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寒武纪吧] 只有高位震荡,才能达到主力目的 你爱公平竞争137 11-0711-07 17:25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当所有人都觉得要炒生肖的时候,市场给你一棒子 股友ME51793229 11-0711-07 17:25
- 61 0 [越秀资本吧] 下周如果不破波段前低,可以考虑要不要耍两天 牛兆京 11-0711-07 17:25
- 113 2 [合富中国吧] 群总今天仓位没变,还是4000多个在里面,买了15 情绪作手价值投机 11-0711-07 17:25
- 175 6 [彤程新材吧] 美国佬那边都看空英伟达了,10亿刀空头,说明半 poov 11-0711-07 17:25
- 223 0 [杉杉股份吧] TCL作为贵公司重组的一部分,贵公司会与TCL加深 杉杉股份股友 10-3111-07 17:25
- 274 0 [云天化吧] 尊敬的董秘,请问截止10月31日的股东人数,谢谢 云天化股友 11-0411-07 17:25
- 172 0 [杉杉股份吧] 贵公司芬兰的项目多会动工呢 杉杉股份股友 10-3111-07 17:25
- 238 0 [杉杉股份吧] 在碳达峰、碳中和的大背景下,贵公司如何打造绿 杉杉股份股友 10-3111-07 17:25
- 209 0 [天富能源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请问公司到十月底的股东人数, 天富能源股友 11-0511-07 17:25
- 127 0 [天富能源吧] 请问10月底的股东人数多少,谢谢 天富能源股友 11-0411-07 17:25
- 135 0 [杉杉股份吧] 在不出海就出局的大背景下,贵公司有没有出海计 杉杉股份股友 10-3111-07 17:25
- 2153 0 [神州信息吧] 财税数字化概念下跌1.98%,7股主力资金净流出超 神州信息资讯 11-0711-07 17:25
- 37 0 [大连圣亚吧] 想到会跌,没想到两个跌停,大意了,利润回去一 平常心215 11-0711-07 17:25
- 46 0 [统一股份吧] 做个t尾盘差点给主力按倒没出来! 大鲨鱼88 11-0711-07 17:24
- 81 0 [春晖园林吧] 春晖园林:利润分配管理制度 春晖园林资讯 11-0711-07 17:24
- 76 0 [商中在线吧] 商中在线:监事会议事规则 商中在线资讯 11-0711-07 17:24
- 43 0 [新疆交建吧] 买了一直跌 股友626909gA31 11-0711-07 17:24
- 260 3 [上海电力吧] 都在搏资产注入或重组,现在的主力既没必要再费 股友u9OsuG8180 11-0711-07 17:24
- 106 0 [中国港能吧] 董事会会议日期 中国港能资讯 11-0711-07 17:24
- 904 2 [航天发展吧] 下周怎么看 一三五七 11-0711-07 17:24
- 34 1 [小米集团-W吧] 商誉无价,懂的都懂。 RogerH 11-0711-07 17:24
- 78 1 [赣锋锂业吧] 怪,赣锋锂业微跌,港股却涨3%多 一帆风顺的你 11-0711-07 17:24
- 419 2 [ST太重吧] 共和国长子 濠嘉珺 11-0711-07 17:24
- 53 1 [北纬科技吧] 呜呜我想解套 炒股养小鹦鹉 11-0711-07 17:24
- 240 4 [金风科技吧] 16.66有什么含义么? 股友01lg765365 11-0711-07 17:24
- 147 4 [潞化科技吧] 星期一,继续加油一字 越入越迷盲 11-0711-07 17:24
- 65 1 [金杯电工吧] 主力还在,搞一波再走! 股道窝利 11-0711-07 17:24
- 77 0 [兴铭控股吧] 董事会会议通告 兴铭控股资讯 11-0711-07 17:24
- 43 0 [ST应急吧] 二零应急能弄吗? 不会炒股l 11-0711-07 17:24
- 47 0 [双环传动吧] 这年头炒股真的能赚钱吗?我真的就想回个本了, 小章论股 11-0711-07 17:24
- 58 0 [COMEX黄金吧] 光阴天人来自天 欢天喜地的蝴蝶仙子 11-0711-07 17:24
- 247 1 [张家界吧] 法院通过就是给大方向定调了 骑着蜗牛追黑马 11-0711-07 17:24
- 54 0 [力合科创吧] 卖掉力合科创换成了000027 撑杆跳坠崖 11-0711-07 17:24
- 63 1 [DR数据港吧] 仙人指路,企稳反弹了要 宝友11819 11-0711-07 17:24
- 93 1 [长城军工吧] 我不知道你们天天发利好消息有什么用,这股票就 热心的欧阳逸凡 11-0711-07 17:24
- 122 1 [太辰光吧] 易中天都轮流表现过了,下星期应该是太辰的表演 周海周 11-0711-07 17:24
- 75 3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尾盘为什么爆拉0.5个 干一个e咱就退休 11-0711-07 17:24
- 89 2 [硅烷科技吧] 恭喜今天追高的朋友,周一准备好亏5个点,早上 我是一个托 11-0711-07 17:24
- 94 1 [黄金/美元吧] $现货黄金$$WTI原油$黄金4007加个空下去,统一 陈鸢24418160 11-0711-07 17:24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敷衍中小投资者 不欢迎杠精来评论 11-0711-07 17:24
- 937 0 [克莱特吧] 克莱特:关于募集资金使用完毕并注销募集资金账 克莱特资讯 11-0711-07 17:24
- 21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这到底是个什么啦叽玩意,以后再碰这啦叽剁手 股友oD39837601 11-0711-07 17:24
- 42 2 [大洋电机吧] 大家一起鄙视深港通,深港通格局太小了 全球基建狂魔 11-0711-07 17:24
- 115 2 [湘电股份吧] 完全看不懂这走势,有大病 织布机之王 11-0711-07 17:24
- 894 3 [山河药辅吧] 山河药辅:关于选举董事长、变更法定代表人及调 山河药辅资讯 11-0711-07 17:24
- 188 6 [无锡振华吧] 下跌放量。上涨无量但是没有卖盘。有个大资金在 乐观豁达的夏锦鹏 11-0711-07 17:24
- 45 0 [指南针吧] 散户太多了,不走不涨 黄大点0013955 11-0711-07 17:24
- 802 1 [沪光股份吧] 沪光股份:关于归还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 沪光股份资讯 11-0711-07 17:24
- 54 0 [何氏眼科吧] 什么战略,谁能给我总结一下? 我是罗伯特 11-0711-07 17:24
- 88 0 [华显光电吧] (1)修订人力资源分包(二零二五至二七年) 主协议 华显光电资讯 11-0711-07 17:24
- 51 2 [黄金/美元吧] 觉得今晚还要跳水 名字都给取完了 11-0711-07 17:24
- 64 2 [中科飞测吧] 小飞飞今天很给力 一点一乘一点一 11-0711-07 17:24
- 110 3 [众诚科技吧] 天花新能22年4月的走势和如今的众诚一模一样回 股友252i01T618 11-0711-07 17:24
- 100 2 [世纪恒通吧] 此股主力格局太小 蚂蚁投资一点通 11-0711-07 17:24
- 157 3 [福昕软件吧] 周一低开再进 bramse 11-0711-07 17:24
- 42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难得涨快了就要调几个月,离谱 涅槃自在 11-0711-07 17:24
- 441 3 [东华软件吧] 这垃圾把我骗进来了下周能活着出来吗 闲鱼干中学 11-0711-07 17:24
- 55 1 [苯乙烯吧] 国泰01是空方12是多方, 股友8886Fi1681 11-0711-07 17:24
- 1091 4 [广生堂吧] 根据广生堂发布的官方公告,公司将参加2025年美 股友00L1x20157 11-0711-07 17:24
- 206 3 [超颖电子吧] 周一再下杀一个缺口,估计能整走一堆散户。 哈刚八刚 11-0711-07 17:24
- 323 0 [财经评论吧] 资金周报:6个行业受青睐 主力资金净流入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7 17:24
- 252 0 [财经评论吧] 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出403.96亿元 电子行业净流出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7 17:24
- 61 0 [建发合诚吧] 把名字改回厦门路桥,辨识度更高 赛博朋克2021 11-0711-07 17:24
- 25 0 [合富中国吧] 快来抱团炒作垃圾股,科技全死了 有自信的海梦木5 11-0711-07 17:24
- 78 0 [新华医疗吧] 利好来袭,下周必涨 我爱618 11-0711-07 17:24
- 93 0 [建信恒稳价值混合吧] 洗碗,吃板栗,柚子,做饭,晒衣服。 斯斯文文地史湘云 11-0711-07 17:24
- 115 0 [首创环保吧] 这个股票,支撑位一般要盘整好几天,然后才开始 道是平常心 11-0711-07 17:24
- 55 0 [马可波罗吧] 我好像是33.4卖出的500股,再等等企稳就买回来 大米和蔬菜 11-0711-07 17:24
- 562 6 [新研股份吧] 新疆还没重整票吧,这算第一个肯定成功 张大道 11-0711-07 17:24
- 6046 2 [财经评论吧] 中信证券:黄金税收新政进一步精细化、规范化将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7 17:24
- 44 0 [成都路桥吧] 涨那么一点点热度就上来了,不得了 股友286xc02626 11-0711-07 17:24
- 31 0 [周大福吧] 不尊重消费者,持续看跌 股友66o93w5588 11-0711-07 17:24
- 41 0 [兆易创新吧] 我的兆易没人玩了嘛 金银亨通的李洛阳 11-0711-07 17:24
- 171 5 [浙江众成吧] 明天开盘涨停然后十连板 龙头先手 11-0711-07 17:24
- 51 0 [张江高科吧] 没人卖了,下周开涨 棒棒羽 11-0711-07 17:24
- 697 2 [海南机场吧] 见者发财 投资不投机A 11-0711-07 17:24
- 41 0 [领益智造吧] 这些股票只要抖音宣传的,鸡基本上要洗很久才能 自由哥888 11-0711-07 17:24
- 53 0 [ST金顶吧] 周一一字了 恭喜发财de任我行 11-0711-07 17:24
- 568 0 [多氟多吧] 他们又跳起来了 股友30n521Z308 11-0711-07 17:24
- 67 0 [跃岭股份吧] 今天拉升引进新韭菜,下周肯定继续砸盘,疯狂唱 玉树临风的牛魔王 11-0711-07 17:24
- 191 4 [至纯科技吧] 现在可以抄底了吗? 东北金牛王 11-0711-07 17:24
- 172 5 [国轩高科吧] 开盘这么砸,业绩不好吗?三季报还可以吗,你们 股友hmoPsu 10-2711-07 17:24
- 76 0 [华中数控吧] 这股定增都快三年了,到现在还没准信?都快2026 嘟嘟请让一让 11-0711-07 17:24
- 601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这基金有涨的时候吗?天天跌 cgr25 11-0711-07 17:24
- 35 0 [*ST航图吧] 没用的若反弹而已,等到16再买 热心的盛念茜 11-0711-07 17:24
- 152 5 [直真科技吧] 下台阶前的最后一拉 严谨认真地白蓝雪 11-0711-07 17:24
- 277 4 [*ST南置吧] 中迪今天中午给机会了,木棒也抬头了,老大威武 宀_宀 11-0711-07 17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