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8 0 [飞凯材料吧] 十五五”规划建议多次强调“加强原始创新和关键 投资有疯险 10-3111-07 15:09
- 35 0 [新易盛吧] 403 集中筹码 11-0711-07 15:09
- 34 0 [泸天化吧] 下周继续加油。 一字红红 11-0711-07 15:09
- 33 0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这下都买不动了吧!牢套开始 赢神州 11-0711-07 15:09
- 47 0 [兄弟科技吧] 周五预判,继续低开 只抓妖 11-0711-07 15:09
- 71 0 [福龙马吧] 今天震荡期间买入虽然盘中有冲高也是盘中富贵, G界阿三 11-0711-07 15:09
- 120 0 [久其软件吧] 我看到rj软件走成这样,加上今天没有承接就出了 大学生在线 11-0711-07 15:09
- 32 1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必涨 股友l02782H616 11-0711-07 15:09
- 59 0 [福龙马吧] 骂来骂去的,自己拿不住怨谁,远了不说18.5时候 河北第一炒股败家 11-0711-07 15:09
- 636 2 [上海电气吧] $上海电气(SH601727)$ 股友38g073026m 11-0711-07 15:09
- 130 1 [太极集团吧] 目前太极的价格已经到前期平台位置,不会直接下 雄心勃勃的大鲤鱼 11-0711-07 15:09
- 410 4 [中密控股吧] 难怪拉不上去,主力都在减仓 鱼跃龙门513 11-0711-07 15:09
- 67 2 [谱尼测试吧] 马上涨停了 散户王1985 11-0711-07 15:09
- 45 0 [新特电气吧] 下周21.8可接回半仓 ASSROCKET 11-0711-07 15:09
- 43 0 [厦工股份吧] 老庄造妖失败。感谢大哥不杀之恩!! 化州炒王 11-0711-07 15:09
- 35 0 [内蒙一机吧] 真tm想有个技能,随手一挥,你就从大a里面消失 老乡快走走走 11-0711-07 15:09
- 22 0 [*ST闻泰吧] 这么玩是吧 大点儿干早点散 11-0711-07 15:09
- 37 1 [湘电股份吧] 搭飞机那会冲进来的兄弟们,可以留着养老了 空仓策略 11-0711-07 15:09
- 51 0 [*ST海利吧] 哎呀,你这个海力生物纯纯的狗子啊。 股友y1zqmc 11-0711-07 15:09
- 36 0 [酒ETF鹏华吧] 又是无聊的一周,天天织布 红绿色盲勇闯股市 11-0711-07 15:09
- 59 1 [中视传媒吧] 买不到了。你后悔一生。 財神999 11-0711-07 15:09
- 286 1 [海峡股份吧] $海峡股份(SZ002320)$ 股友la95073751 11-0711-07 15:09
- 46 1 [金银河吧] 真心渴望这货往上拉一个大长条出来 股友F96CCP 11-0711-07 15:09
- 75 2 [赛诺医疗吧] 今天开始买入尾盘竞价准备开仓接货 股友U515257d69 11-0711-07 15:09
- 127 2 [世纪瑞尔吧] 49满仓了,追高死就死吧,92万,不看了 澄迈昆仑二婶 11-0711-07 15:09
- 341 5 [股市实战吧] 趋势抱团这边存储与锂电实在太强,天际、多氟多 勇敢的瓶盖 11-0711-07 15:09
- 3709 5 [禾元生物-U吧] “硬科技”企业成长路径更清晰——科创板科创成 禾元生物-U资讯 11-0511-07 15:09
- 31 0 [香农芯创吧] 闻泰发来贺电 价值投机巴菲特玲 11-0711-07 15:09
- 38 0 [永太科技吧] 17块就开始卖,今天炸板全清了,感谢让我赚了几 对错不由心 11-0711-07 15:09
- 24 0 [合富中国吧] 群总说看你们还叫我陈见顶 曼联K线王 11-0711-07 15:09
- 38 0 [贝泰妮吧] 便宜货,你们敢买吗 淘气小笨笨兔 11-0711-07 15:09
- 34 0 [恒宝股份吧] 割肉了又进来又套了 基民96a935c139 11-0711-07 15:09
- 29 0 [*ST闻泰吧] 我就说要涨停 冯长贵 11-0711-07 15:09
- 119 0 [国机汽车吧] 东财今天显示主力流入900w,顺子今天显示流出20 献祭主力许愿涨停 11-0711-07 15:09
- 51 0 [澳洋健康吧] 周一又要调整了,调一调好向上 朋友12345 11-0711-07 15:09
- 111 2 [中孚实业吧] 尾盘拉回来有什么用!?? 一心文静 11-0711-07 15:09
- 272 4 [华天科技吧] 还以为你今天又要绿开向下了,早盘放量两段拉升 柔情似水的李小白 11-0711-07 15:09
- 79 2 [德龙汇能吧] 量能不错,周一打 追高再追高 11-0711-07 15:09
- 86 2 [长春燃气吧] 我发的帖子没人看吗?长春热度不应该这么低 我来了就涨了 11-0711-07 15:09
- 64 3 [深城交吧] 又抄早了!还得阴跌 厦门园艺哥 11-0711-07 15:09
- 35 0 [山高控股吧] 去发热搜报道,打毛线电话 解套回大A 11-0711-07 15:09
- 41 0 [海正药业吧] 无论你唱多还是唱空,你与你儿子指向九点如一日 劝君莫du泡沫股 11-0711-07 15:09
- 40 0 [沈阳机床吧] 还好跑了 股友U808598z75 11-0711-07 15:09
- 40 1 [合富中国吧] 追进来的韭菜还嗨呢,这明显自救,周一家人们跑 喜气洋洋的尹聪铭 11-0711-07 15:09
- 176 1 [步步高吧] 走啦,你们慢慢磨吧。 看多中华 11-0711-07 15:09
- 54 1 [武汉天源吧] 熟悉的上影线 股友17u0m13353 11-0711-07 15:09
- 59 1 [工业富联吧] 这个位置拉扯,有人在控盘吗 股友96aU527650 11-0711-07 15:09
- 221 6 [鸿利智汇吧] 既然量没玩明白,那就做做价吧 慧智明心 11-0711-07 15:09
- 40 0 [曼恩斯特吧] 每次冲高回落。第二天都是低开。 每天要赚2个点 11-0711-07 15:09
- 5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大A为数不多的几个板块收益全在港股花销了 股友6869mK1375 11-0711-07 15:09
- 59 0 [京东方A吧] 星期一正反T同时挂单 一只烟 11-0711-07 15:09
- 179 0 [R工智1吧] 没有成交量没有人愿意卖出 来自江西小妹 11-0711-07 15:09
- 42 0 [格力电器吧] 下周一不突破,说不定来一根中阴线 傲慢是罪过 11-0711-07 15:09
- 120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$昨天涨了4.37%,近一年 江小白来财 11-0711-07 15:09
- 236 2 [合富中国吧] 兄弟们我今天没丢散户的脸吧 一买就涨de小草兰 11-0711-07 15:09
- 83 3 [玻璃吧] 问下大家交割是什么时候 旭落袋为安 11-0711-07 15:09
- 216 3 [宋都5吧] 老三板交易规则的关键要点整理:-交易方式:采 福建闽锦 11-0711-07 15:09
- 36 0 [硅宝科技吧] 这股操盘庄很垃圾的。我跑了 弘智zal 11-0711-07 15:09
- 44 0 [顺利3吧] 极品垃圾。在换一批接着忽悠 喜欢老三板 11-0711-07 15:09
- 40 0 [东华软件吧] 动画软蛋歇逼躺倒了! tiger小老虎 11-0711-07 15:09
- 28 0 [三花智控吧] 一致看多好出货 我有一剑主升浪 11-0711-07 15:09
- 44 0 [光启技术吧] 大宗的资金还没过完挢吗? 股友00G1L55996 11-0711-07 15:09
- 30 0 [赛力斯吧] 受不了了,主力上午砸盘,下午吸筹,第二天继续 太空船007 11-0711-07 15:09
- 34 1 [*ST闻泰吧] 哈哈哈,半仙稳如。 股友mv0r0M 11-0711-07 15:09
- 54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调整一个多月了 股友1806671WZ7 11-0711-07 15:09
- 568 2 [平潭发展吧] 兄弟们我尽力了 渔亦歌 11-0711-07 15:09
- 92 3 [湘电股份吧] 周一应该有一个跌停,一切会推倒重来~ 二十万到两百万 11-0711-07 15:09
- 86 2 [万马股份吧] 老师说这个股非常好,概念好业绩好,兄弟们又多 海天盛洗 11-0711-07 15:09
- 347 3 [皖维高新吧] 这是投资,不是炒股。 玩的是刺激 11-0711-07 15:09
- 53 1 [天孚通信吧] 收盘10个点就行,顶住了,顶住 pkgtndhjm 11-0711-07 15:09
- 77 3 [联合动力吧] 风紧,扯呼! 随时准备割肉 11-0711-07 15:09
- 48 2 [R东方1吧] 急用钱,卖都卖不掉 运气很好的小飞 11-0711-07 15:09
- 217 2 [易方达全球医药行业混合发起式(QDII)C(人民币)吧] 天天大跌,以为到底了,结果买在山顶。 XZ雅鼠 11-0711-07 15:09
- 117 4 [R华讯1吧] 定点爆破,也不知道那个货下的卖单 明教教徒张无忌 11-0711-07 15:09
- 125 1 [国药股份吧] 不生产药,只当药品搬运工,赚得不多,胜在想亏 minerv 11-0711-07 15:09
- 568 3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抄底的1000股,明天能活着出来吗 股友5l07523g30 11-0611-07 15:09
- 171 8 [合富中国吧] 你也别磨叽了,平潭都干跌停了,你还装啥 出水芙蓉177 11-0611-07 15:09
- 294 12 [大明电子吧] 死亡换手,买入 高频哥 11-0611-07 15:09
- 27 0 [*ST闻泰吧] 周一啥情况涨停吗 天行健125 11-0711-07 15:09
- 44 0 [德力佳吧] 开盘时都觉得吵抄到底了,就这样周一不开盘63都 新手不 11-0711-07 15:09
- 26 0 [兰石重装吧] 卖飞了,还有个最后的底仓,成本几块钱,主力把 百万入市 11-0711-07 15:09
- 48 0 [兰州银行吧] 摸到2.45收到2.42真的是来搞笑的 我牛逼红红的 11-0711-07 15:09
- 50 1 [弘讯科技吧] 垃圾股啊 棉A逃荒者 11-0711-07 15:09
- 122 1 [德力佳吧] 五个工作日后,才会知道值多少, 力争上游的王纨1 11-0711-07 15:09
- 76 2 [智光电气吧] 我已经把利润全吐回去了,还变成了-1324! 有领导力的韩雯3 11-0711-07 15:09
- 79 1 [奥飞数据吧] 真的牛逼,20.5的时候成本做到19.48,我是真的 欢快的何二娃 11-0711-07 15:09
- 105 3 [城地香江吧] 下周应该能到14了 长期躺着 11-0711-07 15:09
- 68 2 [新希望吧] 新希望没希望,新五疯,天天疯 风陵渡001 11-0711-07 15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