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4 [西安饮食吧] 试一下,买了27手支持一下 武昌中南路小韭菜 11-0711-07 11:03
- 42 0 [新易盛吧] 主力还是想拿筹码,只要中天再涨,易后面会跟上 股友98879Vw578 11-0711-07 11:03
- 39 0 [神开股份吧] 今天收盘红3分 股友68i0608k95 11-0711-07 11:03
- 27 0 [恒生电子吧] …… 明天依旧美好 11-0711-07 11:03
- 33 0 [二六三吧] 今天收盘663,两个六一个三 陈子秋 11-0711-07 11:03
- 49 0 [泰胜风能吧] 涨到9元坚决卖出,多少年了没涨停过, bb000 11-0711-07 11:03
- 53 0 [济高发展吧] 死股一只无意思 股友Ys5Amn 11-0711-07 11:03
- 41 0 [新天绿能吧] 不与天战与谁战 清澈愚蠢呢 11-0711-07 11:03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都知道出货呢 DOLLURVIP1 11-0711-07 11:03
- 439 12 [中科星图吧] 董秘是无法回复了,还是最近没上班 股海痞子 11-0711-07 11:03
- 39 0 [宁德时代吧] 鸡肋,鸡肋,弃之可惜,食之无味。 有条理的香如风8 11-0711-07 11:03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东升西落,我的为啥天天绿 重生之做韭菜 11-0711-07 11:03
- 41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不到1.8不卖,先看1.2 旺财之风 11-0711-07 11:03
- 43 0 [中国铝业吧] 是走还是留呢 股友8T3e253763 11-0711-07 11:03
- 280 0 [步科股份吧] 前几天不买他的时候活灵活现的,昨天下午最高一 宋發發 11-0711-07 11:03
- 34 0 [经纬辉开吧] 趋势向下,努力白费 剑韭黄528 11-0711-07 11:03
- 39 0 [新柴股份吧] 它是真垃圾啊,大盘和板块都红了 n9620134975439602912 11-0711-07 11:03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今日收盘3.72 看破微尘 11-0711-07 11:03
- 38 0 [中孚信息吧] 垃圾企业丢人现眼 活灵活现的华翔云 11-0711-07 11:03
- 209 1 [卫星化学吧] 我不卖你不涨,毕竟不是主战场 海发大叔 11-0711-07 11:03
- 70 1 [广汇能源吧] 果然不出所料,马上要绿了 股友UK37632077 11-0711-07 11:03
- 44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加仓干就完了,股市我是不会去的 宽容的伏特加 11-0711-07 11:03
- 131 1 [浙富控股吧] 说过早盘竞价出,尽管不是高点,可是海陆买到了 dxxgx 11-0711-07 11:03
- 67 5 [赛意信息吧] 主力也需要承担资金成本和时间成本,大家一起耗 一条大龙选手 11-0711-07 11:03
- 59 1 [楚江新材吧] 融资的惊心动魄时候刻 股友2681P83E75 11-0711-07 11:03
- 314 7 [石大胜华吧] 明天才是真正的下杀 有理智地虞美人 11-0411-07 11:03
- 42 0 [科士达吧] 早上又被洗了筹码 ykzzmomo 11-0711-07 11:03
- 35 0 [大众公用吧] 收盘658 股友请相信国家1 11-0711-07 11:03
- 37 0 [欧圣电气吧] 大盘又红了还能说啥 大琪大丽大吉大利 11-0711-07 11:03
- 40 0 [香农芯创吧] 稳了德明利涨停 迷一样518 11-0711-07 11:03
- 34 0 [川发龙蟒吧] 坚持不了得知赶紧跑 股友7918a3G969 11-0711-07 11:03
- 45 0 [华宇软件吧] …… 亲密的沈寻南3 11-0711-07 11:03
- 193 1 [荣联科技吧] $荣联科技(SZ002642)$ 涨停公主 11-0711-07 11:03
- 56 2 [金正大吧] 上一次涨停是12月11日,一年之内总该有一个涨停 富有生财得裘千仞 11-0711-07 11:03
- 41 1 [拓普集团吧] 跌的最多,涨的最少,大啥币股,给你卖光得了 不割就不是嫩韭菜 11-0711-07 11:03
- 75 2 [宜通世纪吧] 能上7 股友2C231G1765 11-0711-07 11:03
- 45 0 [海康威视吧] 大盘板块起飞了并不影响他原地踏步 深桑达退 11-0711-07 11:03
- 39 0 [天赐材料吧] 打板买进的,今天或者下周跌停就亏二十个点了主 金风玉露雪 11-0711-07 11:03
- 33 0 [多氟多吧] 多多能涨到你头晕目眩 股友27951ap151 11-0711-07 11:03
- 34 0 [宝地矿业吧] 压盘出货定增! 股友F6N0330813 11-0711-07 11:03
- 42 0 [广安爱众吧] 清洗浮筹,对股票没信心的朋友快走吧! 家财高升的袁承志 11-0711-07 11:03
- 44 2 [海科新源吧] 机构票是真恶心 细心的易羽7 11-0711-07 11:03
- 135 4 [旭光电子吧] 今天收不回16.50,大家就快跑吧,我在15.20等你 旭光紫灵 11-0711-07 11:03
- 39 0 [中国化学吧] 大家怎么看 股海里扑腾1 11-0711-07 11:03
- 40 0 [光启技术吧] 请问参与了南天门计划吗 金毛小狮王 11-0711-07 11:03
- 31 0 [福日电子吧] 做T成功,这周生活费够用了 恭喜如意de弗兰德 11-0711-07 11:03
- 113 0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A吧] 11:01 估值播报:+0.52% 估值播报员 11-0711-07 11:03
- 50 0 [中微公司吧] 老三已经第二次创新高了 金色佩拉 11-0711-07 11:03
- 36 0 [蓝色光标吧] 大盘新高,你这个拖后腿的 乐观的苏如14 11-0711-07 11:03
- 37 0 [ST棕榈吧] 自选股里跌幅最大的一个票就是你,总绿 戴大虎8237 11-0711-07 11:03
- 40 0 [神州数码吧] 冲冲……买个50手玩玩 股友711i5019w0 11-0711-07 11:03
- 163 3 [欧普康视吧] 姿势很诡异,事出反常必有妖 股友8i35I37608 11-0711-07 11:03
- 88 3 [中国黄金吧] 下周连着2个板 股友3732H99C57 10-3111-07 11:03
- 33 0 [初灵信息吧] 今天26 有责任心的齐霖2 11-0711-07 11:03
- 102 0 [隆基绿能吧] 还是多氟多厉害重仓的你们两个。还不如单调多氟 渝州牧LIU 11-0711-07 11:03
- 64 0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债市不是挺热闹嘛,好多理财的朋友都在聊" 好运绵绵i 11-0711-07 11:03
- 375 0 [天孚通信吧] 买了20手 涨幅4个点一定卖 11-0711-07 11:03
- 35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今天的走势就像乌龟的头一样,一伸一缩的。 我不是量化 11-0711-07 11:03
- 48 0 [爱博医疗吧] 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 股友O7707I3980 11-0711-07 11:03
- 37 0 [雪人集团吧] 年底最强妖股30个点了,你到底还上不上啊?不上 基民H29363899y 11-0711-07 11:03
- 47 0 [中际旭创吧] 看到550 永不满仓1996 11-0711-07 11:03
- 38 0 [珠江股份吧] 早盘缩量,卖单枯竭了,今天会有一个小小反弹吗 模式不能丢 11-0711-07 11:03
- 31 0 [统一股份吧] 一直不封板,有这么多货要出吗 科研狗也要炒股 11-0711-07 11:03
- 37 0 [移远通信吧] 感谢让我解套跑了 西哈柳 11-0711-07 11:03
- 32 0 [特变电工吧] 加仓加仓 菲利华的庄家司马 11-0711-07 11:03
- 147 1 [东航物流吧] 东航可以起飞了,套牢盘200日以没有了,主力打 我的水果人生 11-0711-07 11:03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量不够,很难站稳4000点,除非放爆量突破 低吸高抛天天涨 11-0711-07 11:03
- 49 0 [康希诺生物吧] 搅棍僵尸股 股友z52193h531 11-0711-07 11:03
- 35 0 [神剑股份吧] 我在这里大喊大叫,庄家肯定要洗盘,这是必然,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11-0711-07 11:03
- 40 0 [方正电机吧] 垃圾一个后排都不跟 自然的陶麦克1 11-0711-07 11:03
- 32 0 [汇绿生态吧] 别卖飞了 细腻的温婉 11-0711-07 11:03
- 35 0 [康芝药业吧] 亏死了上均线啦涨停跟上海马 将帅ai趋势美人 11-0711-07 11:03
- 41 0 [大连友谊吧] 今次要骂几个月呢 股友657571Z85R 11-0711-07 11:03
- 31 0 [合富中国吧] 群总再买 股友U138306v12 11-0711-07 11:03
- 56 0 [浙江东方吧] 下面的脱单都撤单了, n885313688021914 11-0711-07 11:03
- 40 0 [爱乐达吧] 牛掰谷 股票你好哈哈哈 11-0711-07 11:03
- 51 1 [兴业证券吧] 这票不强保准跌 股友6c320963o9 11-0711-07 11:03
- 49 1 [海航控股吧] 一个多月涨了一毛钱。从1.74到1.84 英姿飒爽的吕言秋 11-0711-07 11:03
- 46 1 [中航成飞吧] 继续打压不知能吸到货不?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付出 真空包装 11-0711-07 11:03
- 112 0 [*ST景谷吧] 现在汇银的事情没处理完,股价压着是应该的,哪 股友D4XWii 11-0711-07 11:03
- 91 2 [友阿股份吧] 不看好,就别买!到这里喷有什么意义吗? 温馨的岳逸霄 11-0711-07 11:03
- 92 4 [赛力斯吧] 一群v都没有的喊着开港股通 点石州鹤de苗人凤 11-0711-07 11:03
- 301 1 [华软科技吧] 董秘你好,公司精细化工产品能否用于锂电池原料 阳光海洋88 11-0711-07 11:03
- 86 3 [康盛股份吧] 又一次回来了,怎么说 我是你明神 11-0711-07 11:03
- 182 5 [严牌股份吧] 今天可以涨停吗 绝处逢生2026 11-0711-07 11:03
- 375 12 [中创环保吧] 明天肯定低开3-5个点,准备抄底! 我是最傻的 11-0611-07 11:03
- 388 11 [华兰生物吧] 很犹豫不知道买华兰生物好呢,还是买华兰疫苗呢 小目标三千五百万 11-0611-07 11:03
- 77 2 [利德曼吧] 不玩了。游戏搬砖一个月都稳赚一万。你这坑 本尊韭皇 11-0611-07 11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