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德方纳米吧] 这就是大a,300多跌到30 新能源掘金 11-0711-07 13:26
- 33 0 [赛腾股份吧] 这货就没支棱起来一次,拉高必回撤。。。 足智来财地洪七公 11-0711-07 13:26
- 52 2 [润泽科技吧] 为啥好公司这么弱 山就是山 11-0711-07 13:26
- 289 1 [昊创瑞通吧] 昊创瑞通,未来五天会有惊喜吗? 尾盘涨跌买博开盘 11-0711-07 13:26
- 40 0 [迦南智能吧] 拉几万一,早上拉了出货? 足智多谋的吕光耀 11-0711-07 13:26
- 31 0 [安泰科技吧] 拉逼,庄家 jianghuchongchu 11-0711-07 13:26
- 44 0 [泰和科技吧] 这是什么玩意PEEK已经4个板了?这个货不上反而 阿土图 11-0711-07 13:26
- 69 0 [药石科技吧] 吗 看山做水了却乌云 11-0711-07 13:26
- 41 0 [盛弘股份吧] 跌停吧! n1413198411894cc2119 11-0711-07 13:26
- 33 0 [三孚股份吧] 走吧彻底没戏了 股友19605K325n 11-0711-07 13:26
- 41 1 [赣锋锂业吧] 把做t的都洗出去 买美股得好报 11-0711-07 13:26
- 41 3 [赣锋锂业吧] 没救了,都散了吧 赚一点就好了嘛 11-0711-07 13:26
- 647 2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$人工智能ETF(SH515980)$ 每月定投1千养老 11-0711-07 13:26
- 36 0 [三六零吧] 主力跑完了 细腻的张晨光 11-0711-07 13:26
- 49 0 [江苏金租吧] 量太少了。 股友ocS22T 11-0711-07 13:26
- 35 0 [露笑科技吧] 缝合怪概念 股友g36563075X 11-0711-07 13:26
- 63 0 [广电电气吧] 听抖音来的举个手 傻乎乎5858 11-0711-07 13:26
- 33 0 [德明利吧] 纠结,只能放弃全聚德了 红萝卜缨 11-0711-07 13:26
- 46 0 [北大医药吧] 4.5呢,还没到,我等好久了,加把力洗盘 股友27218U8g13 11-0711-07 13:26
- 57 1 [蓝色光标吧] 震也震了,洗也洗了,分歧也消除了。拉升吧,先 火木易旺 11-0711-07 13:26
- 57 2 [大明电子吧] 这不会上市一天就宣布破产吧?纯纯来搞笑呢 心诚以北 11-0711-07 13:26
- 64 2 [东方精工吧] 下午空头正式发力了! 橡东林 11-0711-07 13:26
- 252 2 [上海瀚讯吧] 股权方式介入,大概率是被国家510亿补贴砸中了 股友jzH0e7 11-0711-07 13:26
- 28 1 [泡泡玛特吧] 会有人买单的 ryry66666666666 11-0711-07 13:26
- 67 2 [东方证券吧] 券商板块快按不住了 YQHYS 11-0711-07 13:26
- 52 2 [东芯股份吧] 今天是骗炮吗? 股友F6K2050535 11-0711-07 13:26
- 329 1 [禾望电气吧] 依中金分析,大传动会再造一个禾望电气吗 n8919134967472345650 11-0711-07 13:26
- 50 0 [上海电气吧] 保持耐心,相信底层逻辑 股友22t062766G 11-0711-07 13:26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我今天拉电池护指数,明天拉光伏护指数,后天拉 天生的孟贞1 11-0711-07 13:26
- 46 0 [龙蟠科技吧] 香港龙蟠涨的太猛了 蓉易福 11-0711-07 13:26
- 38 0 [中毅达吧] 昨天刚买入 股友9Ww3128272 11-0711-07 13:26
- 47 2 [深圳燃气吧] 盘着盘上,最终仍是要确认上升的上轨出来,让俺 寂莫如雪岁月静好之耐力持久金霸王 11-0711-07 13:26
- 34 1 [先导智能吧] 卖飞了 高开必低走 11-0711-07 13:26
- 49 1 [ST达华吧] 竟被一个2万的单压死了?! 炒的是心态666666 11-0711-07 13:26
- 90 3 [中交发展吧] 想买,这个股有投资价值吗,兄弟们,急 一手哥EEE 11-0711-07 13:26
- 41 1 [通宇通讯吧] 你倒是快破20呀 鲸落于汐 11-0711-07 13:26
- 31 0 [海天股份吧] 上周就想进,没进,然后天天涨 我用提莫上王者 11-0711-07 13:26
- 37 0 [当升科技吧] 量能太少了,主力没实力拉 观尽天下夜 11-0711-07 13:26
- 29 0 [大港股份吧] 又该卖了 正好的钱丽8 11-0711-07 13:26
- 40 0 [易事特吧] 表现一下呗,市场走的这么好 爱在大A易路长虹 11-0711-07 13:26
- 30 0 [中国武夷吧] 炒股养家走了? 终将找到自己 11-0711-07 13:26
- 112 4 [盛新锂能吧] 快点下来,我被洗了一半筹码 孔甲几 11-0711-07 13:26
- 48 0 [宁德时代吧] 恬不知耻的东西,涨的时候不涨,要跌了掩护出货 急切的王泽 11-0711-07 13:26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山东海化你可以拉板了 十年韭皇 11-0711-07 13:26
- 39 0 [深圳华强吧] 什么时间进什么时候亏 股友rZp5vj 11-0711-07 13:26
- 53 0 [拓斯达吧] 悔气公司一只,还是富临精工好 股友T711K88696 11-0711-07 13:26
- 35 0 [巨力索具吧] 老乡别走 gssgythbc 11-0711-07 13:26
- 31 0 [储能电池ETF易方达吧] 这个长期看好问题不大 自由之歌唱者 11-0711-07 13:26
- 83 2 [中国船舶吧] 航母入列都不涨? 超级无敌奖门人 11-0711-07 13:26
- 51 1 [东方精工吧] 要跌停吗 年老股民 11-0711-07 13:26
- 35 1 [中科金财吧] $中科金财(SZ002657)$ 股友R907379g20 11-0711-07 13:26
- 102 3 [汉宇集团吧] 静待汉宇旱地拔葱式的拉升! 股8海8淘8金 11-0711-07 13:26
- 132 4 [襄阳轴承吧] 昨天涨的,今天全部跌回去都不止 迅捷的杨芝蔓 11-0711-07 13:26
- 360 3 [*ST智胜吧] 拉黑吹票哥了,老想躺平长线,为了这个老头股, ST牛牛2026 11-0711-07 13:26
- 36 0 [科大国创吧] 告诉你们快跑快跑就是不听,使劲抄底亏死你。等 甜美的彭念茜1 11-0711-07 13:26
- 43 0 [贝瑞基因吧] 退市了吧 股友18873W55n3 11-0711-07 13:26
- 26 0 [证券Ⅱ吧] 今天证券红不了。带头的公司。 甜美123 11-0711-07 13:26
- 27 0 [融创中国吧] 致富这样挣钱么??每天这么砸 股友aJlltA 11-0711-07 13:26
- 34 0 [赢时胜吧] 慢慢会变成僵尸股 龙马精神qiang 11-0711-07 13:26
- 35 0 [阳光电源吧] 这样玩的? 徐百顺168168 11-0711-07 13:26
- 218 9 [DR数据港吧] 初来乍到,兄弟们这价格能买吗 刻苦耐劳de伯纳德 11-0711-07 13:26
- 35 0 [赣锋锂业吧] 这筹码峰都成啥样了还不拉吗 目标年化10个点A 11-0711-07 13:26
- 35 0 [雪人集团吧] 继续板,应该板,周一继续板 林之洋 11-0711-07 13:26
- 41 0 [拓邦股份吧] 近一年的地量? 宽心的邱明雪 11-0711-07 13:26
- 48 0 [鲁银投资吧] 这股的走势就和这公司一样,僵尸! 不守纪律的人 11-0711-07 13:26
- 35 1 [长虹美菱吧] 这死股压的真好华意和美菱真是一个股东走的 股友VmUv7y 11-0711-07 13:26
- 65 1 [海南发展吧] 昨天18块买的兄弟们山顶风大不大,没关系,等一 快乐的张春燕 11-0711-07 13:26
- 55 1 [格林精密吧] 你是创业板股票吗,天天跌 懂得理财de石竹 11-0711-07 13:26
- 49 2 [通用股份吧] 超过100手的买单几乎没有! 股市高质量发展一直在路上 11-0711-07 13:26
- 82 1 [博敏电子吧] 本人最祟拜的只铁先生说过,不管盘面如何凄风腥 股友9h13b9 11-0711-07 13:26
- 49 1 [汇量科技吧] 不知道是谁再压,不过你赢了一万股给你了, 东风不知意 11-0711-07 13:26
- 254 3 [阳光电源吧] 三哥,辛苦讲下七妹和八弟,谢谢[抱拳] 基民1810X3y179 11-0611-07 13:26
- 125 1 [英诺特吧] 流感选北京本地股不会错,有机会当流感检测龙头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11-0511-07 13:26
- 45 0 [佳都科技吧] 你何德何能申请H股上市 奉献财富 11-0711-07 13:26
- 35 0 [拓维信息吧] 天天想骂你 爱吃肉肉的小鱼 11-0711-07 13:26
- 29 0 [江波龙吧] 波波龙你到底怎的了啊你看看香浓 小草徒弟 11-0711-07 13:26
- 40 0 [天风证券吧] 哪天来个跌停就老实了 牛股o 11-0711-07 13:26
- 37 0 [京投发展吧] 可以玩起来了,京牌标的。 账户已注销 11-0711-07 13:26
- 187 0 [易瑞生物吧] 这是不计后果的减持 心火旺财 11-0711-07 13:26
- 50 0 [东湖高新吧] 百分百有雷 财富路路达 11-0711-07 13:26
- 36 0 [广信材料吧] 跌跌不休…… 股友c706809a36 11-0711-07 13:26
- 31 0 [大众公用吧] 还得跌,还早呢,接下来是跌跌不休, 股友2838Q239K8 11-0711-07 13:26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午间策略 金火火火火 11-0711-07 13:26
- 47 0 [涪陵电力吧] 板块要V 回来了 法师上头了 11-0711-07 13:26
- 35 0 [三花智控吧] 不可能拉高让昨天追进来的出的 炒股改命568 11-0711-07 13:26
- 31 0 [大有能源吧] 托单 桑叶航天 11-0711-07 13:26
- 5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外资在出货,南向一直接 股友t79efe 11-0711-07 13:26
- 251 0 [三花智控吧] 五洲人家五天绿一天,你这个东西五天红一天要脸 股友360G3M1387 11-0711-07 13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