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5 7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通汛5那米,已订13万片。2026有望净利过150 玉君弄 11-0711-07 15:52
- 72 0 [越南胡志明吧] 这走势,是要1400再见了吗 苏苏哥3926 11-0711-07 15:52
- 31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掉下来好快 基民326dt90228 11-0711-07 15:52
- 55 1 [博菲电气吧] 缩量洗了一天的盘,周一拉升,大家稳住拿好筹码 股友R3926I7666 11-0711-07 15:52
- 53 1 [嘉泽转债吧] 好典型的量化操作 秀丽的夏小达 11-0711-07 15:52
- 82 2 [中交发展吧] 突然盈利如此之多,必有猫腻!! 严谨的董意蕾 11-0711-07 15:52
- 76 1 [美年健康吧] 下周开启阴跌走势,4.78筑底后再求攀升!今天没 数字财富谈 11-0711-07 15:52
- 104 1 [华宝国际吧] 星期一红了就卖 疯狂的大包 11-0711-07 15:52
- 1235 1 [通富微电吧] 散户大幅增加 炒股小霸王ZT 11-0711-07 15:52
- 289 5 [生益电子吧] 你把回购定在42.77元,现在股价105,这就是死局 蛇精的利民 11-0711-07 15:52
- 342 15 [*ST康乐吧] 如果年内三价疫苗能顺利上市,那个集采免费二价 长持股 11-0711-07 15:52
- 217 7 [潮宏基吧] 潮宏基估计会在12上下反复震荡十天左右,吸筹洗 有远见的天光玉19 11-0711-07 15:52
- 49 0 [步步高吧] 等到什么时候股吧一天就几条评论的时候可能就该 无锡119 11-0711-07 15:52
- 49 0 [中芯国际吧] 这个票的价位都对不起它的名字,哪能看出潜力呢 故乡的白云1 11-0711-07 15:52
- 35 0 [平潭发展吧] 九块钱买,九千块钱卖,赚钱去洗脚城找方方,圆 告别泥潭 11-0711-07 15:52
- 48 0 [科沃斯吧] 跌回50元吧,这股也就值这个价 飞黄成章地裘千仞 11-0711-07 15:52
- 519 0 [三角防务吧] 今天盘中居然涨这么多,唉,尴尬了,昨天涨停板 做个耐心的猎人 11-0711-07 15:52
- 56 1 [恒生电子吧] 这次踩到了黄金坑了。。有排套咯。。阴公猪咯, 股友3h106u2816 11-0711-07 15:52
- 104 1 [航新科技吧] 大部分进来的散户估计都是给周二的集合竞价骗进 梦特Q 11-0711-07 15:52
- 302 6 [港股通互联网ETF富国吧] 踏马的,是哪些狗在卖 点将台 11-0711-07 15:52
- 107 5 [长城证券吧] 稳住心态,既然挨了打,就得翻倍吃到肉! 深蓝无雨 11-0611-07 15:52
- 48 0 [宗申动力吧] 都是一群小散在那里提问懒得搭理你们 专割00后小韭菜 11-0711-07 15:52
- 150 3 [特一药业吧] 拉尾盘,怎么说? 浓香型啤酒 11-0711-07 15:52
- 131 1 [中国卫通吧] 刚买进,听说下周要起飞 国产八韭特 11-0711-07 15:52
- 39 0 [海辰药业吧] 赶紧跑路吧,整天扯淡的货! 沉着冷静的坤宇4 11-0711-07 15:52
- 922 0 [退市园城吧] 园城股份投资者胜诉,符合条件者抓紧登记 股事心声 11-0711-07 15:52
- 53 0 [布伦特原油吧] 晚上继续跌 股友500f082f16 11-0711-07 15:52
- 181 4 [养元饮品吧] 6月30号股东人数1.76万,9.30号股东人数3.28万 面条20147568 11-0711-07 15:52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七十八天 跟随市场最强票 11-0711-07 15:52
- 87 3 [北汽蓝谷吧] 永远不买北汽蓝谷的车子,就是一家拉几公司 涛声依旧Dtt 11-0711-07 15:52
- 61 0 [百济神州吧] 周一割肉盘涌出,又是大跌开始 一瞬流光2026 11-0711-07 15:52
- 629 12 [大洋电机吧] 人形机器人取得了重大成果。 蓝色曙光 11-0711-07 15:52
- 210 3 [瑞斯康达吧] 前四大股东,持股数量一样,也是厉害了 排行老三 11-0711-07 15:52
- 149 1 [中恒集团吧] 广西梧州的股民去看一下,中恒集团的办公楼出售 HUANG123 11-0711-07 15:52
- 254 10 [科大国创吧] 都闭嘴了吧?量子变石子了!假多真空的庄托已经 ji廉价的老油条 11-0711-07 15:52
- 34 1 [常辅股份吧] 真杂 多财纳福得雨晨 11-0711-07 15:52
- 131 0 [安通控股吧] 栏板成娆股 义薄云天的舟遥6 11-0711-07 15:52
- 409 0 [财经评论吧] 法国9月贸易逆差为65.8亿欧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7 15:52
- 547 0 [晋拓股份吧] 晋拓股份:邱兴忠辞任董事会秘书,聘任谢林雷为 晋拓股份资讯 11-0711-07 15:52
- 50 0 [汇金股份吧] 周一挂15.5,加仓1000股。每跌5毛,加1000股。 股友16973f3x80 11-0711-07 15:52
- 98 1 [海伦钢琴吧] 底部慢慢出货中,高位减仓 股友军少 11-0711-07 15:52
- 56 0 [景津装备吧] 昨天该加仓的加仓了没?机会来了要懂得抓啊 元气少女李逵逵 11-0711-07 15:52
- 58 0 [东方明珠吧] 3000块亏了200多你可以 阿弄缇沣 11-0711-07 15:52
- 32 0 [贝隆精密吧] 上市两年股价始终保持30元40元徘徊,2600点到40 喜聚财 11-0711-07 15:52
- 35 2 [布伦特原油吧] 又来昨天那只招 老韭菜割不掉 11-0711-07 15:52
- 49 2 [马可波罗吧] 不要热衷于退市股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11-0711-07 15:52
- 126 2 [ST沈化吧] 估计今晚正式会出行政处罚书! 海纳兆川 11-0711-07 15:52
- 106 0 [比亚迪吧] 大家好!我是博士小白。原1000股昨天97.5半仓出 博士小白 11-0711-07 15:52
- 65 1 [广汇物流吧] 应该是筑底了 幸福bb 11-0711-07 15:52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有关卖飞之说说:其实根本就没有卖飞这一说、为 n289213328082638 11-0711-07 15:52
- 132 1 [国泰海通吧] 跟他耗,券商就是这个德行,想做短线的就不要进 股友Q799K78969 11-0711-07 15:52
- 46 0 [万科A吧] 森林太大了,什么鸟都有,ST十九跌停准备退市, 臭匹匠 11-0711-07 15:52
- 49 0 [中恒电气吧] 跑了,下次再来,可能要震荡两天再上攻。 舒心的雁来红 11-0711-07 15:52
- 52 0 [易事特吧] 收盘每天都发利好,开盘每天都跌,什么意思呀, 开心的曹淼洋 11-0711-07 15:52
- 42 0 [胜蓝股份吧] 目测下一波行情12月 八罟鬮 11-0711-07 15:52
- 60 1 [国科恒泰吧] 哈哈,尾盘拉升这是下礼拜砸盘的节奏啊 平常心才对 11-0711-07 15:52
- 68 2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很不错,我就跟着你买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鸡飞狗跳588 11-0711-07 15:52
- 51 0 [南华生物吧] 延期了? 股友sW71QY 11-0711-07 15:52
- 363 2 [恒顺醋业吧] $恒顺醋业(SH600305)$ 百川同心 11-0611-07 15:52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名字起的好 三才战法 11-0711-07 15:52
- 95 0 [永赢睿信混合C吧] $永赢睿信混合C$加油冲一冲,争创新高。 山高路远些 11-0711-07 15:52
- 73 2 [中国船舶吧] 这个票也是利好出尽了,还有什么利好没出吗?下 股友i600Q85360 11-0711-07 15:52
- 37 0 [北京利尔吧] 走了 挣了一元钱 11-0711-07 15:52
- 78 0 [财安金融吧] 财安金融: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财安金融资讯 11-0711-07 15:52
- 126 0 [江苏铁科吧] 江苏铁科: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 江苏铁科资讯 11-0711-07 15:52
- 141 0 [朗高养老吧] 朗高养老:董事长、监事会主席、高级管理人员换 朗高养老资讯 11-0711-07 15:52
- 64 0 [广誉远吧] 你们有举报,我们就抓人 三人行K日60_3015 11-0711-07 15:52
- 187 0 [电连技术吧] 董秘你好,现在pcb供不应求,公司有没有考虑把 电连技术股友 11-0411-07 15:52
- 97 0 [江苏铁科吧] 江苏铁科:董事会议事规则(已取消) 江苏铁科资讯 11-0711-07 15:52
- 45 0 [合富中国吧] 一辈子只做一次的题材。高度没人能预测。早盘主 开心就好082 11-0711-07 15:52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下周要开始暴咯 账户已注销 11-0711-07 15:52
- 56 2 [合富中国吧] 龙头一般经历过地天就结束了 海底金777 11-0711-07 15:52
- 52 0 [有研硅吧] 回来吧,我想七块钱进点货,看好到21!乖,快回 修神养性 11-0711-07 15:52
- 35 0 [清水源吧] 去年腰斩,莫名其妙又连板 乸畾龖 11-0711-07 15:52
- 242 13 [华建集团吧] 其实这票最近几天以来,每天都是低开冲高再最低 自信的邓芸菲1 11-0711-07 15:52
- 85 1 [光明地产吧] 投资得有长线思维,多拿一阵 胖丁尔 11-0711-07 15:52
- 123 2 [XD海光信吧] 科创50最大的三个中芯,寒武纪,海光三个都不涨 zongchaoyang 11-0711-07 15:52
- 52 1 [大禹节水吧] 大盘于经上了4000,10多点。你也该表现一下了, A12435 11-0711-07 15:52
- 44 0 [锦江在线吧] 随着小马哥去了不能抱有幻想 欠张停 11-0711-07 15:52
- 47 0 [中船防务吧] 涨高了不要高兴,一定要卖!落了一定不要悲伤, 股友9a5n317671 11-0711-07 15:52
- 45 0 [兄弟科技吧] 股性太差,只能走趋势 sunny929929 11-0711-07 15:52
- 386 6 [京泉华吧] 周一能活着出来吗,昨天早上卖了今天又买进来了 股友UZROQH 11-0711-07 15:52
- 40 1 [天下秀吧] 两点半涨停,兄弟们冲啊马上涨停冲冲冲买买买 股友2916H57X38 11-0711-07 15:52
- 38 0 [海峡股份吧] 海峡丢不,没有海马强 润泽丫 11-0711-07 15:52
- 191 1 [华夏养老2045三年持有混合(FOF)Y吧] 坐在山头,等风起来,想上天。没想到是头肥猪呢 相貌堂堂得甘蔗 11-0711-07 15:52
- 46 0 [通宇通讯吧] 六季应该现场或者是光模块。 万手点火阿门 11-0711-07 15:52
- 29 1 [古汉医药吧] 常用的技术分析工具包括均线系统、趋势线、形态 股友9722R6t159 11-0711-07 15:52
- 1008 2 [合富中国吧] 必须记录一下,第一次满仓抓到龙头,吃了七个板 天灵灵天天灵 11-0711-07 15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