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9 2 [欧菲光吧] 三把锁还没有出现,还不能买吗? 迪拜的冬日 11-0611-06 16:21
- 74 1 [禾元生物-U吧] 两天出货6个亿,上面2个大绿柱,除非天大的利好 全仓侠 11-0611-06 16:21
- 83 1 [天普股份吧] 底层筹码不动!全是上面的筹码再拉扯 股海云哥 11-0611-06 16:21
- 171 1 [清新环境吧] 恭喜抄底的战友们,明天涨停板,大家发发发发发 废掉这只股票 11-0611-06 16:21
- 57 1 [光云科技吧] 以为双十一,原来跟你无关 Cheng遥远7963 11-0611-06 16:21
- 202 9 [深中华A吧] 这波上涨到24.58下波涨到51.88拿住 股友5y15151U02 11-0511-06 16:21
- 187 3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怎么这么差,老是涨的比纳科少,跌的比纳科多? Rainifrery 11-0511-06 16:21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买指数基金脑筋都不用动。 阳光开朗的栖竹4 11-0611-06 16:21
- 52 2 [供销大集吧] 这东西跌4年了,怎么还没ST? 股友8393c2i010 11-0611-06 16:21
- 43 0 [三六零吧] 唱空,别唱多 清逸灵动的南宫昭 11-0611-06 16:21
- 36 0 [海峡股份吧] 又被洗了,上下揉搓 电力王子 11-0611-06 16:21
- 227 0 [R汇车1吧] 盘子大但市值小,基本面好,这就够了,等他出年 ww85614203 11-0611-06 16:21
- 98 0 [宝泰隆吧] 商务部:稀土等相关物项具有明显的属性,中方依 穿越牛熋 11-0611-06 16:21
- 103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科技板块再现调整?人工智能产业趋势明确,回调 豹运运 11-0611-06 16:21
- 194 4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明天又得跌开,中信尾盘来个大跌 基民pbIusb 11-0611-06 16:21
- 340 7 [海南发展吧] 明天直接闷杀你们等着看吧 交易度余生 11-0611-06 16:21
- 104 2 [中际联合吧] 真就中线最强标的? 低空星球阿杰 11-0611-06 16:21
- 36048 120 [永赢国证自由现金流ETF联接C吧] 政策利好频出,“现金牛”行情有望持续! 王先生爱投基 11-0511-06 16:21
- 259 0 [粤传媒吧] 明天大概率是不会反包了!现在题材已经换了,而 全仓单吊一支票 11-0611-06 16:21
- 135 4 [摩恩电气吧] 涨停之前卖的,真的很崩溃 股友75k791118H 11-0611-06 16:21
- 46 0 [神马电力吧] 明天能反包吗? 贴心的杨泽 11-0611-06 16:21
- 76 0 [瓜尔润吧] 瓜尔润:关于预计2025年日常性关联交易的公告 瓜尔润资讯 11-0611-06 16:21
- 68 0 [金山办公吧] 是不是要被调出科创50了,一样的票 多艺的项缤 11-0611-06 16:21
- 49 0 [太阳能吧] 这样的股应该直接退市,典型的僵尸股。 机智的魏晟姣 11-0611-06 16:21
- 124 0 [财经评论吧] 万凯新材:子公司协助灵心巧手完成轻量化结构件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611-06 16:21
- 228 0 [财经评论吧] 小红书收购东方支付,拿下第三方支付牌照,商业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611-06 16:21
- 657 0 [力星股份吧] 力星股份:与浙江荣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拟在产 力星股份资讯 11-0611-06 16:21
- 703 0 [均胜电子吧] 均胜电子:境外上市外资股(H股)挂牌并上市交 均胜电子资讯 11-0611-06 16:21
- 70 0 [奥姆莱特吧] 奥姆莱特: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[ 奥姆莱特资讯 11-0611-06 16:21
- 52 0 [中银金行吧] 中银金行: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银金行资讯 11-0611-06 16:21
- 292 0 [澳华内镜吧] 澳华内镜获政府补助530万元 澳华内镜资讯 11-0611-06 16:21
- 56 4 [迈富时吧] 各位还在期待什么?下午恒生科技大涨。迈富时继 一套就是几万年 11-0611-06 16:21
- 6592 10 [富国中证绿色电力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绿电阶段新高后,还能参与吗? 今天一定赚钱 11-0611-06 16:21
- 247 2 [达瑞电子吧] 钓鱼走势,回光反照,鉴定完毕。 沉然是金 11-0511-06 16:21
- 55 0 [大港股份吧] 港股半导体真牛,咱停盘了它们又硬拉了两个点 都被用我用什么 11-0611-06 16:20
- 46 0 [洪兴股份吧] 三哥模仿博菲? 天天起飞118 11-0611-06 16:20
- 46 0 [万丰奥威吧] 小鹏飞行汽车明年都要量产了,这货还在画大饼! 广州x5哥 11-0611-06 16:20
- 533 7 [中国中免吧] 这么大的消息没有涨20%,太不可能了 沙特王室小王子 11-0611-06 16:20
- 146 10 [锐明技术吧] 两点十分,准时启动,大伙扶好坐好 退股退市保平安 11-0611-06 16:20
- 551 12 [ST太重吧] 目测三个停板后才能打开,小反弹出货,再接三个 在吃人股市里别信任何人 11-0111-06 16:20
- 55 0 [芯动联科吧] 公司搞不好改行当老师,股票炒不好改行当股评 股友1536q6139Y 11-0611-06 16:20
- 88 1 [方正科技吧] 均线死叉,绿柱冒头,下跌趋势, 股友30d92l8279 11-0611-06 16:20
- 70 1 [盈新发展吧] 群里全部是唱多的,明天会不会直接闷杀 甜美的陶淳美 11-0611-06 16:20
- 75 2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周五大集做商业百货龙头 周杰仑 11-0611-06 16:20
- 88 2 [莲花控股吧] 近一年最低价,几家机构券商私募都套着呢,怕什 股友g199n10822 11-0611-06 16:20
- 101 3 [创维数字吧] 13.11进的,不知道会不会被埋了 老干八 11-0611-06 16:20
- 466 7 [完美世界吧] 谁是买软件大决策推荐过来买这个股,大家不要相 股友q18396H987 11-0611-06 16:20
- 182 8 [碳酸锂吧] 300手空单已经到位,止损84500,坐等下午跌停 二号突击兵 11-0611-06 16:20
- 91 2 [ST新华锦吧] 魏巍持股翻倍就跑,魏巍没有格局的,一般翻倍就 教你炒股票 11-0611-06 16:20
- 245 7 [*ST新元吧] 8.09附近阻力不小,真正要起飞必须站稳8.59元才 短线看长线 11-0611-06 16:20
- 1357 7 [综合铜03吧] 伦铜:昨天有粉丝问伦铜,我讲会有一个四小时的 无声的小号 11-0611-06 16:20
- 57 1 [沈阳机床吧] 这种走势就是鸡肋,浪费时间的股 喜气洋洋的章昊祥 11-0611-06 16:20
- 558 1 [退市苏吴吧] 抖音 安康的刁芯 11-0611-06 16:20
- 71 1 [通富微电吧] 明天看涨 股友IxT9MH 11-0611-06 16:20
- 279 5 [东阿阿胶吧] 这个月没戏了,不管涨多少24号调仓也会一把跌完 热忱的那芯 11-0611-06 16:20
- 43 0 [大北农吧] 今天买了一手 山雨欲来1 11-0611-06 16:20
- 83 1 [泰凯英吧] 哎哟无所谓了涨跌,刚好成本线挣几分钱不亏 反复啃地板肉 11-0611-06 16:20
- 101 1 [健盛集团吧] 这种K线,神仙难救,明天直接跌停也不是没有可 炒股之我在券商躲牛市 11-0611-06 16:20
- 52 1 [格尔软件吧] 这个盘面谁看的懂,我赌它明天出货 华盛蜀都 11-0611-06 16:20
- 168 3 [紫光国微吧] 这个股HBM存储器搞不出来,快走吧 股友3871w5p518 11-0611-06 16:20
- 261 8 [丰倍生物吧] 明天必大涨!参考920009(丹娜生物第三天走势) 小散老李 11-0611-06 16:20
- 90 1 [百诚医药吧] 尾盘出清了格局三天全军覆没 泰达千手哥 11-0611-06 16:20
- 3286 48 [海峡股份吧] 壹哥11.6号早盘策略、穿越龙来了! 股界壹哥 11-0611-06 16:20
- 82 1 [芒果超媒吧] 能跌成这样,应该是这主力机构有收到消息了。要 正义的钟馗 11-0611-06 16:20
- 410 1 [科大国创吧] $科大国T之家11月6日消息,2025年世界互联网大 雨后彩虹999999 11-0611-06 16:20
- 221 3 [长盈精密吧] 这个当不了跨年妖,市值太高了 生龙活虎财源滚滚 11-0611-06 16:20
- 161 4 [皇马科技吧] 看来生肖已经结束了,明天开盘大概率随福龙马惯 勤奋的情如幽14 11-0611-06 16:20
- 140 4 [贝肯能源吧] 13.2的本,今年能回本吗 精达小股东 11-0611-06 16:20
- 574 1 [剑桥科技吧] 还好买回来了。 头铁的韭菜黄 11-0611-06 16:20
- 34 0 [振华股份吧] 振德,振华 快抜出来 11-0611-06 16:20
- 70 2 [瑞立科密吧] 有人说,这股近期要跌到发行价, 股友929I3T2881 11-0611-06 16:20
- 99 0 [国泰CES半导体芯片行业ETF联接C吧] 配了点芯片ETF,也搭了些$富国中证绿色电力ETF 高88 11-0611-06 16:20
- 72 1 [中兴通讯吧] 看好卫星产业链,直接做点卫星ETF(159206),这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11-0611-06 16:20
- 49 1 [华恒生物吧] 拉一下又不行了,追高必被套!放量但是动力不足 空一号 11-0611-06 16:20
- 281 4 [凯撒旅业吧] 重大利好,不过今天洗的真厉害啊 股友ZqhaVW 11-0611-06 16:20
- 35969 122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踏准卫星互联网行情,选对基金更关键! 三言两语说ETF 11-0511-06 16:20
- 58 0 [*ST东智吧] 肥了 bing22 11-0611-06 16:20
- 52 0 [飞荣达吧] 今天竟然反弹了。好意外啊 股友dN63281919 11-0611-06 16:20
- 44 0 [雪人集团吧] 尾盘亏2个多点走了 清逸灵动的冯昊祥 11-0611-06 16:20
- 265 6 [三花智控吧] 尾盘进的,明天能体面的走吗 回本我就不玩了吧 11-0611-06 16:20
- 64 0 [文灿股份吧] 换三花啥事没有 飞越的弦月 11-0611-06 16:20
- 79 2 [恒生电子吧] 你终于止跌了吗,我已经删了自选了,过几天来看 再砸我也不卖 11-0611-06 16:20
- 73 3 [阳光股份吧] 1.89还是会回去的,没刷干净 谦虚的文清烟11 11-0611-06 16:20
- 35147 12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投资光刻机领域,这只专精基金值得关注! 杠杆双刃剑 11-0511-06 16:20
- 99 1 [美锦能源吧] 577是不是离场的信号?反正我是跑了,留下的发 有激情的烟清文5 11-0611-06 16:20
- 285 2 [天融信吧] 明天还是会看龙一的脸色,龙一连板还有机会,龙 n141347275812db38538 11-0611-06 16:20
- 199 3 [飞马国际吧] 飞马员工总计才200多人,收入才2个来亿的公司, 涨停龙头法 11-0611-06 16:20
- 44 0 [工业富联吧] 富联有机会再来,去消费下贡献点jdp去了 绿毛神龟 11-0611-06 16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