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指南针吧] 132的支撑位如果破了,后边就危险了 笔精的桓荁 11-0711-07 14:48
- 101 2 [哈投股份吧] 正大减持远远没有结束,至少还有四五次。 感性的孙全 11-0711-07 14:48
- 277 3 [国邦医药吧] 完球了,短期上不去了!搞二期持股搞不好就是为了 老车斯基 11-0711-07 14:48
- 57 0 [大为股份吧] 加仓失败,跳水引起恐慌下周又要调整到25.1附近 anyun31112 11-0711-07 14:48
- 39 0 [万里马吧] 这些马莫非都要回调了 专打股市剑人 11-0711-07 14:48
- 42 0 [圣邦股份吧] 换麦jkj算了,后面要爆发 sigur_oct 11-0711-07 14:48
- 81 2 [华新建材吧] 23.99收盘就很好 yuyu7070 11-0711-07 14:48
- 130 2 [天沃科技吧] 今天3点停牌两天,大家可以去嗨皮了 没把握管住手 11-0711-07 14:48
- 740 6 [航锦科技吧] 公司有无重大事项未告知,有无st风险 航锦科技股友 09-3011-07 14:48
- 48 0 [中超控股吧] 小五生的,专砸大盘的 基民j9dmWd 11-0711-07 14:48
- 37 0 [快手-W吧] 快手?欧内的手! 看长做短长空仓 11-0711-07 14:48
- 66 0 [钛能化学吧] 主力左手倒右手出货不让涨,真坏心 基民wHJzRr 11-0711-07 14:48
- 45 0 [傲农生物吧] 不急,相信它下周还有行情我只剩下底仓了今天没 做好人买好股稳 11-0711-07 14:48
- 30 0 [德力佳吧] 最后十分钟还能给你往下砸个临停吗? 太空919 11-0711-07 14:48
- 39 0 [西安奕材-U吧] 自伤残杀,重伤! 沉住气才能成大气 11-0711-07 14:48
- 43 0 [牧原股份吧] 真够废材 布衣阿赖 11-0711-07 14:48
- 51 0 [泉阳泉吧] 生命线7.36能把股价操纵的如此地步的也是少见 泉阳泉老庄嘎了 11-0711-07 14:48
- 39 0 [比亚迪吧] 一块钱就这样跳没了! 陌生人丫 11-0711-07 14:48
- 81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科技主线不要轻易放弃,继续拿住,近一年收益42 优雅的范姗盈 11-0711-07 14:48
- 62 1 [福日电子吧] 这垃圾不是福建的吗?为什么福建板块大涨,他大 东莞大表哥 11-0711-07 14:48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不跌,就是为了掩护个股暴跌出货,让你总觉 古长盈 11-0711-07 14:48
- 86 2 [欢乐家吧] 建仓完毕下周暴涨 我脱了你随意 11-0711-07 14:48
- 63 2 [中大力德吧] 中大力德无语呀 端庄大气的任三仟 11-0711-07 14:48
- 86 4 [中科江南吧] 图形看着挺吓人,21.33这里我买点 Up龙小妖 11-0711-07 14:48
- 409 2 [中药ETF汇添富吧] 看姐表演波段操作 朱颜的融缊 11-0711-07 14:48
- 405 4 [格力电器吧] 在售后板块,格力空调的在保修期外的产品有上千 格力电器股友 10-1511-07 14:48
- 29187 99 [财经评论吧] 全身遥操作平台 宇树最新发布!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611-07 14:48
- 30 0 [粤传媒吧] 卡在跌停价附近吸筹呢 爱运动地白鹤 11-0711-07 14:48
- 37 0 [金健米业吧] 金米收购小米 tang126126 11-0711-07 14:48
- 31 0 [石药创新吧] 垃圾走了 有魄力的欣星雪0 11-0711-07 14:48
- 47 1 [亚太实业吧] 你家出啥大事啦?等着钱用吗? 如鱼得水7676 11-0711-07 14:48
- 59 1 [大众公用吧] 走了走了看样子还得洗一周 jc青栀 11-0711-07 14:48
- 41 1 [信科移动-U吧] 明天我卖三个亿 Chris08665 11-0711-07 14:48
- 144 8 [福龙马吧] 33买的怎么办 和气满腹的雨秋 11-0711-07 14:48
- 47 1 [ST迪威迅吧] 放心收盘拉红盘几个点美不美爽歪歪了吧 诙谐幽默的华卓婷 11-0711-07 14:48
- 63 3 [三维通信吧] 明天又跌2个点 钱途拒绝杂毛 11-0711-07 14:48
- 74 2 [一拖股份吧] 牛蛙,这周连涨了五天 股市慈善家A 11-0711-07 14:48
- 112 1 [星球石墨吧] 所在的板块指数一个都没跑过,人气榜长期倒数, 一支破股守一天 11-0611-07 14:48
- 37 0 [亿纬锂能吧] 已止盈卖出,留下的发财已满足了 CR7666 11-0711-07 14:48
- 32 0 [吉视传媒吧] 粤传媒跌停板了,你也跌停吧 股友t030855x99 11-0711-07 14:48
- 73 0 [通威股份吧] 看来收在均线之上似乎很是费劲,虽然还不能确定 燕赵之葵 11-0711-07 14:48
- 40 0 [大明电子吧] 一天亏85万 机灵聪慧的池艳娥 11-0711-07 14:48
- 37 0 [东安动力吧] 这都是啥啊,无奈。 坚韧的菲云缘4 11-0711-07 14:48
- 32 0 [合锻智能吧] 此票有毒 等等动 11-0711-07 14:48
- 65 0 [安硕信息吧] 为啥都不让评论了 股永者9988 11-0711-07 14:48
- 32 0 [德力佳吧] 一天就亏26元,太不可思议啦! 我喜欢蓝色的天空 11-0711-07 14:48
- 51 0 [西宁特钢吧] 又玩老套路早上红收盘绿。 wlkg 11-0711-07 14:48
- 53 1 [安通控股吧] 感觉封不住啊有没得大神说应该咋操作 小谢涨涨涨 11-0711-07 14:48
- 40 0 [航天信息吧] 福建吗 Dfdg 11-0711-07 14:48
- 42 0 [高盟新材吧] 10.6卖出看看今天能不能卖出去。不拿了太窝囊了 吃鱼的猫猫 11-0711-07 14:48
- 892 0 [航天智装吧] $航天智装(SZ300455)$ 股友265198Yw16 11-0711-07 14:48
- 53 0 [同惠电子吧] 鸡苟吊研后一股不买吗, 老三板里躲量化 11-0711-07 14:48
- 22 0 [马可波罗吧] 悲催 机器猫56 11-0711-07 14:48
- 254 0 [万向钱潮吧] 希望没卖错 无厘头炒股 11-0711-07 14:48
- 42 0 [万里马吧] 今天能收到11.7以上算是能留,要是收不到记得先 河南网友李 11-0711-07 14:48
- 40 0 [卧龙电驱吧] 破四恰 金榜的赫泽 11-0711-07 14:48
- 31 0 [供销大集吧] 一坨 高雅de荆轲 11-0711-07 14:48
- 42 0 [玻璃吧] 控盘严重,空头主力在多空霸榜,净空几十万手, 微n晓 11-0711-07 14:48
- 52 0 [成飞集成吧] 20块收大家手上的票子,速来兑换,晚来的拿去当 你好我是万手哥 11-0711-07 14:48
- 28 0 [神州信息吧] 快大跌,等了几天了,终于等到大跌,这垃圾主力 股友2nN0386666 11-0711-07 14:48
- 55 0 [今世缘吧] 今天主力流出7000w,一周流出2个多亿。锯齿状和 不再逃避问题 11-0711-07 14:48
- 33 0 [创新医疗吧] 割肉走了 股友V3903893f8 11-0711-07 14:48
- 34 1 [舒泰神吧] 最后几分钟大跳水了,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 基民LjnU5Y 11-0711-07 14:48
- 118 6 [大众公用吧] 747还有人在吗?我还在坚持 金氏义乌侬 11-0711-07 14:48
- 47 2 [小米集团-W吧] 你到底是有什么病 张婷婷777 11-0711-07 14:48
- 96 3 [大连圣亚吧] 又是做T的一天 趋势喵 11-0711-07 14:48
- 62 0 [赣能股份吧] 无脑唱多只要不出来唱,我也不出来说,无脑多头 努力成为富翁 11-0711-07 14:48
- 64 1 [传化智联吧] 太尴尬了,大盘4000点对应传化近期的最低点,还 股股铳 11-0711-07 14:48
- 72 2 [福莱特吧] 昨天卖飞了 今年一红到年底 11-0711-07 14:48
- 28 0 [欧康医药吧] 砸盘趋势!!!!! 股友258621u5u7 11-0711-07 14:48
- 42 0 [大明电子吧] 开局一个碗,结局一根绳? AK大喷 11-0711-07 14:48
- 41 0 [东华软件吧] 收盘10.12左右,阴十字 威士忌加冰 11-0711-07 14:48
- 31 0 [幸福蓝海吧] 算不错了,知足常乐 正觉知 11-0711-07 14:48
- 47 0 [上工申贝吧] 这一射就!这个主力习惯上影线 股票杀手杀杀杀 11-0711-07 14:48
- 48 0 [中船防务吧] 看什么情况,电话12386 lw676988 11-0711-07 14:48
- 42 0 [大明电子吧] 你们53跑,还能少亏六七个点,不要小看六七个, 祖师菩提造化 11-0711-07 14:48
- 40 1 [大为股份吧] 收盘要-5 绵绵冰ii 11-0711-07 14:48
- 58 1 [国民技术吧] 9月份27元多到现在 股友6D8P069113 11-0711-07 14:48
- 46 0 [江特电机吧] 近两次拉升都是在大盘不好的时候,很容易洗掉人 恒丰车厘子 11-0711-07 14:48
- 74 0 [盈新发展吧] 调整两天到位了,000620才3元股价,300502复权5 dngjzbw88998899 11-0711-07 14:48
- 24 0 [合富中国吧] 做股只在合富中国 蓝色精灵爱 11-0711-07 14:48
- 74 2 [宏发股份吧] 快收盘了,上影线不要留这么长 牛得林骑 11-0711-07 14:48
- 432 2 [永太科技吧] 走了量太大了不符合模式了 刮白加仓 11-0711-07 14:48
- 203 6 [鹏辉能源吧] 暗盘资金一直往外流 ST美凯龙 11-0711-07 14:48
- 211 4 [伊戈尔吧] 你是不是一直都比特变强 春屿小岛 11-0711-07 14:48
- 85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科技硬核方向杀疯了!光模块、芯片领涨,富国新 顾奈N 11-0711-07 14:48
- 407 0 [龙腾光电吧] 被摁住死死的 天地一沙鸥 11-0711-07 14:48
- 63 0 [应流股份吧] 黄金3700这货还高点,啥逻辑大数据解释一下,谢 齐富天下 11-0711-07 14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