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2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下周一要砸盘了,我就知道他的底在3.8,一 圈米专用 11-0711-07 20:10
- 244 2 [华夏鼎茂债券C吧] 垃圾,为何涨的时候幅度那么小,跌起来那么疯啊 艰苦的何彩霞3 11-0711-07 20:10
- 54 0 [成都银行吧] 17.01走了 何必在意涨涨跌跌 11-0711-07 20:10
- 133 3 [中晶科技吧] 这么纯正的半导体概念,为什么没人炒啊 我就想当主力 11-0711-07 20:10
- 412 4 [淮河能源吧] 淮河能源:淮河能源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 淮河能源资讯 11-0611-07 20:10
- 262 1 [投顾产品吧] 今天废了 股市可畏 11-0711-07 20:10
- 40 0 [金证股份吧] 太恶心这家公司 方得始终80 11-0711-07 20:10
- 108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OK啦 有耐心的柯硕13 11-0711-07 20:10
- 68 0 [科沃斯吧] 100元以上卖出的今天来看看大家 爱投资的琳恩 11-0711-07 20:10
- 524 6 [ST洲际吧] 一个月内回购500多万股 n8217136382566924544 11-0711-07 20:10
- 217 2 [成都路桥吧] 近期会有涨停板 喜上的扶琅 11-0711-07 20:10
- 234 6 [张江高科吧] 坐等a杀到30进场赚反弹,后继续a杀 只买A杀股 11-0711-07 20:10
- 76 2 [捷佳伟创吧] 如果散户全割肉,下周拉个20Cm给你看 才望纳福de任我行 11-0711-07 20:10
- 48 1 [保利联合吧] 大盘好的时候不跟,板块好也不跟。暴涨一分钱 宽心的施宇钰 11-0711-07 20:10
- 439 0 [赤峰黄金吧] 今天再入。我们亏钱就亏在赚了点跑了。套住了S 决定运气的时间 11-0711-07 20:10
- 27 0 [*ST闻泰吧] 就知道会有一个板 好运符 11-0711-07 20:10
- 144 0 [交银成长动力一年持有混合A吧] 周总SB 基民8NT2289795 11-0711-07 20:10
- 365 0 [金晶科技吧] $金晶科技(SH600586)$ 心细如发的舒翼扬 11-0711-07 20:10
- 75 0 [沧州明珠吧] 今天在8毛6被洗出去了,做T失败了, 我是飞鹏 11-0711-07 20:10
- 96 3 [A50期指吧] 这种行情,建议散户直接退出,否则能亏死。 懒得写名字 11-0711-07 20:10
- 110 4 [海南华铁吧] 的,骗老子8块进来,你这么玩是吧 marcello_jie 11-0711-07 20:10
- 47 1 [保利联合吧] 板块涨上天了,看看你! goodlucklfc 11-0711-07 20:10
- 508 20 [万华化学吧] 留给大家抄底的时间不多了,好好珍惜年底翻倍 成熟的吕婉 11-0611-07 20:10
- 172 0 [力量钻石吧] 只能造钻石不能把钻石做成芯片,价值没有四方达 亮哥数钱 11-0711-07 20:10
- 107 0 [汇安成长优选混合C吧] 看你今天表现咯! 韭菜与韭黄的故事 11-0711-07 20:10
- 27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美股一跌,港股必跌,跌的还多。 WhyB_WhyS 11-0711-07 20:10
- 93 2 [氧化铝吧] 今晚降低保证金会不会涨停了 fomok 11-0711-07 20:10
- 480 3 [潞化科技吧] 您好,最近公司有回应到:"积极拓展多晶硅 潞化科技股友 11-0711-07 20:10
- 167 6 [中国飞鹤吧] 中金今天咋还没上班 勤学上进地霹雳虎 11-0711-07 20:10
- 47 2 [古汉医药吧] 研报给的目标价18元,现在才12元,还有50%空间 不要在波斯湾 11-0311-07 20:10
- 44 0 [纳斯达克吧] 期货又在跌了周一估计也悬 大Acmn 11-0711-07 20:10
- 26 0 [古汉医药吧] 医保目录调整在即,古汉养生精要是能进医保,销 不要在波斯湾 11-0711-07 20:10
- 1018 8 [回天新材吧] 技术为基 多维布局 回天新材筑牢有机硅行业领航 中原牛 11-0711-07 20:10
- 186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目前把部分白银仓位调到了富国新兴产业C,看中 夏日飞雪 11-0711-07 20:10
- 33 0 [步步高吧] 消费,有钱吗? 手起刀落Pua 11-0711-07 20:10
- 372 4 [中瑞股份吧] 中瑞股份:2025年9月16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中瑞股份资讯 09-1611-07 20:10
- 39 0 [赢时胜吧] 越跌人气越高。今天糖球公告减持,要玩球了吗。 心底的安宁 11-0711-07 20:10
- 56 0 [掌趣科技吧] 有什么资格搞激励只会套现跑人 小小月殳东 11-0711-07 20:10
- 46 0 [深证成指吧] 暂停稀土出口管制 boboyyf 11-0711-07 20:10
- 69 0 [凯中精密吧] 您好,请问9月30日收盘后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 凯中精密股友 10-0311-07 20:10
- 162 0 [民生价值发现一年持有混合A吧] 这水平太次了,大家以后千万不要买这种有封闭期 云飞扬2020 11-0711-07 20:10
- 67 1 [鲁抗医药吧] 星期一涨停开始 基民3Z0I605388 11-0711-07 20:10
- 50 0 [中国中药吧] 今天怎么红了,超预期啊 东方思为 11-0711-07 20:10
- 42 4 [古汉医药吧] -盈利拐点显现:2025年第三季度单季盈利转正, 股友9722R6t159 11-0711-07 20:10
- 51 1 [德龙汇能吧] 这个涨个5%都吃力! 一言难了 11-0711-07 20:10
- 1091 5 [华胜天成吧] 下周一阳包阴 股友1766D768m9 11-0711-07 20:10
- 112 4 [北新路桥吧] 5.8元买的人,在吗? 有远见的顾源5 11-0711-07 20:10
- 898 2 [博杰股份吧] 为小鹏机器人提供谐波减速器等零部件及相关测试 福娃99 11-0611-07 20:10
- 107 4 [多氟多吧] 下午见红 广东肥仔 11-0611-07 20:10
- 144 4 [棕榈油吧] 棕榈油终于30分钟大突破,空单全面平仓,全面反 闪飞量化 11-0611-07 20:10
- 625 16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己经是强弩之末了,下午尾盘翘起的太勉强, 专门注册一个名字 08-1311-07 20:10
- 212 0 [上银政策性金融债债券A吧] 太拉垮 虎跃日出 11-0711-07 20:10
- 67 0 [沃特股份吧] 这两天太阳耀斑现象不炒作一下吗 新鲜热辣的韭菜 11-0711-07 20:10
- 46 1 [源飞宠物吧] 周一必须赶紧跌停板 股友WCBGdb 11-0711-07 20:10
- 48 0 [中钢国际吧] 近来这吧里人气好低。 零花钱入市 11-0711-07 20:10
- 86 1 [宁德时代吧] 月底如果涨11%则总市值就达到2万亿了 个股股东 11-0711-07 20:10
- 165 1 [亚星锚链吧] 好好的趋势,主力太作了,下周一继续跌吧 御龙渔夫 11-0711-07 20:10
- 144 1 [精工钢构吧] 横久要跌,哎,希望下周能拉一根5厘米以上的大 新奇的3哥 11-0711-07 20:10
- 200 3 [水晶光电吧] 大股东减持,短期别抱希望,等着减持完再来看看 尹瑶潼upup 11-0711-07 20:10
- 179 1 [南山铝业吧] 持股铝业南山,别忘大唐发电,关注中国电建,三 G发发发S 11-0711-07 20:10
- 159 7 [新华都吧] 一个卖白酒的,现在这个风口不知道有什么可以炒 爱吃树上的锦瑟 11-0711-07 20:10
- 471 0 [国源科技吧] 国源科技:多位股东已累计减持0.86%股份 国源科技资讯 11-0711-07 20:10
- 72 0 [1stdibs.com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2.02, 8.01, and 9.01 1stdibs.com Inc资讯 11-0711-07 20:10
- 38 1 [*ST闻泰吧] 这样涨吗前+秒卖的怎么想? 孤独南行 11-0711-07 20:10
- 33 1 [古汉医药吧] 现在市值才30亿,业绩稍微改善一点 楚楚可怜的韩薇树 11-0711-07 20:10
- 110 4 [PVC吧] 我想问一下,这个东西跟原油没有关系吗?这玩意 当年今日 11-0711-07 20:10
- 58 1 [新强联吧] 短短几天,57就好像是上辈子的事 土木共程有前途 11-0711-07 20:10
- 126 3 [大洋电机吧] 电机行业又杀出一匹黑马,方正电机,大洋再不涨 熊猫吉吉666 11-0711-07 20:10
- 71 2 [广东鸿图吧] 明天涨停了 头像是网图 11-0711-07 20:10
- 162 3 [颀中发债吧] 好不容易中签,没交钱,晕倒了 Smile定格 11-0611-07 20:10
- 283 5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两次封板都开了!今天这个走势把不坚定的都 灿灿扭转乾坤 11-0611-07 20:10
- 34 0 [山子高科吧] 妥妥的被带进坑了吧 基民8H968V0060 11-0711-07 20:09
- 110 2 [华泰股份吧] 那么多董秘回复的消息,怎么看? 我早已麻痹233 11-0711-07 20:09
- 74 0 [杭品生活科技吧] 董事会会议日期 杭品生活科技资讯 11-0711-07 20:09
- 1002 7 [中国电影吧] 股票是不太懂,但懂情怀。疯狂动物城1是佳作, 啥也不懂凭感觉 11-0711-07 20:09
- 744 16 [瑞泰新材吧] 算你牛,我TM抢不过你 追妖令狐冲 11-0711-07 20:09
- 1127 21 [中熔电气吧] //@有用的纳兰锦鹏1:更新一下,说不是减持的问 有用的纳兰锦鹏1 11-0711-07 20:09
- 151 0 [绿色动力吧] ??? 盘盘bcffcv 11-0711-07 20:09
- 41 0 [中毅达吧] 感觉炒的是名字,中,毅,达,我就半路上车了, 就是涨停板 11-0711-07 20:09
- 29 0 [古汉医药吧] 国办这份新场景政策,这是给市场指条明路啊 王自健的一天 11-0711-07 20:09
- 50 0 [中国建筑吧] 财神爷送钱啊 放不下的投资 11-0711-07 20:09
- 2366 0 [招商前沿医疗保健股票A吧] 连跌三天了,饭桶李! 股友597D598G55 08-2811-07 20:09
- 38 1 [古汉医药吧] 净资产还有2.44元/股,现在股价安全边际足够, 慈祥的梅骏荟 11-0711-07 20:09
- 435 3 [江特电机吧] 江特的机器人保密协议原来是小鹏机器人 万绿丛中一朵皇 11-0711-07 20:09
- 179 3 [天邦食品吧] 天邦食品这种无底线,无限期的延期, 有耐心的严灿19 11-0711-07 20:09
- 128 4 [久吾高科吧] 业绩和季报都没问题,为何还跌成这样,难道财务 股友562627h3E9 11-0511-07 20:09
- 31 1 [古汉医药吧] 恒昌医药20万家药店渠道,就是现成的超级网络, 倾国倾城的文婉 11-0711-07 20:09
- 131 1 [大中矿业吧] 刚才有个一下出了一个多亿,结果还有7千多万没 股友7o576P8978 11-0711-07 2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