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合富中国吧] 奇葩股 赣南股侠 11-0711-07 22:00
- 42 0 [万科A吧] 枯木也逢春 股友iZyanX 11-0711-07 22:00
- 67 0 [江苏国泰吧] 超过净资产啦?难得。外贸利好的表现,先给西方 人来人往熙熙攘攘 11-0711-07 22:00
- 105 0 [浙江新能吧] 这两周主力使出了吃奶的力气拉了几个点,下周可 三代为王 11-0711-07 22:00
- 60 0 [SPIRAX GROUP PLC ORD 26 12/13P吧] Director/PDMR Shareholding SPIRAX GROUP PLC资讯 11-0711-07 22:00
- 163 0 [财经评论吧] 华尔街知名投行力挺预测市场:或将重塑投资信号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7 22:00
- 42 0 [英唐智控吧] 别的不说这热度2个小时一会就上来了,有希望涨 股友5711U6750Z 11-0711-07 22:00
- 1993 1 [恒力石化吧] 恒力石化:关于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份的进展公 恒力石化资讯 11-0711-07 22:00
- 3425 6 [中远海控吧] 中远海控回购141万股 金额1986万港元 中远海控资讯 11-0711-07 22:00
- 304 4 [秋林3吧] 咱们对比看一下秋林101,营业收入,1.4亿员工66 超级土豆888 11-0711-07 22:00
- 123 3 [卫星化学吧] 比宝丰差可以理解,比万华差就让人费解了。 刻苦耐劳de伯纳德 11-0711-07 22:00
- 40 1 [古汉医药吧] 每股净资产还有2.44元,现在股价安全边际够用。 股友8M10q71193 11-0711-07 22:00
- 116 1 [优然牧业吧] 牧业龙头,肉奶共振基本面亟待反转 优然牧业资讯 11-0711-07 22:00
- 77 2 [ST洲际吧] 氦气什么时候开发都未定? 佛山人 11-0711-07 22:00
- 165 5 [欧菲光吧] 下一轮下跌趋势已成跌幅预估百分之20 格局6666打开 11-0711-07 22:00
- 103 1 [吉视传媒吧] 这种拉几不退市,天理难容 股友715098QE31 11-0711-07 22:00
- 130 4 [金发科技吧] 你不都卖了?不扯啥!! 股友Y355C88588 11-0711-07 22:00
- 125 7 [壶化股份吧] 勾庄完全控盘 白杨188066 11-0611-07 22:00
- 60 0 [特锐德吧] 创业板第一股!300001!什么时候市值能冲上前列 回到过去888888 11-0711-07 22:00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水平高,有操守!!! CHENJUN 11-0711-07 22:00
- 32 0 [古汉医药吧] 市盈率为负,市净率偏高,估值修复需业绩实质改 股友8M10q71193 11-0711-07 22:00
- 1123 1 [天汽模吧] $天汽模(SZ002510)$ 股友e09350t380 11-0711-07 22:00
- 473 5 [双杰电气吧] 主力多次拉红让你们出局,是大好人吗?下周让你 低价买入永恒法则4251 11-0711-07 22:00
- 387 1 [广东明珠吧] 大宗交易解读看涨,为什么要大宗交易,基金,私 千白层333 11-0711-07 22:00
- 75 2 [ST得润吧] 尾盘7.35想割没割了,估计下周一继续跌,日线KD 花舍王老五 11-0711-07 22:00
- 60 0 [天府文旅吧] 下周冰雪经济大涨 富贵打板哥 11-0711-07 22:00
- 190 0 [汽轮科技吧] 申报期到18号下午三点,申报期结束才复牌。19号 飞黄腾达的王常笑 11-0711-07 22:00
- 72 1 [歌尔股份吧] 昨天不该买你 十年老大哥 11-0711-07 22:00
- 249 9 [粤传媒吧] 都想周一反包我猜周一平开下杀收盘10.1-10.2 股友t27G519669 11-0711-07 22:00
- 454 9 [ST汇洲吧] 主力撒单恐慌盘威力有多大,周一基本上散户踩踏 股票涨停ABC 11-0711-07 22:00
- 72 0 [保变电气吧] 周一反包 谦虚谨慎的武腾18 11-0711-07 22:00
- 62 0 [英唐智控吧] 兆易创新股份间接持有奥简微电子19%的股权,舍 达雅 11-0711-07 22:00
- 79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股市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11-0711-07 22:00
- 128 0 [颀中发债吧] 我之前中个亿纬转债,赚一百多跑了,现在涨到天 cp2018犇 11-0711-07 22:00
- 36 0 [黄金/美元吧] 隔壁比特币跳水了,坚持就是胜利 一克拉baby 11-0711-07 22:00
- 48 0 [ST创意吧] 这个庄家就是欠教育,没被我这样的散户毒打过! 股市小帅哥儿 11-0711-07 22:00
- 35 0 [财经评论吧] 工业富联减持鼎捷数智 黑天鹅警报 11-0711-07 21:59
- 38 0 [恒大高新吧] 龙虎榜都是主力买 尽职的池淼洋 11-0711-07 21:59
- 56 0 [退市苏吴吧] 别BB,普通投资者就是赌,赌输亏70%或亏光,赌 股友2cDeCd 11-0711-07 21:59
- 56 0 [航材股份吧] $航材股份(SH688563)$ 股友Ss7HWQ 11-0711-07 21:59
- 1613 1 [丰林集团吧] 丰林集团:广西丰林木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 丰林集团资讯 11-0711-07 21:59
- 198 1 [新易盛吧] 大涨大跌一般都是触发量化的买盘了,一旦调整量 pkgtndhjm 11-0711-07 21:59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不作为股价跌跌不休 成熟的唐舒茜 11-0711-07 21:59
- 39 0 [沪镍吧] 怎么这么弱 股友76w5889Q35 11-0711-07 21:59
- 57 0 [闽发铝业吧] 今天有多少人跑了? 年年有余地怜星 11-0711-07 21:59
- 36 0 [山高控股吧] 等等吧,还会跌的。不信的可以试试 勇敢的鲁森16 11-0711-07 21:59
- 638 1 [中国西电吧] 主力你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金城江 11-0711-07 21:59
- 68 1 [南京港吧] 周一低开就进,高开宁可错过 股友5079q296m6 11-0711-07 21:59
- 416 2 [北路智控吧] 北路智控:公司目前经营正常、无重大风险事项 北路智控资讯 11-0711-07 21:59
- 147 0 [国泰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C吧] 港股科技和化工我呢都押注,富国这只化工ETF联 勇敢坚毅的苏唯泳 11-0711-07 21:59
- 81 2 [东方雨虹吧] 我11进的,不知道这个价格合适吗? 我爱火龙果 11-0711-07 21:59
- 50 1 [古汉医药吧] -科技板块成绝对主线:AI硬件、半导体领涨,光 股友6827l7195E 11-0711-07 21:59
- 47 0 [*ST八钢吧] 操,八刚第几个st了 股神8万干到1千万 11-0711-07 21:59
- 61 0 [*ST东易吧] 以为会有停牌公告,结果来了个放假公告:一字板 骉犇垚 11-0711-07 21:59
- 34 0 [黄金/美元吧] 低吸 艺术已成 11-0711-07 21:59
- 137 2 [万泽股份吧] 跨年龙难道是你? 努力做千手哥 11-0711-07 21:59
- 425 0 [海马汽车吧] 我是昨天水下捞的,今天板上走了,虽然卖了但是 平等的贺洛禾 11-0711-07 21:59
- 26 0 [玻璃吧] 空头和多头快往里冲 真正大空头 11-0711-07 21:59
- 56 0 [方大炭素吧] 啊,真的啊,这就减持了 账户已注销 11-0711-07 21:59
- 89 2 [特变电工吧] 要上30? 久赌必输及时止损 11-0711-07 21:59
- 75 2 [*ST八钢吧] 八一事大了,要打回原形了 股友01y7X75989 11-0711-07 21:59
- 92 1 [五洋自控吧] 买了五洋要有七星山荒野求生的意志。死扛到底。 标致唐瑜梅 11-0711-07 21:59
- 61 0 [ST棕榈吧] 中了中了,种驴中了 iTK3 11-0711-07 21:59
- 44 0 [东方精工吧] Gan 股友2M7CZ58912 11-0711-07 21:59
- 272 1 [潍柴动力吧] 今天破百亿成交量也是创历史了,虽然卖单大净流 可以阔以 11-0711-07 21:59
- 61 0 [保利发展吧] 散户不要被吓跑,跟它玩! 股友75L1680H79 11-0711-07 21:59
- 148 0 [博时消费创新混合A吧] 这个基必须换了,谁能指点一下,博时别的基那个 股友88395qg977 11-0711-07 21:59
- 66 0 [沪硅产业吧] 名字有硅,与硅没有关系吗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 趋势者 11-0711-07 21:59
- 89 0 [首都信息吧] 内资股持有人2025年第一次内资股类别股东大会( 首都信息资讯 11-0711-07 21:59
- 82 2 [常辅股份吧] 解禁! 合法投机 11-0711-07 21:59
- 50 0 [豆粕吧] 捶死挣扎!还能挣扎多久? 煮沉浮 11-0711-07 21:59
- 223 0 [南方科创板3年定开混合吧] 我也挺看好半导体的,南方科创板近一年业绩超40 吉猴猴 11-0711-07 21:59
- 199 1 [伊立浦3吧] $R伊立浦1(SZ400261)$ 报销主义 11-0711-07 21:59
- 86 1 [合富中国吧] 水下八个点先买的,一直犹豫,没想到能涨停,前 李龙龙哥 11-0711-07 21:59
- 65 3 [烧碱吧] 2360多,今晚必须回本 用2万元就可以操控期货市场的神 11-0711-07 21:59
- 97 2 [*ST闻泰吧] 感觉昨天的二股东减持就是个套,也不知道这个二 昀YUN 11-0711-07 21:59
- 201 2 [诺德股份吧] 6.70买入,6.90清掉了,大家接力 天空的哥888 11-0711-07 21:59
- 648 5 [川恒股份吧] 当你去预测明天涨跌的时候,就注定赚不钱,把炒 A股杀神 11-0711-07 21:59
- 70 2 [双星新材吧] 提醒很多次了,这股不能追高 善解人意的金钱豹 11-0711-07 21:59
- 384 63 [国机重装吧] 你们这些做T的。。。迟早踏空被甩下车。。。! 老炮888 11-0711-07 21:59
- 968 4 [嘉实智能汽车股票吧] 【经理观点】重点配置锂电池产业链和智能驾驶产 嘉实基金姚志鹏 10-2911-07 21:59
- 42 0 [华泰股份吧] 十年来这股也就是这价了,高也不会高两块多钱 快乐啊峰子 11-0711-07 21:59
- 129 0 [永赢制造升级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泓德新能源近6月涨59%,今天涨0.86%,新能源政 兰兰1111 11-0711-07 21:59
- 78 1 [华阳股份吧] $华阳股份(SH600348)$ 迅捷的钱梦香 11-0711-07 21:59
- 97 1 [方正科技吧] 方正科技我已持有三年,准备再拿三年。 股友68256d3M33 11-0711-07 21:59
- 304 4 [世纪华通吧] 不知道你们这些散户高兴什么?不说业绩不说什么 潇洒不羁的齐瑶灿 11-0711-07 21:59
- 494 1 [海通发展吧] 慢慢来,不要急 飘逸的唐菡 11-0711-07 21:59
- 299 10 [晶瑞电材吧] 明后两天涨停,周一吃面。 SJDYHK 11-0711-07 21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