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1 [*ST闻泰吧] 散户真可怜,明知道有利好,先发减持把散户吓出 太阳神鸟325 11-0711-07 16:12
- 76 3 [特变电工吧] 以后这就是我的茶室了@摸金校尉灬@歌唱的小鱼 二师兄二师兄 11-0711-07 16:12
- 42 1 [三生制药吧] 刚加完啊!看吐了啊!!! 坚定持有账户翻倍 11-0711-07 16:12
- 146 5 [光弘科技吧] 所有华为相关的都在砸,毁灭吧 猫猫哥不躲猫猫 11-0711-07 16:12
- 143 2 [*ST奥维吧] 陪你到退市!!!今年铁定退 时间猎人性 11-0711-07 16:12
- 123 1 [*ST瑞和吧] 今天周五只是开始,主力已经按耐不住了哈哈哈哈 沉梦扬志 11-0711-07 16:12
- 232 2 [安通控股吧] 烂板出妖股,希望你争点气 延水散人 11-0711-07 16:12
- 34 0 [三维通信吧] 蓓蓓翻身农奴把歌唱 朝气蓬勃的永升 11-0711-07 16:12
- 191 2 [厦门港务吧] 果然有消息! 吉大666 11-0711-07 16:12
- 56 0 [华润三九吧] 可以跑步进场了 韭菜界的菜鸟 11-0711-07 16:12
- 47 0 [康盛股份吧] 今天没站上新高,5.7走了, 落花反树 11-0711-07 16:12
- 74 0 [一品威客吧] 一品威客将技术视为提升行业效率的关键,接入专 一品威客 11-0711-07 16:12
- 366 1 [柯力传感吧] 何小鹏:明年目标规模量产高阶人形机器人!Robo 会空仓会守财 11-0511-07 16:12
- 144 3 [海马汽车吧] 12月中才封关,我觉得才刚开始,这注定是一场接 D枫宇 11-0711-07 16:12
- 82 1 [至纯科技吧] 看这个交易量,散户应该没有买的吧了,这种票就 股友Yf2Hc9 11-0711-07 16:12
- 48 0 [四维图新吧] 这公司股票主力机构只卖不买!己经是四年之久了 基民CJKFo0 11-0711-07 16:12
- 88 1 [华明装备吧] 高开低走主力洗的真好一万股低点把我洗出去了 健康的贺菡清 11-0711-07 16:12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000725 拐点变现 11-0711-07 16:12
- 86 0 [金冠股份吧] 周末利好电力系统,周一高开秒板了 空丞计 11-0711-07 16:12
- 185 2 [趣店吧] 我来看看国盛投资的趣店怎么个事,导致国盛天天 苦度操盘手 10-3011-07 16:12
- 59 0 [中远海控吧] 虽未抄在山底,却也是爬坡趋势中。 轻盈的尹晗庆 11-0711-07 16:12
- 148 3 [沪金吧] 有啥消息了这是,急拉回去 如意宝郎君 11-0711-07 16:12
- 237 5 [永贵电器吧] 请大家举报这个人zzgjymw,故弄玄虚,制造恐慌 阻止你的哭泣 11-0711-07 16:12
- 74 0 [三六零吧] 只有看周一了! 股友Y8Z3291781 11-0711-07 16:11
- 106 2 [海峡创新吧] 真妖股,周一还有戏 龙升聚拢 11-0711-07 16:11
- 364 3 [大成360互联网+大数据100C吧] 今天十大项目,有八个项目看涨,最高涨幅达10. 股友20588C18o8 11-0611-07 16:11
- 2473 14 [中简科技吧] 今日:中简科技昨日:陕西黑猫(天花板静待花开)周 股友37L6295A55 11-0611-07 16:11
- 460 6 [芯海科技吧] 10.30清仓芯海科技精准抄底博瑞数据 君君湘湘 11-0311-07 16:11
- 560 0 [股市实战吧] 股价继续在前低的支撑区域震荡,接下来的操作依 张月鹿先森 11-0711-07 16:11
- 118 3 [动力新科吧] 你不是大盘逆子的吗?怎么也不逆了 股友5161G9686L 11-0711-07 16:11
- 116 5 [步步高吧] MD,都没底了,20补了他给你跌到17,17补了给你 雪中花333 11-0711-07 16:11
- 715 8 [万邦达吧] 皇天不负苦心人,万邦达终于扭亏了,后市大家觉 丑牛向钱走 11-0311-07 16:11
- 44 0 [常山北明吧] 拉黑了 白手起家的小哥 11-0711-07 16:11
- 88 2 [柯力传感吧] 何小鹏:汽车现在全球是10万亿美金市场但机器人 会空仓会守财 11-0511-07 16:11
- 135 0 [海南机场吧] 下一个利好就是收购美兰机场完成,再下一个海南 股友60Z93r0595 11-0711-07 16:11
- 73 1 [小米集团-W吧] 等财报披露之后再考虑吧!目前看来多空博弈还没 俊毅财富 11-0711-07 16:11
- 597 1 [双星新材吧] 双星新材:公司目前聚焦于光学显示、新能源、消 双星新材资讯 11-0711-07 16:11
- 158 2 [新华保险吧] 你业绩十块,也往垃圾堆里撮合,业绩还有什么可 股友AeJMDp 11-0711-07 16:11
- 10541 39 [雪人集团吧] 虽然明确知道今天能拉红,但是早上依然没有选择 xyjq2026 11-0711-07 16:11
- 135 3 [航天彩虹吧] 明年上百元行列,别问为什么!!! 金指长阳 11-0711-07 16:11
- 57 1 [思源电气吧] 开始做顶了啊 富贵到我家 11-0711-07 16:11
- 542 0 [软控股份吧] 软控股份:产品暂未涉及半导体行业 软控股份资讯 11-0711-07 16:11
- 194 0 [甘咨询吧] 甘咨询:子公司经营情况详见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 甘咨询资讯 11-0711-07 16:11
- 67 1 [跨境通吧] 等一条大绿棒就可以买了。 孤独的一条鱼 11-0711-07 16:11
- 378 3 [蓝丰生化吧] $蓝丰生化(SZ002513)$ 股友v8nYAd 11-0711-07 16:11
- 41 0 [上海电气吧] 发现上海的大票都是这么有气无力的样子。 股友7N1c990213 11-0711-07 16:11
- 58 0 [中芯国际吧] 周一高开就全除了,真没什么意思 激昂的安迪 11-0711-07 16:11
- 59 2 [隆华新材吧] 放量滞涨,下周危险。 博学多才的青竹2 11-0711-07 16:11
- 525 1 [中炬高新吧] 家人们啊,固态电池天天涨啊。天赐材料我错过了 基民A320255p38 11-0711-07 16:11
- 138 1 [上证指数吧] 4000点上下拉锯!震荡行情别贪多,抓准节奏是关 吾Gu丰登 11-0711-07 16:11
- 406 11 [蓝丰生化吧] 这个主力操作手法相当凶悍。上午封版给人一个有 昆明大伙子9 11-0711-07 16:11
- 43 0 [龙芯中科吧] 再不拉一下,减持公告就又要来了 谁叫李广源 11-0711-07 16:11
- 247 0 [东海祥苏短债E吧] 权益助力,单日稳赚20个 浮生若梦小溪溪 11-0711-07 16:11
- 113 3 [新疆天业吧] 各位哥哥,我刚进。 知名的李丽3 11-0711-07 16:11
- 134 2 [硅烷科技吧] 请教师傅:硅烷10月26日成交30万手,换手率7.8% 小韮菜66 11-0711-07 16:11
- 70 2 [东华测试吧] 今天能在拉回去吗 出水的正緸 11-0711-07 16:11
- 54 0 [向日葵吧] 向上深洗向下深洗,是不是有妖?本是同根生相煎 股友300857M68U 11-0711-07 16:11
- 468 4 [丰元股份吧] 骗子 账户已注销 11-0711-07 16:11
- 81 2 [广合科技吧] 被这垃圾股亏惨了 你若在就是晴天 11-0711-07 16:11
- 253 8 [平潭发展吧] 神龙摆尾·尾盘绝技! 究极人类 11-0711-07 16:11
- 115 4 [供销大集吧] 2.69在集合竞价又都挂进了,周一给冲一下我就跑 股友5882rL3985 11-0711-07 16:11
- 131 3 [立中集团吧] 6F涨出天际了,立中里的散户真安静,不哭不闹挺 股乐股 11-0711-07 16:11
- 41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目前高位震荡~但是趋势偏多没变~操作思路回 慧儿2987017138 11-0711-07 16:11
- 53 0 [玻璃吧] 这个合约不会涨,主力调仓来不及。因为现货价格 股友06312YF896 11-0711-07 16:11
- 77 2 [博瑞传播吧] 叫你们来炒股炒股,不好好上班,钱放在银行不香 坚决的邱楠莉 11-0711-07 16:11
- 52 0 [国科恒泰吧] 国泰民安 无尘道长 11-0711-07 16:11
- 190 0 [南方泵业吧] 请问董秘,公司子公司和清河政府的相关诉讼进展 南方泵业股友 11-0511-07 16:11
- 79 0 [华宝新能吧] 公司为什么不进入新能源材料,锂矿行业? 华宝新能股友 10-3011-07 16:11
- 115 0 [华宝新能吧] 公司领导好,请问公司上市募资超五十亿,上市后 华宝新能股友 10-3011-07 16:11
- 38 0 [三博脑科吧] 真恶心,65没跑 车马书信 11-0711-07 16:11
- 100 0 [大豪科技吧] 持股得有信心。才持有多少天,洗一洗,震一震就 枕戈待旦的小人 11-0711-07 16:11
- 94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涨得少,跌得多,垃圾 基民9168327U6M 11-0711-07 16:11
- 158 0 [阿莱德吧] 董秘你好公司公众号阿莱德高性能材料披露公司将 都是好哥们 11-0611-07 16:11
- 88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现在恶庄用量化交易,还专门瓦解韭菜心理防线, 港股有毒 11-0711-07 16:11
- 94 1 [美邦服饰吧] 好多牛股我们小散都买不到,那怕就是平开,别人 善良的钟炯3 11-0711-07 16:11
- 68 1 [利欧股份吧] 连续5天净流出,笑死,一群韭菜和托在疯狂喊。 且行且珍惜oto 11-0711-07 16:11
- 1047 9 [厦门钨业吧] 今日钨价又上行 鸜鸝纞 11-0711-07 16:11
- 95 0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吧] 慌个啥牛市调整就是机会,今天港股通科技值得加 蒲公英飘落的天涯 11-0711-07 16:11
- 37 1 [山高控股吧] 昊天德林都反弹了,就山高没动静。 护眼霜 11-0711-07 16:11
- 97 1 [天融信吧] 恭喜今天接盘的伙计下周继续吃面 确认型选手 11-0711-07 16:11
- 84 0 [依米康吧] 对标9.12号,周一下杀 眉清的宫茜 11-0711-07 16:11
- 49 2 [理想汽车-W吧] 怎么办,抗不住了 富贵广进的宇 11-0711-07 16:11
- 46 0 [光线传媒吧] 中国电影才是这波龙头 股友788lX53538 11-0711-07 16:11
- 60 1 [思源电气吧] 新高之后还有新高 六一楼 11-0711-07 16:11
- 49 1 [科拓生物吧] 下周撤了,亏多少也认了,太了。 奔跑的海马 11-0711-07 16:11
- 51 2 [安科生物吧] 快跑,开始发套了。 欢喜天吉 11-0711-07 16:11
- 184 3 [锦浪科技吧] 积极认购转债,每年均会中3-5次,每次通常可以 让散户赚到钱 11-0611-07 16:11
- 59 1 [基金动态吧] 现在入围量子科技圈如何?位次高吗? 基民jLsgPW 10-3111-07 16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