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齐翔腾达吧] 且等488 吉祥纳福地嬴政 11-0711-07 13:26
- 31 0 [东方精工吧] 涨了这么多了,跌停也正常吧,。。我的股这几个 有用的潘光耀 11-0711-07 13:26
- 41 0 [三鑫医疗吧] 今天能站稳十块吗?兄弟们 成长喜洋洋定登峰 11-0711-07 13:26
- 35 0 [富春股份吧] 量化真是太恶心了,卖出挂1,买入挂7 道友慢走 11-0711-07 13:26
- 85 1 [欣旺达吧] 这个股不是做电池的吧? 有专注力的付桐4 11-0711-07 13:26
- 2147 13 [中策橡胶吧] 中签没出,45又追加5手。准备收藏一年后再来看 七宝达人 11-0611-07 13:26
- 37 0 [新宙邦吧] g庄不拉大资金也要拉了吧,人家眼又没瞎 静悄悄的看盘 11-0711-07 13:26
- 27 0 [天孚通信吧] 今天为什么这么强 Jn金牛座 11-0711-07 13:26
- 42 0 [科森科技吧] 你特么努努力,一会就能绿了 股友60l170U200 11-0711-07 13:26
- 35 0 [珠江股份吧] 这股真的废了,明盘暗盘都显示资金流出。 最善良的韭菜 11-0711-07 13:26
- 41 0 [秦安股份吧] 回来吧,你也上不去。 股友3380006Cf2 11-0711-07 13:26
- 529 0 [鹏华酒C吧] 真特么吗指数板块啥都涨就你他么还是一坨大的 积极的皇祈1 11-0711-07 13:26
- 45 0 [安通控股吧] $安通控股(SH600179)$ 海边有点风 11-0711-07 13:26
- 36 0 [爱迪特吧] 满仓干 w一j4309 11-0711-07 13:26
- 46 0 [吉视传媒吧] 我不期待你涨多少,能红就行 我是很坚强的韭菜 11-0711-07 13:26
- 42 0 [华微电子吧] 这股票就是适合在东北冬眠 股友ScxMXY 11-0711-07 13:26
- 48 0 [信立泰吧] 又把昨天追进来的给套了…温水煮 能等的人才有肉吃 11-0711-07 13:26
- 27 0 [露笑科技吧] 一下进来6000w 黄黄黄财神 11-0711-07 13:26
- 39 1 [上工申贝吧] 四千点你一点贡献没有,砸盘一把好手 基民1p517V8236 11-0711-07 13:26
- 77 1 [先锋新材吧] 这是要一分钱玩一天 唯一有效是躺赢 11-0711-07 13:26
- 86 2 [伯特利吧] 按照汽车供应链给估值,这个货还要跌一半,机构 价投投机 11-0711-07 13:26
- 178 4 [四方股份吧] 服了。凭什么我一买就要大回调啊。 一倍怎么够 11-0711-07 13:26
- 71 5 [旋极信息吧] 什么玩意每天开盘就是一个跳空缺口下跌 山雨河 11-0711-07 13:26
- 629 9 [电气风电吧] 我特么服了我一卖就涨,又监控我账户是吧??? 阿美瑞克 11-0711-07 13:26
- 38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这样所谓金融中心如同一个大杂烩。 飞瀑的赫泽 11-0711-07 13:26
- 27 0 [衢州发展吧] 地量地价,翻倍不成问题 灵活的余梦香 11-0711-07 13:26
- 32 0 [三诺生物吧] 随便哪天买入都是“买即埋“ 一千个超跌的理由 11-0711-07 13:26
- 36 0 [中天科技吧] 冲行吗 Yomi必胜客来喽 11-0711-07 13:26
- 25 0 [双杰电气吧] 换手率这么高?干嘛?能不能反包成功? 天龙锦鲤 11-0711-07 13:26
- 25 0 [粤传媒吧] 抖音推的,都是死! 聪明的郝桢3 11-0711-07 13:26
- 40 0 [雅创电子吧] 就只有这么一波股民在玩存储板块,你割完了所有 涨停是股民的追求 11-0711-07 13:26
- 45 0 [康强电子吧] 就是下一个做好人买康强 有判断力的好人16 11-0711-07 13:26
- 57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看看先锋聚利混合C近1年30.10%的曲线多稳,略微 沉稳的金牛 11-0711-07 13:26
- 66 0 [健康元吧] 一个多点好多愚忠粉在赞了这票吸蠢呢启动?!哈 誒謓說 11-0711-07 13:26
- 44 0 [格尔软件吧] 真正的妖股是独立于板块外的行情!最后它还是要 丰丰米米 11-0711-07 13:26
- 32 0 [ST棕榈吧] 在深水下,都不带动一下,趴着 涨停小富贵 11-0711-07 13:26
- 28 0 [东方精工吧] 再跌一个点到20.00的三千万托单那吧 股友55E9982K01 11-0711-07 13:26
- 45 0 [大业股份吧] 超你大业,主力资金可以进场了 明亮的王菡 11-0711-07 13:26
- 31 0 [兆易创新吧] 狗子,曹!主力铁了心要出货,其他三只存储上天 我是股市收割机 11-0711-07 13:26
- 47 0 [泰林生物吧] 出货行情开始 ABCjack 11-0711-07 13:26
- 54 1 [科力远吧] 这个股看走势不象有锂矿的样子,有锂矿的股那个 股友9h159205d2 11-0711-07 13:26
- 21 0 [德方纳米吧] 昨天疯狂唱空的那位大哥呢 HIStory 11-0711-07 13:26
- 35 0 [振德医疗吧] 跌多一点才买 四只猴子 11-0711-07 13:26
- 29 0 [*ST闻泰吧] 我现在一看见猪就来气 股友5c9T876169 11-0711-07 13:26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隆基就是龙头不接受反驳 小肥鹅鹅鹅 11-0711-07 13:26
- 25 0 [天风证券吧] 放弃了 胖金哥1 11-0711-07 13:26
- 30 1 [安泰集团吧] 坑爹的玩意儿啊,买了就跌,垃圾垃圾 小小鱼儿 11-0711-07 13:26
- 25 0 [大有能源吧] [哈欠][哈欠][哈欠] 桑叶航天 11-0711-07 13:26
- 38 0 [江淮汽车吧] 主力来个痛快的行吗?哈哈哈 股友236p1G8917 11-0711-07 13:26
- 346 0 [合众思壮吧]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专业抓妖股10年了 11-0711-07 13:26
- 29 0 [ST洲际吧] 废了 股友101RF91817 11-0711-07 13:26
- 49 0 [三星电气吧] 就只服你一个 西天取经的老唐 11-0711-07 13:26
- 30 0 [芒果超媒吧] 又来看你了呢,绿芒 账户已注销 11-0711-07 13:26
- 53 0 [阳光电源吧] 现在惜股!这个点位想买的人嫌高等着回调,看好 有用的顾哲禾 11-0711-07 13:26
- 37 0 [德福科技吧] 补完缺口开始自己方向旅行。 博启星 11-0711-07 13:26
- 74 1 [三维通信吧] 公司本来就是做互联网信息传输服务的,现在工业 激进的韭零逅 11-0711-07 13:26
- 67 1 [安泰集团吧] 这就是大妖股!我就把话放这,大家拭目以待! 股友Ew1BW7 11-0711-07 13:26
- 49 1 [中储股份吧] 下午涨停的! 金刀大王 11-0711-07 13:26
- 133 3 [武汉控股吧] 全仓套25个点能不能给我解套 塔山见 11-0711-07 13:26
- 34 0 [回盛生物吧] 应该再努力对倒折腾一下,才会吸引更多投资者来 博旭投资 11-0711-07 13:26
- 48 0 [宁波精达吧] 要拉也很容易,要砸也很容易,要横盘做T也容易 做阻力最小的事 11-0711-07 13:26
- 57 0 [永泰能源吧] 调整,时间换空间都够了,即将挑战并突破1.85高 券商指数ETF 11-0711-07 13:26
- 37 0 [ST达华吧] 先撤退了,观望。风险太大。 龙有九条命干 11-0711-07 13:26
- 30 0 [格尔软件吧] 板块太不给力了 巨亏战将 11-0711-07 13:26
- 95 0 [嘉实上海金ETF发起联接C吧] 盘面今天低开高走,国内黄金小幅度下跌,恒生科 真的不爱吃香菜 11-0711-07 13:26
- 64 1 [安通控股吧] 千万别涨停板出龙鸟扳,小心曝光。 股友7m89281k97 11-0711-07 13:26
- 26 0 [芭田股份吧] 尾盘能封板就可以了 努力的孟泳恒 11-0711-07 13:26
- 42 0 [华东数控吧] 走了,祝留下的发财 谦逊得椪柑 11-0711-07 13:26
- 39 0 [航宇微吧] 这个股就是烂 股友71876C508C 11-0711-07 13:26
- 79 0 [兴发集团吧] 虽然涨六个点,但看看板块三分之一涨停了,这货 股友30Y91N8802 11-0711-07 13:26
- 27 0 [赢时胜吧] 垃圾 秦1818 11-0711-07 13:26
- 82 0 [焦作万方吧] 目标价20元左右 股友ZtueXD 11-0711-07 13:26
- 55 1 [赣锋锂业吧] 老师说,赣锋下周会突破前期高点,打开主升通道 一颗古老的老韭菜 11-0711-07 13:26
- 74 3 [玻璃吧] 空纯碱多了玻璃,还是高位空低位多,厉害不 STEVENCOHEN 11-0711-07 13:26
- 47 1 [金固股份吧] 继续下跌,打爆融资盘 星空下的小青年 11-0711-07 13:26
- 27 0 [华兰疫苗吧] 尾盘买,早盘卖 气宇不凡的吴锦鹏 11-0711-07 13:26
- 35 0 [天孚通信吧] 老三要单飞 飞黄腾腾 11-0711-07 13:26
- 47 0 [上峰材料吧] 跳大神 股友VQBvGQ 11-0711-07 13:26
- 65 0 [联创股份吧] 目标价33.66,稳住,都来加仓干,冲,人均翻10 佼佼战魂锤 11-0711-07 13:26
- 45 0 [神州信息吧] 独立行情,谁也不跟 远离所谓的低估值 11-0711-07 13:26
- 29 0 [中电鑫龙吧] 真的服了,真想骂人了 早日积累原始资本 11-0711-07 13:26
- 39 0 [包钢股份吧] 拿了几天了,亏了七百多块钱,这种烂股清仓了浪 股友796r7Z5063 11-0711-07 13:26
- 42 0 [厦门港务吧] 完全走自己的逻辑了,被完美控盘了,难受 平安是福呀 11-0711-07 13:26
- 50 0 [天坛生物吧] 比我的北陆药业还惨 天地懂我心 11-0711-07 13:26
- 34 0 [三七互娱吧] 减持要来? 股友63Z225v769 11-0711-07 13:26
- 33 0 [威马农机吧] 卖了不知对不对 股友58U57r7513 11-0711-07 13:26
- 51 0 [深振业A吧] 两点半涨停板! 湘军君 11-0711-07 13:26
- 52 0 [影石创新吧] 上午砸盘直接破位,尾盘能不能拉升一下,难道还 股友25122N218t 11-0711-07 13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