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浙江世宝吧] 公司网站自称浙江SB 赚一千万就不玩了 11-0611-06 15:47
- 85 2 [欧陆通吧] 这算高位股吗? 爱喝酒的小猫咪 11-0611-06 15:47
- 274 2 [玻璃吧] 今晚吃大肉,暴跌开始 A股牛市是个笑话 11-0611-06 15:47
- 105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半导体技术迭代加速,存储领域从供给控产转向需 芒果生吃 11-0611-06 15:47
- 36 0 [金山云吧] 这是什么走势啊,太拉夸了 基民9998I90r07 11-0611-06 15:47
- 41 0 [中兴通讯吧] 资金不认 做好人稳步前行 11-0611-06 15:47
- 191 0 [纯碱吧] 仟盛论期:11.7纯碱2601合约周四化工板块气氛回 仟盛论期9 11-0611-06 15:47
- 294 0 [汇绿生态吧] 今天真的运 来股市捡钱的 11-0611-06 15:47
- 61 3 [东方财富吧] 这看盘软件太差了怎么双击键点了不能切换分时图 股友381W60F316 11-0411-06 15:47
- 29 0 [芒果超媒吧] 幸好没买,听人话吃饱饭,谁买谁倒霉 我来啦我来啦 11-0611-06 15:47
- 100 0 [科翔股份吧] 这种行情操作的难度不在于选股,主要是择时或者 沉稳的李春燕 11-0611-06 15:47
- 83 1 [珀莱雅吧] 爱美客尾盘都拉上来了。为什么珀莱雅动都不动? 迷路的新手兔子 11-0611-06 15:47
- 102 4 [恒生指数吧] 原来你也在爬坑 炒新大王 11-0611-06 15:47
- 664 11 [景峰医药吧] 主力表演的差不多了,你也不要佯装上攻了,午后 运满乾坤33 11-0611-06 15:47
- 158 0 [豆粕吧] 无忧论期豆粕2601布局11月7日中美和谈采购预期 无忧论期 11-0611-06 15:47
- 49 1 [中国核建吧] 是不是出货 我4个手机秒盯盘 11-0611-06 15:47
- 52 2 [朗科科技吧] 北京君正更好 股友C709NO 11-0611-06 15:47
- 45 1 [长白山吧] 第一次买长白山进来吃两个大面。明天看反包 股友3271W82m71 11-0611-06 15:47
- 1093 61 [四川美丰吧] 持有小美4层仓,天健2.5层仓,天保2层仓,重仓 夜寐妖子 09-0811-06 15:47
- 55 2 [合锻智能吧] 23.9融资加仓1W股,连续涨停涨停涨停开启,加仓 巨朝王 11-0611-06 15:47
- 27 0 [古汉医药吧] (提到控股股东)衡阳国资坐镇,江琎这位恒昌医 机灵聪慧的楚云5 11-0611-06 15:47
- 105 1 [三花智控吧] 我一落袋为安他就涨!只能自我安慰留点钱给别人 慢牛天天涨 11-0611-06 15:47
- 26 0 [古汉医药吧] 不管是指数还是个股其实都在做一个区间的震荡比 温和友章含灿 11-0611-06 15:47
- 298 0 [麒盛科技吧] 麒盛科技:实际控制人唐国海解除质押1400.00万 麒盛科技资讯 11-0611-06 15:47
- 156 4 [马应龙吧] 痔疮药,这个讲玄学也要避开 辂木只想不做 11-0511-06 15:47
- 43 0 [鸡蛋吧] 徽商战东财? 有不谐者吾击之 11-0611-06 15:47
- 158 0 [兴全合兴混合A吧] 持有4、5年了,亏损26%左右,看不到回本的曙光 股友61L1392U17 11-0611-06 15:47
- 767 14 [福石控股吧] 今天买的,有点瑟瑟发抖。如跌破早上低点还能不 飞龙在天牛市来 11-0511-06 15:47
- 147 3 [沈阳机床吧] 清仓大逃杀 天选宝珠奖 11-0611-06 15:47
- 31 0 [雪人集团吧] 计提5个点-10了 高老庄白菜 11-0611-06 15:47
- 130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A吧] 科技板块作为成长股核心代表,与大盘走势分化明 鱼跃盈时 11-0611-06 15:47
- 35 0 [建发致新吧] 持久战.主力建仓阶段 北京的股神 11-0611-06 15:47
- 91 2 [锦浪转02吧] 请问明天不是周六吗,怎么能交易呢 股友0v3CbD 11-0611-06 15:47
- 69 1 [中药Ⅱ吧] 中国中药最最失败 生机满堂的子牙 11-0511-06 15:47
- 48 1 [金杯汽车吧] 兄弟们抄底了 一梦南城 11-0611-06 15:47
- 47 0 [双杰电气吧] 明天有反包预期 好奇的岳淳希 11-0611-06 15:47
- 32 0 [凯撒旅业吧] 就这么结束了?被教做人了 文艺猴 11-0611-06 15:47
- 113 4 [新朋股份吧] 十大股东都是个人的股不能买。 拂晓不辍2 11-0611-06 15:47
- 47 1 [锦欣生殖吧] 牛,大资金进来了,快速拉升了6分钱 财源滚滚小嘿嘿 11-0611-06 15:47
- 42 1 [斯达半导吧] 永远都是跟跌不跟涨的走势,主力缺爹! 英俊潇洒的69哥 11-0611-06 15:47
- 93 3 [鹏鼎控股吧] 山顶的风有点大62入的局 明德惟馨山明水秀 11-0611-06 15:47
- 125 3 [海兰信吧] 没良心的企业,不支持!!!!! 两块劳力士 11-0211-06 15:47
- 107 0 [创金合信芯片产业股票发起C吧] 海外技术封锁倒逼国产半导体升级,存储领域国产 影流之主杏运爆棚 11-0611-06 15:47
- 45 0 [神州控股吧] 这么压盘明天要大涨? 账户已注销 11-0611-06 15:47
- 96 0 [ST路通吧] 网络投票时间: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(以下简称“ 时来运转0721 11-0611-06 15:47
- 39 0 [海马汽车吧] 大利好,盘后重磅 爱家人得小葡萄 11-0611-06 15:47
- 43 0 [华塑股份吧] 歇脚蓄力,华塑后劲足着呢 你卖我接盘 11-0611-06 15:47
- 65 0 [国光电气吧] 尾盘98元卖出了国光电气,收盘前以9.60元下单买 股友TUzANW7944 11-0611-06 15:47
- 55 0 [ST凯利吧] 一个月没看,回头来看还是lj 股友Jfdo3n 11-0611-06 15:47
- 87 0 [神工股份吧] 昨天到阳光电源打野。。。神工不跌破45不买 散户割肉公司总经理 11-0611-06 15:47
- 134 5 [康龙化成吧] 以他的尿性,收盘应该是正0.53 聪慧睿智的曹佑超 11-0611-06 15:47
- 132 6 [美联新材吧] 垃圾主力和公司有仇,董秘一直发利好,就是不涨 东财网友1280513716363996 11-0611-06 15:47
- 37 0 [新易盛吧] 365本,做t做到358,希望明天补涨,让我赚点钱 谦虚谨慎的邱骏8 11-0611-06 15:47
- 89 4 [诚邦股份吧] 还能继续持有吗 一坨彩虹 11-0611-06 15:47
- 81 1 [力合微吧] 这个股票没有绝对控股的大股东。也没有大基金入 大猫小先生 11-0611-06 15:47
- 105 0 [碳中和ETF鹏华吧] 0.861清掉了,跟羊弟干半导体去了,88 基民rclj7W 11-0611-06 15:47
- 51 1 [广汇物流吧] 这个应该是继续破7、不用看了。厉害。 拔苗助长 11-0611-06 15:47
- 354 1 [汇顶科技吧] 我以为你要大涨了,又骗我 一二炒股赚二亿 11-0611-06 15:47
- 61 1 [浙农股份吧] 拉高出货明日暴跌 手舞的平岚 11-0611-06 15:47
- 67 0 [旭光电子吧] 。。。。。。。 旭光紫灵 11-0611-06 15:47
- 118 1 [中国大冶有色金属吧] 玩这种票就是火中取栗。挣1分钱就得跑。否则卖 股友998D5M8580 11-0611-06 15:47
- 63 0 [杰瑞股份吧] 今天拉上影线预计要洗一段时间了 王才友F 11-0611-06 15:47
- 102 2 [甲醇吧] 我感觉晚上肯定有啥消息利好 股友9X7510W510 11-0611-06 15:47
- 264 8 [合富中国吧] 亏500万却六连板!合富中国股价暴涨77%,财务数 无人炒股 11-0611-06 15:47
- 59 1 [汇金通吧] 下午就拉起来了 天道365 11-0611-06 15:47
- 209 2 [淮河能源吧] 一群喜欢意的人,增发价3.03,增发后股本变成70 重返亚泰 10-3011-06 15:47
- 45 0 [COMEX黄金吧] 今天好像有戏哦 有勇有谋的牛小姐 11-0611-06 15:47
- 40 0 [厦工股份吧] 今天6个点跑了,等下来再进吧,福建板块应该行 豪迈奔放的韩瑜桃 11-0611-06 15:47
- 46 0 [贵州茅台吧] 马上双11了.过两天买点茅台过年酒 木头姐表弟 11-0611-06 15:47
- 26 0 [古汉医药吧] 前两天趋势股大跌,连板鼓起来,然后好不容易想 专注颜林加 11-0611-06 15:47
- 202 12 [福龙马吧] 还好割肉够坚决,要不明天又给预提了.... 股市明天还在 11-0611-06 15:47
- 61 2 [中富电路吧] 明天补跌,-11 龙马精神qiang 11-0611-06 15:47
- 121 2 [潍柴动力吧] 这股今年打压这么低,现刚有起色你们就买掉,你 股友23R1F15091 11-0611-06 15:47
- 215 5 [华孚时尚吧] 增持公告:本人2025年9月15号建仓,计划增持2万 游击战 11-0411-06 15:47
- 40 0 [雪人集团吧] 明天直接低开5个点以上!我要接一点货回来! 请善待A股散户 11-0611-06 15:47
- 51 1 [京东方A吧] 。就是让你又喜欢又干不掉的。样子 你先刷牙再发言 11-0611-06 15:47
- 55 3 [瑞尔特吧] 11买的拉几,昨天仓都补满了 先挣他一百亿 11-0611-06 15:47
- 1384 13 [小型纳指吧] 真想纳纳发财的,保存好这张图片,并且做好随时 飞天扇贝 11-0611-06 15:47
- 193 0 [卓郎智能吧] 糟了,韭菜又来捉懒了 A页面不存在 11-0611-06 15:47
- 64 1 [TCL中环吧] 都这么看好,它会随你们意?托……空勾赶紧来, 妖孽巷股浪浪888 11-0611-06 15:47
- 101 2 [健康元吧] 尾盘买了点,希望明天冲破二十日线压制,横盘四 龙神冲冲冲 11-0611-06 15:47
- 186 5 [青山纸业吧] 这个明天应该会涨,因为今天我犹豫再三没买,一 让俺回本好吗 11-0611-06 15:47
- 161 5 [芒果超媒吧] 散户啊别被套了啊!这种钱别指望赚 越来越强的洪七公 11-0611-06 15:47
- 82 1 [东湖高新吧] 周收盘价预测9.99元。一周白玩。 股友00Q3599X53 11-0611-06 15:47
- 84 7 [多晶硅吧] 看着好诱人,想进去空一波,这货跳一下15元吗? 天逆命格 11-0611-06 15:47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有只长3天的时候吗, 诙谐幽默的溪岚3 11-0611-06 15:47
- 483 0 [海圣医疗吧] 5人公司撑起2000万流水?海圣医疗IPO迎“终极大 海圣医疗资讯 11-0611-06 15:47
- 42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6年实验证明,均值回归是投 心平气和D1 11-0611-06 15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