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卓翼科技吧] 卓这个股不值得投资~ 股友wQAHvt 11-0711-07 13:25
- 38 0 [退市太和吧] 营收利润硬伤。退市已成腚菊。。。年报一出,嗝 股捣熙凤瘦马 11-0711-07 13:25
- 53 0 [京北方吧] 市值170亿,成交量1个多亿,根本没有资金关注, ZGSDTAGXGS 11-0711-07 13:25
- 48 0 [齐翔腾达吧] 5%减仓?有回撤迹象 吉祥纳福地嬴政 11-0711-07 13:25
- 69 1 [ST合纵吧] 这股价格很低,怕啥。年底在说。什么都不用担心 勤奋的祝源12 11-0711-07 13:25
- 69 2 [口子窖吧] 成本60,割肉是不可能割肉的,这辈子都不会割肉 lvkwai888 11-0711-07 13:25
- 36 0 [先锋新材吧] 主力你能压住盘你就随便洗哦 猴赛雷丫 11-0711-07 13:25
- 41 0 [中国石油吧] 今天达到10.00 足智富贵的千道流 11-0711-07 13:25
- 38 0 [杭钢股份吧] 这个股的主力的格局只有2个点。多一点都不行。 股友尾盘捡货小子 11-0711-07 13:25
- 36 0 [赛微电子吧] 拉起来就是帮大基金出货的。 悟道2025 11-0711-07 13:25
- 61 0 [新钢股份吧] 谁有欢乐豆,多的话给哥们们拉个涨停兴奋兴奋。 嘎嘎香777 11-0711-07 13:25
- 32 0 [赛象科技吧] 退市吧,助理和一样每天在哪儿磨 武汉金蟾 11-0711-07 13:25
- 50 2 [常山北明吧] 重生之我在常山躲牛市谁来救救我 股友2T091Y5812 11-0711-07 13:25
- 58 2 [东方新能吧] 一会起飞 英气俊朗的马麦克 11-0711-07 13:25
- 170 4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参与了固态电池国家标准的起草,能参与起草 谨言慎行不懂炒股 11-0711-07 13:25
- 74 3 [蔚蓝锂芯吧] 这货到底是做啥的?电池没一点关系吗 股友03850GM626 11-0711-07 13:25
- 54 1 [中钨高新吧] 群总顶?------ 股友1103Uz6598 11-0711-07 13:25
- 785 4 [中国铁建吧] 渝昆高铁全线最长隧道右线贯通,全长24.8公里 中国铁建资讯 11-0611-07 13:25
- 48 0 [三六零吧] 垃圾呀,你看看格尔软件。360牛市股价不涨。 爆爆火龙 11-0711-07 13:25
- 33 0 [神农种业吧] 哎呀早上看见时候525了想不到绿了天天这样 股友r519797w00 11-0711-07 13:25
- 32 0 [正邦科技吧] 收不了3 lmz27840 11-0711-07 13:25
- 42 0 [帝奥微吧] 完完了,阴跌不休! 深套中的小菲菜 11-0711-07 13:25
- 51 0 [大智慧吧] 摊牌了大聪明不行 麦克阿色 11-0711-07 13:25
- 28 0 [*ST赛为吧] 这个区间真难过吗? 得润两位数 11-0711-07 13:25
- 32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华宝吧] 又开始了!这种阴跌模式!真的是太熬人了 账户已注销 11-0711-07 13:25
- 68 0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收盘价20.20,下周一收盘价19.19 股友0L7923x717 11-0711-07 13:25
- 45 0 [鹏鹞环保吧] 一直都是一日游看以往走势 股绅巴菲刚 11-0711-07 13:25
- 243 7 [东江环保吧] 看不懂了,横盘的目的是洗盘还是后面要下杀。 股友1D51320G61 11-0711-07 13:25
- 103 8 [锦华新材吧] 有T飞的没??? 刀1717 11-0711-07 13:25
- 36 0 [天海防务吧] 垃圾船哈哈,海上的垃圾,还航母 财富密密 11-0711-07 13:25
- 215 4 [长华化学吧] 板块大涨 复利赚千万888888 11-0711-07 13:25
- 28 0 [中船防务吧] 涨都没涨这还砸上了 有担当之朗姆酒 11-0711-07 13:25
- 27 0 [华虹宏力吧] 反复震荡,出局了才好接着拉 蘑菇1982 11-0711-07 13:25
- 36 0 [长华化学吧] 危险,会变绿 股友78221t8Q37 11-0711-07 13:25
- 52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依然处于一个震荡局势,在这种行情里只需要 北辰3389301996 11-0711-07 13:25
- 33 0 [康芝药业吧] 主力明牌出货了,还在有人幻想,只求少跌点吧, 买就跌明低开 11-0711-07 13:25
- 40 0 [威力传动吧] 直接被得力佳这个坑货给带崩了 青铜与火ab 11-0711-07 13:25
- 32 0 [亚星锚链吧] 走错庙门了,居然买到这支票。 股友5962I8069I 11-0711-07 13:25
- 37 0 [中航成飞吧] 83这个价位是有翔嘛 三月清风京上来 11-0711-07 13:25
- 49 0 [民生银行吧] 回购吧增持吧股东变穷人了 红龙年巴适小龙 11-0711-07 13:25
- 129 6 [贝泰妮吧] chusheng!昨天跌那么多,一点反弹都没有!49本 charley817 11-0711-07 13:25
- 34 1 [天赐材料吧] Allin 焱犇羴鱻 11-0511-07 13:25
- 34 0 [华虹宏力吧] 真妖,使劲诱多 大开鸭 11-0711-07 13:25
- 45 0 [华泰证券吧] 泰哥起来动动手 不定的冯莉4 11-0711-07 13:25
- 47 0 [兴发集团吧] 三分之一都涨停了,这货并不是很牛,虽然涨了 股友30Y91N8802 11-0711-07 13:25
- 74 0 [赛微电子吧] 马斯克预计FSD有望明年初在华全面获批特斯拉将 温文尔雅的谋策9 11-0711-07 13:25
- 56 0 [伊之密吧] 这票上市致今,好象没有涨停过 自在的梅琛桦 11-0711-07 13:25
- 38 1 [五洲新春吧] 涨停就笑死我。哈哈 闻泰湿 11-0711-07 13:25
- 46 1 [中芯国际吧] 华虹牛了,你被甩下车了没,哈哈哈 姑苏五十六 11-0711-07 13:25
- 40 1 [平潭发展吧] 抖音推荐,跑 有条理的王全 11-0711-07 13:25
- 60 3 [福龙马吧] 最近一星期买什么跌什么 达安股东 11-0711-07 13:25
- 54 1 [盛弘股份吧] 这庄的格局有点小 白云思黑土 11-0711-07 13:25
- 58 1 [太极股份吧] 请问这个跟海南自贸有啥关系 忠心耿耿的范晨光 11-0711-07 13:25
- 33 0 [永鼎股份吧] 果断放弃转热门 jansuming1738 11-0711-07 13:25
- 35 0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不搞下1%的突然拉升了? 蓝战士76 11-0711-07 13:25
- 29 0 [汇成真空吧] 要求换董事长坚决要求换 股友z636D20198 11-0711-07 13:25
- 32 0 [股市实战吧] 拖有良心吗?一个退市股像东方集团一样拉高后退 山寨产品R众泰1 11-0711-07 13:25
- 33 0 [欧菲光吧] 吹股的人快吹啊,再不吹他就不跌了 股友8l20872w98 11-0711-07 13:25
- 62 0 [基金大咖秀吧] 站上4000点,怎么操作? 宝盈基金 11-0711-07 13:25
- 33 0 [万通发展吧] 高点已出 账户已注销 11-0711-07 13:25
- 31 0 [德方纳米吧] 10.80快追航天电子 上海蓝莓 11-0711-07 13:25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就是,阴线买阳线卖 螃蟹跟随市场 11-0711-07 13:25
- 32 0 [大众公用吧] 缩量阴跌不是什么好兆头啊 向上的严婷凌 11-0711-07 13:25
- 57 0 [同花顺吧] 别追,看主力资金 找回曾经 11-0711-07 13:25
- 30 0 [小米集团-W吧] 组装厂,家电公司。腰斩也是高估值 股友11I1919f85 11-0711-07 13:25
- 39 0 [翰宇药业吧] $翰宇药业(SZ300199)$ 花开为富的刘邦 11-0711-07 13:25
- 28 0 [航天智装吧] 溜了溜了 诚实的邱易哦 11-0711-07 13:25
- 43 0 [盛新锂能吧] 放大招打团了,结果回头一看,几个猪队友都不跟 闯入森林的灰太狼 11-0711-07 13:25
- 37 0 [三变科技吧] 价格跌到15,我就接100股 野狼先手 11-0711-07 13:25
- 26 0 [湘电股份吧] 奶奶量化 有进取心的卢源9 11-0711-07 13:25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够涨的意义何在 股友2I70658Y71 11-0711-07 13:25
- 43 0 [百润股份吧] 2424 股友750Y368c88 11-0711-07 13:25
- 149 5 [通信ETF国泰吧] 早上卖出的同学们,你们的心情还好么 轻舟泛云海 11-0711-07 13:25
- 47 0 [ST合纵吧] 低价股,算可以了。不怕。随便你唱戏,坚持自己 勤奋的祝源12 11-0711-07 13:25
- 50 0 [孚日股份吧] 埋伏三个月没涨刚走启动幸好洗盘回落给机会 不向北 11-0711-07 13:25
- 40 0 [远东股份吧] 别洗了主力,我坚定持有 桀骜不驯的阿洋 11-0711-07 13:25
- 60 0 [芯片ETF广发吧] 芯片还不如个电池,光伏 财神保佑我好吗 11-0711-07 13:25
- 46 0 [万顺新材吧] 庄股就这样,没有脉冲的架势 出来混迟早会还 11-0711-07 13:25
- 25 0 [大明电子吧] 临收盘买些。 mwvm 11-0711-07 13:25
- 42 0 [奥飞数据吧] 真烂 高阳5 11-0711-07 13:25
- 31 0 [上海电力吧] 缓过劲了 坚强不屈的南砚2 11-0711-07 13:25
- 33 0 [荣科科技吧] 明天停牌 有自信的戴皓19 11-0711-07 13:25
- 39 0 [中信博吧] 拿来吧你 极致小虫 11-0711-07 13:25
- 25 0 [国瑞科技吧] 开砸了 持股涨停行者 11-0711-07 13:25
- 65 0 [祥龙电业吧] 下一站,武汉。武汉欢迎您! 股友8Pq9782212 11-0711-07 13:25
- 26 0 [大明电子吧] 会修命 股友79f9q05271 11-0711-07 13:25
- 24 0 [赢时胜吧] 垃圾的天天跌 秦1818 11-0711-07 13:25
- 28 0 [特变电工吧] 有种你跌停 股友2516z3k685 11-0711-07 13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