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1 [平潭发展吧] 周一跌停是不是8.01 乐观豁达的秦光耀 11-0711-07 16:12
- 61 1 [柯力传感吧] 跟上方正电机,神仙推的 会空仓会守财 11-0711-07 16:12
- 102 1 [宝色股份吧] 今天宝色股份早晨拉升是为了自救,自救成功后就 股友ptfoIs 11-0711-07 16:12
- 97 1 [格尔软件吧] 格尔今天站稳26.70是好消息,唯一看不懂的就是2 爱章婷 11-0711-07 16:12
- 72 3 [坚朗五金吧] 大盘下跌只有超跌票抗跌。抢 傲88天今买明卖 11-0711-07 16:12
- 369 5 [龙溪股份吧] 这种为什么不退市 股友99290N9G20 11-0711-07 16:12
- 55 2 [灵鸽科技吧] 星期一会不会涨啊大神们 生机民丰de段正淳 11-0711-07 16:12
- 831 4 [创业黑马吧] 第一类买点:27.6(已出现)第二类买点:29.77 兴奋de珍妮 11-0411-07 16:12
- 61 0 [湖南天雁吧] 下跌有点放量。 神龟80005 11-0711-07 16:12
- 41 0 [赛象科技吧] 这股也是废了,亏了6个点了 股友8e7k152862 11-0711-07 16:12
- 42 0 [豆油吧] 今天下午走势太狗了 W知行合二W 11-0711-07 16:12
- 987 2 [华谊集团吧] $华谊集团,全氟聚醚的主要产品之一,全氟聚醚 layne8848 11-0711-07 16:12
- 104 1 [中国铝业吧] 看完港股,下周一稳了 马奇牛变飞牛 11-0711-07 16:12
- 186 1 [众应3吧] 不要无知,汇绿生态就是从三板出去的,现股价二 爱你老三板 11-0711-07 16:12
- 323 3 [爱美客吧] 早就有风险提示了,你们都不看的吗??高风险 生动的尹琛鹰 11-0711-07 16:12
- 111 5 [豪威集团吧] 信誓旦旦的护盘大孙子发言少了,大国科技还要杀 我是豆包O2 11-0711-07 16:12
- 36 0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港股:收盘333连号,超级主升浪 温柔娴静的焰光1 11-0711-07 16:12
- 234 1 [集智股份吧] 放量下跌了都,根本就没流动性的,主力货出都出 平安顺遂发点财 11-0711-07 16:12
- 103 3 [湘电股份吧] 郁闷呀,前几天解套后,昨天进来,又被套了,实 三氯苯丙乙醛七元 11-0711-07 16:12
- 109 3 [金字火腿吧] 加油砸,我躺平了,亏的不是我一个人 难受的一批 11-0711-07 16:12
- 116 0 [颖泰生物吧] 公司存货跌价准备同比减少78.75%,是否说明产品 颖泰生物股友 11-0711-07 16:12
- 350 0 [博威合金吧] 博威合金:博威合金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 博威合金资讯 11-0711-07 16:12
- 110 4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这个证券不跟4点收盘? lam5 11-0611-07 16:12
- 46 1 [A50期指吧] 不受外围影响?真正强大起来了。 右边峰618 11-0711-07 16:12
- 56 2 [大地熊吧] 熊不如龙 睿睿睿睿睿睿睿 11-0711-07 16:12
- 41 1 [读者传媒吧] 今天暴跌,准备满仓 灯塔倒影 11-0711-07 16:12
- 391 6 [诺诚健华吧] 14日三季报,当天上午11点就开业绩说明会,说明 集成电路 11-0611-07 16:12
- 48 0 [中科金财吧] 日线boll线喇叭口向下分钟boll线没到底会继续向 唯使君与操耳 11-0711-07 16:12
- 123 1 [上证指数吧] 《观点对立争不休,七唱顶部做熊头》股市如江湖 财神敲门我在家 11-0711-07 16:12
- 103 2 [股指期货吧] 空投早晚会失败 东山哥 11-0711-07 16:12
- 61 0 [广脉科技吧] 公司有6G人才储备吗 广脉科技股友 11-0711-07 16:12
- 44 0 [*ST闻泰吧] 他妹的昨天利空消息,估计散户割差不多了,今天 股友Zy11185211 11-0711-07 16:12
- 64 1 [振华重工吧] 振华重工进博会上与12家海外供应商签订28亿元采 一丝不苟得阿克索 11-0711-07 16:12
- 49 1 [玻璃吧] 预测一下,收盘说跌停的应该比涨停的要多 花儿鸿 11-0711-07 16:12
- 43 1 [荣联科技吧] 这到底是个什么玩意 牛归西里的蓝故事 11-0711-07 16:12
- 157 7 [天利科技吧] 什么时候减持完,能说一下吗 给力之张三丰 11-0711-07 16:12
- 41 0 [指南针吧] 7个交易日跌6天!牛逼 八达岭向北路口 11-0711-07 16:12
- 63 2 [国富氢能吧] 这支票目前没获利盘,整个公司都输来圈钱的,上 股友nsU2iJ 11-0711-07 16:12
- 49 1 [马可波罗吧] 中签者不亏,可以说刚进的都亏损,垃圾股! 股友vU69037955 11-0711-07 16:12
- 49 0 [上海建工吧] 垃圾 股友5Z2533Q872 11-0711-07 16:12
- 73 0 [英唐智控吧] 现在就看周一主力们怎么做盘了。 股友1c9d5Z 11-0711-07 16:12
- 71 1 [弘讯科技吧] 机器人控盘情绪是真稳的 新光明 11-0711-07 16:12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计划周一26元附近全仓杀入,看30 以后不当基民 11-0711-07 16:12
- 96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之前配了博时恒乐C,又加了点$富国全球科技互联 南瓜子7 11-0711-07 16:12
- 778 10 [上证指数吧] //@大幅减少期望:脉冲式拉升,不健康 尖板眼2 11-0711-07 16:12
- 177 1 [易方达医疗保健行业混合A吧] 这个热景生物天天的跌,为什么调成重仓还加仓, 东财网友6161513820185622 11-0611-07 16:12
- 432 10 [应流股份吧] CA!前天全仓T出去了,准备隔两天接回来,现在 开车不看路 11-0511-07 16:12
- 44 0 [海澜之家吧] 看来卖对了,没有底线的公司 股友k8i1299997 11-0711-07 16:12
- 88 1 [日久光电吧] 这股短期很难涨,就因为这几天出现几个大聪明, 股友K9261c6612 11-0711-07 16:12
- 173 4 [安泰科技吧] 周一该反击了,周末等消息 雷厉风行的魏皓轩 11-0711-07 16:12
- 3274 48 [福龙马吧] 大A的复盘第1天 红红568 11-0611-07 16:12
- 29 0 [大为股份吧] 大为周一真的悬了 股友keWeX7 11-0711-07 16:12
- 41 0 [中电鑫龙吧] 时间换空间等主题轮动吧,躺好就行,姿势要帅 股友mu87778820 11-0711-07 16:12
- 82 0 [培诺股份吧] 培诺股份: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培诺股份资讯 11-0711-07 16:12
- 84 0 [海唐新媒吧] 海唐新媒: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海唐新媒资讯 11-0711-07 16:12
- 88 0 [腾轩旅游吧] 腾轩旅游:续聘2025年度会计师事务所公告 腾轩旅游资讯 11-0711-07 16:12
- 102 0 [ST火焰传吧] 火焰传媒:2025年第五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ST火焰传资讯 11-0711-07 16:12
- 85 0 [三六零吧] 风险不断,收益满满! 股友Y8Z3291781 11-0711-07 16:12
- 161 0 [财经评论吧] 翔丰华:公司已与清陶能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7 16:12
- 346 0 [华立科技吧] 华立科技: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华立科技资讯 11-0711-07 16:12
- 45 0 [新晨科技吧] 17.88意味着一起拜拜 多会可以雄起 11-0711-07 16:12
- 63 1 [*ST闻泰吧] 散户真可怜,明知道有利好,先发减持把散户吓出 太阳神鸟325 11-0711-07 16:12
- 76 3 [特变电工吧] 以后这就是我的茶室了@摸金校尉灬@歌唱的小鱼 二师兄二师兄 11-0711-07 16:12
- 42 1 [三生制药吧] 刚加完啊!看吐了啊!!! 坚定持有账户翻倍 11-0711-07 16:12
- 146 5 [光弘科技吧] 所有华为相关的都在砸,毁灭吧 猫猫哥不躲猫猫 11-0711-07 16:12
- 143 2 [*ST奥维吧] 陪你到退市!!!今年铁定退 时间猎人性 11-0711-07 16:12
- 123 1 [*ST瑞和吧] 今天周五只是开始,主力已经按耐不住了哈哈哈哈 沉梦扬志 11-0711-07 16:12
- 232 2 [安通控股吧] 烂板出妖股,希望你争点气 延水散人 11-0711-07 16:12
- 34 0 [三维通信吧] 蓓蓓翻身农奴把歌唱 朝气蓬勃的永升 11-0711-07 16:12
- 191 2 [厦门港务吧] 果然有消息! 吉大666 11-0711-07 16:12
- 56 0 [华润三九吧] 可以跑步进场了 韭菜界的菜鸟 11-0711-07 16:12
- 47 0 [康盛股份吧] 今天没站上新高,5.7走了, 落花反树 11-0711-07 16:12
- 74 0 [一品威客吧] 一品威客将技术视为提升行业效率的关键,接入专 一品威客 11-0711-07 16:12
- 366 1 [柯力传感吧] 何小鹏:明年目标规模量产高阶人形机器人!Robo 会空仓会守财 11-0511-07 16:12
- 144 3 [海马汽车吧] 12月中才封关,我觉得才刚开始,这注定是一场接 D枫宇 11-0711-07 16:12
- 82 1 [至纯科技吧] 看这个交易量,散户应该没有买的吧了,这种票就 股友Yf2Hc9 11-0711-07 16:12
- 48 0 [四维图新吧] 这公司股票主力机构只卖不买!己经是四年之久了 基民CJKFo0 11-0711-07 16:12
- 88 1 [华明装备吧] 高开低走主力洗的真好一万股低点把我洗出去了 健康的贺菡清 11-0711-07 16:12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000725 拐点变现 11-0711-07 16:12
- 86 0 [金冠股份吧] 周末利好电力系统,周一高开秒板了 空丞计 11-0711-07 16:12
- 185 2 [趣店吧] 我来看看国盛投资的趣店怎么个事,导致国盛天天 苦度操盘手 10-3011-07 16:12
- 59 0 [中远海控吧] 虽未抄在山底,却也是爬坡趋势中。 轻盈的尹晗庆 11-0711-07 16:12
- 148 3 [沪金吧] 有啥消息了这是,急拉回去 如意宝郎君 11-0711-07 16:12
- 237 5 [永贵电器吧] 请大家举报这个人zzgjymw,故弄玄虚,制造恐慌 阻止你的哭泣 11-0711-07 16:12
- 74 0 [三六零吧] 只有看周一了! 股友Y8Z3291781 11-0711-07 16:11
- 106 2 [海峡创新吧] 真妖股,周一还有戏 龙升聚拢 11-0711-07 16:11
- 364 3 [大成360互联网+大数据100C吧] 今天十大项目,有八个项目看涨,最高涨幅达10. 股友20588C18o8 11-0611-07 16:11
- 2473 14 [中简科技吧] 今日:中简科技昨日:陕西黑猫(天花板静待花开)周 股友37L6295A55 11-0611-07 16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