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5 0 [平潭发展吧] 个人还是看好平潭的,唯独上市的两个标的,通过 RyanAKA 11-0711-07 12:38
- 42 1 [中交发展吧] 我觉得这股票十块以下随便买 勤劳致富奔大康 11-0711-07 12:38
- 310 2 [电投产融吧] 电投产融的市值在千亿以上,现在才多少?国家正 河南老股民L378 11-0711-07 12:38
- 34 0 [华银电力吧] 茄子 SUI右 11-0711-07 12:38
- 83 2 [新钢股份吧] 才回来,靠自动交易赚了3分多钱,开始买后就卖 股友3m10188a66 11-0711-07 12:38
- 659 18 [锦浪转02吧] 今天120开盘直接砸到105 好挣钱aaa 11-0711-07 12:38
- 207 3 [中国铝业吧] 伦敦期货市场大跌了,明天悬了 会有那么一年 11-0611-07 12:38
- 476 2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当之无愧 峰峦踏云 11-0511-07 12:38
- 11874 16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【震荡市真王者!猛哥基金近三月涨41%,老将出 一个葫芦七个孔 11-0411-07 12:38
- 107 0 [天孚通信吧] 绿通科技发行价131.11元,现价29.85元,参加抽 股友Q5c0912001 11-0711-07 12:38
- 572 0 [广田集团吧] 借壳广田的梦成功概率很低 未来笔记 11-0711-07 12:38
- 32 0 [龙旗科技吧] 给主力点个赞 股友2692m3602N 11-0711-07 12:38
- 40 0 [潍柴动力吧] 放量不涨,头部已现。是不是这样的,主力是不是 扎哈马尔 11-0711-07 12:38
- 59 2 [神州信息吧] 下午量能要是不超过周三那天的量能,我就放心了 津D29844 11-0711-07 12:38
- 36 1 [供销大集吧] 茅坑里的石头 曹老板哟 11-0711-07 12:38
- 199 2 [东方财富吧] 加快建设国际金融中心。提高上海金融市场价格影 随风起舞300059 11-0511-07 12:38
- 8220 21 [富国中证煤炭指数(LOF)C吧] 在 股友206D67D382 11-0411-07 12:38
- 49 0 [东方财富吧] 万水千山总是情,大家持股待涨行不行 声名的邰兰 11-0711-07 12:38
- 48 0 [东方财富吧] 你能雄起一次不 冲天大炮121 11-0711-07 12:38
- 65 0 [北方长龙吧] 再次证明,净流入多,股价没有大涨,第二天基本 一米阳光888888 11-0711-07 12:38
- 288 11 [领益智造吧] 首先我在领益里面,给兄弟们提个醒,这个票目前 股友2x90r99101 11-0711-07 12:38
- 1383 9 [杉杉股份吧] 牛市里,业绩好的股票,即便回调,也是给你们上 不骄不燥 08-3011-07 12:38
- 126 0 [万向钱潮吧] 蓝思科技下午二十厘米,会不会带动万向钱潮,为 MLCC小师妹 11-0711-07 12:38
- 46 0 [金融科技ETF鹏华吧] 困住了 创新的武芯圆 11-0711-07 12:38
- 182 0 [景顺长城医疗健康混合C吧] 最近基金市场里,量化产品的表现越来越受关注, 苦茶不苦 11-0711-07 12:38
- 71 2 [德美化工吧] 化工板块活跃,为啥德美化工死活不涨呢 股友07223Cw196 11-0711-07 12:38
- 218 3 [中远海运港口吧] 以股代息怎么选?什么时候选? 股友752U9M1575 11-0511-07 12:38
- 28 0 [R东方1吧] 今天怎么开板了呢? 谦虚的苗靖6 11-0711-07 12:38
- 38 0 [蓝思科技吧] 没啥用,下午能涨3个点 股友9C317h9005 11-0711-07 12:38
- 99 0 [力量钻石吧] 我还在等着再下来些或再横两天下周再加大仓位买 shanshui山水 11-0711-07 12:38
- 125 3 [经纬辉开吧] 业绩承诺补偿,为啥要先给钱,业绩不达标再要回 等风潜水员 11-0711-07 12:38
- 54 0 [铭科精技吧] 背驰了,这是要砸盘吗 股友7198l39D50 11-0711-07 12:38
- 68 2 [广汇能源吧] 这也有点扯犊子啊!涨了一个多点又回到老家了 股友3N3986t615 11-0711-07 12:38
- 117 5 [甲醇吧] 12期权马上到期了,没赚钱。我需要操作平仓还是 Jimmylin5201 11-0711-07 12:38
- 246 4 [恒生电子吧] 如果下午出一个消息,蚂蚁科技准备港股IPO,看 佑超哥 11-0711-07 12:38
- 37 0 [XD长电科吧] 这垃圾都不如中芯 cdkjsgzt 11-0711-07 12:38
- 41 0 [恒宝股份吧] 韭菜们每天都补一手不行吗 股友609i62x908 11-0711-07 12:38
- 160 7 [国晟科技吧] 高人气股,不会是围观看着砸盘的吧?不信邪,就 顽石PCB 11-0711-07 12:38
- 253 9 [豫能控股吧] 要起飞了 神手指 11-0611-07 12:38
- 50 0 [万向钱潮吧] 下午大跌 股友OVDYym4550 11-0711-07 12:38
- 48 0 [圣农发展吧] 圣农的股价和肉都很香啊! 今天又赚了897 11-0711-07 12:38
- 42 0 [光启技术吧] 大垃圾 春暖花开别墅靠海 11-0711-07 12:38
- 53 0 [通达电气吧] 业绩也不错,就让这些儿子天天砸! 有毅力的杜津5 11-0711-07 12:38
- 56 0 [白云山吧] 现在消息面偏于平淡了,不着急进场 股友2d7036A027 11-0711-07 12:38
- 37 1 [天普股份吧] 还不跑?今天周五连进来堵周末利好公告的都没有 英姿飒爽的范菡 11-0711-07 12:38
- 46 0 [神州泰岳吧] 割了,割了,我不割,它妈的是不敢去涨的! 股友7q9161252D 11-0711-07 12:38
- 44 0 [海汽集团吧] 算了,认清现实,这个股没有重组落地之前就是干 焯海汽老底 11-0711-07 12:38
- 39 0 [大洋电机吧] 加仓加仓加仓加仓,下午直线涨停涨停涨停第一目 巨朝王 11-0711-07 12:38
- 408 0 [R旭蓝1吧] 旭电5是在0.28虚晃一枪,在0.22附近开板。旭电5 股友2697236R8Q 11-0711-07 12:38
- 101 3 [XD长电科吧] 赶紧多买,有个股神说要到72,不过没说什么时间 股友PgQL9p 11-0711-07 12:38
- 55 2 [航天智造吧] 昨天走了,但是今天追高在山顶了 无域冰川 11-0711-07 12:38
- 75 3 [中广天择吧] 同胞们,周边人或家里人家里有“机顶盒”看有线 谁说和我无关2 11-0611-07 12:38
- 227 7 [*ST亿晶吧] 参考9月15、16、17号三天的k线 坦诚的康京城 11-0511-07 12:38
- 30 0 [口子窖吧] 都没成交量啊。 砖头44691 11-0711-07 12:38
- 50 0 [福鞍股份吧] 果然,高管集体减持,业绩烂的一塌糊涂。 基民6Z0P070135 11-0711-07 12:38
- 163 10 [中船特气吧] 46.40清仓了,等下次大跌再来 PH_16就赌一把 11-0511-07 12:38
- 70 1 [国机通用吧] 稍安勿躁,主升浪的前奏。 顺水顺金 11-0711-07 12:38
- 39 0 [石基信息吧] 割肉割肉 自然的凌浚霏 11-0711-07 12:38
- 49 0 [招商优势企业混合C吧] 基金经理去哪了? qinqin16888 11-0711-07 12:38
- 92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牛逼 今天太阳很好啊 11-0711-07 12:38
- 52 2 [蒙牛乳业吧] 真是个 荞粑麦子粑 11-0711-07 12:38
- 90 2 [交运股份吧] 没有人气,无人问津。 见山是山2024 11-0711-07 12:38
- 41 0 [瑞立科密吧] 上市就要被ST这样坑人公司也能上市,应该好好严 独立的吕麒2 11-0711-07 12:38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暴击,准备降落伞 炒股貔貅 11-0711-07 12:38
- 33 0 [芒果超媒吧] 风水轮流转,往死里转,跌停 风度儒雅的周锦鹏 11-0711-07 12:38
- 42 0 [三维通信吧] 主力来回左右手倒,是埋人吧 恐惧使我贪婪 11-0711-07 12:38
- 63 0 [国民技术吧] 这股典型的绞肉股,没有量都是量化交易操作,看 稳步慢慢前进 11-0711-07 12:38
- 50 0 [海陆重工吧] 当我上车以后,战船路还是蛮可爱的 此去关山千万里 11-0711-07 12:38
- 32 0 [舒泰神吧] 太拉胯了,没法玩,朱莉自己玩吧 股友6O66730u60 11-0711-07 12:38
- 72 1 [荣泰健康吧] 39买的怎么办 股友608a1w6208 11-0711-07 12:38
- 129 4 [三花智控吧] 冲啊,今天要涨停的 基民n0221558O1 11-0711-07 12:38
- 480 8 [多晶硅吧] 真是一篇千古奇文:2022年以来投产的硅料产线成 满仓反手走向辉煌 11-0611-07 12:38
- 154 3 [海南矿业吧] 有锂矿啊,来个三板一点不过分 东方红红红红a 11-0711-07 12:38
- 62 2 [超讯科技吧] 主力拉高出货,不讲武德 主线寻龙记 11-0711-07 12:38
- 65 2 [鸡蛋吧] 反正批发今天涨了一角 不白忙一场 11-0711-07 12:38
- 186 3 [神马电力吧] $神马电力(SH603530)$ 显眼包哩 11-0711-07 12:38
- 31 0 [宏源药业吧] 抛压太大,落袋为安 明亮的汤春燕 11-0711-07 12:38
- 36 0 [粤传媒吧] 全运会周三提前兑现了,下周没有新预期后只能阴 欢齐琴 11-0711-07 12:38
- 287 1 [小米集团-W吧] 2号提车,6号走全损 股友C172y19283 11-0711-07 12:38
- 45 1 [雪迪龙吧] 我等来了涨停 声名的邰兰 11-0711-07 12:38
- 85 2 [大洋电机吧] 我预测12.45收盘 n142761973712277 11-0711-07 12:38
- 61 2 [标榜股份吧] 所以控制风险才是最重要的 换个能说话的地方 11-0711-07 12:38
- 277 1 [纳指ETF广发吧] 场内就喜欢提前拉涨,达子差不多到了止跌的位置 一切随风ZS888 11-0711-07 12:38
- 281 8 [凯龙股份吧] 太牛逼了!大盘都火箭了!你可以涨一分! 翡翠钵满的程咬金 11-0611-07 12:38
- 18403 19 [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中控技术拿下陕煤集团“首台套”!四足巡检机器 增长黑客009 11-0411-07 12:38
- 48 0 [蓝思科技吧] 机器人龙头蓝思科技,全球几大大公司订单量饱和 小牛牛长红 11-0711-07 12:38
- 43 0 [酉立智能吧] 白瞎了这业绩这盘子!光伏板块热度这么高,没人 韭菜丛森 11-0711-07 12:38
- 80 1 [小型纳指吧] 专家表示!就中长期而言,美股现在是顶部,后面 浙江蓝宝 11-0711-07 12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