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1 [威高血净吧] 没被真正炒过就是最大的预期 格股亦派 11-0711-07 10:59
- 59 1 [长江通信吧] 我糙,看我看空,这是大佬来打我脸了,欢迎欢迎 风度儒雅的曹梦香 11-0711-07 10:59
- 33 0 [神农种业吧] 本人不看涨也不看跌,就是为了怼底裤调贸。 A股消费者w 11-0711-07 10:59
- 31 0 [力源信息吧] 双十一又要来了 BO小雨 11-0711-07 10:59
- 44 0 [R紫鑫1吧] 小肉蓉 从龙兰必 11-0711-07 10:59
- 26 0 [石大胜华吧] 帅! 股友299270e59i 11-0711-07 10:59
- 27 0 [特变电工吧] 资金不断流出,就这样了拜拜 柔情似水的汪依龙 11-0711-07 10:59
- 37 0 [中国银河吧] 你落后大盘600个点 DY都是大韭菜 11-0711-07 10:59
- 49 0 [吉鑫科技吧] 大盘好像跟你没啥关系似的 风趣的司马睿博 11-0711-07 10:59
- 29 0 [恩捷股份吧] 抛压这么大这么快拉啥 股友65o311820N 11-0711-07 10:59
- 29 0 [和而泰吧] 等等我!主力挖矿! 稀土稀土 11-0711-07 10:59
- 42 0 [中密控股吧] 买入这个股后,你有过惊喜吗? 主力窝边小韭菜 11-0711-07 10:59
- 40 0 [京华激光吧] 不死不活了 tony60 11-0711-07 10:59
- 46 0 [英科医疗吧] 被主力抛弃了的 低调小喇叭 11-0711-07 10:59
- 31 0 [芒果超媒吧] 继续绿色吧 股友2R061f7790 11-0711-07 10:59
- 38 0 [嘉泽转债吧] 185-190洗盘拿稳 点点有想法 11-0711-07 10:59
- 27 0 [康芝药业吧] 002244 骑扬富贵的妲己 11-0711-07 10:59
- 56 2 [寒武纪吧] 洗洗垃圾污渍下午爆拉! 欢快的祝茁 11-0711-07 10:59
- 55 1 [仁和药业吧] 主力哥你把1.5万放错地方了,放在下面垫起。 好人一生平安74 11-0711-07 10:59
- 43 1 [大禹节水吧] 看的走势,高开低走走的太溜了,真是鳖孙。 股友qpXKpt 11-0711-07 10:59
- 52 2 [透景生命吧] 大盘开始啦,你就开始砸,连续亏1周了 小昊同学 11-0711-07 10:59
- 47 1 [新乡化纤吧] 又是先主力净流入然后砸盘出货的一天,别砸盘了 股友5d7z577692 11-0711-07 10:59
- 74 2 [统一股份吧] $统一股份(SH600506)$ 迅捷的钱梦香 11-0711-07 10:59
- 92 1 [美好医疗吧] 人工智能+医疗卫生”迎新政多家上市公司有望受 快乐金马 11-0511-07 10:59
- 23 0 [天孚通信吧] 怎么说?真的打算冲击涨停吗?能不能等等我…… 灵活的秦茹雪1 11-0711-07 10:59
- 53 0 [国电南自吧] 整天吵来吵去,国电不突破新高我直播吃,都拿稳 无风起浪米八 11-0711-07 10:59
- 25 0 [天孚通信吧] 自身条件好,独自上楼台!立冬之日此股不怕寒! 股友10S9393C58 11-0711-07 10:59
- 27 0 [常宝股份吧] 老奶奶下楼梯了 超级反向指标A 11-0711-07 10:59
- 25 0 [天孚通信吧] 家人们,早上天孚157卖了,买成新易盛,他还跌 从新再来 11-0711-07 10:59
- 45 0 [亚太药业吧] 仿制药都做不好,还谈创新药?谁敢吃?如同小学 打酱油滴789 11-0711-07 10:59
- 74 0 [福龙马吧] 昨天好多散户在跌停板挂单,基本都成交了,跌停 华西邱洋 11-0711-07 10:59
- 34 0 [和而泰吧] 启动了?WOCAO 股友5V89z32831 11-0711-07 10:59
- 34 0 [英联股份吧] 在不上可惜了朋友卯 欢欣踊跃地春鹃 11-0711-07 10:59
- 109 0 [天弘中证银行ETF联接C吧] 化工行业运行良好,主要产品产量增长拉动化工用 流水牛马 11-0711-07 10:59
- 21 0 [多晶硅吧] 空头压不住,多起来 我会画K线 11-0711-07 10:59
- 55 0 [中洲控股吧] 万手托单诱多 小韭看榜 11-0711-07 10:59
- 84 0 [广发全球精选股票(QDII)人民币C吧] 行情稍纵即逝啊兄弟们!碳中和很明显未来大势, 高贵典雅de躺平 11-0711-07 10:59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散户在这里就是贡献财富的 李梅吖 11-0711-07 10:59
- 70 4 [康盛股份吧] 我永远都不会相信他会冲过5.86 老寿星 11-0711-07 10:59
- 194 0 [泓德丰润三年持有期混合吧] 存储芯片企业毛利率持续改善,盈利能力提升,推 渡沉浮 11-0711-07 10:59
- 41 0 [新华制药吧] 港股基本没动,你是不是还要下来? 股友q9g9817620 11-0711-07 10:59
- 30 0 [新莱应材吧] 真烂啊! 东西南北中1234 11-0711-07 10:59
- 47 0 [*ST特迅吧] 近几天就会有一根大阳线 有创造力的汪炜5 11-0711-07 10:59
- 42 0 [好当家吧] 下午来几个有实力的资金,直接万手万手的吃掉上 小心我的断魂刀 11-0711-07 10:59
- 48 0 [上海新阳吧] 很明显最近弱于板块,被5日线和60日线牢牢压制 迷人的陈涛 11-0711-07 10:59
- 36 0 [卧龙电驱吧] 可以哦!让兄弟们赚钱。早盘卖了,进了汇绿 我的牛呀 11-0711-07 10:59
- 28 0 [索通发展吧] 涨停 股友nS0cpi 11-0711-07 10:59
- 110 3 [京泉华吧] 不懂就问,这股炒什么? dooka 11-0711-07 10:59
- 248 0 [ST圣博润吧] 最后一天买的这个就停牌了。 股友2q88660r60 11-0711-07 10:59
- 53 2 [博敏电子吧] 今天又买点,更便宜啊。 zds123456123 11-0711-07 10:59
- 43 0 [25贴债68吧] 国债业务公告2025年第179号 25贴债68资讯 11-0711-07 10:59
- 32 0 [王府井吧] 这个衰货看他干爹中免脸色行事,中免有个风吹草 股友MN97ln 11-0711-07 10:59
- 57 0 [华建集团吧] 走了这么多资金,才跌一点点不要慌 股友3k256k0121 11-0711-07 10:59
- 227 0 [雷尔伟吧] 已经是地步了 雀戈戈舞曲 11-0711-07 10:59
- 34 0 [华天科技吧] 开启上涨之旅,卖飞了 林之洋 11-0711-07 10:59
- 33 0 [大洋电机吧] 三花卧龙都要红了,你还亏三个点 逆风牛 11-0711-07 10:59
- 32 0 [中国中免吧] 必破二百元 兴高采烈的吕佑超 11-0711-07 10:59
- 50 0 [丹娜生物吧] 这个公司应该可以在科创板上市! 股海黑豹 11-0711-07 10:59
- 34 0 [万里马吧] 散了散了没人接gg今天进的下礼拜还要计提 有教养的薛赫19 11-0711-07 10:59
- 44 1 [五洲新春吧] 哪个的一直卖啊 基民G36l375082 11-0711-07 10:59
- 54 1 [合百集团吧] 7-8元大顶,放巨量不跑必站岗很久很久 湖南益阳网友 11-0711-07 10:59
- 34 0 [北方稀土吧] 给机会不跑,嘿嘿 羞涩的貂毛哥 11-0711-07 10:59
- 43 0 [新疆火炬吧] 孤儿庄不成大气! 奋力拼搏de小猫 11-0711-07 10:59
- 81 0 [华夏科创50ETF联接C吧] 这段时间基金市场里,科技主题基金成最大赢家, 皮特哥爱理财 11-0711-07 10:59
- 29 0 [三花智控吧] 花花,给我拉 我赚钱搬到市中心 11-0711-07 10:59
- 30 0 [沃尔核材吧] 今天要红啊 炒股攒嫁妆1111 11-0711-07 10:59
- 38 0 [长安汽车吧] 买入此股,比吃了还恶心… 今天应该红 11-0711-07 10:59
- 28 0 [晶澳科技吧] bbbb 叽叽喳喳王飞飞 11-0711-07 10:59
- 59 0 [太极股份吧] 假拉升,骗人进来接着砸 股友8192923V2k 11-0711-07 10:59
- 38 1 [神州信息吧] 感觉这个操盘手水平有限,看不懂情绪 满园枫叶红似火 11-0711-07 10:59
- 46 1 [新华保险吧] 能破前高吗? 盒饭钱加仓法 11-0711-07 10:59
- 172 3 [三博脑科吧] 暴跌是机会,脑机板块辨识度最高的股,长线套不 唯有锥刺股66 11-0711-07 10:59
- 60 2 [特变电工吧] 昨天没买多氟多结果买了你 股友T0859F9758 11-0711-07 10:59
- 56 1 [西部黄金吧] 昨天也有股票减持,涨停,你说气人不 股友3dP3263066 11-0711-07 10:59
- 102 2 [*ST正平吧] 出清了,除了正平全部出了,等你出来! ST顿悟 11-0711-07 10:59
- 89 1 [航发科技吧] 有苗头了,洗洗要起飞,先抄个底。 虞城小霸王 11-0711-07 10:59
- 153 3 [信雅达吧] 从23.71高地下来连跌五个月,全市场独一份 一缕阳光99 11-0711-07 10:59
- 41 0 [电科数字吧] 送它一首没出息。 Ksharp 11-0711-07 10:59
- 53 0 [韩建河山吧] 不要以为这里稳了,其实是给聪明人跑路的机会, 云南小酒菜 11-0711-07 10:59
- 39 0 [居然智家吧] 这单子压的挺狠呀 股友53h85q5566 11-0711-07 10:59
- 36 0 [中科创达吧] 加油,阿里巴巴埋头建设超大规模数据库,为了应 股友877799Di53 11-0711-07 10:59
- 55 1 [*ST中迪吧] 感谢主力让我进。换手继续雄起 挣他一个爽 11-0711-07 10:59
- 49 1 [天齐锂业吧] 关注盈新股份 游走侠 11-0711-07 10:59
- 61 0 [动力源吧] 二波回采 和气兴隆的丘处机 11-0711-07 10:59
- 109 4 [通威股份吧] 出一半,周一看调整,大调再进 文灬洛 11-0711-07 10:59
- 38 1 [粤传媒吧] 出完货了,可以封跌停板了 鄂F7777F 11-0711-07 10:59
- 39 1 [工业富联吧] 净利润不到4%,商业模式很差劲,腰斩二次才估值 大道无形我更行 11-0711-07 10:59
- 92 4 [太阳电缆吧] 昨天差点来了 兴奋的舒智妍 11-0711-07 10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