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芯原股份吧] 加仓407股 曙光之伤 11-0711-07 15:08
- 43 0 [旗滨集团吧] 好好经营,有钱途 四维神婆 11-0711-07 15:08
- 31 1 [湘电股份吧] 收盘全仓杀入 股友KBY5Nu 11-0711-07 15:08
- 97 4 [振华股份吧] 还不够高 知人善任此乃王道 11-0211-07 15:08
- 40 0 [东方财富吧] 太低迷了! 异环带领完美翻身 11-0711-07 15:08
- 46 0 [沪光股份吧] 加仓加仓加仓 风趣的乔彤白 11-0711-07 15:08
- 97 0 [泰信现代服务业混合吧] [赞][赞][赞] 南夫 11-0711-07 15:08
- 43 0 [金鹤5吧] 发牌手惜售但又左手倒右手!散户很吃亏,如果也 天下最幸运 11-0711-07 15:08
- 34 0 [中银证券吧] 庄哥继续仓位很低再跌一段时间其他票涨起来回来 机灵俏皮的苗浩源 11-0711-07 15:08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哎,牛市比熊市亏得还多。 股友971y7659Q1 11-0711-07 15:08
- 46 0 [*ST步森吧] 收破五日线,纯竹主力~~ mjf5o9 11-0711-07 15:08
- 37 0 [海南发展吧] 这货给合富提鞋都不配.卖了合富买了这货. 股友W9SZ4h 11-0711-07 15:08
- 23 0 [*ST闻泰吧] 拉尾盘非奸即盗下周一大碗面 飞黄广进地洪七公 11-0711-07 15:08
- 56 0 [通威股份吧] 流入12个亿,还能走成这样,真佩服 股友9E298r3102 11-0711-07 15:08
- 59 0 [同方股份吧] 20多万散户,怎么能涨!10元是天花板了!在这中 股友jGqC81 11-0711-07 15:08
- 53 0 [凯美特气吧] 尾盘了一点打底,昨天应该买的没买,今天成本高 笑逐颜开的小散 11-0711-07 15:08
- 41 0 [天有为吧] 就是一坑货,没有人不骂的垃圾 去你的东北香辣蟹 11-0711-07 15:08
- 34 0 [卓镁发债吧] 我会再中一签 朱北冥 11-0711-07 15:08
- 255 0 [王府井吧] 老王我走了希望你给大家争点气磨了几个月实在是 历经千帆 11-0711-07 15:08
- 686 0 [特斯拉吧] 马斯克万亿美元薪酬案过关!十年业绩对赌能否兑 特斯拉资讯 11-0711-07 15:08
- 50 0 [祥源文旅吧] 如此不正常,与上面背道而驰,就是没人管! 股友91M777g802 11-0711-07 15:08
- 59 0 [大智慧吧] 之所以天天亏,是因为大智慧仓位高还天天跌,其 股友v1723h6332 11-0711-07 15:08
- 24 0 [湘电股份吧] 这庄比较恶,见识了。。 生意亨通得段正淳 11-0711-07 15:08
- 30 0 [爱美客吧] 爱美K为何天天跌,周周跌,业绩还没那么不行呀 dxc_0309 11-0711-07 15:08
- 57 0 [盛屯矿业吧] 被洗出去了四个点就卖了 大鹅真香 11-0711-07 15:08
- 624 2 [*ST闻泰吧] 真狗 小菜花77 11-0711-07 15:08
- 114 2 [振华科技吧] 又到周末了,股吧里我先来下个星期开始启动,目 高吸低抛躲涨停1 11-0711-07 15:08
- 132 1 [佛塑科技吧] 主力还是个讲究数字玄学的啊,就是不收在40以上 销户要趁早 11-0711-07 15:08
- 125 1 [艾力斯吧] 换手率0.37,量比0.41,融资创新高?这是什么神 天必ST 11-0711-07 15:08
- 132 3 [弘元绿能吧] 就该坚持50不出的,大腿都拍断了 涨不停呀呀 11-0711-07 15:08
- 119 3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就小鹏一个红都是绿的 股友95a62m8199 11-0711-07 15:08
- 684 5 [广汇能源吧] 上上个星期我已经说过,有同学在广汇能源上班, 灵活的陈香薇3 11-0711-07 15:08
- 23 0 [泡泡玛特吧] 真是一顿,一点不反弹,深深被你套牢 玲珑剔透的盛日轩 11-0711-07 15:08
- 730 0 [中信保诚中证800有色指数(LOF)A吧] 再投!首程控股加码机器人赛道,泉智博获资本强 买菜时记基账 11-0711-07 15:08
- 64 0 [东方电热吧] 如此走势说明那些概念是真的吗? 股友58u52060Z6 11-0711-07 15:08
- 96 1 [国瑞科技吧] 18已入列。 okoktyuiop 11-0711-07 15:08
- 1226 76 [上证指数吧] 2025.11.07周五(0107)放量,收盘站在4025附近 爱你在心嘴难开 11-0611-07 15:08
- 36 0 [ST汇洲吧] 倒车接人,不要慌 股友3Y329057I2 11-0711-07 15:08
- 42 0 [比亚迪吧] 真恶心~我不卖的就一直跌~我卖的两三天就大涨就 大曾子附体 11-0711-07 15:08
- 72 0 [冠城新材吧] 比预计的要强势一些,至少昨天大跌过了,周一还 牛气东来6253 11-0711-07 15:08
- 155 0 [浙江华业吧] 机械也是肉 勤勉的贺珂昊 11-0711-07 15:08
- 31 0 [皇马科技吧] 周三卖了白云电器,买了这个东西。 股友U7VHfH 11-0711-07 15:08
- 79 1 [格林美吧] 比上周五,怒涨1分 n14346043454012a 11-0711-07 15:08
- 42 1 [富满微吧] 底底底,抢抢抢。 灰暗的仇雨昕2 11-0711-07 15:08
- 36 0 [天宏锂电吧] LJ 欧皇628 11-0711-07 15:08
- 44 0 [大众公用吧] 下周一必须涨停! 双手插兜儿 11-0711-07 15:08
- 31 0 [同方股份吧] 10月30日涨板8.62是纸糊的?各种大神怎么理解 散户一个007 11-0711-07 15:08
- 250 0 [大众公用吧] 我们是冠军 股友2821869D9r 11-0711-07 15:08
- 39 1 [华泰股份吧] 这种股就该果断割,而不是补仓!!!否则越套越 jinbin518888 11-0711-07 15:08
- 79 2 [常山药业吧] 连续几天痛,痛 沉默的大叔 11-0711-07 15:08
- 78 2 [林州重机吧] 几千亿的大盘子啊,银行股波动都比这拉几垃圾拉 lotall 11-0711-07 15:08
- 284 3 [广深铁路吧] 全运会2天召开,广深铁是大湾区全运会的核心交 股友9HSS8C 11-0711-07 15:08
- 49 0 [思瑞浦吧] 估计要补缺口 常被割的小韭菜 11-0711-07 15:08
- 43 0 [欧线集运吧] 会员大哥一生都赚 股友yBlYeh 11-0711-07 15:08
- 70 0 [常山药业吧] 这股不能进了,谁买谁套,你们参考一下舒泰神走 眉清目秀的黎蕙昊 11-0711-07 15:08
- 231 0 [ST萃华吧] 周一回调不?没减仓,舍不得减啊…… 多多有鱼 11-0711-07 15:08
- 111 1 [永辉超市吧] 我就知道一定是跌在今天出现的最低点 潇洒不羁的柳卓婷 11-0711-07 15:08
- 167 3 [盈新发展吧] 拉尾盘,下周又芭比Q了 童夕夕 11-0711-07 15:08
- 69 2 [新城控股吧] 啥时候开盘涨了能不跌痴痴的等,再等一天 股友L16t112888 11-0711-07 15:08
- 73 2 [北京银行吧] 希望能翻红 最爱大金融 11-0711-07 15:08
- 114 5 [科瑞技术吧] 今天大有可能涨停,跑个球啊 顶呱呱de琵琶 11-0711-07 15:08
- 177 5 [*ST香雪吧] 厉害厉害, 武汉老鹰 11-0611-07 15:08
- 65 2 [闻泰转债吧] 今天卖的下周拍断大腿 changsz2106 11-0611-07 15:08
- 56 0 [科润智控吧] 还有两天,耐心,下不去 待客DK 11-0711-07 15:08
- 32 0 [泰德股份吧] 真恶心透顶 股友70t8W23388 11-0711-07 15:08
- 37 0 [保利发展吧] 今天不错怒涨一分钱 许东风 11-0711-07 15:08
- 49 2 [步步高吧] 请问,怎么举报这个股 股友36T63X1258 11-0711-07 15:08
- 48 1 [东方财富吧] 25是真难破 风逝1387 11-0711-07 15:08
- 49 0 [荣盛发展吧] 几个大单对倒一刷量就有了 股友2055l7z722 11-0711-07 15:08
- 51 1 [厦工股份吧] 没有地天板, 股友ziQZEX 11-0711-07 15:08
- 52 1 [汉马科技吧] 这就是马,清仓,这票就 股友60o339171Z 11-0711-07 15:08
- 48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你大爹收了,没人护盘了 基民U36mQa 11-0711-07 15:08
- 50 1 [重庆港吧] 再追涨我就是狗 勇敢的岳可7 11-0711-07 15:08
- 64 1 [中金黄金吧] 一分钱整大半天,期货猛猛涨,简直笑死人 俊哥仔 11-0711-07 15:08
- 81 1 [宏源药业吧] 维持明天涨停判断不变 beebe2003 11-0711-07 15:08
- 50 1 [亚星锚链吧] 勉强站上10线 晚霞姐 11-0711-07 15:08
- 44 1 [经纬辉开吧] 发疯了 妖股视角 11-0711-07 15:08
- 65 4 [芒果超媒吧] 套路算是玩明白了哈哈哈,周中大跌周五小涨 来看青青草原 11-0711-07 15:08
- 46 1 [平治信息吧] 砸盘的兲蛋你们赚钱了吗? 混元靈通 11-0711-07 15:08
- 254 1 [金龙汽车吧] 谁!谁又惹我傻龙哥生气了 单吊金龙车车 11-0711-07 15:08
- 103 1 [广东明珠吧] 按收盘价已经是新高 明珠五年 11-0711-07 15:08
- 128 3 [亿纬锂能吧] 挂了个88.88跟你说再见,结果到88.80就不让我走 谦虚谨慎得行者 11-0711-07 15:08
- 113 3 [海格通信吧] 果然是因为我,拿了两个月,卖了就涨了 不慌不忙888 11-0711-07 15:08
- 56 1 [斯瑞新材吧] 玛德,就这样被你吓跑了,埋在最低点 n7748134517211449978 11-0711-07 15:08
- 38 1 [富满微吧] 下周吃肉喽 灰暗的仇雨昕2 11-0711-07 15:08
- 55 1 [微创医疗吧] 等到9块再来入吧。休息一个月,清仓了,20个套 有条理的秋如翔9 11-0711-07 15:08
- 166 3 [上纬新材吧] 利好出尽就是最大利空!今日最高点就是三年内最 账户已注销 11-0711-07 15:08
- 384 10 [中颖电子吧] 有胆砸到25元!300万满仓干 黑猫财富 11-0311-07 15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