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5 0 [财经评论吧] 外储连续三月站稳3.3万亿美元,未来增持黄金仍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7 22:04
- 187 0 [财经评论吧] 第八届进博会|西部和沿边自贸试验区集中展示开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7 22:04
- 189 0 [财经评论吧] 刚刚,全线大跌!超23万人爆仓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7 22:04
- 174 0 [德才股份吧] 今天破位下跌十日线,造成了一定恐慌,下周一看 竹子的坚韧 11-0711-07 22:04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幸好昨天(2025.11.6)逢涨停跑路了![大笑][大 禁止量化做空 11-0711-07 22:04
- 224 22 [万达信息吧] 真NMM的砸到了0.618黄金6.91 跌停板神棍 11-0711-07 22:04
- 3544 20 [财经评论吧] 泡泡玛特员工直播说“79太贵”,网友炸锅,结果 在大A养家 11-0711-07 22:04
- 70 0 [三维通信吧] 最近波动小,不过每天还能t两三个点 股友3N75177O58 11-0711-07 22:04
- 61 0 [云南锗业吧] 下一交易日我再砸一下都交踌码吧,谢谢小散们。 股友5v63879m70 11-0711-07 22:04
- 1126 2 [科林电气吧] 主力还有二个月过年了.你折腾这么久成本也很高. 股友2530r3368G 11-0711-07 22:04
- 302 4 [英伟达吧] 空头牛逼。。今晚又是暴跌啊 hellokity566 11-0711-07 22:04
- 87 2 [中际联合吧] 九阳神功已成,直冲50 股友C8301991P7 11-0711-07 22:04
- 88 0 [汽轮科技吧] 又加了这么久时间 股友978A1T9661 11-0711-07 22:04
- 147 0 [前海开源医疗健康A吧] 涨比别人少、跌比多的 小小陳跳跳虎 11-0711-07 22:04
- 213 2 [天孚通信吧] 节奏很重要,我上星期低点割肉了,真的跌了死扛 徐百顺168168 11-0711-07 22:04
- 1160 1 [有研新材吧] 周一要涨停了! 明川烁垚 11-0711-07 22:04
- 65 0 [中国石油吧] 好家伙,又赚五分钱,跌倒9.3就清仓,拿四个点 持仓迎连阳 11-0711-07 22:04
- 33 0 [纯碱吧] 要求不高收盘绿绿就行 碱王之王 11-0711-07 22:04
- 93 1 [碳酸锂吧] 不要在纠结宁德复产事了,宁德那点矿在全世界需 股友OauTkE 11-0711-07 22:04
- 114 6 [沧州大化吧] 涨了就卖,跌了就补,做T 账户已注销 11-0711-07 22:04
- 77 1 [万向钱潮吧] 介入个人看好 天下第一财神 11-0711-07 22:04
- 32 0 [龙竹科技吧] 卖凉席的!!! 睿智沉稳的唐莉萍 11-0711-07 22:04
- 75 2 [芯朋微吧] 买在3500点,亏在4000点。无语了! 经纶兴隆de任我行 11-0711-07 22:04
- 49 0 [三博脑科吧] 这票肯定有事要不不可能板块倒数第一涨的时候也 张勇旻 11-0711-07 22:04
- 96 0 [诺德新生活混合C吧] 保持长期投资心态,理性看待短期市场波动。 股友MA0 11-0711-07 22:04
- 46 0 [江苏国泰吧] $江苏国泰(SZ002091)$ 股友0H79F73783 11-0711-07 22:04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哈哈哈 Betsy_jw 11-0711-07 22:04
- 179 1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套20个点了,下周补点仓,慢慢补,长线没问 且听风吟8 11-0711-07 22:04
- 652 1 [飞荣达吧] $飞荣达(SZ300602)$ 多财兴隆地原随云 11-0711-07 22:04
- 524 4 [亚虹医药-U吧] 药学排到248了,前两天发现后面有好多药都暂停 星星点灯火箭升空 11-0711-07 22:04
- 70 1 [国风新材吧] 今天又要7.35左右收盘了。完全没有波动了,一周 浩然正气慈悲大爱 11-0711-07 22:04
- 83 2 [创新药ETF银华吧] 上周五多少人被骗进来了垃圾 开心涨涨涨3462 11-0711-07 22:04
- 39 1 [古汉医药吧] 今天放量冲高回落,是不是主力出货?看分时图那 刚正不阿的韩念茜 11-0711-07 22:04
- 129 6 [江瀚新材吧] 还在这里面不走的就是韭菜,高管工资都把公司利 股友858370rA79 11-0711-07 22:04
- 851 3 [杭汽轮B吧] 杭汽轮B股终于给投资者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! 孤独的礁石 11-0511-07 22:04
- 230 0 [财经评论吧] 【ETF龙虎榜】放量成交!中证A500ETF近期交投活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7 22:04
- 57 1 [壶化股份吧] 今天要大跌咯 基民8338uX8025 11-0511-07 22:04
- 32 0 [玻璃吧] 今晚收盘1120,转折终于要到了! 一不见 11-0711-07 22:03
- 124 0 [华安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芯片和化工我个人都配了点,富国这只化工C跟踪 勤勉的车三仟 11-0711-07 22:03
- 82 0 [江苏金租吧] 等您分红,请不要盯我本金! 不要屏蔽信息 11-0711-07 22:03
- 70 1 [太阳电缆吧] 拉板→减持,完美 股友kYMHlyph 11-0711-07 22:03
- 46 1 [英唐智控吧] 根据胡骗子的套路,最后终止,人家热衷于炒自己 倾国倾城的柳浩源 11-0711-07 22:03
- 39 0 [闪迪吧] 低开高走才稳,天天想着高开,你砸不砸?主力可 股友A05s6N 11-0711-07 22:03
- 63 0 [特变电工吧] 股价语言是不是「爱老虎油」 花丶花牛 11-0711-07 22:03
- 83 0 [基金动态吧] 泓德新能源产业今日上涨0.86%,近6月收益58.85% 卑知山 11-0711-07 22:03
- 73 0 [*ST华幸吧] 房交完,老王就可以安全上岸了,剩下的丢给散户 股友m1cU2J 11-0711-07 22:03
- 95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上半年涨了医药,下半年希望轮到他们再来次反弹 天啊咿呀呀 11-0711-07 22:03
- 1071 0 [普天科技吧] 这个胡震宇的g奏,傻13 炒股都是心眼子 11-0711-07 22:03
- 36 0 [沪银吧] 这些几b整天弄上弄下累不累哦 剩者vv为王 11-0711-07 22:03
- 78 0 [特锐德吧] 固态变压器的动态已发布,配合现在的政策,绝对 股生威 11-0711-07 22:03
- 35 0 [黄金/美元吧] 波动太小可怜,一天不死不活没意思,还能破位我 义为忠 11-0711-07 22:03
- 53 0 [中山公用吧] 这股跌势还没站稳,还得震荡下跌。 老股民不服输 11-0711-07 22:03
- 886 62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今天还是比较意外的,预估是涨三个点,结果收盘 一只王小醉 11-0611-07 22:03
- 69 0 [英科医疗吧] 加仓猛干!坚定持有!相信主力!持股待涨! 火娃儿 11-0711-07 22:03
- 42 0 [鼎捷数智吧] 周一计提-10吧! 九上悠雅 11-0711-07 22:03
- 533 0 [包钢股份吧] $包钢股份(SH600010)$ 坚决de花木兰 11-0711-07 22:03
- 92 0 [Meridian Corp吧] Quarterly report [Sections 13 or 15(d)] Meridian Corp资讯 11-0711-07 22:03
- 40 0 [氧化铝吧] 氧化铝前两天低多的拿着就好,要想顺畅上涨还有 星力奔宝29372 11-0711-07 22:03
- 41 1 [古汉医药吧] 微盘股属性明显,流动性不足,大资金进出不易 股友8M10q71193 11-0711-07 22:03
- 73 1 [长春高新吧] 明显的出货走势,还拿还买?融资盘一直在增加, BURU 11-0711-07 22:03
- 58 3 [沪银吧] 11500都站不稳,我的11600的多单什么时候解套啊 两元坐庄中石油 11-0711-07 22:03
- 79 3 [玉米吧] 兄弟们,我在股市亏麻了,只有2000块了,能在期 诸葛六路 11-0711-07 22:03
- 112 0 [TCL中环吧] 贵公司与TCL科技、tcl智家等TCL集团内部企业有 TCL中环股友 10-3111-07 22:03
- 362 0 [TCL中环吧] 贵公司如何缩小与光伏龙头之间的市值差距呢 TCL中环股友 10-3111-07 22:03
- 79 0 [R华信控1吧] 资产拍卖了,要到一分了,只有大鳄圈玩的转 拿去花不用谢 11-0711-07 22:03
- 202 3 [德力佳吧] 大明第一天涨太多了400%多,严重偏离市场定价 我是傻波一 11-0711-07 22:03
- 64 1 [长白山吧] 定增+减持=?删自选! 谨慎的兰靖素 11-0711-07 22:03
- 1463 2 [佛塑科技吧] 金力股份作为国内湿法隔膜老二,2024年市占率达 中原又北望 11-0711-07 22:03
- 124 3 [福田汽车吧] 不看不气啊,同样汽车股宇通2年涨幅5倍,海马汽 福田老股民 11-0711-07 22:03
- 61 3 [COMEX白银吧] 起飞了 干净的曾优苗 11-0711-07 22:03
- 47 1 [古汉医药吧] 持有启迪的来报个到!成本18,现在22,赚点小钱 刚正不阿的韩念茜 11-0711-07 22:03
- 819 5 [雪天盐业吧] 这个软件清爽,没那么多乱七八糟的。 股友jjPqWT 11-0611-07 22:03
- 100 2 [航锦科技吧] 光通信,存储芯片,半导体,国产芯片,氢能源, sz4232hsd2416 11-0611-07 22:03
- 75 3 [壶化股份吧] 出来了又进去了,不知道明天会不会套里面 郑几个亿 11-0411-07 22:03
- 46 0 [重庆建工吧] 明目张胆的内幕消息啊 股友Ht89015271 11-0711-07 22:03
- 71 0 [欣龙控股吧] 二股东质押了4545万股,只有5万股没质押。。。 股友g6T8001825 11-0711-07 22:03
- 56 1 [小型纳指吧] 别yy了行不行啊?一群琼鬼 江苏蓝宝4专家 11-0711-07 22:03
- 53 1 [瑞芯微吧] 收盘全是利好,开盘鬼哭狼嚎 启明星的指引1188 11-0711-07 22:03
- 36 1 [英伟达吧] 加上今晚八连阴 股友253t3262d6 11-0711-07 22:03
- 132 1 [凯撒旅业吧] 凯撒今天19万手是不是要埋了,这庄坏的很,下星 糊糊涂涂过一生7275 11-0711-07 22:03
- 149 8 [小型纳指吧] 头疼,跑也不是,不跑也不是,跑又限额,不跑把 纳鸡达克 11-0711-07 22:03
- 155 3 [蓝色光标吧] 几天时间6.2元涨到快8元为什么还有人追进去?? 基民P7XLBL 11-0711-07 22:03
- 608 1 [南方泵业吧] 南方泵业:公司目前没有钍基熔盐相关产品或技术 南方泵业资讯 11-0711-07 22:03
- 782 2 [飞凯材料吧] 谁知道这个 花开满堂泳客 11-0711-07 22:03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近三年都没签正经合同,研发也一直没有新品落地 量大福大股长红 11-0711-07 22:03
- 71 5 [天际股份吧] 靠炒作股价,长久不了,还得割韭菜 股友956y252c07 11-0711-07 22:03
- 41 0 [新五丰吧] 周一跌二分 筒ABc 11-0711-07 22:03
- 75 0 [三倍做空纳斯达克100ETF-ProShare吧] 20时代 基民p763a25607 11-0711-07 22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