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1 [大连圣亚吧] 很大概率要走盈新发展的格局,我在这支股上被套 股友1UP1992356 11-0611-06 16:11
- 49 1 [长春高新吧] 上方套牢盘太多了 止水交易者 11-0611-06 16:11
- 64 2 [德恩精工吧] 德恩那么抗涨,明天我一定支持你 东财网友4953513316839236 11-0611-06 16:11
- 40 0 [石大胜华吧] 盘空的好一个礼拜了 股友0888f9965L 11-0611-06 16:11
- 54 1 [特变电工吧] 千不该万不该。高开那么多 基金操作笔记 11-0611-06 16:11
- 296 4 [上海电气吧] 这个拿五年万亿市值!整个市场国际国内形势会发 混元一炁 11-0611-06 16:11
- 109 2 [云意电气吧] 基金保险扎堆不是好事,他们拿了那么多,谁还愿 牛魔王很厉害 11-0611-06 16:11
- 45 0 [赛力斯吧] 加仓,加仓,低价拿货, 股友给我承诺 11-0611-06 16:11
- 153 3 [合富中国吧] 今天出了平潭发展。进了合富中国。果然跌停滴跌 长安城主人 11-0611-06 16:11
- 181 3 [超讯科技吧] 冲啊,兄弟们,明天要涨停 卖涨停的小男孩 11-0611-06 16:11
- 38 0 [中国电影吧] 主力建仓时间短,还需要收集筹码 丐帮七袋长老 11-0611-06 16:11
- 134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收盘:恒指涨2.12% 中国宏桥领涨成分股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611-06 16:11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好好读读公告!不认识的可以查新华字典! 太阳神论市 11-0611-06 16:11
- 46 0 [金风科技吧] 卖了明阳买你,不要让我失望 哥是钢铁韭菜 11-0611-06 16:11
- 437 0 [ST喜临门吧] 根据华福证券研报,三季度家居板块7家样本公司 长线是金8899 11-0611-06 16:11
- 67 0 [三力制药吧] 一天几分钱的波动,连个差价都做不了,一旦套了 股友q5120X1058 11-0611-06 16:11
- 75 1 [TCL科技吧] 不涨不消费,帮我省了不少钱挺好 股友9780N1292c 11-0611-06 16:11
- 39 0 [芒果超媒吧] 两天没来,跌到27了,哈哈哈 股友90t8512u93 11-0611-06 16:11
- 50 0 [酷特智能吧] 10块钱以下等你 闪闪煽 11-0611-06 16:11
- 58 2 [海特生物吧] 里面的兄弟太苦了哈哈啊 深谋远虑的吗 11-0611-06 16:11
- 106 1 [剑桥科技吧] 喜看下周业绩介绍会(希望你们参加问答)绝对有 股友u10967q971 11-0611-06 16:11
- 81 1 [万科A吧] 深铁不救股价,怎么解套? 心态决定收益3 11-0611-06 16:11
- 129 7 [巨力索具吧] 拿了5天,7.94的本难搞哦 一路发一路顺 11-0511-06 16:11
- 90 2 [亚邦股份吧] 坐等明天下跌我会买。就怕明天根本不跌。 宛城李12 11-0411-06 16:11
- 26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今晚期货回到6000以上明天就有戏 股友321980u1t8 11-0611-06 16:11
- 48 0 [百龙创园吧] 明天继续高开高走立帖为证 乐于助人的袁焱18 11-0611-06 16:11
- 56 1 [福龙马吧] 兄弟们,大盘上4000点了,我亏了四天了 牛市熊市小散哭 11-0611-06 16:11
- 370 4 [锦浪转02吧] 你们卖不卖反正我是不卖 捉幺师 11-0611-06 16:11
- 65 3 [电光科技吧] 这货今天要水下几个点,这走势把我套的牢牢得。 A股市猎人 11-0611-06 16:11
- 89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债市现在可能就是空窗期了,这时候就是逢低加仓 玲玲来了哦 11-0611-06 16:11
- 53 0 [大中矿业吧] 基本面支撑的上涨最放心! 股友650607V5Y6 11-0611-06 16:11
- 69 1 [碳酸锂吧] 今天的仓单出来了吗? Junkang 11-0611-06 16:11
- 156 4 [光线传媒吧] 明天涨停 八方满腹的苏星河 11-0611-06 16:11
- 56 0 [神州信息吧] 年末行情,注意大A杀。题材不错,未来有空间, 内蒙网友 11-0611-06 16:11
- 52 0 [智飞生物吧] 继续满仓干志飞 股友kvgjm 11-0611-06 16:11
- 132 1 [翰宇药业吧] 老特今晚就减肥药降价与礼来等发表声明,这是利 股友978075Y8l7 11-0611-06 16:11
- 1121 1 [财经评论吧] 欧洲主要股指开盘集体下跌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611-06 16:11
- 378 5 [盈新发展吧] 应该是收购取消,否则这个位置不太可能开板,当 柔情似水的老韭菜 11-0611-06 16:11
- 445 5 [三六零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。请问公司是否可以实行半个月主 账户已注销 11-0611-06 16:11
- 106 2 [ST洲际吧] 我是什么都不懂新手16080元,买了6千股,我想过 陈鑫鑫的鑫 11-0611-06 16:11
- 82 2 [富润3吧] 我的原则是下跌就买,上涨则不一定,股价被打压 股友vY789 11-0511-06 16:11
- 264 2 [四维图新吧] 您好!原先您们说今年大幅减亏,三季报怎么利润 四维图新股友 10-2811-06 16:11
- 110 3 [龙津5吧] 举牌姐,也清仓完了吧! 账户已注销 11-0611-06 16:11
- 1243 4 [东百集团吧] 这位置怕什么,科技退潮了不就得买消费了,东百 一拖四 10-3111-06 16:11
- 44 0 [聚石化学吧] 下周一应该还会冲高一下,下周准备兑现减仓囤挪 军团勇士 11-0611-06 16:11
- 49 1 [健帆生物吧] 就是要跑路了,看看,股价业绩双滑梯,看月线很 股友h9aeFJ 11-0611-06 16:11
- 385 1 [中金公司吧] 赛里斯破发对中金不是坏事,Deepseek对港股有绿 股友呼吁公正 11-0611-06 16:11
- 262 7 [伊戈尔吧] 早上几百万都没人封,下午几千万,完全没人看, 迷途小散户22 11-0611-06 16:11
- 190 0 [康力源吧] 不跟金陵体育了 股友5K1682N329 11-0611-06 16:11
- 151 0 [康恩贝吧] 今天人气下到两千多了,明天早盘应该有一波快速 混日子的央企老总 11-0611-06 16:11
- 359 1 [电科数字吧] 主力连续出货12天,再次预测正确,接下来我的预 股友1G8D606171 11-0611-06 16:11
- 127 0 [易点天下吧] 董秘你好,作为上市公司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,孙 易点天下股友1 10-2911-06 16:11
- 52 0 [金风科技吧] 明天大面节奏 快人快语的股友 11-0611-06 16:11
- 82 4 [西菱动力吧] 我在15块钱等你啊!记得来接我 疯魔天下 11-0611-06 16:11
- 43 0 [常铝股份吧] 一度以为今天就算板了也会烂板,没想到还封住了 日进生财的蝶舞 11-0611-06 16:11
- 54 0 [高澜股份吧] 股吧都是骂骂咧咧的 高澜铁杆深圳粉丝 11-0611-06 16:11
- 413 7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:1868吨*11,323.00元/千克=2115136.4万=21 事业的扶瑶 11-0611-06 16:11
- 62 1 [科新机电吧] 这个避雷针太丑了 寻找炒股强手 11-0611-06 16:11
- 77 1 [南山铝业吧] 换手到9%就牛了 山不在高333 11-0611-06 16:11
- 41 0 [亚太实业吧] 到底怎么回事呢,大盘一上四千亏的跟狗一样, 股友WW58710729 11-0611-06 16:11
- 141 11 [凯盛科技吧] 大盘4000点,一看拉跨盛原地杵。就这样拉跨的股 十亿财神 11-0611-06 16:11
- 91 0 [振华股份吧] 11月6日AI复盘笔记 AI复盘笔记 11-0611-06 16:11
- 781 4 [凯美特气吧] 昨天两个否定,一个减持,3连手段真下作,败尽 风度儒雅的马佑超 11-0611-06 16:11
- 1039 4 [万里马吧] 所谓生肖行情,其实都是广大散户实在找不到好的 大理游资小区主管 11-0611-06 16:11
- 228 5 [欧线集运吧] 来个大神,分析下明天走势 al2475212746347264 11-0511-06 16:11
- 250 9 [乐山电力吧] 15元还是有希望的 股友022Ar53359 11-0411-06 16:11
- 61 0 [*ST东易吧] 上20应该问题不大,30以内应该是安全的 端庄秀丽的付婉萍 11-0611-06 16:11
- 58 0 [光华科技吧] 光华科技难道是主力跟化工原料?其他啥都不跟 顽强的强 11-0611-06 16:11
- 38 0 [锦欣生殖吧] 四市一样… 股友LnnExg 11-0611-06 16:11
- 192 12 [赛力斯吧] 某家粉丝天天踩小米,自家都跌成什么样了。 股友ckoafhbol 11-0611-06 16:11
- 151 3 [烽火通信吧] 反正我跑了,挣钱了,在也不回来了 独孤霸道 11-0611-06 16:11
- 732 4 [金风科技吧] 我研究这个股票好几个月了,这个股票尾盘拉升明 会抄底的唐爱音 11-0611-06 16:11
- 34 0 [珀莱雅吧] 转31了 做一个铁头 11-0611-06 16:11
- 90 1 [合富中国吧] 合富:都说我和平潭是科森、华强,我是平潭半生 基民U96Tf1 11-0611-06 16:11
- 452 1 [凯撒旅业吧] 11月6日上午,听取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工作汇报 股玩家1256 11-0611-06 16:11
- 262 2 [上证指数吧] 11月6日亏损1776元,总套牢41034元。1月离场赢 股上得来终觉虚 11-0611-06 16:11
- 57 3 [上海石化吧] 这货不会涨的,我卖了 输赢常事 11-0611-06 16:11
- 245 6 [ST雪发吧] 明天我要来了,你们害怕吗,我一买就跌的体质不 底部潜伏着 11-0511-06 16:11
- 123 0 [红土创新新兴产业混合A吧] 这收益挺给力的,继续稳住,加油 股友8G2257a013 11-0611-06 16:11
- 308 0 [阿斯利康吧] 阿斯利康中国前三季度总营收同比增长5% 阿斯利康资讯 11-0611-06 16:11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要炸了 账户已注销 11-0611-06 16:11
- 87 1 [恺英网络吧] 明天准备-2开还是-3开,每天雷打不动的低开低走 看一晚上的星星 11-0611-06 16:11
- 135 3 [统一股份吧] 蹭名字的涨停,实际有题材的不涨,牛的,a股特 股友Y127771P38 11-0611-06 16:11
- 87 2 [中金岭南吧] 调整结束,破7元 百姓牛市 11-0611-06 16:10
- 41 1 [北京君正吧] 这杂毛特立独行,走出了六亲不认的步伐 价值投资IC 11-0611-06 16:10
- 63 0 [比亚迪吧] 尾盘主力资金没走主动资金减少明天大概率高开低 大佬带我牛市冲 11-0611-06 16:10
- 42 0 [唐源电气吧] 这波调整的时间和幅度可能会比预期的长 石天帝 11-0611-06 16:10
- 232 0 [碧桂园吧] 碧桂园,高风险,低收益,亮卖点,己卖出【股市 韭菜王晖少 11-0611-06 16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