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1 [闽发铝业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刚看到有要剁叽叽的评论,好有趣 生机暴富de刘正风 11-0711-07 10:37
- 60 3 [华发股份吧] 刚开盘不稳,现在这个出生定死了4.91买4.92卖五 阴阳的交合9 11-0711-07 10:37
- 37 0 [万讯自控吧] 砸盘现疲态,看多 慢牛赞 11-0711-07 10:37
- 27 0 [同庆楼吧] 全聚德业绩那么差都要涨停了,这都还不跟,别人 股友107IV79723 11-0711-07 10:37
- 57 0 [渝开发吧] 重庆,还是有优势的,他那多江河汇集的地方,历 紫篮选手 11-0711-07 10:37
- 37 0 [赛力斯吧] 港股通几号能买?我要备子弹了,看不下去了 股友9762yK7325 11-0711-07 10:37
- 196 0 [嘉实创新先锋混合C吧] 国产存储芯片在国际市场的认可度提升,出口量持 牛牛财富路 11-0711-07 10:37
- 214 0 [*ST宇顺吧] 上市公司股票交易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期间,公司 一睁眼就数钱数到手抖 11-0711-07 10:37
- 42 0 [*ST实达吧] 快跑呀,千万别在去当接盘侠了 机灵聪慧的谷顺昊 11-0711-07 10:37
- 380 1 [首开股份吧] $首开股份(SH600376)$ 炒股养家剑指苍穹 11-0711-07 10:37
- 80 2 [三联锻造吧] 有没有被吓跑的 多多翻倍 11-0711-07 10:37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发现了,最近不管大盘怎么样,基本都是涨一半 飞华狂天 11-0711-07 10:37
- 32 0 [成都华微吧] 出货的出的真猛,刚抬下头大单就猛压!!!!! 坦白2 11-0711-07 10:37
- 41 0 [人民网吧] ,没人玩了 股友89I6150H59 11-0711-07 10:37
- 71 0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这都是买的什么呀 认真的车泽哈 11-0711-07 10:37
- 31 0 [*ST亚士吧] 跌五个多点我以为是极限了 股友357177Ww75 11-0711-07 10:37
- 34 0 [扬杰科技吧] 板块倒数第一了 及时变现落袋为安 11-0711-07 10:37
- 30 0 [大为股份吧] 你的锂矿给苟吃了 跌穿牢底 11-0711-07 10:37
- 36 1 [海天股份吧] 跌起来吓人哦 股友o877701p06 11-0711-07 10:37
- 239 1 [*ST大立吧] 主力吃筹码吃饱了 无限可能852 11-0711-07 10:37
- 100 2 [震有科技吧] 中国卫星要起飞了 时刻平心静气 11-0711-07 10:37
- 89 3 [大中转债吧] 215买的208割了 平平无奇小韭菜2 11-0711-07 10:37
- 50 1 [润本股份吧] 我错了,30多的本,求求主力放我出来,不玩了, n14277081705b16d 11-0711-07 10:37
- 459 7 [国晟科技吧] 鑫多多,多看看你名声现在多臭了 惬意的袁宜仲 11-0611-07 10:37
- 31 0 [湖南白银吧] 懒到极致 金鹏20190106 11-0711-07 10:37
- 54 0 [国瓷材料吧] 谁买套谁 灵璧过江龙 11-0711-07 10:37
- 50 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年底了,高科技要注意风险了,高收益的时候就需 无心就行 11-0711-07 10:37
- 39 0 [中国卫星吧] 上海沪工板了 一路长红1981 11-0711-07 10:37
- 46 0 [索辰科技吧] 你也有航天慨念,起来干活了 坐看云起时hui 11-0711-07 10:37
- 49 0 [漳州发展吧] 雪人人气那么高,换手也好。昨天桑田路给砸死了 有点儿深沉 11-0711-07 10:37
- 169 1 [丰倍生物吧] 上朋友们。加仓干到100, 邰占冬 11-0711-07 10:37
- 52 1 [*ST岭南吧] 目前看来所有的反弹都是减仓点或离场点,别被迷 股友29v36h0659 11-0711-07 10:37
- 221 3 [福田汽车吧] 中国商用车龙头,对标港股的中国重汽和东风集团 福田26成妖 11-0711-07 10:37
- 46 1 [天原股份吧] 买阴不买阳要慎重啊 宇逸尘v 11-0711-07 10:37
- 49 1 [科士达吧] 超越科华 忠心耿耿的璃心4 11-0611-07 10:37
- 158 7 [联德股份吧] 完全控盘,50手都封板,可惜我25就卖了 我是小散1898 11-0611-07 10:37
- 128 3 [XD巨一科吧] 小鹏概念股方正电机涨停,巨一科技缺主力关注 宁夏股 11-0611-07 10:37
- 153 2 [中国人保吧] 太漂亮了,真正的白富美,可遇不可求的好票 嘉玲姐姐 11-0511-07 10:37
- 26 0 [金鹤5吧] 红一下,等下收盘又平了 干掉如来我是佛 11-0711-07 10:37
- 24 0 [天赐材料吧] 嘎嘣脆点,中午收盘前涨停 基民18098WH986 11-0711-07 10:37
- 34 0 [统一股份吧] 看来今年是统一不了了 股友8W6I190121 11-0711-07 10:37
- 39 0 [中科美菱吧] 哦豁,极致缩量 依年吾辈 11-0711-07 10:37
- 38 0 [均胜电子吧] 现在很简单了开盘前先看港股 股友pgE4rX 11-0711-07 10:37
- 98 4 [法拉电子吧] 请问大家这票还能拿住吗 股友285v0Q6081 11-0711-07 10:37
- 39 2 [联合动力吧] 开始操底了越跌倍量加仓 奇哩古怪 11-0711-07 10:37
- 41 1 [中京电子吧] 慢慢熬吧 远离杂毛干龙头 11-0711-07 10:37
- 65 3 [银河3吧] 老子这几天忙,过几天空一点就过来收拾你! 股友22x302852d 11-0611-07 10:37
- 35 0 [鲁北化工吧] 能不能突破八块 雨lavender 11-0711-07 10:37
- 38 0 [蓝色光标吧] 有种破750,否则难得理你 三千恒久远 11-0711-07 10:37
- 58 1 [澳柯玛吧] 马子辈,玛 叉子帮55号 11-0711-07 10:37
- 200 7 [潞化科技吧] 主力糊涂蛋一个。 正义凛然de黄药师 11-0611-07 10:37
- 41 0 [百利电气吧] 我发现大盘一大跌,这个培育钻石板块就走强 宽心的顾柔荷 11-0711-07 10:37
- 34 0 [粤传媒吧] 其他高位股都在给肉,除了这个!这个票的主力喜 爱你飞蛾扑火 11-0711-07 10:37
- 33 0 [襄阳轴承吧] 前进一步,后退三步 yql100w 11-0711-07 10:37
- 163 0 [天臣医疗吧] 又是开盘拉高低走的剧情,垃圾 雄心勃勃de伯尼 11-0711-07 10:37
- 34 0 [建设机械吧] 太磨人了。 阳阳得亿可行 11-0711-07 10:37
- 39 0 [新里程吧] 三峡能源 股友627051IF06 11-0711-07 10:37
- 35 0 [模塑科技吧] 看尾盘有没有动作了 安陵小作手 11-0711-07 10:37
- 98 1 [太阳纸业吧] 主升浪即将开启,先看到16,这个位置横一个月 基民R178610f72 11-0711-07 10:37
- 50 1 [国轩高科吧] 操,不管了,我走了! 斐然为富的刘备 11-0711-07 10:37
- 413 1 [*ST聆达吧] 兄弟们哥我都拿两年了,小达子要是32块钱,哥我 高贵之金牛 11-0711-07 10:37
- 57 1 [金圆股份吧] 唉…T飞了 婀娜多姿的华柏 11-0711-07 10:37
- 135 2 [中体产业吧] 昨天3个多亿的成交量,但是融资盘买了7000多万 账户已注销 11-0611-07 10:37
- 35 0 [中锐股份吧] 大盘一起来他就不行。。。 财源腾达de雅典娜 11-0711-07 10:37
- 29 0 [安泰科技吧] 跑的快,整个版块已经抛弃了它。 豪放不羁的爱全 11-0711-07 10:37
- 29 0 [第一创业吧] 主力又要跑一个小目标了 a我爱我家 11-0711-07 10:37
- 29 0 [国光连锁吧] 还是得买科技票,消费这种拉基玩意儿没消息刺激 孜孜不倦的教诲 11-0711-07 10:37
- 45 0 [软控股份吧] 你兄弟海联金汇超过你了快追 jgq大赢家3393 11-0711-07 10:37
- 48 0 [东富龙吧] 是龙就起来~ 箫凤姐 11-0711-07 10:37
- 27 0 [阳光股份吧] 反包!完美! 基杜山 11-0711-07 10:37
- 40 0 [浙江东方吧] 今天在6.8附近做下跌中继,下周等6附近再说 龙在游泳 11-0711-07 10:37
- 66 1 [五方光电吧] 100%还会跌5%左右,它是慢慢跌,而且是隐藏的大 浪迹天涯43613 11-0611-07 10:37
- 21 0 [昆仑万维吧] 垃圾 基民v356a72650 11-0711-07 10:37
- 80 0 [南京港吧] 江苏省港集团举苏浙所有港口资源保南京港,没想 股友1z9P080138 11-0711-07 10:37
- 23 0 [太平洋吧] 大盘快红通通 执着之楚留香 11-0711-07 10:37
- 36 0 [中集车辆吧] 改洗盘子了 经纶民丰的张飞 11-0711-07 10:37
- 29 0 [楚江新材吧] 买了100万,一周亏我50000 稳稳当当赚大钱 11-0711-07 10:37
- 30 0 [证券Ⅱ吧] 看了下券商股,有一半以上破位走熊了,指数还在 我来股市投资的 11-0711-07 10:37
- 33 0 [爱博医疗吧] 割掉了,这股纯属浪费时间 股友03006R6d53 11-0711-07 10:37
- 34 0 [儒意电影吧] 有难同当 股友312130V3T0 11-0711-07 10:37
- 47 0 [三角防务吧] 买了的不要怕,这月会让你账户有正向惊喜的,不 GU勇者 11-0711-07 10:37
- 33 0 [一博科技吧] 下周一低开,我再回来,今天黑色星期五 等量齐飞 11-0711-07 10:37
- 35 0 [创新医疗吧] 拿一年再说 回血中的红红 11-0711-07 10:37
- 131 0 [华夏中证A500ETF联接A吧] 【附A500实时参考净值】三大指数集体高开,午后 基金观察员夏夏 11-0711-07 10:37
- 36 1 [长信科技吧] 你也是固态电池啊,为啥一分钱都不涨 实现梦想199 11-0711-07 10:37
- 155 8 [协鑫能科吧] 通威合盛选了你 小林先生上塔山 11-0711-07 10:37
- 47 1 [电广传媒吧] 很明显主力想做老鸭头,继续等入场机会吧。 红投资本 11-0711-07 10:37
- 57 2 [晶科科技吧] 80清仓 股友5yo2923198 11-0711-07 1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