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1 [中海达吧] 小鹏脱了 太湖闲置渔夫 11-0611-06 17:13
- 73 0 [ST大地生吧] ST大地生:重大诉讼公告(补发)(更正后) ST大地生资讯 11-0611-06 17:13
- 566 0 [贵研铂业吧] 原创性重大突破 股友22u7365z02 11-0611-06 17:13
- 89 0 [ST大地生吧] ST大地生:重大诉讼公告(补发)(更正公告) ST大地生资讯 11-0611-06 17:13
- 32 0 [吉视传媒吧] 这玩意不配上猫蛇榜嘛 芳展博 11-0611-06 17:13
- 36 0 [核心医疗吧] 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深圳核心医疗科技 核心医疗资讯 11-0611-06 17:13
- 56 2 [众泰汽车吧] 三大股指集体收跌创指、深成指双双跌近2%福建 倚松居居 11-0611-06 17:13
- 29 1 [中广天择吧] 有问题,看跌 卫淋寅 11-0611-06 17:13
- 56 0 [用友网络吧] 比金蝶,神州数码差远了 欣喜的行者 11-0611-06 17:13
- 176 0 [大中矿业吧] 迎接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! 行大道买价值 11-0611-06 17:13
- 45 0 [上海电力吧] 明天含泪割肉吧。 股友83351H86V2 11-0611-06 17:13
- 274 1 [中国天楹吧] 绿色贸易政策催化,绿醇绿氨产能即将落地,天楹 为什么还不涨停 11-0611-06 17:13
- 59 0 [鼎捷数智吧] 小废捷今天居然红了 玉米巧克力 11-0611-06 17:13
- 60 1 [鱼跃医疗吧] 我预测明天占上35.21 北海斗量 11-0611-06 17:13
- 1560 19 [大鹏工业吧] 你们都说我没中,但是三点多了,还是这样显示。 惊弓逃顶的仓鼠 11-0611-06 17:13
- 309 5 [睿能科技吧] 主力做假日K线形态骗人入局,今天又收大长阴, GT君临天下 11-0611-06 17:13
- 52 2 [百利电气吧] 这股是我买的最差的股票 无情的判大人 11-0611-06 17:13
- 47 1 [长城汽车吧] 都南极选中车型了还不冲一波60? 岳麓山股圣 11-0611-06 17:13
- 73 2 [珍宝岛吧] 资金开始回流中药板块,板块轮动机会来了! 神算子妙蛙种子 11-0511-06 17:13
- 61 0 [万盛股份吧] 自2021-2025跌幅57%就没有涨过,恒有多长竖有多 亮哥数钱 11-0611-06 17:13
- 580 2 [大明电子吧] 数据交易在这里 炒股养家发财的人 11-0611-06 17:13
- 1063 3 [信维通信吧] 华为近期发布数智化天线 信维通信参与 股友h77283R863 11-0611-06 17:13
- 98 0 [四川美丰吧] 目前公司在湖北宜昌远安县是否有参与当地磷矿资 四川美丰股友 11-0611-06 17:13
- 108 0 [锐邦传播吧] 锐邦传播:监事会议事规则 锐邦传播资讯 11-0611-06 17:13
- 54 0 [百灵科技吧] 百灵科技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( 百灵科技资讯 11-0611-06 17:13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广东TCL空调器控股公司登记成立,注册资本约18. 巨头财经 11-0611-06 17:13
- 49 0 [福龙马吧] 瞎割笑眯眯的感谢大伙的抬爱。 股友6MD5300089 11-0611-06 17:13
- 179 5 [海航控股吧] 我目前半仓,如果平开我就加满 热情的苗靖12 11-0611-06 17:13
- 218 1 [锦鸡股份吧] 踏准节奏,冬天抄煤炭燃气夏天炒电力,一年赚2 红萝卜青蔬菜园 11-0611-06 17:13
- 141 0 [信隆健康吧] 好久没见他涨停了 伶俐乖巧的雷思源 11-0611-06 17:13
- 110 1 [浙江恒威吧] 阿威,28,阿威,28,开心你我他……最后500股 小卷毛Lin 11-0611-06 17:13
- 57 2 [中际旭创吧] 这的科技企业长高了就减持,对面的长高了继续增 半路小白 11-0611-06 17:13
- 111 2 [浪潮信息吧] 浪潮和中科的业务有差别吗? 求连板 11-0611-06 17:13
- 349 15 [振华科技吧] 首先恭喜还在的散户朋友。有仓位的可以尝试加仓 斜月三星洞菩提 11-0611-06 17:13
- 124 1 [电科芯片吧] 卫星行情启动,做点卫星ETF(159206)跟着吃肉,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11-0611-06 17:13
- 233 3 [北京科锐吧] 收盘主力又买进很多,所以不要怕,才开始,别慌 股友H668q71735 11-0611-06 17:13
- 461 4 [中持股份吧] 从盘中看,全天1000手以上卖单大约十次,但千手 股友主升浪浪浪 11-0611-06 17:13
- 175 1 [东方臻裕债券C吧] 让子弹再飞一会儿很明智 会存钱的驼驼 11-0611-06 17:13
- 871 10 [云南旅游吧] 这主力明天拉 巴蜀系 11-0511-06 17:13
- 44 0 [京东方A吧] 进来看一下笑了又平盘 股友301pu99953 11-0611-06 17:13
- 612 1 [盛弘股份吧] 被遗漏的SST变压器概念股 史风远播 11-0611-06 17:13
- 44 0 [福龙马吧] 还有几个跌停,已经完全走坏了,天量见天价永远 股友85m39y6532 11-0611-06 17:13
- 60 0 [兄弟科技吧] 明天看看什么情况到底高开几个点今天是卖飞了昨 淡定淡定____淡定 11-0611-06 17:13
- 35 0 [百利电气吧] 什么时候开始连板 股友386r7Q9855 11-0611-06 17:13
- 8 0 [利欧股份吧] H股上市?有什么用,联想到恒大就会明白许多, 狗皮的膏药 11-0611-06 17:13
- 290 4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为啥没有龙虎榜呀? 丁元英分英 11-0611-06 17:13
- 56 2 [众泰汽车吧] 明天努力吧 有事无事都来逛 11-0611-06 17:13
- 56 1 [航天电器吧] 还我袜子 放荡自我 11-0611-06 17:13
- 87 1 [潍柴重机吧] 得了,又是这样,看看有没有龙虎榜,如果又是上 吃饭睡觉骂主力 11-0611-06 17:13
- 41 2 [迈瑞医疗吧] 为什么每天都是同样的剧本 基民BJTsrX 11-0611-06 17:13
- 275 0 [杉杉股份吧] 巴斯夫杉杉什么时候能开始盈利,一直亏损影响业 杉杉股份股友 10-1411-06 17:13
- 111 0 [杉杉股份吧] 贵公司应该及时发布业绩预告,三季度业绩预告 杉杉股份股友 10-1411-06 17:13
- 217 0 [杉杉股份吧] 请问董秘!国家商务部近日通知,对锂电池,人造 杉杉股份股友 10-1311-06 17:13
- 142 0 [杉杉股份吧] 你好,董秘,请问10月9日发布的-《商务部 海关 杉杉股份股友 10-1011-06 17:13
- 783 0 [海目星吧] 董秘你好,欣界能源2025年华东基地二期3GWh产线 海目星股友 10-1411-06 17:13
- 116 0 [杉杉股份吧] 10月9日商务部宣布对石墨负极材料出口管制,请 杉杉股份股友 10-1011-06 17:13
- 134 0 [瑞联新材吧] 您好,请问截至10月底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 瑞联新材股友 10-3111-06 17:13
- 124 0 [杉杉股份吧] 请问,截止到2025年9月30日,杉杉股份股东户数 杉杉股份股友 10-0911-06 17:13
- 31 0 [禾元生物-U吧] 割完了 钱申牛魔王 11-0611-06 17:13
- 245 23 [丰倍生物吧] 你们仔细去看,今天收盘后,唱空的,都是一些0 瑞斯Konda总攥官 11-0611-06 17:13
- 125 3 [丰元股份吧] 明天反包 股友377El91259 11-0611-06 17:13
- 819 25 [乐视网3吧] 最新进展→→VanguardGroup(先锋领航)BlackRo 嘉睿116688 11-0611-06 17:13
- 71 1 [绿的谐波吧] 去年一直20CM,今年怎么这么拉胯呀 股友998588gX50 11-0611-06 17:13
- 198 5 [25特国03吧] 幸亏之前梭哈了这个50年的,吃饱 张小琪2662 10-3111-06 17:13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【深交所终止对指南针再融资审核】深交所发布关 GPLP 11-0611-06 17:12
- 41 0 [淳中科技吧] 博傻,本来以为跟胜宏或者易中天一样业绩逆天, 股友PG16227826 11-0611-06 17:12
- 56 1 [国科恒泰吧] 静待开花涨涨涨 细致的西门小白 11-0611-06 17:12
- 251 1 [优德精密吧] 走了,太差 爱学习的急先锋 11-0611-06 17:12
- 56 0 [创新新材吧] 明天涨停涨停涨停 波段之美1 11-0611-06 17:12
- 1750 3 [三花智控吧] 坐等拉三花 摩登之妮妮 11-0611-06 17:12
- 69 2 [春晖智控吧] 这个换手,主力出货 股市欠我100万2765 11-0611-06 17:12
- 194 1 [紫光国微吧] 紫光所处的是特种集成电路和安全芯片这个领域国 跟着孙庄做套 11-0611-06 17:12
- 217 3 [南山控股吧] 看来不是我的问题,是股吧里有主力的卧底看评论 ADM_046 11-0611-06 17:12
- 45 1 [百利电气吧] 这家公司泵卖不出去了。 股友386r7Q9855 11-0611-06 17:12
- 70 1 [大连电瓷吧] 早上让获利盘走了,后期慢涨行情。 摆脱韭菜 11-0611-06 17:12
- 80 0 [川发龙蟒吧] 今天是跟随化工板块涨,能否反转难说,大家不要 博尔咕咚 11-0611-06 17:12
- 15269 6 [财经评论吧] 11月6日港股收盘:恒指涨2.12% 科技指数涨2.7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611-06 17:12
- 269 11 [S佳通吧] 佳通伤害你完全可以离开 太空漫步9 11-0611-06 17:12
- 86 0 [永赢睿信混合C吧] 修复还是很快的嘛,有信心!行情反弹多点吧! 逆风飞翔瑞 11-0611-06 17:12
- 89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南向资金都跑到港股了,港股目前处于低估值阶段 山高路远些 11-0611-06 17:12
- 51 0 [三花智控吧] 你资金不多,就买一只股票 流年很牛 11-0611-06 17:12
- 38 0 [中矿资源吧] 此股真稳,一路上扬,恭喜发财 蜻蜓点水窝 11-0611-06 17:12
- 187 5 [ST合力泰吧] 大哥,你好。马上要解禁,马上要了St,快点跑, 湖北阿肖 11-0611-06 17:12
- 28 0 [大明电子吧] 又是散户排第一? 逍遥行1983 11-0611-06 17:12
- 44 0 [ST人福吧]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,又发新药获批公告 管不住手想买多 11-0611-06 17:12
- 41 1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给我跌回去原地, 土乖 11-0611-06 17:12
- 48 0 [大中矿业吧] 唉!20出掉了9成仓位! 菜鸟之二十年 11-0611-06 17:12
- 38 0 [多晶硅吧] 主力都是一伙的,每次浙商减多,国泰都是加多 股友O56x269907 11-0611-06 17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