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7 28 [赛力斯吧] 坐等小登小米YU9大战老登M9 只剩胖子 11-0511-08 00:54
- 82 2 [德林控股吧] 你说的很好,就是4%大跌有点看不懂,我以为我没 了不起的盖浇面 11-0711-08 00:54
- 84 1 [纳斯达克100吧] pe多少了 巴菲特盐城分特 11-0811-08 00:54
- 49 0 [和展能源吧] 买! 股友2gU1879063 11-0811-08 00:54
- 386 0 [兴业证券吧] 兴全基金人事变动!庄园芳升任董事长,陈锦泉出 兴业证券资讯 11-0811-08 00:54
- 91 2 [首都在线吧] 尾盘放量下跌星期一必反弹! 烈火大熔炉 11-0711-08 00:54
- 217 5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,半导体,cpo这些泡沫终于爆了,下周得暴 白酒最强钉子户 11-0811-08 00:54
- 130 1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补仓 股友c01O992726 11-0711-08 00:54
- 209 17 [赛力斯吧] 骂小米的那波人呢,继续啊 秀丽的贺珊枫 11-0711-08 00:54
- 164 5 [A50期指吧] 周一除了黄金股,没地方去了,和ai沾边的都玩完 账户已注销 11-0811-08 00:54
- 461 10 [中国西电吧] 我发现了,这个股的散户是真不多… 進寳哟 11-0711-08 00:54
- 343 13 [指南针吧] 不理解买这种股票的意义? 股友x0kFai 09-1011-08 00:54
- 120 0 [潍柴动力吧] 别说了,下个星期固态电池,不对不直播吃,s, 江团小斌 11-0811-08 00:54
- 51 0 [PACIFIC HORIZON INVESTMENT TRUS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PACIFIC HORIZON 资讯 11-0811-08 00:54
- 47 0 [SCOTTISH AMERICAN INVESTMENT CO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SCOTTISH AMERICA资讯 11-0811-08 00:54
- 54 0 [IP GROUP PLC ORD 2P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IP GROUP PLC ORD资讯 11-0811-08 00:54
- 111 3 [闪迪吧] 真牛啊闪迪,看来这个业绩非常认可,两个小时成 股友NC51265286 11-0811-08 00:54
- 154 3 [*ST实达吧] 人家收购都是数板,到这怎么就能走成这样!是没 淡定的游日轩1 11-0711-08 00:54
- 1135 9 [*ST闻泰吧] 避开涨跌不说,长期来说这事确实利好闻泰科技安 价值投机BBA 11-0311-08 00:54
- 138 3 [长城汽车吧] 还不如海马,老魏你那还有脸出来蹦哒? 蓝灵幽谷 11-0711-08 00:54
- 147 2 [拓普集团吧] 周一开盘-5%,特斯拉跌麻了 笑逐颜开的陈光耀 11-0711-08 00:54
- 263 0 [财经评论吧] 10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超33433亿美元 黄金储备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811-08 00:53
- 145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倡议加强“免密支付”业务安全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811-08 00:53
- 239 0 [财经评论吧] 前10个月我国货物贸易进出口增长3.6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811-08 00:53
- 861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佩洛西宣布将退休 特朗普称是件“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811-08 00:53
- 300 0 [财经评论吧] 10月份CPI同比增速有望回升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811-08 00:53
- 167 2 [万科A吧] 股东增持万科,万科还能差到哪里,所有利空都出 股市作假防不胜防 11-0711-08 00:53
- 103 7 [沪银吧] 好生气割掉了,反手去做多结果他下跌,保持不动 豪迈奔放的肖皓轩 10-3111-08 00:53
- 138 0 [江波龙吧] 我说过很多次了,江波龙就是A股的真龙。你爹闪 热心股友faker 11-0811-08 00:53
- 137 0 [通合科技吧] 我只知道14年牛市时,我手里全仓一只股票拉升横 股友123a390U06 11-0811-08 00:53
- 62 0 [苏美达吧] 答应我的5个跌停啊 灵动机敏的俞梓凌 11-0811-08 00:53
- 61 0 [COMEX黄金吧] 话说在前面,4050突破的话,4100就这2个交易日 股友R6t7776110 11-0811-08 00:53
- 320 0 [财经评论吧] 10月份新增信贷及社融或环比回落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811-08 00:53
- 53 0 [财经评论吧] 北京新能源巨变!136号文落地,0.3598元电价锁 老理喊你来抄底 11-0811-08 00:53
- 57 0 [中国软件吧] …… 股友67F1zY 11-0811-08 00:53
- 332 6 [德固特吧] 影响应该不大 巴飞菲特 11-0711-08 00:53
- 46 0 [中国电影吧] 下周继续看涨 积善泽福 11-0811-08 00:53
- 47 0 [英伟达吧] 卧槽卧槽卧槽,到底发生了什么 向上向阳向好 11-0811-08 00:53
- 272 4 [中芯国际吧] 从现在开始……把主要精力用在经营中芯国际上… 明年到俺家 11-0711-08 00:53
- 700 0 [广联达吧] 看图 快乐无忧的枫树 11-0811-08 00:53
- 331 0 [途虎-W吧] 自动驾驶出行生态加速发展 途虎-W资讯 11-0811-08 00:53
- 61 1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只能搞搞食品旅游等大消费了 价值摸狗 11-0811-08 00:53
- 161 3 [COMEX黄金吧] 又咋啦 有教养的陆易3 11-0811-08 00:53
- 279 7 [多氟多吧] 千万别追多氟多,短期风险太高,随时可能调整, 见路想走 11-0711-08 00:53
- 55 0 [索通发展吧] 我去,又开始吹了,又开始看到八十了?你咋不看 敏睿的臧荁 11-0811-08 00:53
- 51 2 [小鹏集团-W吧] 下周一怎么办,美股那么跌 罗斯查尔德管家 11-0811-08 00:53
- 189 0 [南方创业板人工智能ETF联接A吧] 有人买吗 丑豆鱼 11-0811-08 00:53
- 117 6 [小米集团-W吧] 请问粉丝断肢再生技术研发进度如何了? 害真没好人啊 11-0711-08 00:53
- 70 1 [闽瑞股份吧] 建议公司换一家辅导券商,金圆的底子还是薄了点 花园看鹭人 11-0711-08 00:52
- 44 0 [ST洲际吧] 立案股涨的还可以啊怪不得 股友odhdoY8107 11-0811-08 00:52
- 63 1 [辉瑞吧] 眼看着要绿 骆驼背上的韭菜 11-0711-08 00:52
- 363 12 [A50期指吧] 我说实话等我年底发工资了攒够50w第一件做的事 股友90X8556L38 11-0711-08 00:52
- 403 12 [赛力斯吧] 搞不懂,这个港股破发亏钱,大家还卖为什么? 阿里克斯神 11-0611-08 00:52
- 242 0 [创金合信尊隆纯债A吧] $创金合信尊隆纯债A$我不会是高位买入就开始跌 晨曦财龙 11-0811-08 00:52
- 47 0 [青山纸业吧] 耐心等待一个跳空低开 贵阳大营路一部 11-0811-08 00:52
- 98 0 [条件选股吧] PygMario的智能回测报告:智能回测_2025年11月0 PygMario 11-0811-08 00:52
- 72 0 [格尔软件吧] 软件板块的细分:量子算法,量子密码。量子带领 红潮社 11-0811-08 00:52
- 87 2 [华胜天成吧] 坚持了两个月了,下周在不涨就割了,等不起了, 云聚遮月 11-0711-08 00:52
- 254 6 [纳斯达克吧] 一帮韭菜都对巴菲特指指点点了,现在知道人家的 我比郭敬明高 11-0811-08 00:52
- 69 1 [特斯拉吧] 拓普下周一反包! 钴锂双飞 11-0811-08 00:52
- 216 7 [*ST正平吧] 这么搞感觉地位不如东易了,涨一点就停牌 st龙傲天 11-0711-08 00:52
- 1369 4 [农夫山泉吧] 2025福布斯中国内地富豪榜公布:钟睒睒连续5年 农夫山泉资讯 11-0711-08 00:52
- 654 1 [启明星辰吧] 启明星辰:西藏天辰拟减持不超0.07%股份 启明星辰资讯 11-0711-08 00:52
- 1432 14 [国脉科技吧] 国脉科技:公司暂不涉及量子技术研究 国脉科技资讯 11-0611-08 00:52
- 1152 9 [温氏股份吧] 大宗交易:温氏股份成交1067.18万元,折价19.69 温氏股份资讯 11-0611-08 00:52
- 52 0 [万科A吧] 秋后的蚂蚱,蹦不了几下了。 股友73p5921W86 11-0811-08 00:52
- 64 0 [纳斯达克吧] 东 坚定信念S168 11-0811-08 00:52
- 789 0 [财经评论吧] 年内新增专项债券发行突破4万亿元 进度已超九成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811-08 00:52
- 46 0 [标普500吧] 流动性不足了,该抽水的抽水吧 绝不裸泳 11-0811-08 00:52
- 1214 1 [德明利吧] 打板最强龙头股,25年跨年行情来了 雪中漫步叶知秋 11-0711-08 00:52
- 82 2 [R鑫升1吧] 良心股?幸亏不上当,1170全割肉跑了十万股 n4828133837463467121 11-0111-08 00:52
- 49 0 [德龙汇能吧] 晕,跑了一半给我来这个 崩雷手文泰来7325 11-0811-08 00:52
- 455 1 [慧翰股份吧] 大多数人恐已遗忘 维尚必牛 11-0711-08 00:52
- 37 0 [古汉医药吧] 本周A股过山车行情,周一深V,周二砸盘,周三深 股友050d8Q5731 11-0811-08 00:52
- 307 0 [长信中证科创创业50指数增强A吧] $长信中证科创创业50指数增强A$怎么经常增强负 股友26pF659533 11-0811-08 00:52
- 96 1 [旗天科技吧] 一天成交7400万,快没买卖的了 高贵典雅的文晨光 11-0711-08 00:52
- 143 3 [德力佳吧] 你个啥缺子的!看看C大明?!东财的散户长点心 一将功成599 11-0711-08 00:52
- 71 1 [长城科技吧] 电网涨疯了 韭菲特999 11-0711-08 00:52
- 160 0 [ST诺泰吧] O药拿了FDA国家优先审评券。GLP-1口服小分子。 山雨欲来1 11-0811-08 00:52
- 654 2 [多氟多吧] 六氟磷酸锂价格在不到4个月内飙升超过140%,因 上板周哥 11-0711-08 00:52
- 239 3 [*ST闻泰吧] 从不在股吧发帖。我也不是事后诸葛亮。我一直在 股友9C09290Y88 11-0711-08 00:52
- 46 0 [COMEX黄金吧] 科技转黄金了 基民91303gX756 11-0811-08 00:52
- 303 8 [金正大吧] 高位放巨量!!! 嘉田1 11-0711-08 00:52
- 177 0 [斗鱼吧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Certain 斗鱼资讯 11-0811-08 00:52
- 46 0 [摩根士丹利吧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Certain 摩根士丹利资讯 11-0811-08 00:52
- 53 0 [道明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道明银行资讯 11-0811-08 00:52
- 59 0 [楚江新材吧] 均线太分散了,不集中一下很难有行情,现在需要 韭级操盘手 11-0811-08 00:52
- 126 3 [富乐德吧] 下周必涨,一月内到80,我说的 角斗士2025 11-0711-08 0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