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市北高新吧] 涨停,在涨停不停 HX8391094116629638 11-0711-07 21:59
- 153 1 [朗玛信息吧] 家庭医疗板块还是有看点的,有涨有跌,就看个股 股友b4nbIy 11-0711-07 21:59
- 218 5 [海峡创新吧] 下午冲高回落,会不会是诱空,让我们散户追进去 如是我闻1547 11-0711-07 21:59
- 36 0 [中南3吧] 来回织布没完没了了 真太无语了 11-0711-07 21:59
- 39 0 [德林控股吧] 这股真是会搞事,从来不缺消息,没有消息都能给 市场深不可测 11-0711-07 21:59
- 39 0 [淳中科技吧] 已经获利了结一群 n760313824398090 11-0711-07 21:59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美股估计今晚又是跌。周一又有理由下跌了 好心的东方人 11-0711-07 21:59
- 245 0 [荣科科技吧] 国资委下的国企只能重组或注入。是国资委下的企 无畏110 11-0711-07 21:59
- 64 0 [淳中科技吧] 有概念就有想象力资金就愿意拉,这就是大A的玩 长坡厚脸学 11-0711-07 21:59
- 32 0 [德林控股吧] 叫他死守山高,要有信心有信仰,别割肉,关键别 了不起的盖浇面 11-0711-07 21:59
- 49 1 [中国中免吧] 谁还在全仓啊我又来啦 人皇本记 11-0711-07 21:59
- 795 5 [大洋电机吧] 下周一继续大跌的证据来了关键证据分析以下分析 确认型选手 11-0711-07 21:59
- 65 0 [东杰智能吧] 智能物流站队收割者。东杰所到皆是朋友 赋附富 11-0711-07 21:59
- 58 0 [三六零吧] 这个市场真看不懂,上周末发酵的ai软件应用,结 股友360G3M1387 11-0711-07 21:59
- 770 4 [平潭发展吧] 耐心持股 春暖花开奔你而来 11-0711-07 21:59
- 48 2 [合富中国吧] 陈小群走了,拉萨接手,明天核按钮 老毛168 11-0711-07 21:59
- 215 4 [德力佳吧] 我已经很久没买新股。。我看发行47才涨到96。。 涨一直天天涨停 11-0711-07 21:59
- 110 4 [*ST闻泰吧] 下周开盘就跌停,没有消息,今天尾盘误打误撞了 股友tZpexS 11-0711-07 21:59
- 428 1 [世纪华通吧] $ST华通(SZ002602)$ 股海哥哥 11-0711-07 21:59
- 971 1 [重庆钢铁吧] $重庆钢铁(SH601005)$ 护盘王 11-0711-07 21:59
- 328 0 [TCL中环吧] TCL中环与沙特阿拉伯公共投资基金(PIF)全资子 TCL中环股友 10-3111-07 21:59
- 47 0 [橡胶吧] 这坑货全是空开和多平的没见到多开的所以应该暂 股友6756G5775R 11-0711-07 21:59
- 31 0 [玻璃吧] 这增仓,不大跌主力有点没面子吧 谦虚谨慎之丁香 11-0711-07 21:59
- 83 0 [海南矿业吧] 今天为啥子它不炸板呢,都不看好的反到能封住。 内心de平静 11-0711-07 21:59
- 155 0 [华泰柏瑞中韩半导体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搭了软件服务C,也配了点化工C,跟踪误差才0.3% 勇敢坚毅的苏唯泳 11-0711-07 21:59
- 1686 0 [王子新材吧] 王子新材:公司将持续加强业务合作风险评估及应 王子新材资讯 11-0711-07 21:59
- 471 2 [投顾产品吧] 了解自身需求,匹配时光特性 股友qxvk0S 11-0711-07 21:59
- 204 5 [永赢中证全指医疗器械ETF发起联接C吧] $永赢中证全指医疗器械ETF发起联接C$这位置布局 财龙出渊 11-0711-07 21:59
- 542 23 [*ST新元吧] *ST新元:关于公司股票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相关事 *ST新元资讯 11-0411-07 21:59
- 20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啊 基民K28Iei 11-0711-07 21:59
- 44 0 [焦煤吧] 呵呵,不是很能装吗~ 乡下来的韭菜 11-0711-07 21:59
- 81 0 [ST圣博润吧] 做市商这几天边打边抛,跑一分是一分,有很多抱 股中的飘 11-0711-07 21:58
- 93 0 [中熔电气吧] 大涨可期啊!庄稼今天回笼资金1.93亿元 玻璃樽19812 11-0711-07 21:58
- 316 0 [森林包装吧] 巨型吊牌防退货这不妥妥的利好吗 股友6Df2119220 11-0711-07 21:58
- 59 0 [星帅尔吧] 下周一字板了 vltn 11-0711-07 21:58
- 519 4 [天孚通信吧] 光通信界的“隐形大佬”,还能带你飞多久? 蓝天2022 11-0711-07 21:58
- 292 0 [东方红医疗创新混合(QDII)A吧] 类似东方红创新药的一共7个,目前倒数第二名 大王让我来巡基 11-0711-07 21:58
- 78 1 [小型纳指吧] 快10点了,7点那会说了嘛,10点左右5分钟上零轴 禅问见闻 11-0711-07 21:58
- 64 1 [德国DAX30吧] 德国跳水队不可小觑..... 从今以后全是坦途 11-0711-07 21:58
- 61 2 [万科A吧] 下周,破六奔五,我相信,我呼吁,我执行!!! 慢生活40年股龄 11-0711-07 21:58
- 114 4 [复星医药吧] 这是老登股吗 今年只吃有机蔬菜 11-0711-07 21:58
- 766 2 [华致酒行吧] 逆势开店377家,华致酒行怎样做到的? 华致酒行资讯 11-0611-07 21:58
- 905 3 [南方泵业吧] 南方泵业:公司目前没有钍基熔盐相关产品或技术 南方泵业资讯 11-0711-07 21:58
- 222 1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:中方愿同欧盟探讨商谈包括投资协定在内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611-07 21:58
- 62 0 [PS International Group Ltd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PS International资讯 11-0711-07 21:58
- 55 0 [天融信吧] 算你狠,下周一就跑,大股东减持倒霉 散休一枚 11-0711-07 21:58
- 331 2 [航高5吧] 闲着也是闲着,无事就要生非。话说熔盐储能,熔 早睡晚起 11-0711-07 21:58
- 55 0 [赣锋锂业吧] 我今天冲高跑了,感觉难突破了 再回三千 11-0711-07 21:58
- 39 0 [氧化铝吧] 多头被收割两年了,早没有了。只有空头。 snobgirl 11-0711-07 21:58
- 51 1 [闪迪吧] 发贺电的还发不发了?明天以存储为首的A股科技 焯海汽老底 11-0711-07 21:58
- 71 1 [平潭发展吧] 底部游资筹码全部吸收,股价还收阳线止跌,后市 n501013417968760 11-0711-07 21:58
- 397 0 [海新能科吧] SAF(可持续航空燃料),打开绿色航空万亿美元 踏风寻龙 11-0711-07 21:58
- 205 4 [东方雨虹吧] 跟过往比,它确实已今不如惜,但也要看到,比起 股友ft25759278 11-0711-07 21:58
- 151 0 [景顺长城成长同行混合吧] 换了一堆乱股票 基民ZEgw3j 11-0711-07 21:58
- 1092 1 [世纪华通吧] $ST华通(SZ002602)$ 股海哥哥 11-0711-07 21:58
- 68 2 [科博达吧] 下周一大面,应为今天我已买入 漲停板 11-0711-07 21:58
- 344 1 [长荣股份吧] $长荣股份(SZ300195)$ 天涯客W 11-0711-07 21:58
- 158 5 [神州细胞吧] 正式进入4字头,都别扛了,没意义。 股友n78h553630 11-0711-07 21:58
- 121 5 [证券公司吧] 指数连涨3个月证券连跌3个月符 股友302751qi80 11-0711-07 21:58
- 43 1 [古汉医药吧] 之所以还留着,另一个原因是因为筹码未高潮过, 顽强余逸凡 11-0711-07 21:58
- 1200 4 [融通产业趋势精选混合A吧] 感谢基金经理,就差一点点就回本了。基金的正常 基民68ou170331 11-0611-07 21:58
- 94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大A那边震荡可能会更大,还是考虑加仓到270023 XXXOOOXXX 11-0711-07 21:58
- 79 2 [ST新华锦吧] 万方一倒你就,看来下周还得万方来带你,你这跌 割一刀刀 11-0711-07 21:58
- 285 1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船舶主力资金净流出9507万,连续四天流出! 张婷犇 11-0711-07 21:58
- 1725 9 [上纬新材吧] 起止是同一天?2025年11月10日 透彻的左功碧5 11-0711-07 21:58
- 159 2 [多晶硅吧] 浙商成了净空头?简直事奇迹!会不会是耍诈?等 账户已注销 11-0711-07 21:58
- 800 5 [拓荆科技吧] 拓荆科技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权益变动触及1%刻 拓荆科技资讯 11-0711-07 21:58
- 99 2 [通源石油吧] 今天6.17卖了,感觉忐忑不安,总觉得下周要起飞 我的小弟在拖地 11-0711-07 21:58
- 129 4 [方正科技吧] 12.03买的,我看你能跌到什么时候 赚五个点就跑 11-0711-07 21:58
- 48 8 [古汉医药吧] -汇川技术、惠泰医疗、睿创微纳等公司减持金额 股友v05H267295 11-0711-07 21:58
- 42 0 [沥青吧] 极端行情才好玩,波动大 投资老韭菜 11-0711-07 21:58
- 369 0 [TCL中环吧] 在10月28日央视财经频道播出的《经济半小时》节 TCL中环股友 10-3111-07 21:58
- 37 0 [甲醇吧] 关灯睡觉 余生Crazy 11-0711-07 21:58
- 132 0 [宝色股份吧] 请问董秘宝色股份为研究单位制作的堆模型是用木 大兵198200 11-0711-07 21:58
- 39 0 [*ST闻泰吧] 下周一跌停伺候 qinglave 11-0711-07 21:58
- 85 0 [连连数字吧] 翌日披露报表 连连数字资讯 11-0711-07 21:58
- 69 0 [金发科技吧] 跟屁虫 //@股友Y355C88588 :你不都卖了?不扯啥 股友Y355C88588 11-0711-07 21:58
- 87 0 [科恒股份吧] 不求得了,一天发了这么多公告,工作效率也太高 花开为富婆 11-0711-07 21:58
- 231 7 [华胜天成吧] 目前最极端的办法就是,所有散户一股不买,一股 幽默的韦骏月 11-0711-07 21:58
- 55 1 [英伟达吧] 做空成功,要是三级报拉了,估计跌到一万亿不是 股友9715R9l663 11-0711-07 21:58
- 82 1 [露笑科技吧] 稍微拉一下,大家都开始吹,哪有这么快啊。。。 玩大王 11-0711-07 21:58
- 32 1 [古汉医药吧] 1、小南(今日加仓)。2、世龙(今日新进,目前 温和友章含灿 11-0711-07 21:58
- 183 5 [拓普集团吧] 今天高点75.88过不去了,回本赚点走了,下来在 艳阳晴天Mind 10-3111-07 21:58
- 131 0 [供销大集吧] 2024年引入中国供销商贸流通集团等产业投资人后 拴心猿意马2026 11-0711-07 21:58
- 1063 2 [康芝药业吧] 合理! 账户已注销 11-0711-07 21:58
- 50 1 [大众公用吧] 难道要起飞了吗? 股海捞金的小白菜 11-0711-07 21:58
- 156 4 [汇车退债吧] 为啥今天停牌,不是每周五交易吗? 股友1007875k0l 11-0711-07 21:58
- 355 1 [冠豪高新吧] 每天闲得O疼,只能以此为乐吗? Jimmy_Cheung 11-0711-07 21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