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8 3 [海峡股份吧] 这两天套了挺多人,看周末消息吧,今天不及预期 股友0A9O918110 11-0711-08 00:29
- 68 2 [向日葵吧] 今天负五以上 股友y6212o1918 11-0711-08 00:29
- 45 0 [纳斯达克吧] 大空头,多看看,真是没说错,一语成谶。真开始 活灵活现的马杰 11-0811-08 00:29
- 2462 7 [天赐材料吧] 重大利好!自己理会,周一肯定有很多抢先手 股友9236r99W91 11-0711-08 00:29
- 45 0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比我朋友还软,泄的还快。我原以为他已经够秒男 股友30R39550k7 11-0811-08 00:29
- 74 1 [纳斯达克吧] 这个跌法,周一我们A公子还能挺住吗? 股友PTO6Yl 11-0811-08 00:29
- 612 7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警示涵,山子还需不需要回购股票,有懂的大 财水进我家 11-0711-08 00:29
- 77 1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还是空仓的4006空,防守带4016,目标下看39 laozhang206老张 11-0711-08 00:29
- 258 1 [海南机场吧] 再说一遍没闲钱就别买买了就别卖新的12月18号是 人皇本记 11-0711-08 00:29
- 240 6 [胜宏科技吧] 看到好多,都是高山站岗的,我不会做T总是反T成 股友19D2122k15 11-0711-08 00:29
- 376 8 [湘潭电化吧] 好股票。不知道什么时候突破前面高点。感觉可能 红板板绿粑粑 11-0711-08 00:29
- 41 0 [初灵信息吧] 3.5的时候可以进点 出手必红 11-0811-08 00:29
- 165 1 [通源石油吧] 这个操盘手的水平三流都算不上,我研究得透透的 股友08S59y5008 11-0711-08 00:29
- 64 0 [富煌钢构吧] 我每天都会举报富煌钢构并购期间内目交易。 扑杀黄鼠狼 11-0811-08 00:29
- 96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11-0811-08 00:29
- 101 1 [美锦能源吧] 分析啥,总的来说就是利空,利好今天就涨或涨停 股友6y98169P10 11-0811-08 00:29
- 57 0 [陕西金叶吧] 周五收红,按惯例周末得出份贷款公告压压惊 股友25l280325E 11-0811-08 00:29
- 104 1 [ST豆神吧] 从1025-681的下跌统统看成洗盘,很成功的洗盘。 买啥都得等 11-0811-08 00:29
- 69 2 [湘电股份吧] 请教大家一个问题,怎么看到湘电股份截止今天为 三氯苯丙乙醛七元 11-0711-08 00:29
- 1023 10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到了前期压力位,高位滞涨需要调整了,今天 食肉猛虎 11-0711-08 00:29
- 441 8 [福石控股吧] 感谢空方~~~608卖出!~552全部接回!~对面神经 上海owen 11-0711-08 00:29
- 390 0 [华电科工吧] 34亿大单砸下!华电科工拿下100万千瓦海上风电 散户觉醒营 11-0811-08 00:29
- 66 0 [CT HEALTHCARE TRUST PLC RED ORD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CT HEALTHCARE TR资讯 11-0811-08 00:29
- 135 2 [ST标准吧] 俺12元卖的太好了,准备9元左右再考虑考虑,或 白艳爸爸 11-0711-08 00:29
- 49 0 [SCHRODERS PLC ORD 20P吧] Director/PDMR Shareholding SCHRODERS PLC OR资讯 11-0811-08 00:29
- 642 1 [东方明珠吧] 你自己看 博学多才的魏声 11-0711-08 00:29
- 61 0 [广发证券吧] 顶住阿发发涨吧 股友728u8E5150 11-0811-08 00:29
- 27 0 [沪银吧] 整了3个小时,1个小时就拉回来了 AAABBBCC 11-0811-08 00:29
- 61 0 [Coinbase Global Inc-A吧] 币股跟btc不跟美股 基民CNjVT0 11-0811-08 00:29
- 92 2 [小鹏集团吧] 这点量蒙鬼呢,想骗筹码就说 YYDSJSW 11-0811-08 00:29
- 1223 3 [中科电气吧] 风起,量身定制石墨负极 股里看花 11-0711-08 00:29
- 232 7 [欧线集运吧] 又把12空回来一点,为了不留遗憾…搞个短线就走 小小荒 11-0711-08 00:29
- 118 3 [晨化股份吧] $晨化股份(SZ300610)$ 迅捷的钱梦香 11-0711-08 00:29
- 53 0 [上海洗霸吧] 上方套牢盘这么多,不舍得割肉,这下好了。到五 强势打板 11-0811-08 00:29
- 137 1 [漳州发展吧] 礼拜四跌8个点加仓的,以为今天没戏了,结果下 牛市小博弈 11-0711-08 00:29
- 94 0 [Regency Centers Corp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Regency Centers 资讯 11-0811-08 00:29
- 285 5 [永赢逸享债券C吧] $永赢逸享债券C$低波动固收+攻守兼备,近一个月 白花花的银子 11-0711-08 00:29
- 92 0 [新联电子吧] 漂亮 鑫金麒麟 11-0811-08 00:29
- 32 0 [英伟达吧] 跌到140 气宇轩昂的千隅3 11-0811-08 00:29
- 36 0 [英伟达吧] 从此改名羊尾达 专治嘴硬 11-0811-08 00:29
- 65 3 [英伟达吧] 这做空的发财了 没钱赚个毛 11-0811-08 00:29
- 884 1 [清水源吧] 两连20cm涨停+47%暴涨!清水源,2025跨年妖王要 股田的守望者 11-0711-08 00:29
- 129 3 [特变电工吧] 煤+火+风+变+储+硅+铝+金=特变电工 n14098818098e409 11-0711-08 00:29
- 61 1 [赛力斯吧] 越是很多人看好,越是会被大资金反向收ge。 文豪123 10-3111-08 00:29
- 55 1 [纳斯达克吧] 没事,还没跌到巴菲特卖飞点位,巴菲特不过如此 元元元元宇宙 11-0811-08 00:29
- 264 1 [国脉文化吧] 妙想一下:国脉文化涉及培育场景概念吗? n715613460521992 11-0711-08 00:29
- 82 2 [天汽模吧] 会不会是跨年龙 股友d8257O2805 11-0811-08 00:28
- 90 0 [众兴菌业吧] 没有虫草项目,此股年底每股9毛业绩,15倍市盈 股友0W0796135U 11-0811-08 00:28
- 254 3 [上海电力吧] 上电本人9月5号建仓,今天半彻底出完最后留了12 破心中魔才可立足 10-2911-08 00:28
- 735 3 [金洲3吧] 我又买进了,爽歪歪,下周千万别跌啊,每次都没 灵巧的马晨光 11-0711-08 00:28
- 133 4 [韵达股份吧] 还是那句话想认识韵达就看一下你收的快递有几个 Lxd123lxd 11-0711-08 00:28
- 48 0 [神州信息吧] 大曾子还好跑的快!下周量子还是绿油油 你我他这些事儿 11-0811-08 00:28
- 663 5 [*ST东易吧] 这是我昨天的帖子,咱们尽情期待 老张没毛病_Z 10-2911-08 00:28
- 118 5 [标普500吧] 怕啥四月份我都过来了现在无非是回吐一点利润就 基民p533351o50 11-0811-08 00:28
- 112 0 [申达股份吧] 下周一,先抑后扬走势概率偏大。股票涨涨跌跌很 一战成名_SYF 11-0811-08 00:28
- 953 1 [ST金顶吧] $四川金顶(SH600678)$ 股友jhNpV6 11-0811-08 00:28
- 373 1 [常宝股份吧] #强势机会# 天才交易员JM 11-0711-08 00:28
- 2847 5 [通威股份吧] 一中型组件企业关停,4企退出13个项目!政府“ 水生财 11-0711-08 00:28
- 806 1 [海南华铁吧] 海控入股的时候有要求和对赌,后期很大概率公司 足智多谋的感觉 11-0711-08 00:28
- 67 0 [合锻智能吧] 美股大跌,核聚变,英伟达更惨 股友13681uN589 11-0811-08 00:28
- 246 2 [盈新发展吧] 都在等2.8进, 梦想家2026 11-0711-08 00:28
- 56 2 [原油吧] 给点行情行不行,期权都末日轮了 股友0FvdZi 11-0711-08 00:28
- 376 8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估计是绿色 爱鸡金 11-0711-08 00:28
- 76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11-0811-08 00:28
- 71 1 [舒泰神吧] 美股大跌,创新药跌这么久,跌幅有限吧? 股友13681uN589 11-0811-08 00:28
- 314 5 [江苏华辰吧] 回踩5日线的低位缩量十字星,如果明天能有一根 韭菜开始冲 11-0711-08 00:28
- 109 2 [三倍做多富时中国ETF-Direxion吧] 明天最少7个点 全仓出击 11-0711-08 00:28
- 67 0 [A50期指吧] 今天应该空仓的,不应该格局的。下周彻底完蛋了 股友P208y05860 11-0811-08 00:28
- 94 2 [COMEX黄金吧] 黄金为什么跟美股走? 指尖灬之间 11-0711-08 00:28
- 1117 5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杀疯了!78.5万辆海外销量炸场,电池装机 三角观察出规划 11-0711-08 00:28
- 70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11-0811-08 00:28
- 83 0 [Sinclair Inc-A吧] Quarterly report [Sections 13 or 15(d)] Sinclair Inc-A资讯 11-0811-08 00:28
- 147 3 [*ST东易吧] 不到20一股不卖 金钗路 11-0711-08 00:28
- 90 0 [纳斯达克吧] $纳斯达克(QQZS|NDX)$ 何必呢何苦呢 11-0811-08 00:28
- 229 1 [张江高科吧] 下周可能有什么事发生,如重组借壳等予感。 股友ya58001733 11-0711-08 00:28
- 976 7 [海陆重工吧] 欢乐海岸,还是有实力有格局的游资,当初一手操 空尼鸡蛙 11-0711-08 00:28
- 76 2 [巨星农牧吧] 缩图看看之前就有一段像这样横盘了半年。先问问 鲅鱼圈 11-0711-08 00:28
- 54 0 [沪银吧] 就这? 鸭脉跌 11-0811-08 00:28
- 56 0 [小鹏集团吧] 小鹏还真不是什么好鸟 股友063P0x1857 11-0811-08 00:28
- 1031 2 [常山药业吧] 转发一位大咖的观点,仅供参考。A股正在脱离美 仰望海上的星空 11-0711-08 00:28
- 123 1 [新安股份吧] 烂板是好事,指定跨年妖股!!!新安!!!心安 股友836Y898d79 11-0711-08 00:28
- 42 0 [海兰信吧] 差点把你漏掉了 水是天煞孤星的命 11-0811-08 00:28
- 38 0 [A50期指吧] 明天全线涨停 股友2822z1w818 11-0811-08 00:28
- 1523 3 [龙净环保吧] 11月7日消息,龙净环保晚间公告,紫金矿业及其 股友507535qC09 11-0711-08 00:28
- 432 0 [钧达股份吧] $钧达股份(SZ002865)$ 成败有时不可丧志 11-0811-08 00:28
- 60 2 [沪银吧] 做多空强,做空多强,有毒~ 慕容星雨 11-0811-08 00:28
- 215 1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虚惊一场,太牛了,给你点赞!!! 神秘密码 11-0711-08 00:28
- 79 2 [A50期指吧] 我空仓了 带巨量杀跌 11-0811-08 0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