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1 [青岛双星吧] 成交量极度萎缩,下周该选择方向了 所到之处绿油油 11-0711-07 23:27
- 81 3 [东微半导吧] 股权激励价25块,这蜡基肯定要跌到30-40 华南帮 11-0711-07 23:27
- 57 0 [捷成股份吧] 6年都没怎么涨,后面6年照样涨不起来 胸怀大志之韭菜 11-0711-07 23:27
- 40 0 [*ST闻泰吧] 继续忽悠 股友9x57a68872 11-0711-07 23:27
- 309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证监会会同财政部修订发布《证券结算风险基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7 23:27
- 138 0 [财经评论吧] 拜耳艾力雅8mg中国上市 引领nAMD治疗新纪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7 23:27
- 45 0 [科大讯飞吧] 讯飞 股友bZame5 11-0711-07 23:27
- 60 0 [保利发展吧] 英伟达这几天大跌百分之二十,看看追高科技股有 雨过天晴见彩红 11-0711-07 23:27
- 51 1 [富佳股份吧] 跌到15卖房梭哈咯 百撕骑姐哥 11-0711-07 23:27
- 58 0 [拓维信息吧] 这货其实再跌一半才符合它的身位 股友87720I09g6 11-0711-07 23:27
- 50 0 [ST浩丰吧] 董事会什么时候开才能宣布摘帽的事! 勇敢无畏的冯婕 11-0711-07 23:27
- 33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睡觉吧醒来就红了 炒股养家今天开始 11-0711-07 23:27
- 85 0 [中天科技吧] 不是定增就是分拆,这样的市场怎么能好 茶禅的医圣 11-0711-07 23:27
- 48 0 [纳斯达克吧] 又回到时间换空间了 跑外卖补仓大A 11-0711-07 23:27
- 222 0 [长江电力吧] 五座水电站将于年内投产徐伟中表示,此次“五站 股友65L3q60917 11-0711-07 23:27
- 782 10 [玻璃吧] 本来这个数据是保密数据,不想公开,为了让大家 行方远 11-0611-07 23:27
- 88 5 [海天味业吧] 42.5的本(o)啥?时候回本 股友27Q2E11112 11-0611-07 23:27
- 88 2 [长城军工吧] 全部都破位了 基民1181c97R65 11-0711-07 23:27
- 64 1 [汇洁股份吧] 估计要跌了 股友666N85n676 11-0711-07 23:27
- 948 4 [英唐智控吧] 炒股大忌?———我偏偏与英姐谈上恋爱了! 老实人很少有了 10-2611-07 23:27
- 88 1 [江苏国泰吧] 已挂隔夜单 财以密成 11-0711-07 23:27
- 137 3 [湘电股份吧] 看看古巴里热血沸腾的就知道这票肯定涨不了。大 聪慧睿智的乔韶华 11-0711-07 23:27
- 361 5 [兰石重装吧] 感觉周一要吃面了,尾盘只要少量资金封板,全部 主力吃我一击吧 11-0711-07 23:27
- 59 1 [海峡创新吧] 能不能来个自贸试验区不设涨跌幅 金银广进地李洛克 11-0711-07 23:27
- 101 1 [两面针吧] 全是唱多的 知行要合一吖 11-0711-07 23:27
- 68 0 [襄阳轴承吧] 还记得上次中报后,骗进来多少韭菜吗。这次三季 本剧未完待续 11-0711-07 23:27
- 42 0 [纳斯达克吧] 直接日定投就完了,迟早涨回来 基民OxvQ2t 11-0711-07 23:27
- 517 0 [新筑股份吧] 新筑股份30亿豪赌新能源!甩卖百年基建换60%清 宏观趋势洞察者 11-0711-07 23:27
- 50 1 [*ST闻泰吧] 前两天为啥跌停有啥利空? 张晓主 11-0711-07 23:27
- 124 1 [豪能股份吧] 香港游资首次看好豪能 忠心耿耿的绣锦7 11-0711-07 23:27
- 65 1 [兆丰股份吧] 完了。难道走得是下降趋势,星期一不会天空低开 基民hEL99I 11-0711-07 23:27
- 217 3 [海康威视吧] 总觉的这支股已经跌到位了,但是就是不启动,在 福州吴彦祖 11-0711-07 23:27
- 31 0 [赢时胜吧] 请问你提前进入技术性“熊市”? 勇敢的估神 11-0711-07 23:27
- 170 1 [大明电子吧] 请全体注意:C大明和C丰倍都是套牢盘,走势也彻 我是傻波一 11-0711-07 23:27
- 945 10 [中化国际吧] 陆续剥离非主业资产提高经营质量,拟收购南通星 中化国际资讯 11-0711-07 23:27
- 74 1 [氯碱化工吧] 华谊集团:是兄弟就来砍我呀。 哈喽雷猴 11-0711-07 23:27
- 117 0 [圣邦股份吧] 政策反复无常,看看最新发布的,稀土等严管的已 股友M71917y109 11-0711-07 23:27
- 59 2 [英伟达吧] 终于开始调整了,收盘177.两周后150。下周一大a 股市自由飞翔 11-0711-07 23:27
- 168 1 [中芯国际吧] 拆解asml的DUV光刻机逆向工程,是真的吗 股友28OD689256 11-0711-07 23:27
- 216 3 [ST葫芦娃吧] 股价属于历史低位,散户不多,筹码集中,抛压盘 原随云之半月知 11-0711-07 23:27
- 82 0 [*ST新元吧] 基础好消息,静待惊喜大结局 爱上景气度 11-0711-07 23:27
- 133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卖出,不和你玩了,赔不起 干劲冲天得李纨 11-0711-07 23:27
- 116 3 [中航沈飞吧] 复权涨200倍,和伊利一样没戏 A股A哥 11-0711-07 23:27
- 58 0 [特斯拉吧] 杀完多头杀空头,必然的! 坚定信心看好 11-0711-07 23:27
- 300 2 [永鼎股份吧] 人家都转型了,基本都改变,不是电缆公司,人家 股友06Y7266i38 11-0711-07 23:27
- 243 1 [华力创通吧] 在上市公司想问个问题也太难了,我上了一点年纪 股友IxROVV4899 11-0711-07 23:27
- 1028 9 [中兴通讯吧] 炒股多少需要对购买的标地有一定认知。否则听鬼 砬子山老法师 11-0611-07 23:27
- 69 1 [英杰电气吧] 砸盘的连筹码都没了 牛背上的小蜜蜂 10-2411-07 23:27
- 66 0 [*ST元成吧] 你想暴富吗?你想一夜之间成为亿万富豪吗?全仓 上海路宝总 11-0711-07 23:27
- 127 2 [碳酸锂吧] 等库存降到8、9万吨,期现价差收敛后,年后在26 宁波老解放南路 11-0711-07 23:27
- 427 3 [华盛昌吧] 根据央视财经报道,近期多项行业数据显示,AI眼 长线是金8899 11-0611-07 23:27
- 81 1 [白银有色吧] 明天涨停有戏 庐陵巴菲特 10-2911-07 23:27
- 833 2 [绿康生化吧] ST个股封板复盘:*ST绿康 STaunt 11-0611-07 23:27
- 119 0 [财经评论吧] 农业农村部:到2030年基本建成满足智慧农业发展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7 23:27
- 216 0 [财经评论吧] 德勤:零售和消费品行业中生成式人工智能投资正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7 23:27
- 131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贸促会会长任鸿斌会见澳大利亚贸易投资委员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7 23:27
- 195 0 [财经评论吧] 前10月集成电路、汽车、船舶等出口保持较高增长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7 23:27
- 132 0 [ST路通吧] 邱方的控股盘手在市场上想反复做庄家做高抛低吸 wuhaiAi 11-0711-07 23:27
- 54 0 [汇金股份吧] 300300 一字涨停奥利给 11-0711-07 23:27
- 136 1 [ST金鸿吧] 难道准备被立案调查?不然怎么有资金跌停跑路? 务林人 11-0711-07 23:27
- 88 0 [西安饮食吧] 我感觉周一要涨,哈哈哈,来喷吧 武昌中南路小韭菜 11-0711-07 23:27
- 196 0 [众和3吧] 铝离子电池3年后能否大规模上市? 买前多谋成富豪 11-0711-07 23:27
- 258 11 [赛力斯吧] 中国高端新能源龙头车企香港上市首日遭外国投行 智哥888 11-0711-07 23:26
- 52 1 [奥普光电吧] 亏12个点 股友5306a9R787 11-0711-07 23:26
- 90 0 [立昂微吧] 完了,又亏钱了,拿不住根本拿不住,明明有百分 牛市核武器 11-0711-07 23:26
- 201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吴雪明:中拉经贸合作机遇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7 23:26
- 55 0 [小马智行吧] 赶紧跌退市得了 股友6780tT8265 11-0711-07 23:26
- 84 2 [*ST实达吧] 坐稳扶好,目标8元 新股明名 11-0711-07 23:26
- 277 5 [我爱我家吧] 互联网平台金主爸爸报名参加拍卖了吗哈哈哈 两广顶级财团 11-0711-07 23:26
- 50 0 [焦煤吧] 上不去就下来了,下周来个五连阴,跌破1100 一个交易员的自白 11-0711-07 23:26
- 78 1 [沪镍吧] 一开始的亏损是最小的,沪镍这波向下的趋势明显 小凯哥玩耍777 11-0711-07 23:26
- 131 1 [全聚德吧] !晚上外围米股大跌,特别是科技题材更是连续大 湖里大道a 11-0711-07 23:26
- 215 3 [ST洲际吧] 真搞笑,现在风口来了有氦气大资源在,大股东一 为散户做主 11-0711-07 23:26
- 283 1 [贝泰妮吧] 高估值又不在风口,割肉止损为时不晚 反向做T一把手 11-0611-07 23:26
- 222 0 [雷尔伟吧] 这股奇怪,涨也静悄悄,跌也静悄悄 莫问前路无知己 11-0711-07 23:26
- 48 0 [纳斯达克吧] 睡吧,就是个这了 被动的陶花长3 11-0711-07 23:26
- 52 0 [特斯拉吧] 马字辈冲 慢慢的蜗牛 11-0711-07 23:26
- 453 0 [东方电气吧] 五座水电站将于年内投产记者从国家能源集团2025 股友65L3q60917 11-0711-07 23:26
- 248 2 [纳斯达克吧] 美股复盘前瞻 数字人性 11-0711-07 23:26
- 95 2 [包钢股份吧] 这是我买过最稳的一个股。 小白牙607 11-0711-07 23:26
- 140 1 [ST美克吧] 极有可能退市 带巨量杀跌 11-0711-07 23:26
- 42 0 [平潭发展吧] 周一会涨吗 油桃桃 11-0711-07 23:26
- 171 1 [慧博云通吧] 我再一次发表我的观点!我抄股的原则是只要破了 成都草原狼 11-0711-07 23:26
- 57 0 [漳州发展吧] 漳州发展,平潭发展的补涨,巧妙了 聚焦核心知行合一 11-0711-07 23:26
- 50 0 [云鼎科技吧] 吹了大半年啥也不是在做公司 单行道0808 11-0711-07 23:26
- 30 0 [纳斯达克吧] 来了来了,他来了,他快,他爱,他跌得有多快, 股友980Lu19730 11-0711-07 23:26
- 55 1 [纳斯达克吧] 指数跌1个点,个股涨1跌2,合格!!! 财主爱删删 11-0711-07 23:26
- 100 2 [XD海光信吧] 英伟达的科技泡沫崩盘了,这200的市盈率跌停 piliang27607 11-0711-07 23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