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4 2 [紫金矿业吧] 技术上看,macd还是向下,目前位置向上金叉的概 我也奇怪买就被套 11-0711-07 16:14
- 128 4 [大明电子吧] 这得多少人割肉呀,俺昨天的换手率看,至少百分 cookie001 11-0711-07 16:14
- 46 0 [COMEX黄金吧] 老铁们,行情给到4013附近继续空!预留的加仓位 jin56158 11-0711-07 16:14
- 1571 0 [华兴源创吧] 华兴源创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华兴源创资讯 11-0711-07 16:14
- 244 0 [三六零吧] $三六零(SH601360)$ 耶路撒冷三千万 11-0711-07 16:14
- 209 5 [海马汽车吧] 完了底部筹码都跑了 基民298072mo73 11-0711-07 16:14
- 98 2 [云鼎科技吧] 总感觉这个票缩量不动或者连续小碎步小跌很长一 啥都有梦里 11-0711-07 16:14
- 306 2 [民生加银转债优选C吧] $民生加银转债优选C$关键经理有进步,希望努力 基民0TsKoE 11-0611-07 16:14
- 49 0 [中国长城吧] 40万散户为你喝彩 神秘涛涛 11-0711-07 16:14
- 250 0 [天孚通信吧] $天孚通信(SZ300394)$ Fris 11-0711-07 16:14
- 60 3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姐姐来了,姐姐耐得住寂寞,嘻嘻 女S伊人晴子 11-0611-07 16:14
- 154 4 [万向钱潮吧] 跟9月30号的走势如出一辙! 一路长红发发发v 11-0711-07 16:14
- 235 2 [贤丰控股吧] 3.91到3.81果然10个点砸盘。不缺钱的就等12号, 恭喜有余de凌康 11-0711-07 16:14
- 137 1 [思泰克吧] 公司做检测设备的!能不能进军下液冷检测设备, 好人好股一生安心 11-0711-07 16:14
- 69 0 [广脉科技吧] 公司车路云一体化业务领域有布局? 广脉科技股友 11-0711-07 16:14
- 308 0 [爱迪特吧] 爱迪特:出于商业保密与供应链安全考虑,暂无法 爱迪特资讯 11-0711-07 16:14
- 224 0 [财经评论吧] 央行开展1417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7 16:14
- 100 0 [财经评论吧] 欧洲主要股指开盘普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7 16:14
- 126 0 [华宝新能吧] 建议公司并购或者研发广大民众都离不开的产品, 华宝新能股友 11-0311-07 16:14
- 135 0 [财经评论吧] 华为等资本巨头齐聚,多位金融大咖发声,共议地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7 16:14
- 353 0 [财经评论吧] 年营收复合增长超50%,芯德半导体拟冲刺港股IPO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7 16:14
- 57 0 [中国船舶吧] 中午头条第一的热榜是航母今天授衔,你们这些垃 山水镜花 11-0711-07 16:14
- 473 0 [财经评论吧] 债市日报:11月7日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7 16:14
- 109 0 [比亚迪吧] 准备好了吗?家用MPV市场又来了一位实力派选手 土豆不烦恼 11-0711-07 16:14
- 170 0 [财经评论吧] 一组海报看我国出入境政策“新利好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7 16:14
- 118 0 [财经评论吧] 龙泉股份:全资子公司中标5075.67万元项目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7 16:14
- 408 0 [腾讯控股吧] 微信:将持续引导微短剧类小程序规范发展 腾讯控股资讯 11-0711-07 16:14
- 642 0 [财经评论吧] 傲农生物:10月公司生猪销售量19.02万头 同比增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7 16:14
- 166 0 [财经评论吧] 中证指数有限公司修订中证农银乡村振兴指数编制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7 16:14
- 93 0 [财经评论吧] 工信部:扎实推进人工智能产业高质量发展 高水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7 16:14
- 857 0 [翔丰华吧] 翔丰华:公司与屹锂科技仅就公司园区厂房租赁事 翔丰华资讯 11-0711-07 16:14
- 81 0 [腾轩旅游吧] 腾轩旅游:关于预计2026年日常性关联交易的公告 腾轩旅游资讯 11-0711-07 16:14
- 162 0 [原力数字吧] 原力数字:关于申请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 原力数字资讯 11-0711-07 16:14
- 94 0 [海唐新媒吧] 海唐新媒:对外担保管理制度 海唐新媒资讯 11-0711-07 16:14
- 65 0 [瑞星时光吧] 瑞星时光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瑞星时光资讯 11-0711-07 16:14
- 77 0 [培诺股份吧] 培诺股份:续聘2025年度会计师事务所公告 培诺股份资讯 11-0711-07 16:14
- 68 0 [ST火焰传吧] 火焰传媒:公司章程 ST火焰传资讯 11-0711-07 16:14
- 57 1 [久盛电气吧] 近期几个月内的收盘价新高了 股友95277 11-0711-07 16:14
- 159 7 [中国东航吧] 知足吧本周上证1%,东航2% 才谷梅太郎 11-0711-07 16:14
- 44 0 [*ST闻泰吧] 我41尾盘买进的,天灵灵地灵灵,周一继续大涨 可割可弃的九菜 11-0711-07 16:14
- 235 5 [雅创电子吧] DDR5存储芯片,比香浓更正宗,市值不到香浓十分 股友39B21962G5 11-0711-07 16:14
- 36 0 [赛力斯吧] 邬老板吹的公司,必须跌! 股友ukTIVa 11-0711-07 16:14
- 54 0 [圣晖集成吧] $圣晖集成(SH603163)$ 赚够一千万我收手 11-0711-07 16:14
- 133 2 [大为股份吧] 下午1点半开始放弃挣扎跌的也太凶了,板块都没 股友5R93202Z80 11-0711-07 16:14
- 161 3 [上纬新材吧] 为什么打压? 长期奢望 11-0711-07 16:14
- 175 6 [拓维信息吧] 实在忍不住了,割了吧,8万的仓一路加仓都不涨 股友619901Y5X1 11-0711-07 16:14
- 81 0 [AIGC概念吧] 财联社11月7日电,在当地时间11月6日播出的一档 牛气冲天神1 11-0711-07 16:14
- 95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AI发展就跟电力脱不开关系,继续加仓$广发碳中 小诺饿了 11-0711-07 16:14
- 135 4 [万向钱潮吧] 放心持有,众多利好。有啥担心的。不到20不走。 股友0Y08U06138 11-0711-07 16:14
- 271 8 [恩捷股份吧] 下周估计又低开,杀一批 与中免共存亡 11-0711-07 16:14
- 225 9 [浙版传媒吧] 通灵,出来! 慢点好 10-2911-07 16:14
- 42 0 [常山北明吧] 越跌排名越高 毛任兴 11-0711-07 16:14
- 52 0 [德明利吧] 今晚老美存储又得大涨,所有德爷周一还是涨停板 股友6c6306162l 11-0711-07 16:14
- 12 1 [*ST万方吧] 昨晚说今天买不到的莎毕们呢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F329V32836 11-0711-07 16:14
- 77 2 [黄河旋风吧] 增持就是对企业的未来有一定信心 股友v02959X971 11-0711-07 16:14
- 166 2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芯片不是翻倍涨价吗?股价能水涨船高吧?怎么会 股民湘 11-0711-07 16:14
- 151 4 [*ST大晟吧] 君子不立危股之下。ST股净资产为负必退市,这是 A股售票员 11-0711-07 16:14
- 629 0 [新安股份吧] 新安股份:新安股份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新安股份资讯 11-0711-07 16:14
- 52 0 [*ST华鹏吧] 要做就做龙头,已经清仓 知名小散v587 11-0711-07 16:14
- 180 0 [鸿博股份吧] 算力出租的鸿博。大位。恒为。恒润。中贝。莲花 第一次炒股买爱旭 11-0711-07 16:14
- 62 0 [范式智能吧] 港股通里面也有机构,何况范式的港股通持股市值 从一开始就这样 11-0711-07 16:14
- 51 0 [维信诺吧] 我感觉也是,会不会周日发啊? 股友Hnntu66953 11-0711-07 16:14
- 132 2 [迪安诊断吧] 上面的抛压其实很轻,只是主力现在还不太想拉升 战狼17 11-0711-07 16:14
- 257 0 [南特科技吧] 真及时,速度第一杠杠的 出来混总是要还 11-0711-07 16:14
- 47 0 [*ST东易吧] 外面腥风血雨,安心拿好东易和正平吧 顺势028 11-0711-07 16:14
- 48 0 [天音控股吧] LB 股友590W97966E 11-0711-07 16:14
- 101 1 [海陆重工吧] 海陆主升6~8板,不信等着瞧! n1411612504811a0 11-0711-07 16:14
- 59 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还是追的价格高了,这个股这几天的跌幅很大出什 股友aJlltA 11-0711-07 16:14
- 218 4 [盟科药业-U吧] 盟科现在哪里还有人顾得上研发和销售啊,都忙着 牛市金财神 11-0711-07 16:14
- 38 0 [海鸥住工吧] 少有的垃圾股,垃圾庄 鱼得水1313134 11-0711-07 16:14
- 34 0 [海陆重工吧] 曾经的我爱搭不理,现在你们高攀不起 一天一支涨停板 11-0711-07 16:14
- 621 3 [工业富联吧] 卖飞天际买的这个,心好痛啊 巨浪中顾泳 11-0711-07 16:14
- 205 5 [青松股份吧] 就在今天下午了,过去了海阔天空,过不去三重顶 快速的宋淇松 11-0711-07 16:14
- 307 0 [益盛药业吧] 这走势相当不错了,继续持有 财运有余的文泰来 11-0711-07 16:14
- 283 12 [赛力斯吧] 师傅你是做什么的,真不能振作点,被肆意做空, 玄武赛力斯 11-0611-07 16:14
- 1953 15 [东方甄选吧] 与辉同行的直播间越来越好了,如果当时YOYO跟过 账户已注销 11-0711-07 16:13
- 55 0 [华丰股份吧] 天天红,你是想学习振德吗,有本事红到过年 牛牛98号 11-0711-07 16:13
- 48 0 [云南锗业吧] $云南锗业(SZ002428)$ 股友X912515p99 11-0711-07 16:13
- 585 3 [天际股份吧] 伟圣复盘 财哥公正跑短 11-0711-07 16:13
- 100 0 [广发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少吃一次没事,后面跟上储能的步伐就行了!今天 灵魂归宿的信仰 11-0711-07 16:13
- 65 1 [良信股份吧] 我卖了一部分,会不会后悔?< 家财斗金得李秋水 11-0711-07 16:13
- 297 9 [金财互联吧] 11.18的成本,被深套一个多点了,重仓,好慌啊 大涨不贪回调不慌 11-0611-07 16:13
- 168 0 [中信证券吧] 同时期买了小盘科技股,翻了四五倍。回来一看, 股友Fb6ZBh 11-0711-07 16:13
- 56 0 [碧桂园吧] 诡异的集合竞价 纯真质朴的玄 11-0711-07 16:13
- 54 2 [东方精工吧] 差不多还要跌到19.5±0.2元啊 机灵聪慧的杨麦克 11-0711-07 16:13
- 53 0 [科大讯飞吧] 这股,利好越多跌的越狠。 烧水僧 11-0711-07 16:13
- 99 0 [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吧] 攻守兼备的配置,值得信赖 山高路远些 11-0711-07 16:13
- 293 1 [平潭发展吧] 心向光明,便无惧黑暗,曙光总会为执着者而来。 超短斗股 11-0711-07 16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