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 0 [中电鑫龙吧] 庄稼只会收割,不会长? 稳稳九九 11-0711-07 11:04
- 39 0 [标普生物科技ETF嘉实吧] 这一个点多溢价都要杀 嘟嘟赚钱日记 11-0711-07 11:04
- 35 0 [盟固利吧] 早盘割肉的还好吧 裤衩子都是借的 11-0711-07 11:04
- 29 0 [超讯科技吧] 如果提前到这周末可能比摩尔线程先上市哈哈哈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1-0711-07 11:04
- 40 0 [福龙马吧] 科技起来了。马哥不太行了。。我还是拿着吧,不 teckbit 11-0711-07 11:04
- 29 0 [大为股份吧] 买这还不如买成绑!至少趋势向上 俊逸超凡的直木6 11-0711-07 11:04
- 53 1 [康鹏科技吧] 拿了几天终于吃了一点肉 赚20亿就收手 11-0711-07 11:04
- 48 1 [泰坦股份吧] 向上向下给个结果吧 十年期夹头 11-0711-07 11:04
- 47 0 [上海电力吧] 今天红三个点,停牌 股友9038f0306I 11-0711-07 11:04
- 39 0 [珠免集团吧] 等中免涨停吧,珠免完全是小弟 菲利华的庄家司马 11-0711-07 11:04
- 99 0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A吧] 11:04估值播报:-0.85% 估值搬运工 11-0711-07 11:04
- 44 0 [扬杰科技吧] …… 禾以解忧唯有涨停 11-0711-07 11:04
- 44 0 [联合动力吧] 中签五百加仓害我还亏一千块。放年底了 美好的曹露5 11-0711-07 11:04
- 23 0 [宝地矿业吧] 大盘红了 亏神来也 11-0711-07 11:04
- 40 0 [兴源环境吧] ,这孙子就跟死了一样 股友1D16672v96 11-0711-07 11:04
- 45 0 [嘉化能源吧] 2毛4走了,谢谢 小艾艾 11-0711-07 11:04
- 41 0 [和邦生物吧] 为啥还不突破 满哥不吃鱼尾巴 11-0711-07 11:04
- 65 1 [天能动力吧] 大鱼,赣锋锂业60我就回来接天能动力 瞎炒一通 11-0711-07 11:04
- 30 1 [龙蟠科技吧] 加油 股友QUquZp 11-0711-07 11:04
- 85 8 [*ST赛为吧] 这两天叫的挺欢的几条多苟怎么不叫了?还涨停不 这股算完了 11-0711-07 11:04
- 141 2 [信凯科技吧] 相信这只股,宝宝们。不要诋毁它,如果你觉得买 挣铮日上 11-0711-07 11:04
- 154 8 [掌趣科技吧] 5.3永远回不了本吗?我要不要割肉!? 湘菜250 11-0711-07 11:04
- 55 3 [海科新源吧] $海科新源(SZ301292)$ 迅捷的钱梦香 11-0711-07 11:04
- 113 0 [国泰中证煤炭ETF联接C吧] 煤矿检修导致短期供给偏紧,而终端补库需求却持 芒果生吃 11-0711-07 11:04
- 35 0 [瑞尔特吧] 撒+Bi+吧,大潘红了你还要绿 山高路远8888 11-0711-07 11:04
- 33 0 [弘元绿能吧] 这股跟我仇啊,每次卖完第二天就涨停, 新郑杰伦 11-0711-07 11:04
- 38 0 [国星光电吧] 从没涨停过的股票 ahZy 11-0711-07 11:04
- 37 0 [楚天科技吧] 幸好进了迪尔和北元做防守 当知所止 11-0711-07 11:04
- 22 0 [海科新源吧] 50 文静秀气的冷浩源 11-0711-07 11:04
- 36 0 [隆盛科技吧] 机器人概念退潮了,就它在裸泳,啥也不是的玩意 身陷黑市难自拔 11-0711-07 11:04
- 24 0 [吉视传媒吧] 游资已经走光了 丁元英分英 11-0711-07 11:04
- 56 0 [广田集团吧] 不要太多想法,能跑则跑 股友FOEZQg 11-0711-07 11:04
- 37 0 [荣联科技吧] 弃儿一个 股友y63y073278 11-0711-07 11:04
- 29 0 [华映科技吧] 大盘红几天,你老人家绿几天,还有天理吗。 今日有酒今日醒 11-0711-07 11:04
- 24 0 [三花智控吧] 还得是你,加油花花 陈赚钱钱 11-0711-07 11:04
- 60 1 [重庆钢铁吧] 今天收盘1.6 汤姆与杰瑞 11-0711-07 11:04
- 45 1 [赛力斯吧] 跌停啊,137.块多割了,跌停吧 up_涨涨涨 11-0711-07 11:04
- 54 1 [广博股份吧] 费务,能不能硬一把 坚定的罗麦克 11-0711-07 11:04
- 86 0 [富国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昨天我追高买入的富国上证科创板芯片ET下发起式 深夜投资达人 11-0711-07 11:04
- 37 0 [中恒电气吧] 28.62走了,兄弟们继续发财,票绝对是好票 财神到518 11-0711-07 11:04
- 21 0 [长川科技吧] 一坨 婀娜的岳翔涵 11-0711-07 11:04
- 24 0 [平潭发展吧] 王者就是王者 平和的吊吊 11-0711-07 11:04
- 30 0 [三花智控吧] 花花加油冲 有毅力的冷天龙20 11-0711-07 11:04
- 35 0 [新易盛吧] 天涨停 牛市辞职炒股 11-0711-07 11:04
- 28 0 [福龙马吧] 龙头海马不买买这种一群韭菜 股友O3001k9612 11-0711-07 11:04
- 48 1 [建霖家居吧] 结束了该跌了哪来的回哪去 股友1908d23U99 11-0711-07 11:04
- 99 2 [海马汽车吧] 海马是拿的最久的一支股票,买了几次,赚的少, 乐观的花花林1 11-0711-07 11:04
- 86 3 [辽宁能源吧] 这股本来就是弱势股,想啥呢,你看看2020年煤炭 你们赚钱了么 11-0711-07 11:04
- 285 2 [蓝光3吧] $蓝光3(SZ400165)$ 儿女的栾缊 11-0711-07 11:04
- 45 0 [中国中免吧] 良心企业,每年挣分红一万多。值得拥有。 股友302GF32599 11-0711-07 11:04
- 32 0 [奋达科技吧] 驴马科技,从无正经涨过 超短线小韭 11-0711-07 11:04
- 44 0 [华泰股份吧] 这个公司市值管理,是没有的,大家不要抱着股价 真实的言语 11-0711-07 11:04
- 35 0 [中南文化吧] 都没怎么涨就跌 ST永颖 11-0711-07 11:04
- 39 0 [海澜之家吧] 垃圾, 妖僧炒妖股 11-0711-07 11:04
- 48 0 [东华测试吧] 散户们现在知道利好别追高了吧,真利好会给你上 朝气蓬勃的丁昭 11-0711-07 11:04
- 3668 2 [财经评论吧] PEEK材料概念股异动拉升 中欣氟材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7 11:04
- 60 2 [科创50吧] 9月10月11月快亏光了,好个牛市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11-0711-07 11:04
- 109 5 [石大胜华吧] 68.5卖了,等会接回来 股友381g205V10 11-0711-07 11:04
- 41 0 [大众公用吧] 赶紧跌停吧,天天绿压单托单拉高出货,然后横盘 冷若冰霜的轩轩 11-0711-07 11:04
- 31 0 [25海国03吧] 242481:关于北京市海淀区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 25海国03资讯 11-0711-07 11:04
- 42 0 [25海国06吧] 243258:关于北京市海淀区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 25海国06资讯 11-0711-07 11:04
- 44 0 [精测电子吧] 所有板块全红,又回到6.7月无量横盘的时代了。 股友lpWFsX 11-0711-07 11:04
- 38 0 [新宁物流吧] 几天几分来吃吧 等一等1949 11-0711-07 11:04
- 37 0 [钢研高纳吧] 纠结到底买不买已经到达boll上轨了随时会下降 ygh50221810 11-0711-07 11:04
- 149 2 [ST应急吧] ST下无冤魂!财报显示这是一家真ST股,业绩长期 实战之王 11-0711-07 11:04
- 117 1 [R鞍合成1吧] 神经病啊?!天天拉?收盘撤?举报你操纵股价! 友邦达 11-0711-07 11:04
- 27 0 [中毅达吧] 今天刚想入手,没想到就板了 上去就是干 11-0711-07 11:04
- 44 0 [海南机场吧] 一句话,逢低分批抄底和择机做T!海南发展势不 心狠手辣绿韭菜 11-0711-07 11:04
- 37 0 [航天晨光吧] 红比都难 诚实的黎越 11-0711-07 11:04
- 37 0 [沥青吧] 干多 沉默一下 11-0711-07 11:04
- 59 0 [致尚科技吧] 谷歌的TPU被认可 悟空AI软硬件研究 11-0711-07 11:04
- 32 0 [国晟科技吧] 重组吧兄弟。 绿的9菜 11-0711-07 11:04
- 59 0 [长鸿高科吧] 你想卖你也拆小单卖你好我好大家好 金雲一 11-0711-07 11:04
- 49 0 [中欣氟材吧] 这股这尿性,每天都是涨两三个点回落,今天25.2 股友5UyTBN 11-0711-07 11:04
- 34 0 [大众交通吧] 这股还有的折腾!躺平! 耐心等待戒浮躁8 11-0711-07 11:04
- 28 0 [亚太实业吧] 破了支撑,深不见底了 念念的老祖 11-0711-07 11:04
- 29 0 [卧龙电驱吧] 拉红啊。 张婷婷777 11-0711-07 11:04
- 34 0 [北方稀土吧] 这个渣男不给他玩了 双手擒妖 11-0711-07 11:04
- 49 0 [横店影视吧] 走了,等不起了,估计要等分完红再涨。你们继续 我随便逛逛 11-0711-07 11:04
- 146 0 [欣旺达吧] 意思是不让我解套37.9 股友e9926D7327 11-0711-07 11:04
- 58 1 [航发动力吧] 年报不好,涨不动 股友789017A76K 11-0711-07 11:04
- 37 0 [汇金股份吧] 亏死了,啥时候雄起哈,回回本啊。国庆后差不多 股友13c69i1261 11-0711-07 11:04
- 34 0 [德明利吧] 3天快28cm,牛逼 股友Lh50952669 11-0711-07 11:04
- 37 0 [长安汽车吧] 没大盘撑着,这玩意的20连跌 股友g85092197L 11-0711-07 11:04
- 59 0 [森源电气吧] 此时不跑,更待何时 聪慧睿智的Romeo 11-0711-07 11:04
- 28 0 [先导智能吧] 买 Korpion 11-0711-07 11:04
- 31 1 [凯盛新材吧] 牛逼 小赵怕2065 11-0711-07 11:04
- 356 1 [神州信息吧] 怕什么国盾从70多涨到500多。这个股才开始怕毛 笑看风起云涌2 11-0711-07 11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