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5 0 [特变电工吧] 散户炒股有两种类型,一种是左倾冒险主义-无脑 仓_又_嘉_措 11-0611-06 15:50
- 55 0 [京能置业吧] 同志们,小庄开始设套了,欢迎你来 股友551hp66721 11-0611-06 15:50
- 96 0 [博时中证有色金属矿业主题指数C吧] 铜价领涨全场!全球库存创十年低,这只踩中供需 大墨鱼 11-0611-06 15:50
- 38 0 [马应龙吧] 今天有点强啊, 风风火火地卡丽妲 11-0611-06 15:50
- 60 0 [皖能电力吧] 上方压力太大,不排除主力下杀一波再拉 我是收韭菜的农民 11-0611-06 15:50
- 37 0 [福龙马吧] 还有量化要买回10%筹码 每天传递正能量 11-0611-06 15:50
- 131 0 [中国中冶吧] 底部确认,明天开始反转,5日线趋势开始向上, lilaomie 11-0611-06 15:50
- 36 0 [范式智能吧] 放这么多卖盘,能卖出去吗? 老猫猴37565 11-0611-06 15:50
- 42 0 [25渝高02吧] 242938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庆高速公路 25渝高02资讯 11-0611-06 15:50
- 67 1 [联域股份吧] 一天收复前面4天失地,算企稳了吗? 红树林2035 11-0611-06 15:50
- 49 1 [先锋新材吧] 割了去360了,希望有缘人能看到 大发满斗得小乔 11-0611-06 15:50
- 319 0 [同方股份吧] 市值60亿的同方保险公司兜售几年都未能成功转手 同方股份股友 08-1411-06 15:50
- 465 0 [同方股份吧] 董秘好,辛苦给投资者们介绍下,公司在AI+方面 同方股份股友 08-0111-06 15:50
- 129 0 [同方股份吧] 现在股东人数多少? 同方股份股友 07-2911-06 15:50
- 40 0 [25东兴G3吧] 243989: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东兴证券股份 25东兴G3资讯 11-0611-06 15:50
- 28 0 [25渝高01吧] 242531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庆高速公路 25渝高01资讯 11-0611-06 15:50
- 46 0 [25东兴G2吧] 243654: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东兴证券股份 25东兴G2资讯 11-0611-06 15:50
- 43 0 [25渝高03吧] 242939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庆高速公路 25渝高03资讯 11-0611-06 15:50
- 50 0 [24渝高01吧] 242020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庆高速公路 24渝高01资讯 11-0611-06 15:50
- 27 0 [25东兴Y1吧] 244007: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东兴证券股份 25东兴Y1资讯 11-0611-06 15:50
- 37 0 [三安光电吧] 感谢今天没绿 openthedoor1 11-0611-06 15:50
- 49 0 [世纪华通吧] 看起来缺口必封 不经历风雨9999 11-0611-06 15:49
- 238 0 [焦煤吧] 无忧论期焦煤2601布局11月6日煤矿复产缓慢且查 无忧论期 11-0611-06 15:49
- 65 0 [龙佰集团吧] 熬吧 细心的舒雯娇 11-0611-06 15:49
- 36 0 [古汉医药吧] 上证反击临近上次高位,步步为营,步步向上,在 专注颜林加 11-0611-06 15:49
- 101 0 [国泰国证食品饮料行业(LOF)C吧] 上车上车,沉淀很久了 基民8A561z5175 11-0611-06 15:49
- 60 0 [中国电影吧] 9.30分之前准时挂单18元卖,绝不拖泥带水,获利 重生之门A 11-0611-06 15:49
- 76 0 [中交发展吧] ST万方亏本企业都14个涨停板,6,4元收益,按5 股友108I727K00 11-0611-06 15:49
- 44 0 [多晶硅吧] 小某文一出,把国泰中信诱进来了,然后浙商下午 股友178H2k7157 11-0611-06 15:49
- 56 2 [山子高科吧] 兄弟们明天我给你们搞个跌停板 标致的薛雅漪 11-0611-06 15:49
- 416 9 [吉视传媒吧] ,昨天4.93全仓五万股,今天本来都认了,在地板 股友51329aQ830 11-0611-06 15:49
- 143 8 [华工科技吧] 我就知道我卖了它要涨,所以我卖了1手,这 谦虚的茶月美1 11-0611-06 15:49
- 103 3 [中兴通讯吧] 冲一下到33.3来个1阳盖3阴还是挺不错的,加油一 风流人物请看今朝 11-0611-06 15:49
- 454 0 [兴全新视野定开混合吧] 最近什么时候开放啊 基民OdT1Hr 11-0611-06 15:49
- 63 0 [方大炭素吧] 周期股,算算时间也该到了 有远见的兰斐 11-0611-06 15:49
- 41 0 [25东兴K1吧] 243426: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东兴证券股份 25东兴K1资讯 11-0611-06 15:49
- 58 1 [A50期指吧] 周线己反包上周阴线实体,空翻多! 戏说人生 11-0611-06 15:49
- 86 1 [菜粕吧] 外盘大跌,晚上低开。 婀娜的施伊菲 11-0611-06 15:49
- 172 1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A吧] 科技板块就是这样,波动虽然大,弹性也大,这会 优雅的范姗盈 11-0611-06 15:49
- 48 0 [辉隆股份吧] 大盘到4千减仓位,就减他了 股友999u8N1958 11-0611-06 15:49
- 95 1 [海马汽车吧] 看看港股中国中免,直线拉红。 生意高雅得楚留香 11-0611-06 15:49
- 76 1 [皇马科技吧] 今天这么大好行情,竟然没有反弹票红。。。。。 捕钱双人余 11-0611-06 15:49
- 69 1 [荣科科技吧] 这票,太TM的磨人了,我也好想走,留下那句:先 嚯嚯嚯哈哈嘿 11-0611-06 15:49
- 49 1 [吉比特吧] 亏麻了 炒股家破人王 11-0611-06 15:49
- 105 3 [昆仑万维吧] 寒武纪梁军辞职,昆仑万维赶快把他请来,主持芯 桃园中人069 11-0611-06 15:49
- 316 2 [屹唐股份吧] 看看这个股就是崇拜唐朝的主力 顺势逆势 11-0611-06 15:49
- 47 1 [恒瑞医药吧] 每天都跌,你是怎么做到的 臣本布医 11-0611-06 15:49
- 49 0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大盘回调,稀土跌停 海底拾贝 11-0611-06 15:49
- 40 0 [郑州银行吧] 今年深成指涨了29.这个诈骗公司跌了2.4 李兴平 11-0611-06 15:49
- 120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资金都在抢筹先锋聚利混合A,今天估值1.61%的大 认真的常琰桐 11-0611-06 15:49
- 59 2 [南模生物吧] 今天涨5个点,否则活吞了他 股友703825P3K2 11-0611-06 15:49
- 40 0 [*ST闻泰吧] 股友坚持住先让大部队撤退。 多财州鹤得段正淳 11-0611-06 15:49
- 44 0 [设研院吧] 科技股的对手盘。 AAA飞 11-0611-06 15:49
- 51 0 [国统股份吧] 最近的换手比起之前低了不少,小散户筹码确实不 股友70N50C2572 11-0611-06 15:49
- 68 1 [武汉凡谷吧] 13.7卖了,13.5接的,又接早了 股友898230Y39K 11-0611-06 15:49
- 76 3 [TCL科技吧] 自从买个,账户就没红过 li97902 11-0611-06 15:49
- 58 0 [铜峰电子吧] 天天在里面量化做做一次人吧 我是神经病一号 11-0611-06 15:49
- 45 0 [25渝高V4吧] 243135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庆高速公路 25渝高V4资讯 11-0611-06 15:49
- 37 0 [25东兴G1吧] 243594: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东兴证券股份 25东兴G1资讯 11-0611-06 15:49
- 1457 0 [岱美股份吧] 岱美股份:上海岱美汽车内饰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岱美股份资讯 11-0611-06 15:49
- 45 0 [上海电力吧] 明天要深跌了吗吓人呀 我爱刘佳 11-0611-06 15:49
- 26 0 [古汉医药吧] 【板块共振迎东风】伴随中药板块热度提升及政策 清逸灵动的周卓婷 11-0611-06 15:49
- 122 4 [平潭发展吧] 这个不可能结束,典型的庄股,结束不了。 如日的鱼澔 11-0611-06 15:49
- 79 1 [赛摩智能吧] 好多人在T 农行很行吗 11-0611-06 15:49
- 122 1 [中科曙光吧] 港股中芯国际尾盘暴拉 沙滩的臧琦 11-0611-06 15:49
- 165 3 [湖北广电吧] 又被骗了筹码,明天涨停 有爱心之慕容博 11-0611-06 15:49
- 75 2 [银河磁体吧] 今天十字星明天选向方 无锡安镇 11-0611-06 15:49
- 508 12 [阳谷华泰吧] 如果看到阳谷难受,可以看看ST汇洲,连续四个跌 查理石中玉 11-0611-06 15:49
- 284 14 [合富中国吧] 我想知道吃了几个涨停板的兄弟,有人拿着没卖又 年年如意地小丁未 11-0611-06 15:49
- 616 3 [山东墨龙吧] 散户太疯狂,主力不会拉的。 九九妈 11-0611-06 15:49
- 159 5 [先导基电吧] 很明显,感觉抛压很重 蜀江春水拍山流 11-0611-06 15:49
- 187 2 [天马新材吧] 真能意,这能算什么利好,资金怎么可能为了这点 股友zp9i3h 11-0511-06 15:49
- 935 3 [润邦股份吧] 找准赛道,长期获益 学思致行 11-0411-06 15:49
- 59 1 [吉鑫科技吧] 明天卖掉换老龙华银 八弟Bati 11-0611-06 15:49
- 691 3 [振德医疗吧] 清完了 明明很可爱 11-0611-06 15:49
- 253 0 [金隅集团吧] 金隅集团前三季度亏-14.25亿元!去年度分红高达 ywm1957 11-0511-06 15:49
- 47 0 [安硕信息吧] 真是有病 达丝妮 11-0611-06 15:49
- 37 0 [台华新材吧] 黄仁勋的皮衣用的是不是贵司的材料制作的。 勤奋的少里蝶3 11-0611-06 15:49
- 43 0 [华映科技吧] 会不会再减持? 股友6mnre 11-0611-06 15:49
- 230 5 [海马汽车吧] 盘后发了个大利好,明天又可以高开高走了 足智多谋杀 11-0611-06 15:49
- 212 1 [福龙马吧] 明天低开无疑了,看情况加仓或者止损,明天不站 炒股执念 11-0611-06 15:49
- 77 2 [中锐股份吧] 操盘不错,明天继续捡筹码 一枚菜鸟也炒股 11-0611-06 15:49
- 48 1 [国泰海通吧] 冲高出了吗? 才望成金得子牙 11-0611-06 15:49
- 78 1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感觉还是有压盘的动作啊,券商真是倒了血霉 劫天运 11-0611-06 15:49
- 67 0 [银座股份吧] 4千点,银座5.7,要点脸吧!给散户一点尊严吧! 大中大饼 11-0611-06 15:49
- 101 2 [野马电池吧] 今天实际换手,14% 股友Nw03293083 11-0611-06 15:49
- 93 1 [新华百货吧] 这个股票股东数量那么少,拉涨停应该很快啊 我来牵牛 11-0611-06 15:49
- 106 1 [芒果超媒吧] 关于,散户撤资只是一部分,其核心还是会员和广 负责的苗睿咏 11-0411-06 15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