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0 4 [中国西电吧] 明天能破和稳在10元大关吗? ABCkk 11-0611-06 17:14
- 65 1 [爱旭股份吧] 尾盘抢筹,明天涨停板了 股友5906qF7975 11-0611-06 17:14
- 111 3 [百合花吧] 明天还能跌到17块吗?我想买 见血封喉18 11-0611-06 17:14
- 51 1 [百利电气吧] 这股票可能有利空,不然不会这么弱的 股友R0GXJA 11-0611-06 17:14
- 396 7 [旗滨集团吧] 十几亿的可转债转为股票,这么大的量能砸成什么 信质集团害人不浅 11-0611-06 17:14
- 202 8 [英唐智控吧] 春晖智控补涨。阴唐智控补跌, 一天一瓶茅台 10-2011-06 17:14
- 92 0 [兖矿能源吧] 价格还是呈现持续上涨趋势 岗下拾荒者 11-0611-06 17:14
- 32 0 [中广天择吧] 跌不死你 Ada682 11-0611-06 17:14
- 103 3 [*ST闻泰吧] 38就满仓120万 股友A5n0121782 11-0611-06 17:14
- 89 0 [联创电子吧] 三季报毛利下滑的原因是什么?同行们毛利基本稳 联创电子股友 10-2911-06 17:14
- 55 0 [丰倍生物吧] 两天换手率130%,市盈率不高,明天看好上涨。 股友XsDu4E2751 11-0611-06 17:14
- 130 3 [ST新华锦吧] 你的矿呢 ST擎天柱a 11-0611-06 17:14
- 52 0 [财经评论吧] 阿斯利康炸裂财报:单季狂揽152亿,癌症药成印 喵喵涨停铺 11-0611-06 17:14
- 30 0 [核心医疗吧] 北京国枫律师事务所关于深圳核心医疗科技股份有 核心医疗资讯 11-0611-06 17:14
- 38 0 [24长江07吧] 24长江07: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4年面向专业 24长江07资讯 11-0611-06 17:14
- 90 1 [江苏国泰吧] 大股东变更按道理应该新官上任三把火,期盼公司 恭喜生财得刘备 11-0611-06 17:14
- 1410 13 [大鹏工业吧] 请问是不是中了 股友i392H73675 11-0611-06 17:14
- 155 4 [生猪吧] 家人加仓多了,死性不改,明天又要跌咯,破前期 C特狼 11-0611-06 17:14
- 79 2 [二六三吧] 7.1的本啥时能解套套 股友QRDIsF 11-0611-06 17:14
- 169 6 [海马汽车吧] 我感觉拉尾盘,就是为了让想跑的跑,想上车的赶 抄底抄到钱包空空 11-0611-06 17:14
- 528 1 [美锦能源吧] 等下来再T了,谢谢主力让我们大家都T 汽车变摩托车 11-0611-06 17:14
- 213 8 [新疆交建吧] 我20.27的成本 股友89253Zp802 11-0611-06 17:14
- 165 4 [振华科技吧] 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这个也是这股做T量化的交易 星辰大海的虎 11-0611-06 17:14
- 462 5 [拓邦股份吧] 拓邦股份出现岛形反转,大家一股都不要卖。 牧心X 11-0611-06 17:14
- 202 2 [齐峰新材吧] 快坚持不住了要不要割肉离场 股友533n6V5280 11-0611-06 17:14
- 917 12 [豪威集团吧] 芯片股要启动一轮很大的行情,买入芯片 深圳不倒翁OK 11-0611-06 17:14
- 50 0 [中国电影吧] 赚不赚钱都会去看,更何况这票肯定会带我赚钱。 有财气的黑黑 11-0611-06 17:14
- 126 2 [丰倍生物吧] 明天应该有修复了 lanjunzi1979 11-0611-06 17:14
- 378 3 [海马汽车吧] 又是被主力戏耍的一天。昨晚就计划今天开盘卖呢 未来股票一哥 11-0611-06 17:14
- 85 1 [万润新能吧] 这下好了,一把剑挂在头上 股友fnjS7d 11-0611-06 17:14
- 33 0 [金地集团吧] 地! 股友8M002C7596 11-0611-06 17:14
- 77 2 [赛力斯吧] 老师让买赛力斯就是冲着机器人来着,韭菜们看不 八方进财四季平安 11-0611-06 17:14
- 55 0 [淳中科技吧] 打破所有人的认知,亏损股并不怕,怕退市! 精彩世界2 11-0611-06 17:14
- 36 0 [孩子王吧] 这垃圾天天TM阴跌 敏睿的弘沛 11-0611-06 17:14
- 53 0 [同仁堂吧] 白酒,中药,房地产,饮料,坑死个人 股友528p21792a 11-0611-06 17:14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漏发的第四天回血记录 平和的颜冠莉 11-0611-06 17:14
- 14 0 [东方甄选吧] 日月啥时候离职,不是要和16共进退吗?差点被拿 俞不圆 11-0611-06 17:14
- 32 0 [平潭发展吧] 完了,新一进场犹如哭丧 基斯尼白兔 11-0611-06 17:14
- 40 0 [云赛智联吧] 你哪一天能醒醒啊 我在中安躲牛市 11-0611-06 17:14
- 1152 11 [大明电子吧] $N大明(SH603376)$ 自控者胜 11-0611-06 17:14
- 71 2 [昆机5吧] 怎么还不跌停啊。我在2.70等着你 小鱼也想钓大猫 11-0611-06 17:14
- 387 2 [盈趣科技吧] 最近不可能反弹了,今天40个点的指数都可以跌可 红彤彤的星星 11-0611-06 17:14
- 97 3 [巨轮智能吧] 拿了一年,扣掉手续费,赚了32,55元。祝轮子以 股友72571k5y72 11-0611-06 17:14
- 41 0 [四维图新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2e595121M6 11-0611-06 17:14
- 344 0 [基金动态吧] 沪指重返4000点,如何布局才有机会“从从容容” 万家基金 11-0611-06 17:14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看你了!本月连亏几天真是晕了。 张婷犇 11-0611-06 17:14
- 128 1 [大金重工吧] 这几天跌是不是和申请港股上市有关啊 逐日的富珺 11-0611-06 17:14
- 388 0 [瑞联新材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! 2025-10-9公告:根据自身资 瑞联新材股友 11-0311-06 17:14
- 393 0 [瑞联新材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!有几个问题请教一下,一、董 瑞联新材股友 11-0311-06 17:14
- 265 0 [杉杉股份吧] 公司三季度不应该预告一下吗,及时预告也是市值 杉杉股份股友 10-1711-06 17:14
- 308 0 [杉杉股份吧] 请问公司近期股价大跌,公司是否有关于经营活动 杉杉股份股友 10-1611-06 17:14
- 61 0 [誉衡药业吧] 明天是立冬,二十四节气,明天大盘跌! 狮子3366 11-0611-06 17:13
- 142 1 [永泰生物-B吧] 综合审评近在眼前?按流程,如果灯不再亮,应该 老新疆 11-0611-06 17:13
- 78 2 [中国软件吧] 55我愿交出所有筹码 股友9U26580L59 11-0611-06 17:13
- 49 1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菜哥,今年的马子走的很纠结,你看会不会有一次 小猫爪2015 11-0611-06 17:13
- 47 0 [杉杉股份吧] 等待今晚的小作文 股友82FyWH 11-0611-06 17:13
- 36 0 [赢时胜吧] 减持应该快完了 金玉亨通的露娜 11-0611-06 17:13
- 48 0 [雪人集团吧] 不要相信任何神话 股友08863RT010 11-0611-06 17:13
- 59 0 [东莞控股吧] 看看股票就知道是一个怎么样的企业,适合居家养 东莞混吃等S李病疯 11-0611-06 17:13
- 34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没有龙虎榜吗? 基民C8153V2825 11-0611-06 17:13
- 36 0 [核心医疗吧] 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深圳核心医疗科技 核心医疗资讯 11-0611-06 17:13
- 126 0 [中信金属吧] 未来更加美好! 行大道买价值 11-0611-06 17:13
- 29 0 [大明电子吧] 意外惊喜,感恩中签!祝福大明电子:鹏程万里、 盆满四海得风清扬 11-0611-06 17:13
- 65 0 [中国东航吧] 只要还待在这个市场,赚钱和亏钱都不是真的,离 陈三忌 11-0611-06 17:13
- 42 0 [福日电子吧] 里面的散户真多 跌跌爱你 11-0611-06 17:13
- 589 0 [亚马逊吧] AI助手能否“伪装”成用户在线购物?亚马逊和Pe 亚马逊资讯 11-0611-06 17:13
- 1257 0 [国瓷材料吧] 【概念速递】国瓷材料新增“新能源车”概念 国瓷材料资讯 11-0611-06 17:13
- 345 0 [元力股份吧] 元力股份:公司会积极与更多的合作伙伴及客户建 元力股份资讯 11-0611-06 17:13
- 69 0 [中国能建吧] 今天电建有点像被人钓鱼了,不妙啊。能建继续来 十里铺药郎 11-0611-06 17:13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控盘厉害了 基民7lKwCS 11-0611-06 17:13
- 54 0 [广誉远吧] 老字号实力不凡,稳稳发力! 股友80717n5l26 11-0611-06 17:13
- 43 0 [合富中国吧] 兄弟们,你们不要着急,这个股最少上到120,昨 万人呐喊鼎家军 11-0611-06 17:13
- 50 0 [海航控股吧] 今天被洗走的散户不少,看人气就知道 赤好得很高大神 11-0611-06 17:13
- 134 0 [光威复材吧] 恭喜中简签订5.6亿元大额合同,这个合同应该是 股友RXxkwcc 11-0611-06 17:13
- 86 0 [绿城服务吧] 翌日披露报表 绿城服务资讯 11-0611-06 17:13
- 99 0 [劲拓股份吧] 劲拓股份,周五最后3分钟介入机会,下周上证指 啄木先生 11-0611-06 17:13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果然我一进来就跌,还是大跌,为啥屡试不爽呢, 股友9836p9k722 11-0611-06 17:13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HI缤纷世界 11-0611-06 17:13
- 54 0 [泉阳泉吧] 振兴东北从买入泉阳泉开始 猕猴桃也会红 11-0611-06 17:13
- 89 0 [大众公用吧] 怕引起股慌,今天意思意思给股民回一丝血明天又 量化量到你爆渣 11-0611-06 17:13
- 48 0 [大有能源吧] 宁波徐总送财童子吗? 桑叶航天 11-0611-06 17:13
- 51 0 [海航控股吧] 做空风险很大的,关键时刻拿住最关键 账户已注销 11-0611-06 17:13
- 42 0 [博俊科技吧] 这也是铝加工吧 刺客信徒 11-0611-06 17:13
- 47 0 [中国东航吧] 既然市场只有10%的人挣钱,有的人挣多有的人挣 陈三忌 11-0611-06 17:13
- 66 0 [德明利吧] 德明利板块真正龙头,外资与大游资合力抢筹,首 TMH18083556072 11-0611-06 17:13
- 74 0 [科技ETF易方达吧] 牛逼克拉斯买a股科技+纳指!想亏都难 全仓干纳指 11-0611-06 17:13
- 48 0 [汉宇集团吧] 从龙虎榜上看,今天走的都是拉萨家人,明天肯定 高雅的打板 11-0611-06 17:13
- 1254 7 [财经评论吧] 西班牙农业部:自11月10日起实施家禽封锁令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611-06 17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