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2 [芒果超媒吧] 这个股还有多头吗?有木有?有木有?有木有? 股友5Z79765m95 10-3011-06 15:40
- 41 0 [合富中国吧] 海南板块接力了,这个赶紧往下挂隔夜 紫金土块2026 11-0611-06 15:40
- 53 0 [杉杉股份吧] 资金太杂,又各怀鬼胎!吗的,看对固态却看错票 逃顶专家9528 11-0611-06 15:40
- 44 0 [美图公司吧] 这个渣男 股友18g2R96927 11-0611-06 15:40
- 54 0 [巨轮智能吧] 跌破年线了,最可怕的事。 决心的决心 11-0611-06 15:40
- 78 1 [黄金/美元吧] 也许今天过后再也见不到4000的金子 浪纵丶丶 11-0611-06 15:40
- 59 1 [孚日股份吧] 今天有龙虎榜吗 碧波粼粼 11-0611-06 15:40
- 52 2 [海马汽车吧] 出了兄弟们格局到现在尾盘9.20出一大半,还有50 极限超短老道 11-0611-06 15:40
- 58 0 [朗科科技吧] 不破29不割肉 否极泰来之无形 11-0611-06 15:40
- 166 3 [继峰股份吧] 一直等回调,我去,上不了车 一卖就涨08 11-0611-06 15:40
- 153 11 [利群股份吧] 到顶了,明天又该跌了 龍鳯胎 11-0511-06 15:40
- 174 2 [光洋股份吧] 要求不高今天能收在13.94以上就。最好破一下14. 丙午守福丁未稳赢 10-2811-06 15:40
- 2987 0 [股市实战吧] Nooneiscoming.特别喜欢哈佛积极心理学公开课的 红锦鲤财门开 11-0611-06 15:40
- 164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新加坡银行:亚洲股市短期波动属健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611-06 15:40
- 128 0 [*ST闻泰吧] ,本来今天该随半导体板块涨五六个点的,结果一 股友A72F692051 11-0611-06 15:40
- 1140 0 [恒坤新材吧] 恒坤新材明日申购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0.50万元 恒坤新材资讯 11-0611-06 15:40
- 159 2 [湘电股份吧] 马院士为什么会选湘电?这么牛逼的技术跟哪个公 股友66v500898x 11-0611-06 15:40
- 232 5 [陕建股份吧] 3.81再让我买点,这价格成本比老庄还低很多吧 股友PnkisP3390 11-0611-06 15:40
- 428 1 [赛摩智能吧] 走的sofc? 只做龙头股丶 11-0611-06 15:40
- 71 0 [鹭燕医药吧] 下午拉板跟的是合富明天合富短板看看能不能做个 时尚的潘艳 11-0611-06 15:40
- 79 3 [顺丰控股吧] 果然39.5是最好的上车机会 T神之条野太郎 11-0611-06 15:40
- 43 0 [华塑股份吧] 涨多调调更健康,主力没撤 股友621Q56368m 11-0611-06 15:40
- 461 4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作为唯一意向重整投资人,已完成首笔2 狙击手刘占 11-0611-06 15:40
- 46 0 [国联民生吧] 已销户 山间砍柴人 11-0611-06 15:40
- 66 0 [药明康德吧] 95.69/0.9166=104.39 北向股神 11-0611-06 15:40
- 201 0 [中概互联ETF广发吧] 运动与投资第358天2025年11月6日今日定投:中概 数字与时间的艺术品 11-0611-06 15:40
- 35 0 [合肥城建吧] 这苟超的感觉要走阴跌了,真是一坨,早盘应该直 小粟88 11-0611-06 15:40
- 143 1 [向日葵吧] 应该有利空消息出吧 吴向阳 11-0611-06 15:40
- 59 1 [川能动力吧] 12.56卖的回到12.2就接回来 小牛哄哄 11-0611-06 15:40
- 31 0 [融创中国吧] 牛,万科红了,这货绿了 融创清算 11-0611-06 15:40
- 76 1 [渝开发吧] 明天不会套我吧 涨得你头昏目眩 11-0611-06 15:40
- 57 0 [顺灏股份吧] 我今天又接回来了。各位兄弟大家好。今天尾盘我 英俊潇洒的西洲1 11-0611-06 15:40
- 38 0 [大洋电机吧] 明天涨停 宇宙观天 11-0611-06 15:40
- 70 1 [苏州科达吧] 全部卖出,等低开再进,可以么? 妩媚动人的秦言秋 11-0611-06 15:40
- 66 0 [东方甄选吧] 秦会式人物,历史已经证明很多次,注定下场很惨 股友683796M86X 11-0611-06 15:40
- 40 0 [珀莱雅吧] 好惨,不在乎市值管理,直接退市算了。 inustion 11-0611-06 15:40
- 296 8 [万向钱潮吧] 5000票唯一之长盈精密,指标大满贯。 仁者心动1 11-0611-06 15:40
- 64 0 [信立泰吧] 持窗观望稍安勿躁 确实持有三年 11-0611-06 15:40
- 40 0 [特变电工吧] 流出这么多资金明天够呛了 股友ZkHbyh 11-0611-06 15:40
- 44 0 [*ST实达吧] 怎一个惨字了得 爱运动之香堇 11-0611-06 15:40
- 304 2 [山河智能吧] 振幅太小,太难T了,等回本一定要换一只 五手小散 11-0611-06 15:40
- 268 7 [雪榕生物吧] 敢于今天加仓的报个到 股友NJFNaP 11-0611-06 15:40
- 39 0 [九安医疗吧] 连红2天,明天补跌 九安钉子户 11-0611-06 15:40
- 88 1 [东信和平吧] 调整的差不多了明天大阳坐好扶稳了 慈溪第一股神 11-0611-06 15:40
- 57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逃命 巴巴老 11-0611-06 15:40
- 216 5 [五粮液吧] 我大概算了下,目测靠分红在买入,大部分人都会 精准的岳泓浩 11-0611-06 15:40
- 125 1 [天弘多元收益债券C吧] 固收看长期收益会更好,关键要拿稳了 快人快语的荷风1 11-0511-06 15:40
- 53 0 [铜峰电子吧] 这一毛多钱就突破不了吗?搞心态呀 老韭必奇cattle 11-0511-06 15:40
- 34 0 [平潭发展吧] 明天不反包就到头了! 翻身的小九妹 11-0611-06 15:40
- 42 0 [凯美特气吧] 明天能涨一天吗?多久没见红了 日进多谋地无崖子 11-0611-06 15:40
- 59 1 [北方长龙吧] 明天长龙大跌,唱多太多必叠。 积极的李 11-0611-06 15:40
- 793 2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:2025年Q3中国智能手机销量同比下降2.7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611-06 15:40
- 282 0 [雅创电子吧] 卖了鸣志电器,再回来看看铁子们,那几个拖呢 不干java去炒股 11-0611-06 15:40
- 158 4 [厦工股份吧] 被挂天上了,难受 赚开心亏开心 11-0611-06 15:40
- 44 1 [佰维存储吧] 必须新高啊 埃尔莫索 11-0611-06 15:40
- 117 5 [光迅科技吧] 这股喜欢大涨大跌,真刺激啊 跟老庄拼啦 11-0611-06 15:40
- 135 1 [天弘多元收益债券C吧] 固收的长期优势还是很明显的 菜白白 11-0311-06 15:40
- 93 1 [吉利汽车吧] 牛市中,不可能跌回去,我相信吉利,明年销量再 虚幻为真 11-0611-06 15:40
- 60 2 [晨曦航空吧] 都开始卖房产了,此股已经彻底完蛋 温情的陶昆 11-0611-06 15:40
- 54 1 [吉视传媒吧] 兄弟们,能不能用你们最惨的经历安慰一下我,我 跌停我来进 11-0611-06 15:40
- 197 2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C吧] 科技板块营收领涨,盈利韧性足,这只基越波动越 再战辉煌1 11-0611-06 15:40
- 113 2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有进套子的吗?! 牛快回来 11-0611-06 15:40
- 61 1 [科思股份吧] 每天开门都是跳水,你退市吧不要天天害人,掏空 股友odhdoY8107 11-0611-06 15:40
- 124 4 [中南3吧] 有和我一样在这躲牛市的吗?报个名看看 基民2P8257n269 11-0511-06 15:40
- 64 1 [中国中免吧] 主力今天是故意的吧 股友wGkftl 11-0611-06 15:40
- 93 1 [黄金/美元吧] 目前黄金多头如期抵达止盈目标,多单如愿在4000 股友079yY35809 11-0611-06 15:40
- 109 3 [宏昌电子吧] 早盘7.9追进来的,成功入套,庄家真优秀…… 股友710G68990P 11-0611-06 15:40
- 567 10 [中微公司吧] 和长川科技比起来,这业绩确实有点拿不出手哦 股友6078c027w8 10-2911-06 15:40
- 50 0 [神开股份吧] 讲道理明天有2个点的涨幅,不能再高了 p不良人q 11-0611-06 15:40
- 54 0 [钱江生化吧] 今天骂它不是,不骂也不是。中规中鉅,外盘与内 荒土中的野草 11-0611-06 15:40
- 46 1 [厦工股份吧] 早盘进的大票它也亏,我看看明天给不给机会跑 达安股东 11-0611-06 15:40
- 86 2 [摩恩电气吧] 一字板走不远 空态见性 11-0611-06 15:40
- 33 0 [碳酸锂吧] 感觉东证拉的,做期权套利 朝阳出水 11-0611-06 15:40
- 39 0 [中巨芯-U吧] 这是假芯片半导体 无量亿 11-0611-06 15:40
- 144 2 [天虹股份吧] 截止到2025年10月30日股东人数是多少? 天虹股份股友 11-0511-06 15:40
- 127 0 [蓝海豚吧] 蓝海豚:董事任免公告 蓝海豚资讯 11-0611-06 15:40
- 69 0 [宇特光电吧] 宇特光电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宇特光电资讯 11-0611-06 15:40
- 597 19 [皇氏集团吧] 死了一年了,也应该轮到你垃圾皇氏板上去了吧? 英姿2026 10-3011-06 15:40
- 45 0 [同仁堂吧] 日周月全部跌破,连绵不断的跌,看不到底,10几 基民3H723691f1 11-0611-06 15:40
- 58 1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上午回本清仓了看好就是拿不住 高升之路 11-0611-06 15:40
- 181 1 [优必选吧] 优必选的Walker人形机器人已经进到比亚迪、吉利 石浩孜然 11-0611-06 15:40
- 65 2 [露笑科技吧] 还亏7个多 股肾巴雷特 11-0611-06 15:40
- 199 2 [中科曙光吧] 今晚通告合并 基民06153Xv132 11-0611-06 15:40
- 118 1 [上证指数吧] 很多时候,大盘的走势,并不是完全由机构决定的 涨赢不惊赢亏命 11-0611-06 15:40
- 184 0 [基金动态吧] 鹏华基本面投教系列 | 债券ETF规模突破7000亿大 鹏华基金 11-0611-06 15:40
- 55 0 [众生药业吧] 医宝估计成功了, 股友1A586G7160 11-0611-06 15:40
- 38 0 [立中集团吧] 以往这股的走势,明天看谁跑得快 宇宙观天 11-0611-06 15:40
- 89 0 [先导基电吧] 不指望一口气吃成胖子,更名总归是新气象,回报 今天涨了嘛205 11-0611-06 15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