5个点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11-0811-08 09:29
- 451 3 [雪人集团吧] 雪人有算力题材,福建算力补贴政策能蹭上吗? 小小小小小小小号 11-0811-08 09:29
- 95 2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变成地龙吗? 股友g03w893203 11-0811-08 09:29
- 78 0 [德福科技吧] $德福科技(SZ301511)$ 万事万贯的张三丰 11-0811-08 09:29
- 1008 0 [东方证券吧] 俄乌战争自2022年2月爆发以来,对证券股的影响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11-0811-08 09:29
- 77 0 [伊戈尔吧] 我决定了,周一如果高开,我就观望,周一如果先 人命由天不由人 11-0811-08 09:29
- 64 0 [华盛锂电吧] 下周一高开高走 股友k753r60919 11-0811-08 09:29
- 293 1 [永泰能源吧] 期货贸易石油的交割仓在永泰能源,现在伦敦交易 花开成金de苗若兰 11-0811-08 09:29
- 252 0 [财经评论吧] 伦敦股市7日下跌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811-08 09:29
- 366 0 [财经评论吧] 国际油价7日微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811-08 09:29
- 77 1 [泸州老窖吧] 做得好,就是该机器人搞起来 股友9679vW6537 11-0811-08 09:29
- 335 11 [*ST实达吧] 看看财联社消息。更劲爆。福建算力大数据若干发 幸运星218 11-0811-08 09:29
- 44 0 [海峡环保吧] 海峡环抱 红根久菜 11-0811-08 09:29
- 56 2 [五方光电吧] 一周时间用来洗盘挖坑。 粤语股来股去 11-0711-08 09:29
- 404 17 [电投水电吧] 被套了一年多,最多赔到12000元,终于见到盈利 股友863pD12293 11-0711-08 09:29
- 67 0 [中际旭创吧] 舆论都是主力的烟幕 真金白银682 11-0811-08 09:29
- 665 1 [博彦科技吧] 不是你水平不行,而是你不适合这个乱市!! 股友cSplog 11-0811-08 09:29
- 54 0 [昊华科技吧] 国产替代板块。 倚牛执耳9311 11-0811-08 09:29
- 53 1 [美瑞新材吧] 追高的兄弟真惨啊 雪豹突击 11-0811-08 09:29
- 99 3 [闽东电力吧] 完了,怎么绿了?今天还买入了。 是涨是跌 11-0711-08 09:29
- 49 0 [合富中国吧] 快跑 股友5819E7o136 11-0811-08 09:28
- 116 0 [科华数据吧] 厦门产业发展大会正在召开。科华数据,大有所为 金玉州鹤地武则天 11-0811-08 09:28
- 206 0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周一会不会被埋,我还有一万股 闻香识女人 11-0811-08 09:28
- 1128 1 [中国中免吧] $中国中免(SH601888)$ CZY513 11-0811-08 09:28
- 108 1 [可立克吧] 下周能到26吗 善于倾听的谢烟客 11-0811-08 09:28
- 1176 2 [雪人集团吧] $雪人集团(SZ002639)$ 强者恒强炒热点 11-0811-08 09:28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和我没关系 即将成为股长 11-0811-08 09:28
- 1659 2 [寒武纪吧] 胡润发布U40中国创业先锋榜单 深圳这些企业家上 寒武纪资讯 11-0711-08 09:28
- 593 0 [财经评论吧] 昨夜 美股突变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811-08 09:28
- 496 0 [财经评论吧] 可控核聚变高温超导磁体公司翌曦科技完成新一轮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811-08 09:28
- 56 1 [*ST中迪吧] $ST中迪(SZ000609)$ 跟着将军,一起冲啊 香蕉没妳香 10-3111-08 09:28
- 47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苦海无涯!回头是岸!股海无边!放放弃幻想!远 基民日鹅夜鹅 11-0811-08 09:28
- 363 3 [鼎捷数智吧] 截至2025年第三季度末,工业富联经营活动产生的 股友d1892678D9 11-0811-08 09:28
- 78 1 [长城军工吧] 周一47.81看看能不能有效支撑 股友H60981c135 11-0711-08 09:28
- 141 3 [盛路通信吧] 跨年妖原来是你 股友Gekzum 11-0711-08 09:28
- 57 1 [ST洲际吧] 担心跌停的人,晚上赶紧挂单,不然出不去 为散户做主 11-0811-08 09:28
- 60 1 [广生堂吧] 没什么新的数据。古巴里七嘴八舌,没什么新意 安详的吕羿薇 11-0811-08 09:28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不可能盈利,因为垃圾的燃烧值太低了 即将成为股长 11-0811-08 09:28
- 56 1 [美力科技吧] 到年底还有30个交易日,平均每天跌3%,到26年1/ 拓斯达3000 11-0811-08 09:28
- 97 0 [申万宏源吧] 3900到4000点,是银行保险出力,4000到4100点应 股友519379P61k 11-0811-08 09:28
- 43 0 [合富中国吧] 拉萨军团以及接收,你们自己掂量 睿智沉稳的袁韶华 11-0811-08 09:28
- 342 0 [财经评论吧] 航班大面积取消!美国政府停摆危及航空业 两党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811-08 09:28
- 326 0 [财经评论吧] 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:美联储或将很快需要启动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811-08 09:28
- 249 1 [英伟达吧] 纳斯达克的日线布林顿线买点已经到了 股友qSMVtf 11-0711-08 09:28
- 46 0 [粤传媒吧] 活力大湾骛 和蔼可亲的岳捷沐 11-0811-08 09:28
- 54 0 [ST达华吧] 周五我进了,不知道炒什么,但是周一会涨,是的 主流板块追涨 11-0811-08 09:28
- 84 0 [德林控股吧] 哈哈哈哈我严重怀疑这几个拖里面其中一个是陈宁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11-0811-08 09:28
- 43 0 [合富中国吧] 起码涨到200亿才合理 专业的股神 11-0811-08 09:28
- 48 1 [长药退吧] 几个板,我猜5个 一棵本分的韭菜 11-0811-08 09:28
- 156 1 [宁新新材吧] 宁新新材已进入宁德时代、比亚迪、LG新能源等头 固态T神 11-0811-08 09:28
- 43 0 [大连圣亚吧] 废票,接下来看凯撒上龙一了 用心的哥梦香 11-0811-08 09:28
- 43 0 [天合光能吧] 昨天看光伏版块涨百分之二果断离开这个票 和气民丰地小燕子 11-0811-08 09:28
- 606 8 [星宸科技吧] 老师这样说了都还有人不相信真的是题小散可怜 账户已注销 11-0711-08 09:28
- 75 2 [阳光股份吧] 脱帽行情,3元就是起点,坐稳扶好!只买不卖! 婀娜多姿的哥全 11-0811-08 09:28
- 34 0 [汉宇集团吧] 这样的管理太让人恶心,只会想尽办法减持 股友mUmehq 11-0811-08 09:28
- 41 1 [ST豆神吧] 教育板块是不是可以直接取消了,被遗忘的角落, 管不住手呀 11-0811-08 09:28
- 49 0 [马可波罗吧] 最起码象东鹏一样跌至6一10元左右 富贵民丰得风傲天 11-0811-08 09:27
- 188 1 [广发研究精选股票A吧] 这蒋胎神该下课了 股友71t607999q 11-0611-08 09:27
- 85 0 [川发龙蟒吧] 各大发展都起飞了,今年不炒生肖,炒发展。其实 磨磨斧头 11-0811-08 09:27
- 40 0 [长药退吧] 卧槽,完蛋了,绝对是第二个ST元成,赶快跌停挂 股海冲浪v 11-0811-08 09:27
- 73 0 [昊华科技吧] 昊华科技实际上是真宗国产替代板块。 倚牛执耳9311 11-0811-08 09:27
- 468 1 [宁德时代吧] 动力电池是十五五规划中的新能源主力 学无止步 11-0811-08 09:27
- 61 0 [香农芯创吧] 千年大顶成型 股友龙飞凤舞 11-0811-08 09:27
- 4979 2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副主席:政策已接近中性水平 未来降息步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8 09:27
- 251 1 [凯盛新材吧] 天赐材料拿到400亿元订单,不知道凯盛能分到多 股友k898R27155 11-0711-08 09:27
- 58 0 [三湘印象吧] 爽啊,爽啊你不卖我不卖,千元三湘 你有什么好说的 11-0811-08 09:27
- 64 1 [ST棕榈吧] 棕榈=总绿股份 泰巍巴菲特 11-0811-08 09:27
- 107 3 [东方财富吧] 不是牛市吗,东财不长为什么? 穿越只为港股暴涨 11-0811-08 09:27
- 629 4 [江波龙吧] 三季度根据财务报表有85亿的存货,这些存货按照 股友82612o7D10 11-0811-08 09:27
- 66 1 [海新能科吧] 周一不顶一字就是垃圾,就是量化的垃圾 慈祥的冯伟涛 11-0711-08 09:27
- 214 5 [德力佳吧] 老铁们,周一割了德力佳没有新股可接盘了,寂寞 北岸2015 11-0711-08 09:27
- 72 0 [协创数据吧] 回探确认165元。 n330213689300284 11-0811-08 09:27
- 101 1 [中国船舶吧] 墓碑在顶上,不在底部,明白吗?周一行情会给你 股友3689CD0602 11-0811-08 09:27
- 151 0 [天下秀吧] 听我一句劝太多人套在6块4~7块了。而且这个票没 独具慧眼的灵溪1 11-0811-08 09:27
- 63 0 [乾照光电吧] 调仓、300232 鸟苏里斯克 11-0811-08 09:27
- 83 4 [小米集团-W吧] 太煎熬了啊,快到季报时间吧,看下业绩能否超预 一一一贰贰 11-0811-08 09:27
- 77 0 [纳斯达克吧] 不让买…早知会有波动,也舍不得快出快进 重生炒股也得亏 11-0811-08 09:27
- 74 2 [*ST实达吧] 周一能不能给个机会上车? 摸鱼炒股ing 11-0811-08 09:27
- 460 8 [精艺股份吧] 精艺股份:关于控股股东所持公司股份被司法拍卖 精艺股份资讯 11-0411-08 09:27
- 320 1 [上海机场吧] 上海机场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996.96万元( 上海机场资讯 11-0811-08 09:27
- 126 3 [杉杉股份吧] 其实本周已经修复了,还行吧~ 会当有业 11-0711-08 09:27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上了两只 即将成为股长 11-0811-08 09:27
- 94 0 [南山智尚吧] 听说你的产品是航天服的原材料,太空旅行概念! 森林晨光 11-0811-08 09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