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8 [中国长城吧] 你不卖我不卖,它能咋滴 乐赢小满 11-0711-07 10:37
- 62 2 [新国都吧] 双十一跨境电商旺季来了 杭州007 11-0611-07 10:37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涨得多的不敢买跌的多的不敢买牛市还是指数牛。 刚正不阿的朱老六 11-0711-07 10:37
- 29 0 [粤桂股份吧] 粤桂越买,好股。 股友e331201p37 11-0711-07 10:37
- 29 0 [浙江东方吧] 下周破6就建仓 又菜又玩不起 11-0711-07 10:37
- 24 0 [璞泰来吧] 拉胯 堆金兴隆地孙膑 11-0711-07 10:37
- 38 0 [双环传动吧] [韭菜][韭菜][韭菜] 满满江红 11-0711-07 10:37
- 42 0 [中电港吧] 票是好票,甚至可以说是内存第一股,可惜大资金 温文尔雅的肖麦克 11-0711-07 10:37
- 32 0 [秦川机床吧] 大盘都要红啦,的,还是绿的 很菜缺却还炒股的 11-0711-07 10:37
- 134 1 [盈新发展吧] 盈新3.3清仓直接干了时空科技,收购方嘉合劲威 股民1992年 11-0711-07 10:37
- 110 2 [上汽集团吧] 智己ls9作为上汽集团的旗舰品牌,对于自主品牌 天涯明月刀之战股 11-0711-07 10:37
- 60 1 [太极集团吧] 以岭虽然挣了不少但卖后悔了,不该买你。 股海无边赚了就跑 11-0711-07 10:37
- 33 0 [共进股份吧] 这是个恶庄 股友o35c371216 11-0711-07 10:37
- 32 1 [川能动力吧] 大股东合并一年了!马上完成公告吧? 叶小伦的老祖 11-0711-07 10:37
- 426 7 [福龙马吧] 怪我。。。一手就把干崩了 小不忍亏大钱 11-0711-07 10:37
- 46 2 [福达股份吧] 废了废了,十块附近来接盘 月收十个点就好 11-0711-07 10:37
- 107 3 [东风股份吧] 拉升前发利空想要筹码?就不给,有本事砸盘啊! 汽配大 11-0711-07 10:37
- 50 1 [建元信托吧] 3.00收 taotao_hao 11-0711-07 10:37
- 267 5 [中粮资本吧] 又到趋势线压力位,明天可能再调整一下就差不多 股友7R0888d960 11-0611-07 10:37
- 3474 51 [大宏立吧] 拉了14个点,34边!能小吃肉解套上上周的!我上 BOY桀傲不驯 11-0311-07 10:37
- 59 0 [中煤能源吧] 煤矿,港口煤炭齐发力涨价40 股友0232308K3A 11-0711-07 10:37
- 31 0 [王子新材吧] 这个丧家犬主力 股友2058VI9936 11-0711-07 10:37
- 29 0 [上海沪工吧] 洗走一些墙头草,感恩吧 磐石771 11-0711-07 10:37
- 54 0 [双一科技吧] 跟新瀚图形一模一样,比它少5个点 深沉的任杰 11-0711-07 10:37
- 29 0 [多晶硅吧] 一手购53000期权,第一次试水期权,资金留够, 转运锦鲤 11-0711-07 10:37
- 56 0 [退市国化吧] 大单了。快跑庄看没有流量,跑了 股友Y593873Y99 11-0711-07 10:37
- 28 0 [三孚股份吧] 超大继续流出,sha鸟 股友BkKwuK 11-0711-07 10:37
- 44 0 [兆龙互连吧] 辣基股! 基民NA5s5a 11-0711-07 10:37
- 75 1 [万凯新材吧] 哪位大神解读一下今天为何放量大跌 khgfs7228 11-0711-07 10:37
- 59 4 [工业富联吧] 来弄死我吧 缩量进放量出涨 11-0711-07 10:37
- 65 1 [斯菱智驱吧] 震荡调整一下挺好 浦江一股民 11-0711-07 10:37
- 234 1 [闽东电力吧] 1000个赞我拉上去 重生之我爱我妻 11-0711-07 10:37
- 62 2 [特一药业吧] 昨天跌这么多,今天怎么不补涨啊 股友i203329k96 11-0711-07 10:37
- 103 6 [成都路桥吧] 上次做梦跌7个点结果真跌了7个昨晚做梦涨停了今 可以少挣不能亏本 11-0711-07 10:37
- 36 0 [均胜电子吧] 操什么玩意 刘刘豆哥哥豆哥哥 11-0711-07 10:37
- 21 0 [证券Ⅱ吧] 有意见大家直接发评论!!!上热搜 故意操控市场 11-0711-07 10:37
- 23 0 [昆仑万维吧] 没戏了 草木皆友 11-0711-07 10:37
- 67 0 [牧原股份吧] 根据最新的公告进行预估(销售量按全年销售计划 活泼的唐菡 11-0711-07 10:37
- 54 0 [高新兴吧] 新高兴好像要退市了样, 股友9tbBpc 11-0711-07 10:37
- 35 0 [宝武镁业吧] 行情结束了? 路之眼 11-0711-07 10:37
- 54 0 [山东威达吧] 慢牛行情洗盘结束上车 小散户悟道 11-0711-07 10:37
- 70 0 [股指期货吧] 量化必须在买卖单上标记,香港为什么会标记是那 空军总舵主 11-0711-07 10:37
- 30 0 [中航高科吧] 买买买,主力 温馨的哥亚特1 11-0711-07 10:37
- 30 1 [联合动力吧] 加仓看你下午反红! 来自2899年穿越者 11-0711-07 10:37
- 65 3 [振德医疗吧] 走吧趋势破了,抖音喊来接盘了哈哈哈 买啥涨啥8888888 11-0711-07 10:37
- 74 2 [先锋新材吧] 进来搏大,15个点以上。 农场主A 11-0711-07 10:37
- 45 0 [生意宝吧] 是真拉基 股友mV56619930 11-0711-07 10:36
- 49 0 [朗迪集团吧] 拉机公司,为何不把甬矽电子的股票卖了? 永随红星 11-0711-07 10:36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舒服股市就应该这样玩,4000点没上车的必须得接 丰硕的果实 11-0711-07 10:36
- 27 0 [隆基绿能吧] 牛啊把去年的跌幅全收掉了 小呜呜呜呜 11-0711-07 10:36
- 43 0 [电气风电吧] 想多了, 股友PCB2026Q3Q布 11-0711-07 10:36
- 40 0 [江淮汽车吧] 托盘那么大,看来还得砸啊 朋友1635 11-0711-07 10:36
- 75 2 [卫宁健康吧] 两年前的案子影响了现在的股价,会是买入机会吗 wengzhou 11-0711-07 10:36
- 52 2 [步步高吧] 是不是得割肉了,拿了好多天一直这个样子,哎呀 股友TJWt7h 11-0711-07 10:36
- 32 0 [泰和新材吧] 逐步抬高底部,近期挑战前高。 趋势与量价 11-0711-07 10:36
- 37 0 [山东出版吧] 8.85附近强压力,几次都没过 股友2689an7910 11-0711-07 10:36
- 31 0 [蓝思科技吧] 跳水你第一 股友X9868o3763 11-0711-07 10:36
- 63 0 [华友钴业吧] 印尼镍不再增加新产能,要涨价了 认真之桂花 11-0711-07 10:36
- 34 0 [古汉医药吧] 医疗改革加剧行业分化,合规企业优势凸显。 俊逸超凡的何欣儿 11-0711-07 10:36
- 31 0 [阿特斯吧] 开盘后放量滞涨 大笑哥哥大 11-0711-07 10:36
- 44 0 [特一药业吧] 今天医药板块都涨疯了,我看了看昨天医药板块, 大方的汤清平 11-0711-07 10:36
- 42 0 [振华股份吧] 化工板块大涨,振华这个龙头趁机出货,下午还能 工兵九九六 11-0711-07 10:36
- 41 0 [顺网科技吧] 开始加仓、加仓 股友y3y1573900 11-0711-07 10:36
- 38 0 [中石科技吧] 比飞荣达涨的还差,真是没主力了 光华世纪 11-0711-07 10:36
- 31 0 [万向钱潮吧] 失望,还是卖了。 一帆风顺的你 11-0711-07 10:36
- 45 0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爆发力不了啊 深情的池子轩 11-0711-07 10:36
- 38 0 [长春高新吧] $长春高新(SZ000661)$ 坤大哥来炒股 11-0711-07 10:36
- 30 0 [华锐5吧] 看起来90元跌到零元!公司彻底跑路路了! QyyRJFX 11-0711-07 10:36
- 66 0 [北京科锐吧] 这股走的稳的一匹,那么多涨停的它都没反应! n429513649109440 11-0711-07 10:36
- 45 0 [鲍斯股份吧] 太阳能概念?? 兄弟上车了吗 11-0711-07 10:36
- 67 0 [比亚迪吧] 此股从此进入老登股行列…… 谨慎的兰靖素 11-0711-07 10:36
- 51 1 [普利特吧] 做锂电池还没涨的只有这个了吧 简胜之道 11-0711-07 10:36
- 113 6 [动力新科吧] 意志不坚定,早上回本没走,还套2个点 股友398z79Y195 11-0611-07 10:36
- 33 0 [力星股份吧] 跟荣泰合作,荣泰跌你也跌,站错队了 搬_砖 11-0711-07 10:36
- 37 0 [天原股份吧] 慢慢涨,看到十元 安安心心炒股 11-0711-07 10:36
- 54 0 [浙商银行吧] 主力发力,一小时成交量超昨天全天。 股友622R67r097 11-0711-07 10:36
- 30 0 [汇金股份吧] 没戏了 股友hEbVNG 11-0711-07 10:36
- 32 0 [王府井吧] 以前老王都是带头大哥!现在唉! 人在江湖1982 11-0711-07 10:36
- 96 2 [众合科技吧] 一群,只有后面有重大利好主力才这样玩,不急于 敢作敢当的慧灵3 11-0711-07 10:36
- 38 0 [金风科技吧] 还可以发弹幕,好搞笑哦! 开心怪兽 11-0711-07 10:36
- 31 0 [星环科技-U吧] 又是回到老样子了,早上冲一波,然后逐渐走低, 专注的CYL 11-0711-07 10:36
- 27 0 [新易盛吧] 3d走独立行情九个点了,你尔多龙还是淹睛虾 望长安如初 11-0711-07 10:36
- 123 0 [康鹏科技吧] 打到轨道2受阻 平淡清欢 11-0711-07 10:36
- 28 0 [亚邦股份吧] 老是坐过山车,不卖吧一日游,卖吧,亏得太多 豪放不羁的娃哈哈 11-0711-07 10:36
- 39 0 [西安饮食吧] 卖了就起飞丢 音律的杭简 11-0711-07 10:36
- 41 0 [恒力石化吧] 离解套还很遥远 东百ljs0159 11-0711-07 10:36
- 58 1 [三六零吧] 格尔软件还在疯涨 文武的冬雪 11-0711-07 10:36
- 123 11 [粤传媒吧] 我13块多买的 不要上头见好就收 11-0711-07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