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金鹰重工吧] 这么好的行情,怀疑其财务造价。。。。 股友817B1135N8 11-0611-06 16:22
- 45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突破4000点后继续稳步的上涨,从盘面来看估 解盘米娜 11-0611-06 16:22
- 51 0 [中国出版吧] 我们不走他是不会涨的,撤了撤了,浪费时间呀。 账户已注销 11-0611-06 16:22
- 60 1 [*ST启环吧] 明天跌5个点,我来抄底 散户沐尘 11-0611-06 16:22
- 77 2 [线上线下吧] 这庄是真的CS到没边了 头像本人谁恋 11-0611-06 16:22
- 56 1 [天娱数科吧] 未来(3至5年)大盘万点,大盘运行长牛上涨趋势 顺势做多逆势做空 11-0611-06 16:22
- 45 0 [大秦铁路吧] 只要不破5.71应该就是底了,可加仓了 清心煮孤茗 11-0611-06 16:22
- 69 1 [浙江东方吧] 瘟鸡一样的机构 秦朝明月 11-0611-06 16:22
- 388 2 [天际股份吧] 借我100个胆也不敢做空哦哦哦 五千金兵 11-0611-06 16:22
- 157 3 [向日葵吧] 八块3的本满仓,还有救吗 股友26K1321D10 11-0611-06 16:22
- 35 1 [华人健康吧] 吐血。还健康个毛线啊 有耐心的泉山绿16 11-0611-06 16:22
- 334 0 [华工科技吧] 董秘您好!6月23公司研报提到三季度预计有300多 华工科技股友 10-2411-06 16:22
- 83 2 [中石科技吧] 急需要一根大阳线修复形态,质地没问题,耐心低 山东小小汉 11-0611-06 16:22
- 509 5 [奥比中光-W吧] 死守破万法,静待花开即可。其他的交给时间去验 嘛哩嘛哩个轰 11-0611-06 16:22
- 41 0 [科士达吧] 赶紧追上科华 忠心耿耿的璃心4 11-0611-06 16:22
- 37 0 [海马汽车吧] 明天你还是龙头 手持打狗棍 11-0611-06 16:22
- 92 1 [锦泓集团吧] ,这波,破8,半年起不来 中斤废同 11-0611-06 16:22
- 933 12 [安泰集团吧] 昨日买入的3只全部清仓昨天反复炸板,封单也不 顺势而为的小伞 11-0511-06 16:22
- 104 0 [奥派股份吧] 奥派股份: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奥派股份资讯 11-0611-06 16:22
- 39 0 [京泉华吧] 明天继续给我涨停 股友30236t29w9 11-0611-06 16:22
- 368 1 [中国中免吧] 中免增发价格依据 Mr831 11-0611-06 16:22
- 168 5 [格力电器吧] 今天收40.1,明天上午41.6 请尊重股东的理想 11-0611-06 16:22
- 48 1 [承德露露吧] 完了,犊子,上了贼船 股友poIJhY 11-0611-06 16:22
- 317 8 [贵州轮胎吧] 提个问题主力资金显示是净流出,而股价确是上涨 消失的沉默鸟 11-0611-06 16:22
- 79 2 [国科微吧] AI芯片和存储芯片都有利好,你这2个概念都有明 生财为富的王常笑 11-0611-06 16:22
- 55 1 [瑞尔特吧] $瑞尔特(SZ002790)$ 股友X912515p99 11-0611-06 16:22
- 242 1 [上海电力吧] 20251106 华泰高新大道 11-0611-06 16:22
- 62 1 [中宠股份吧] 横了很久了,在等你发力,宠物龙头 烟雨南 11-0611-06 16:22
- 445 2 [金自天正吧] 不够强势,再等等看 祝踏岚 11-0611-06 16:22
- 42 0 [NYMEX原油吧] 发生什么了这是下午pta猛涨难道晚上低开天天亏 爱的音箱 11-0611-06 16:22
- 196 1 [中航远见领航混合发起C吧] 这阵子加仓了富国上证科创板芯片ETF联接C,HBM4 韭菜叶子花 11-0611-06 16:22
- 56 0 [中国西电吧] 都给我拿住,必过13.71,新高后再出 唔知叫咩名 11-0611-06 16:22
- 69 0 [今大禹吧] 今大禹:委托理财进展的公告[2025-083] 今大禹资讯 11-0611-06 16:22
- 139 0 [点触科技吧] 点触科技:2025年股权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首次授 点触科技资讯 11-0611-06 16:22
- 123 3 [中芯国际吧] 你是龙头啊,怎么没华虹好啊? 眼镜宝哥 11-0611-06 16:22
- 43 0 [老白干酒吧] 大家多少的成本17.93 鸿鹄9527 11-0611-06 16:22
- 426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#我的四季度版本答案#当前复杂市场环境中,单一 城市规划师 11-0611-06 16:22
- 346 1 [节能风电吧] 还是节能稳当。底仓不变外面赚够钱。我来座庄@ 狼者归来 11-0611-06 16:22
- 107 1 [雪人集团吧] 明天正常是12.9左右开盘,平开或者红着开,那都 龙补作手 11-0611-06 16:22
- 316 7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一整天的时间给你走,你自己想清楚了,为什 快人快语的爱芸菲 11-0611-06 16:22
- 365 9 [大名城吧] 不懂这个票上涨逻辑的赶紧下车 跟着哥一起飞 11-0611-06 16:22
- 242 0 [安琪酵母吧] 你好,贵公司2025年三季报,资产负债表中新增的 安琪酵母股友 10-3111-06 16:22
- 78 0 [五菱汽车吧] 没事,马上你的小康兄弟来陪你 超凡脱俗的蔡全 11-0611-06 16:22
- 34 0 [沥青吧] 今晚又要低开,跌破3000咯…… 股友573031Ag39 11-0611-06 16:22
- 70 0 [汉威科技吧] 被均线压得死死,明天要看方正电机的脸色,如果 jony黄 11-0611-06 16:22
- 40 0 [海南瑞泽吧] 一把回到解放前 买在无人问津津 11-0611-06 16:22
- 1441 0 [洛阳钼业吧] 之前没有按照交易纪律,反正底仓利润亏损殆尽。 攒红利赚股数 11-0611-06 16:22
- 127 0 [国泰CES半导体芯片行业ETF联接A吧] 同时持着芯片和$富国中证绿色电力ETF发起式联接 高88 11-0611-06 16:22
- 599 0 [新通联吧] 新通联:股东远澈毕方拟减持不超过3% 新通联资讯 11-0611-06 16:22
- 628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地平线与大众汽车集团深化战略合作 地平线机器人-W资讯 11-0611-06 16:22
- 115 1 [ST科能腾吧] 好好干,圣博润倒了,他的客户就发展成你的,力 股友D6159X6023 11-0611-06 16:21
- 43 0 [超讯科技吧] 来财来财来财,财从四面八方来! 生意满腹de长十郎 11-0611-06 16:21
- 421 3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看到这段话,送给黑子~ 只干小米一只票 11-0611-06 16:21
- 53 0 [阿特斯吧] 高手们看看搞创新药的新股688759必贝特有? 股友K327801L87 11-0611-06 16:21
- 263 0 [万马股份吧] 一般都是提前给策略,不马后炮,今天再跌说明已 正义的呼唤 11-0611-06 16:21
- 54 0 [中国核建吧] 有第四代早一字了还会这样, 股友5eI5332752 11-0611-06 16:21
- 76 1 [新开普吧] 各位朋友慢慢玩,明显没有任何主力介入,闭着眼 股友ed8zWL 11-0611-06 16:21
- 52 1 [云顶新耀吧] 没有站上五日均线,还得观察是否继续下跌。这个 baby5996 11-0611-06 16:21
- 480 3 [中国电建吧] 今天有没有可能涨停今天卖飞又接回来了 虚心求教 11-0611-06 16:21
- 44 1 [北陆药业吧] 短期没戏 股友zeYF6E 11-0611-06 16:21
- 1050 4 [光启技术吧] 光启技术,预期反杀,高估博弈股票便宜不便宜是 退思而哲 11-0611-06 16:21
- 202 11 [海创药业-U吧] 不要错过加仓的好机会 价值大师2026 11-0411-06 16:21
- 74 0 [华谊集团吧] 今天刚涨这么多,你中跌,明天周五,估计要大跌 股友LxlYcX 11-0611-06 16:21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空仓面对指数再上4000点,确实很不好受。今天的 盘股问天道 11-0611-06 16:21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又是这个跌停 卖飞的韭弟 11-0611-06 16:21
- 292 10 [福龙马吧] 福龙马和海南能有什么关系? 如果有一天2007 11-0611-06 16:21
- 171 1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$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$半天斩获2-3%涨幅!半 不发胖只发财w 11-0611-06 16:21
- 59 1 [华设集团吧] 史上最无耻之票 灵动机敏的烈阳3 11-0611-06 16:21
- 1269 3 [金鹰重工吧] 金鹰重工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1.25亿元 同比 金鹰重工资讯 10-2811-06 16:21
- 308 1 [海光信息吧] 很多人说投资到底投的是什么,其实我投资的是一 股海无涯人 11-0611-06 16:21
- 1160 4 [江特电机吧] 炒股炒久了都觉得自己有点变态,就喜欢吸这些小 绝地反击的四痞子 11-0611-06 16:21
- 88 3 [中国石化吧] 都是亲兄弟,怎么比中石油差那么多啊。 股友81i0602Z09 11-0611-06 16:21
- 661 21 [海南发展吧] 涨时板块,跌时远远少于板块,还想要他怎样 蝴蝶飞过花丛 11-0611-06 16:21
- 45 0 [精达股份吧] 短线压力山大 深秋2017 11-0611-06 16:21
- 370 0 [*ST中迪吧] 股林宝藏鹰击长空,跟000609中迪双龙戏珠一飞冲 炎黃貴胄漲停之神 11-0611-06 16:21
- 37 0 [天赐材料吧] 还是三个9啥意思 股友Hl00821952 11-0611-06 16:21
- 96 2 [中天科技吧] 明天跌多少 好晴朗0328 11-0611-06 16:21
- 442 1 [乐山电力吧] $乐山电力(SH600644)$ 萬德福 11-0611-06 16:21
- 81 1 [时代万恒吧] 前高不放量,等调整 认真的文子轩 11-0611-06 16:21
- 132 5 [方正证券吧] 压着上面,在下面偷吃,控盘都这么明显了吗? 待嫁小芳站上十 11-0611-06 16:21
- 41 0 [供销大集吧] 妈的,你们这些是一天天吵个不停。 谁带我飞一下 11-0611-06 16:21
- 57 1 [超图软件吧] 耐心等随时上行! owater8073 11-0611-06 16:21
- 389 0 [嘉环科技吧] 嘉环科技:关于公司银行募集资金账户部分资金被 嘉环科技资讯 11-0611-06 16:21
- 149 0 [ST达华吧] 今天涨不了,还要震荡,近几天来看,大涨的可能 君临床下 11-0611-06 16:21
- 383 0 [财经评论吧] 撤销江北区与渝北区 重庆市调整部分行政区划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611-06 16:21
- 166 0 [财经评论吧] AI重塑汽车行业价值链 汽车制造商有望提升40%—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611-06 16:21
- 105 0 [财经评论吧] 小红书获得支付牌照 或欲补齐关键金融基础设施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611-06 16:21
- 317 0 [财经评论吧] 应急管理部就《关于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全链条安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611-06 16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