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5 0 [农业银行吧] 对于重仓持有者,你要分析你的亏损能不能对冲掉 浮生一梦99 11-0711-07 16:53
- 38 0 [ST金顶吧] 这就是成渝经济圈跟风股 大发满腹得天天 11-0711-07 16:53
- 81 1 [信息发展吧] 这么跌下去,我求求你你直接发个利空消息吧 股友5912x23U15 11-0711-07 16:53
- 51 0 [大为股份吧] 昨天跑不过板块指数,就应该当天果断卖。 跟随市场提高审美 11-0711-07 16:53
- 121 2 [海思科吧] 这是出货了? 朵朵123456789 11-0711-07 16:53
- 265 13 [鼎泰高科吧] 主力这么走急出货吗? 小韭菜菜吧啦 11-0711-07 16:53
- 63 1 [丰倍生物吧] 给大明电子打了个样,你俩外加今天上市那个,哥 不好意思开了Gua 11-0711-07 16:53
- 39 1 [香农芯创吧] 百年大顶,有生之年无法解套了。 老股民看盘135 11-0711-07 16:53
- 98 2 [常山北明吧] 我赌周末有鸿蒙利好出来 股友6828g8w052 11-0711-07 16:53
- 260 3 [向日葵吧] 这股上上下下,应该是到了18元了,不可能再会涨 股友HobzHZ 11-0711-07 16:53
- 433 3 [丰倍生物吧] 生物柴油!欧洲SAF价格再创新高,已逼近2900美 买谁谁跌真牛逼 11-0711-07 16:53
- 57 1 [华尔泰吧] 等了四天了,愣是不下来,服了 看长做短er 11-0711-07 16:53
- 185 4 [立昂技术吧] 来一次刺激的呗 行云流水的土壤 11-0711-07 16:53
- 128 2 [康盛股份吧] 蜡烛图,画得太好看了 纳西妲爱投资vpz 11-0711-07 16:53
- 44 2 [古汉医药吧] 那么我们要做的就是尽可能的让自己走在前列,风 虞胡说 11-0711-07 16:53
- 45 1 [芭田股份吧] 股林小狗没啥用了,谁要谁牵走吧,留着三分之二 高风亮节的暮野5 11-0711-07 16:53
- 118 0 [盟固利吧] 盟固利产品能应用在储能领域。盟固利是中国最早 决不撤退 11-0711-07 16:53
- 100 0 [富智康集团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九月三十日止九个月之若干财务资 富智康集团资讯 11-0711-07 16:53
- 85 1 [雪人集团吧] 这个榜好不好?求解读 刚正不阿的镜湖8 11-0711-07 16:53
- 121 1 [博实股份吧] 刚才看到一个评论,对于唱多的,感觉十分贴切, 顺利的祝梦荷 11-0711-07 16:53
- 235 7 [永辉超市吧] 光头哥预判了,下周一开始拉升 股友I59206T808 11-0711-07 16:53
- 37 0 [*ST闻泰吧] 始终相信一句话风浪越大鱼越贵 东财网友6348012950308770 11-0711-07 16:53
- 167 3 [鲁抗医药吧] 这个股你觉得要走好了、要启动了!就是卖出的时 立鲁士 11-0711-07 16:53
- 47 2 [燃油吧] 资金为王,原油都收涨了,燃油还跌一个点 可爱得火龙果 11-0711-07 16:53
- 925 0 [市北高新吧] 中材科技豪掷35亿授信额度!22亿存款内部流转, 晨间财经眼 11-0711-07 16:53
- 52 1 [经纬辉开吧] 此股真是昙花一现,马上走下坡路了。 谭哥7989 11-0711-07 16:53
- 46 0 [上海洗霸吧] 这些个高管,不想着把企业搞好,天天琢磨着卖股 爽在深秋 11-0711-07 16:53
- 284 11 [湘电股份吧] 周末发酵一下!电磁弹射第一股相信会来一波的! 飘逸的颜泽研 11-0711-07 16:53
- 91 3 [绿地控股吧] 怎么不剥离地产 水星845703975 11-0711-07 16:53
- 194 7 [大洋电机吧] 下午基本可能跌停了,短期利空因素太多 牛来了来了没 11-0711-07 16:53
- 40 0 [中国武夷吧] 叫唤的挺欢也不是啥牛票,去年十月买的还没解放 牵着机狗溜溜 11-0711-07 16:53
- 53 0 [全柴动力吧] 目标15,到了就清 重生之周靖镇 11-0711-07 16:53
- 32 0 [*ST闻泰吧] 不让散户进,突然袭击。玩的高! 用心的小红小绿 11-0711-07 16:53
- 39 0 [拓维信息吧] 怎么跌不停的,这个股票真是丑陋无比 股友8909Wt8015 11-0711-07 16:53
- 45 0 [浙富控股吧] 快跑吧,董秘骗傻散接盘,都鲍蕾了。 股友381mT65133 11-0711-07 16:53
- 83 1 [东方明珠吧] 90亿用来干什么,怎么没有消息了? 股友kA6KYY 11-0711-07 16:53
- 77 2 [长春高新吧] 打12386证监会举报电话,大家都去打,形成合力 股友心仁 11-0711-07 16:53
- 39 0 [白云山吧] 前几天资金流出,今天反弹也没放量,力度还不好 现实的花花世界 11-0711-07 16:53
- 64 0 [永杉锂业吧] 突破之前的两座大山了,可以在往上拱一拱了 猴哥收了神通吧 11-0711-07 16:53
- 48 1 [ST百利吧] 60日均线见 DayShow 11-0711-07 16:53
- 34 2 [古汉医药吧] 有色金属板块大涨18.3%,稀土行业供需紧平衡格 股友2818t01I11 11-0711-07 16:53
- 72 3 [芒果超媒吧] 这操作,懂的都懂,吃相不要太难看了。 看山不是山又是山 11-0711-07 16:53
- 42 1 [大洋电机吧] 买医保了吗?去治治病吧,板块里业绩最好的走势 烂股概念多 11-0711-07 16:53
- 154 1 [科大国创吧] 科大国创:融资净偿还1992.36万元,融资余额8.4 科大国创资讯 11-0711-07 16:53
- 592 1 [万通发展吧] 请问董秘,公司增资/收购数渡科技的股权比例现 万通发展股友 09-0811-07 16:53
- 115 1 [慧博云通吧] 今天盘中做空者让界面新闻发布做空慧博云通新闻 东财网友5443513737619308 11-0711-07 16:53
- 2821 5 [罗博特科吧] 罗博特科:ficonTEC在量子计算领域已有布局 罗博特科资讯 11-0711-07 16:53
- 53 1 [奇正藏药吧] 对他来说一个点算是暴涨了 印钞机2333 11-0711-07 16:53
- 70 0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董事会战略与可持续发展委员会议事规则 南京熊猫电子股份资讯 11-0711-07 16:53
- 51 1 [小米集团-W吧] 躺平静等……2026第一季财报 股友5r0n260553 11-0711-07 16:53
- 156 4 [飞马国际吧] 啥时候能回本,太难啦 甘肃小胡 11-0711-07 16:53
- 79 3 [川发龙蟒吧] 三毛7买的套了曹 股友B30BIm 11-0711-07 16:53
- 43 0 [安纳达吧] 分时图嗑嗑巴巴,下周一抛出为妙。 股友m9BwjW 11-0711-07 16:53
- 239 3 [恒星科技吧] 上次4月1号是一个一字板,4月2号为什么直接闷杀 管住手管住嘴 11-0711-07 16:53
- 254 2 [*ST航图吧] 此前大股东转让股份,股份转让价款合计为人民币 *ST航图股友 11-0611-07 16:53
- 107 1 [豆粕吧] 并不是需求淡季!多起来,打爆箜苟 陕鼓PPT运营中心 11-0711-07 16:53
- 115 2 [蓝色光标吧] 尾盘进10万股 股友2098D02K90 11-0711-07 16:53
- 198 2 [新华医疗吧] 新华医疗:融资余额6.22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11 新华医疗资讯 11-0711-07 16:53
- 86 1 [通源石油吧] 最起码星期一不会低开,怎么走主力知道 股友N20508m627 11-0711-07 16:53
- 77 2 [儒意电影吧] 中影已经吃上肉了,达子还在挨饿受疾 铉金游88 11-0711-07 16:53
- 195 5 [丰倍生物吧] 生物柴油涨停了三家,海新能科,卓越新能,山高 股友71201JZ320 11-0711-07 16:53
- 111 2 [广生堂吧] 哪位大哥帮忙问下董秘,美肝协会期间,咱广子的 大集的一颗韭菜 11-0711-07 16:53
- 51 0 [包钢股份吧] 慢慢熬 股友q80996X601 11-0711-07 16:53
- 41 0 [陕西黑猫吧] 炒股心太累了 股友0V1653033f 11-0711-07 16:53
- 116 3 [金川国际吧] 赶紧的出点消息真他娘的是个人才,别真搞到明年 深圳金牛路 10-3111-07 16:53
- 138 3 [达利凯普吧] 物极必反!开盘一字板~3个涨停 云台二十八将 11-0711-07 16:53
- 104 4 [神农种业吧] 套了三个月前天我跑了,尽赚一万多,今天买了三 股友T51v207130 11-0711-07 16:53
- 304 5 [信邦制药吧] 随时暴涨 有教养的兰兰 11-0511-07 16:53
- 169 0 [峰璟股份吧] 公司到目前为止是否有合格的电池产品? 峰璟股份股友 11-0711-07 16:53
- 67 0 [汉威科技吧] 太帐户了 基民5n1U256609 11-0711-07 16:53
- 354 0 [中国太保吧] 长期护理保险研究成果与“太保优护2.0”数智方 中国太保资讯 11-0711-07 16:53
- 557 0 [雅葆轩吧] 【调研快报】雅葆轩接待东吴证券等多家机构调研 雅葆轩资讯 11-0711-07 16:53
- 286 0 [海科新源吧] 您好!据说公司产品目前已是满产满销的状态,订 毛平财经 11-0411-07 16:53
- 352 0 [东瑞股份吧] 东瑞股份:10月生猪销售收入1.73亿元 环比上升6 东瑞股份资讯 11-0711-07 16:53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少人撤退了,赚钱效应基本没有。 彩虹资本 11-0711-07 16:53
- 79 0 [莱伯泰科吧] 尾盘主力杀跌,短线调整到位。下周看涨!持有 股友52ty297963 11-0711-07 16:53
- 41 0 [方大特钢吧] 大盘是绿的,跑赢了大盘。 股友ncwYyr 11-0711-07 16:53
- 189 1 [渤海化学吧] 你是假化工吧!删除化工概念吧! 股市砖加 11-0711-07 16:53
- 41 0 [冠石科技吧] 知道我为什么讨厌华为了吧,突破,玩文字游戏割 白云山水南边13 11-0711-07 16:53
- 184 2 [*ST国中吧] 谁能知道一二,股东会怎么样 股友tUI6sR 11-0711-07 16:53
- 522 8 [*ST新元吧] 倍量上涨,大概率是利好消息刺激,如果是投资人 追忆似水年华2026 11-0711-07 16:53
- 110 1 [上港集团吧] 前天那学士唱大资金涌入,才成交了1.63亿。今天 那就这样子他把鼻 11-0711-07 16:53
- 229 1 [中信保诚多策略混合(LOF)A吧] 港股互联网这块跌得差不多了,富国中证港股通互 唐煌20 11-0711-07 16:53
- 155 1 [诺德新生活混合C吧] $诺德新生活混合C$锚定新生活主题,重仓消费、 股友挺好的 11-0711-07 16:53
- 129 0 [赛意信息吧] 赛意信息从8月最高35,76元,跌到了今天23,70 股友262z3799K9 11-0711-07 16:53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最近拖比较多,我单掉100万通行宝真的很担心继 许飞翔 11-0711-07 16:53
- 326 0 [合富中国吧] 这两天T做的不错 我在股市赚口粮 11-0711-07 16:53
- 245 5 [苏大维格吧] 昨晚看到公告一夜未睡好。 股海笑人生 11-0711-07 16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