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远大控股吧] 8.24买了,不知道能不能涨停 宁静致远安生 11-0711-07 11:08
- 38 0 [晶雪节能吧] 未来三天不是大暴雪吗? 不会改名 11-0711-07 11:08
- 39 0 [中原证券吧] 亏了一分走了 端庄秀丽的范芮岚 11-0711-07 11:08
- 22 0 [鹏辉能源吧] 弱得要死 热蒸汽 11-0711-07 11:08
- 38 0 [中航西飞吧] 天天净流出,没治了 股友FIGgb0 11-0711-07 11:08
- 48 1 [湖北宜化吧] 我宣布你被开除磷化三傻了 股友31l853f583 11-0711-07 11:08
- 193 9 [江苏华辰吧] 29.47梭哈咯 亏钱快啦 11-0611-07 11:08
- 45 0 [华正新材吧] 哎,懒得吐槽,这个走的问题很大,最后再等一个 一拖四 11-0711-07 11:08
- 46 0 [和辉光电-U吧] 啥消息?周五了 豆豆冒 11-0711-07 11:08
- 78 0 [登康口腔吧] 两江新区核心龙头登康,随时异动涨停,大家注意 养7人 11-0711-07 11:08
- 32 0 [南京港吧] 天天都是板块垫底,死比主力一点脸面都不要 股友F8262279X9 11-0711-07 11:08
- 27 0 [通宇通讯吧] 应该是还得跌,有太多货要出了 西游小旋风 11-0711-07 11:08
- 23 0 [三孚股份吧] 等着拍大腿吧 股友19605K325n 11-0711-07 11:08
- 51 0 [安科生物吧] 今天要放量才能破11元啊,加油! 股友1OkYeR 11-0711-07 11:08
- 42 0 [卧龙电驱吧] 大骗子 进取的李昭 11-0711-07 11:08
- 49 0 [金融街吧] 哈哈哈…指数翻红,金姐这碧又绿了!真是无齿啊 股泰龙 11-0711-07 11:08
- 95 0 [申万宏源香港吧] 垃圾股 股友9A5K813690 11-0711-07 11:08
- 34 0 [海博思创吧] 离大谱昨天刚买就被埋了 股友3669Q3w913 11-0711-07 11:08
- 56 1 [华胜天成吧] 还不如在和尔泰不动,48.5割了买了华胜亏1万。 我用提莫上王者 11-0711-07 11:08
- 201 0 [平安沪深300指数量化A吧] 存储芯片板块量价齐升,主力资金持续流入,机构 钱途芒果布丁熊仔 11-0711-07 11:08
- 47 0 [*ST大晟吧] 又开始自己买。自己卖了。成交量它就占了一半, 业余的墨濯尘1 11-0711-07 11:08
- 549 0 [福龙马吧] 昨天地板买的,委托了三次没成交。算了,天意如 抗抗村韭菜 11-0711-07 11:08
- 42 0 [永辉超市吧] 这拉几必须立刻马上强制ST! 诚实的少星夜10 11-0711-07 11:08
- 32 0 [海汽集团吧] 下星期一涨停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11-0711-07 11:08
- 44 0 [天虹股份吧] 华为盘古大模型值多钱啊 反人性的玩法 11-0711-07 11:08
- 31 0 [利民股份吧] 散了吧。大盘也涨了。板块也涨了。这卖农药的不 本尊已卖 11-0711-07 11:08
- 26 0 [衢州发展吧] ,央妈了, 灵活的余梦香 11-0711-07 11:08
- 52 0 [华新建材吧] 横久必跌,兄弟们快跑个人可以,不喜勿喷 合金韭菜818 11-0711-07 11:08
- 35 0 [五矿新能吧] 科创板的股票,丢人不? 股友dqoTeO 11-0711-07 11:08
- 33 0 [古汉医药吧] 我主账户现在是四成仓位,如果北交所再次量价齐 万事的严昭 11-0711-07 11:08
- 28 0 [诺德股份吧] 落袋为安,好股一堆 股友T9552N3869 11-0711-07 11:08
- 32 0 [长安汽车吧] 哈哈哈哈哈哈,长安就是被控制的笑话 黑皇567 11-0711-07 11:08
- 40 0 [齐翔腾达吧] 拉涨停吧 凯旋金 11-0711-07 11:08
- 25 0 [海南矿业吧] 终于终于了 bgky 11-0711-07 11:08
- 33 0 [富祥股份吧] 越怕越涨,气人 我手欠LxJxMu 11-0711-07 11:08
- 32 0 [威尔高吧] 没有容量,不会有大资金来的,一共才10亿的盘子 龙头臻选 11-0711-07 11:08
- 32 0 [股市实战吧] 斯克一定能成功,人类娇子。但的财富无法比拟中 黄泥土大A 11-0711-07 11:08
- 56 0 [期权吧] 请不要买多晶硅的期权 股友Dcvskl 11-0711-07 11:08
- 29 0 [大中转债吧] 转股就行了 深沉的凌柔影 11-0711-07 11:08
- 44 0 [赛力斯吧] 如梦一场亏20万了就跟没有来过一样回到了原点 我卖你就涨对吗 11-0711-07 11:08
- 32 0 [神农集团吧] 你个仆街不会是想翻绿吧 丁蟹蟹 11-0711-07 11:08
- 93 0 [沃特股份吧] 特种高分子材料业务的持续发力与平台化战略的深 有创造力的邱锐19 11-0711-07 11:08
- 56 0 [隆盛科技吧] 解禁不是应该提前发布消息吗,当天发消息,第二 开心炒股盈利翻倍 11-0711-07 11:08
- 29 0 [神州信息吧] 恶毒至极啊 股友7873h1162O 11-0711-07 11:08
- 28 0 [三博脑科吧] 涨的时候不见你,跌的时候名列前茅,甚至第一名 股市小神叽叽 11-0711-07 11:08
- 52 1 [海南发展吧] 中免要涨停啦,你不加油? 红通通的一辈子 11-0711-07 11:08
- 47 0 [兴业证券吧] 今天破新高? 韭菜苗又长高了 11-0711-07 11:08
- 65 2 [怡亚通吧] 这个主力像个3岁小孩似的,根本不懂穿云箭的威 来财来财来财玫瑰 11-0711-07 11:08
- 40 0 [天虹股份吧] 赶紧干起来哦,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 八方来財进 11-0711-07 11:08
- 145 0 [华曙高科吧] 太强了 股友Ud3VR6 11-0711-07 11:08
- 34 0 [三峡能源吧] 四年了还是一个b样 股友Dsqrqv 11-0711-07 11:08
- 40 0 [圣达生物吧] 下午应该会再冲一下 赵与寻 11-0711-07 11:08
- 35 0 [士兰微吧] 连500亿都没了。FW 马小兴 11-0711-07 11:08
- 35 0 [泰和科技吧] 马上突破 抓板板 11-0711-07 11:08
- 24 0 [中马传动吧] 死驴一头特么滴 股友89686Gk853 11-0711-07 11:08
- 41 0 [舍得酒业吧] 庄股 重生之决战3000点 11-0711-07 11:08
- 31 0 [星源材质吧] 40买的啥时候能解套 包某人 11-0711-07 11:08
- 110 0 [瑞泰新材吧] 瑞泰新材11月7日盘中涨停 瑞泰新材资讯 11-0711-07 11:08
- 30 0 [幸福蓝海吧] 曾经的龙头 灵魂画手的绘画 11-0711-07 11:08
- 40 0 [光库科技吧] 光屁股的杂毛 基民l4v6yR 11-0711-07 11:08
- 28 0 [福龙马吧] 脱离平潭,你就是最亮的仔 一彬彬 11-0711-07 11:08
- 56 0 [天桥起重吧] 都不知?操盘手住院啦! 股友oM26308079 11-0711-07 11:08
- 303 0 [期货吧] 孤雨下午(11.07)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11-0711-07 11:08
- 24 0 [香农芯创吧] 天天涨散户不买的票就这样,我敢说里面肯定没多 有数零点 11-0711-07 11:08
- 28 0 [万里马吧] 这货,这是要把那20米全部吐光啊! 基民8U27639G06 11-0711-07 11:08
- 30 0 [跨境通吧] 割了你只垃圾,永远删了你,骗局 股友p002225L00 11-0711-07 11:08
- 32 0 [中创智领吧] 托单必破 割肉割麻了 11-0711-07 11:08
- 36 0 [中天科技吧] 你的固态电池不沾吗 坤仕德 11-0711-07 11:08
- 31 0 [贝因美吧] 这是拉到锅里了,这么恶心! 劝你莫贪心 11-0711-07 11:08
- 127 4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金融从8/28号就开始调,都调整了15个点了,而大 寿山居士 11-0711-07 11:08
- 62 3 [宁波建工吧] 重庆建工亏损两涨停 风水的力量 11-0711-07 11:08
- 44 0 [华策影视吧] 一直喊你们来中国电影,不要买这种杂毛股,不听 曾燕西 11-0711-07 11:08
- 36 0 [北京银行吧] 搞快点,要分红了吗?还不下来。 股友y5Pul9 11-0711-07 11:08
- 33 0 [周大福吧] 消费者 账户已注销 11-0711-07 11:08
- 41 0 [*ST亚士吧] 这个不是一般的杂毛 无言勿语 11-0711-07 11:08
- 32 0 [珀莱雅吧] 拉几 蛋蛋的忧桑2 11-0711-07 11:08
- 32 0 [超频三吧] 死股没成交量 基民zjc5H3 11-0711-07 11:08
- 40 0 [中远海控吧] 不是。。。。你涨什么涨啊,本来就选择困难症( 一根阳线毁三观 11-0711-07 11:08
- 29 0 [硅宝科技吧] 能不能到30 传说中的够托 11-0711-07 11:08
- 41 0 [浙商证券吧] 主力天天在跑,跑了一年了。 万事四海de律香川 11-0711-07 11:08
- 57 0 [奥瑞德吧] 昨天涨两分,今天跌三分?要砸就下去5个点,拉 静谧的董蕊春 11-0711-07 11:08
- 36 0 [国盛证券吧] 这趋势可以参照8月18日到9月10日的k线 独自闲坐幽静竹林 11-0711-07 11:08
- 371 0 [前海开源金银珠宝混合C吧] 周期舵手+黄金捕手!清华博士吴国清,我的资产 迅捷的董昊祥 11-0711-07 11:08
- 43 1 [秦港股份吧] 大盘再跌回开盘点位,这拉及就破370 股友5OA1505938 11-0711-07 11:08
- 40 1 [中恒电气吧] 涨停豪不费力 生机纳福得虞姬 11-0711-07 11:08
- 144 2 [上实发展吧] 大厦B:在上实,是龙也要给我盘着。休想弄起浪花 开启智慧人生 11-0711-07 11:08
- 67 1 [中红医疗吧] 明天后天连续二天20%涨停 股友8ijc16 11-0711-07 11:08
- 34 0 [中国中免吧] 月线刚抬头,我们要的是星辰大海 股友30C8073c35 11-0711-07 11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