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6 6 [双星新材吧] 人气突然上升是怎么回事? 善解人意之金钱豹 11-0611-06 18:10
- 85 5 [值得买吧] 这有啥好卖的这两天ai应用全在调整等板块调整完 小小游侠 11-0611-06 18:10
- 50 1 [中国西电吧] 哎,8块的时候被洗出去了 股友723u23301t 11-0611-06 18:10
- 58 1 [神州泰岳吧] 名字气势磅礴,股价却没有阳刚之气!!! 账户已注销 11-0611-06 18:10
- 59 0 [石大胜华吧] 明天一字板 股友0888f9965L 11-0611-06 18:10
- 146 2 [云天化吧] 我最近天天吃到涨停板,但是无一例外,第二天议 我的火气很大 11-0611-06 18:10
- 152 10 [星宸科技吧] 放心完美老师不会抛弃你的 我还会拿三个月的 账户已注销 11-0511-06 18:10
- 26 0 [大连圣亚吧] 明天继续 D多弗朗明哥 11-0611-06 18:10
- 426 0 [上海电力吧] 阴线买入 ok233 11-0611-06 18:10
- 57 0 [冠捷科技吧] 此股保留底仓一部分利用箱体做T蛮好,这样一边 股友089w6W3115 11-0611-06 18:10
- 1628 0 [东山精密吧] 东山精密11月6日龙虎榜数据 东山精密资讯 11-0611-06 18:10
- 56 1 [合肥城建吧] 跟前天一模一样 股友22RV772995 11-0611-06 18:10
- 72 1 [博菲电气吧] 放量大跌不跌停,筹码在底部,有暴利洗盘的嫌疑 猎豹Jay 11-0611-06 18:10
- 367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$港股创新药ETF(SZ159567)$ 柿子橙橙 11-0611-06 18:10
- 291 5 [永赢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指数发起C吧] 我看好科创AI指数的爆发潜力 股友2976976Z7I 11-0611-06 18:10
- 2387 0 [深圳新星吧] PVDF概念涨2.50% 主力资金净流入这些股 深圳新星资讯 11-0611-06 18:09
- 533 0 [安泰科技吧] #强势机会# 牛八极 11-0611-06 18:09
- 43 0 [睿能科技吧] 明天低开后承接不够该跑就得跑 就赌这一秒 11-0611-06 18:09
- 1682 0 [康普化学吧] 康普化学: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庆康普化 康普化学资讯 11-0611-06 18:09
- 406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给你们晒一下美股老千股的天花板:头铁的,不服 风流人物请看今朝 11-0611-06 18:09
- 69 2 [山子高科吧] 横盘好几天了,为什么还有热度 小人物06 11-0611-06 18:09
- 1635 0 [康普化学吧] 康普化学:关于提前终止办公场地租赁暨关联交易 康普化学资讯 11-0611-06 18:09
- 1619 0 [康普化学吧] 康普化学: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康普化学资讯 11-0611-06 18:09
- 49 0 [沪银吧] 说了还没到八点半多头不要开心,空头不要悲伤。 期神你虎哥 11-0611-06 18:09
- 31 0 [*ST元成吧] 拐了退市了 长拿趋势票 11-0611-06 18:09
- 43 0 [东方明珠吧] 明珠还是有点扶不起啊, jtzb 11-0611-06 18:09
- 77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趁着低位我也准备建仓了,看好固态电池板块 黑羽破晓 11-0611-06 18:09
- 79 0 [永鼎股份吧] 破前高也就一个涨停的事情,大家加油顶! 我爱万手哥 11-0611-06 18:09
- 340 0 [朗坤科技吧] 北京项目招聘进度 盆满满堂得小乔 11-0611-06 18:09
- 969 0 [特变电工吧] 铝业概念人气Top10出炉!新能源+航空双轮驱动, 金姐股市起飞 11-0611-06 18:09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都出完货了 趋势__K线 11-0611-06 18:09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又要扣钱了 基民3r971156z1 11-0611-06 18:09
- 27 0 [芒果超媒吧] 这烂股没几天好的! 海港1117 11-0611-06 18:09
- 233 3 [北汽蓝谷吧] 早就说过上次融资的钱基本快烧完,年底定增是肯 鸿通资本 11-0611-06 18:09
- 61 1 [卫星化学吧] 看明天吧,放量有戏,不放量就是弱反弹 上涨式崩盘啊 11-0611-06 18:09
- 98 2 [光明地产吧] 今天放量下跌,明天抢跑 股友DLhMKa 11-0611-06 18:09
- 260 1 [丰山集团吧] 走咯拜拜留下的发财! 斐然民丰de司徒笑 11-0611-06 18:09
- 43 0 [华懋科技吧] 这个股的资产重组怎么一点每涨过 海墨777 11-0611-06 18:09
- 74 1 [雪人集团吧] 明天厂字板,早盘高位卖,尾盘又接回来了,博反 顶板格局王 11-0611-06 18:09
- 2022 2 [赛力斯吧] 自己看图片吧,看看港股的成交量和a股的成交量 牛气昵称2025 11-0611-06 18:09
- 105 1 [傲农生物吧] 今年都在科技板块他这样不是正常吗?科技不会走 做好人买好股稳 11-0611-06 18:09
- 77 1 [酒鬼酒吧] 白酒出利好了,各位下星期可以喝酒吃肉了 在下跌不停 11-0611-06 18:09
- 659 2 [旭升集团吧] 昨天走的人挺悲催,还差点加仓了。这三天的造型 litao20082001 11-0611-06 18:09
- 51 0 [三只松鼠吧] 哈哈,这股也是废材一个,不要想了,今年消费不 股友03a97A3368 11-0611-06 18:09
- 36 0 [保利发展吧] 20连跌保绿绝了 股友D7r0Lz 11-0611-06 18:09
- 56 0 [帝国烟草吧] Director Declaration 帝国烟草资讯 11-0611-06 18:09
- 41 0 [RATHBONES GROUP PLC ORD 5P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RATHBONES GROUP 资讯 11-0611-06 18:09
- 56 2 [中兴通讯吧] 基本面撑起的价格最多30元。 诺兰导师 11-0611-06 18:09
- 106 3 [中石科技吧] 那个几百手的,一直压盘,太恶心了,来个万手哥 光华世纪 11-0611-06 18:09
- 48 0 [MOLTEN VENTURES PLC ORD GBP0.01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MOLTEN VENTURES 资讯 11-0611-06 18:09
- 57 0 [海马汽车吧] 明天其实很关键的,今天爆量,前期的获利盘释放 勤劳善良的紫御4 11-0611-06 18:09
- 73 0 [中汽股份吧] 明天下跌先买回一万股,准备6.65再买回1万股凑2 HX627B2 11-0611-06 18:09
- 54 0 [通裕重工吧] 又来搞个半年度分红,难涨哦,分那么一点红不用 股友6KqLaU 11-0611-06 18:09
- 118 3 [海南发展吧] 冒牌海南股啊,差点上当 旷世才子 11-0611-06 18:09
- 98 2 [中孚实业吧] 明天上八块 股友eiHLoq 11-0611-06 18:09
- 35 0 [潍柴动力吧] 啥情况,咋涨停了 追求卓越的醉蝶花 11-0611-06 18:09
- 524 0 [长光华芯吧] 38只科创板活跃股获主力资金净流入 长光华芯资讯 11-0611-06 18:09
- 627 0 [海科新源吧] 海科新源11月6日龙虎榜数据 海科新源资讯 11-0611-06 18:09
- 59 0 [瑞声科技吧] 翌日披露报表 瑞声科技资讯 11-0611-06 18:09
- 87 0 [陕西金叶吧] 说到底就是一句话,没有大资金看上,所以一直跌 端庄大气的乔锦 11-0611-06 18:09
- 84 0 [结好控股吧] 展示文件 结好控股资讯 11-0611-06 18:09
- 1270 0 [京泉华吧] 京泉华11月6日龙虎榜数据 京泉华资讯 11-0611-06 18:09
- 40 0 [马可波罗吧] 是哪个的保荐的? 股友3959w95E12 11-0611-06 18:09
- 471 0 [西典新能吧] 西典新能: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 西典新能资讯 11-0611-06 18:09
- 37 0 [乐普医疗吧] 没有利好继续跌,乐普最近上蹿下跳 股友8c3709h591 11-0611-06 18:09
- 161 0 [广发均衡优选混合C吧] 创新低! 基民319hy31729 11-0611-06 18:09
- 43 0 [旋极信息吧] 跌停板的你们是不是上面有问题? 股友PY88981692 11-0611-06 18:09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怕个鸟,散户有的是钱 股友28525T273X 11-0611-06 18:09
- 54 0 [青山纸业吧] 短期调整阶段,不用慌 NIKAI 11-0611-06 18:09
- 50 0 [全球股市吧] 许浩:11.6黄金震荡中蓄势待发,现货黄金行情走 xh许浩 11-0611-06 18:09
- 119 0 [上实发展吧] 清空了,大盘上4000点了,这股已经被一帮弱蛋控 无限风光在险锋 11-0611-06 18:09
- 48 0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跑了赚了28、%,不多才2o00股。小散 勇敢的盛羽君1 11-0611-06 18:09
- 604 2 [海峡股份吧] 卖二卖三买了4.8吃相太难看 天才交易员养成 11-0611-06 18:09
- 499 2 [杉杉股份吧] 公司近期除了20号的股份拍卖还有其他没知的隐性 杉杉股份股友 09-1611-06 18:09
- 32 0 [特一药业吧] 看来要摸20日线了 欢乐花海 11-0611-06 18:09
- 324 0 [汇绿生态吧] 汇绿终于不绿了,明日策略看这里 岛哥不啰嗦 11-0611-06 18:09
- 74 2 [福龙马吧] 买它就冲着福!龙!马!其他不用考虑哈哈好几个 豪放不羁的赵佳玉 11-0611-06 18:09
- 94 3 [福建水泥吧] 帖子都在看多,明天要完蛋 温柔的潘慕潞 11-0611-06 18:09
- 241649 299 [中国神华吧] 最高超194亿元 这些公司即将大手笔分红(附名单 中国神华资讯 11-0411-06 18:09
- 38 0 [百诚医药吧] 三天微跌20多个点,明天暴涨一个点。 吉尼泰美 11-0611-06 18:09
- 65 1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100%涨停,压不住了 刺客冲板 11-0611-06 18:09
- 50 1 [厦工股份吧] 低开是一定的 股友7i08C29839 11-0611-06 18:09
- 69 1 [六国化工吧] 今天放量滞涨,后市看跌,该股历史走势也是这样 股友728zl08188 11-0611-06 18:09
- 108 1 [雪人集团吧] .13.37*1.1=14.707,刚好过今天最高点收周线。 股友FAQeAw 11-0611-06 18:09
- 86 1 [利欧股份吧] 最起码现在不是补仓的时候,散户别进,进来就被 股友7888050I8H 11-0611-06 18:09
- 59 1 [川发龙蟒吧] 今天这么涨是黄磷涨价。 小叮当2024 11-0611-06 18:09
- 55 1 [江苏有线吧] 跌跌不休又要开始了吗 投资不投机呀 11-0611-06 18:09
- 473 8 [星源卓镁吧] 我有10200股,每500股配20张债的话,我能配408 FAFAFA2025 11-0611-06 18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