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13 4 [贵研铂业吧] 信号正式锁定,谁卖了后面要拍大腿了!!! 股友51C7979N87 11-0611-08 00:13
- 46 0 [中国中免吧] 120 跟随趋势jeff 11-0811-08 00:13
- 1159 4 [赛力斯吧] 打个预防针L3快了,主力不会无缘无故的砸盘 乐观的超人1 11-0711-08 00:13
- 1130 5 [圣阳股份吧] 日前,国务院办公厅印发《关于加快场景培育和开 财经小表妹 11-0711-08 00:13
- 54 1 [中京电子吧] 我今天买了looo等下周反弹一个涨停 股友o58328q152 11-0711-08 00:13
- 212 2 [*ST起步吧] 天量见天价,后市动作很大 英气俊朗的暖煦9 11-0711-08 00:12
- 50 1 [小型纳指吧] 拉红 千万富翁股神 11-0811-08 00:12
- 115 1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钥玺湾是认筹数据,不是认购数据认筹可以退 股王悟道 11-0711-08 00:12
- 129 0 [乐普医疗吧] ok,我就觉着美国科技要崩,科技散场其他股资金 等到落地才卖 11-0811-08 00:12
- 54 0 [维信诺吧] 停了这么多天,不涨才怪,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开盘 破晓星尘x 11-0811-08 00:12
- 58 0 [本川智能吧] 这个股是惯犯了啊,老是拉升配合股东减持! 活泼俏皮的焰光6 11-0811-08 00:12
- 67 0 [思百吉吧] Form 8.3 - Amendment 思百吉资讯 11-0811-08 00:12
- 956 1 [海马汽车吧] $海马汽车(SZ000572)$ 贺勇涛0648 11-0711-08 00:12
- 47 1 [古汉医药吧] 2025年以来,国内储能需求爆发式增长,叠加海外 股友78R37021K2 11-0711-08 00:12
- 789 7 [天孚通信吧] 每日财经报道:据悉天孚通信最新拿下英伟达GB30 完善的戚霭4 11-0711-08 00:12
- 111 2 [赛微电子吧] 以假突破实现高位筹码派发。机构和大户在卖,中 无隅先生 11-0711-08 00:12
- 47 0 [国晟科技吧] 那个4.6哥好几天没有来了! 十年磨一剑333 11-0811-08 00:12
- 38 0 [纳斯达克100吧] 止不住 踩到牛粑粑 11-0811-08 00:12
- 532 0 [京东集团-SW吧] 10月份电商物流指数升至113.1点 京东集团-SW资讯 11-0811-08 00:12
- 58 1 [英唐智控吧] 周一能排进去不 股友3820X9F811 11-0711-08 00:12
- 42 1 [中际旭创吧] 周一补跌 梁上老鼠 11-0711-08 00:12
- 825 7 [创世纪吧] 《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场景培育和开放推动新场 增持股份2 11-0711-08 00:12
- 534 5 [珀莱雅吧] 当潮水退去才发现是你在裸泳 liya2369 11-0711-08 00:12
- 2454 24 [ST棕榈吧] 还有人记得我当时的话么?虽然我昨天早盘就下车 勤勉地刺槐 11-0511-08 00:12
- 35 0 [英伟达吧] 人家喊话做空,你就跌这么多!天哪 生意大展得龙啸云 11-0811-08 00:12
- 50 0 [ST洲际吧] 全都是讲故事,骗人的玩意。但只要看到散户进来 股友z9838928p8 11-0811-08 00:12
- 59 1 [当虹科技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 亦幻亦真的梦 11-0711-08 00:12
- 75 0 [苏大维格吧] $苏大维格(SZ300331)$ 掘地求生168 11-0811-08 00:12
- 1472 7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消费者信心创下逾三年最低水平 政府停摆加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8 00:12
- 3846 13 [天孚通信吧] 大宗交易:机构账户卖出天孚通信210万元(11-07 天孚通信资讯 11-0711-08 00:12
- 875 14 [财经评论吧] 汉宇集团:控股股东拟减持公司不超1.91%股份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8 00:12
- 654 1 [宁波中百吧] 宁波中百:杭州金帝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通过司法拍 宁波中百资讯 11-0711-08 00:12
- 463 4 [ST新华锦吧] 跟正平第一阶段很像,也是坐等采矿证 思伟伟英杰o1 11-0711-08 00:12
- 31 1 [佰维存储吧] 这垃圾 股友71I121033d 11-0711-08 00:12
- 70 0 [纳斯达克吧] 芭比Q了 practice0 11-0811-08 00:12
- 148 3 [中国中免吧] 中字头的股,社保基金又持股,只能走稳扎稳打的 股市幸运88 11-0711-08 00:12
- 49 0 [*ST准油吧] 风云再起 红马甲伍 11-0811-08 00:12
- 80 0 [纳斯达克吧] 知道为什么纳指定投限额了吧,10元,保你你们的 铁公鸡老李 11-0811-08 00:12
- 115 3 [闪迪吧] 冲高回落比低开低走更伤人,尾盘不收回去对多头 作手一飞 11-0711-08 00:12
- 210 10 [纳斯达克吧] 明天科技股又要挨揍了 量化加菲猫 11-0711-08 00:12
- 135 5 [理想汽车吧] 美股也没成交量是为啥,空头没有对手盘了 苏格没有拉底 11-0711-08 00:12
- 67 0 [协鑫集成吧] 上海进博会相信能给口汤喝 股友31G9671N86 11-0711-08 00:12
- 63 2 [科创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我们有救了!是慢牛!!!! 淡然一笑过江湖 11-0711-08 00:12
- 66 0 [纳斯达克吧] 美股泡沫破了 散户猎杀理论 11-0811-08 00:12
- 54 2 [纸浆吧] 有利好? skyzhcyj 11-0711-08 00:12
- 265 6 [紫光股份吧] 有生之年躲牛市系列,真的麻了,29的本深套,中 爱发财的小韭菜 11-0611-08 00:12
- 291 14 [太辰光吧] 尾盘追进来了,祝我好运吧! 涨起来你要舍得卖 11-0611-08 00:12
- 332 2 [拓普集团吧] 71.4的本,还能回本吗 东京的雨1 11-0711-08 00:12
- 151 9 [芒果超媒吧] 你们是不是故意来覆盖帖子的!股吧不分析数据盘 王者伐道92351558 11-0711-08 00:12
- 35 0 [英伟达吧] 一百七十六能到吗 终究不是梦 11-0811-08 00:12
- 29 0 [英伟达吧] 5万亿? 价值投资伤我最深 11-0811-08 00:12
- 231 3 [伟明环保吧] 这位置庄家画的线太完美了,周一不急跌,我表演 气宇不凡的章港 11-0711-08 00:12
- 57 0 [纳斯达克吧] 完蛋,清仓销户 最烂啊烂的韭菜 11-0811-08 00:12
- 47 0 [*ST闻泰吧] 尾盘拉涨停直接抛 诚实的唐泓10 11-0811-08 00:12
- 55 0 [亚马逊吧] 垃圾 SUI右 11-0811-08 00:12
- 71 1 [*ST闻泰吧] 每一次的人气第一都是一波主力下杀,结合尾盘不 基民LbgsO3 11-0711-08 00:12
- 435 5 [九号公司-WD吧] 截止10月31日收盘,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 九号公司-WD股友 11-0511-08 00:12
- 502 10 [联络3吧] 两次冲0.37,成交14万手。联络退市那天也是0.37 厉害2008 11-0711-08 00:12
- 758 2 [方大炭素吧] 对减持回购股份的一点看法:方大此次的减持和大 平静的阿索 11-0711-08 00:12
- 159 0 [天弘鑫悦成长混合A吧] 蛰伏待机也是不错的选择 蒋了个蒋 11-0811-08 00:12
- 759 33 [万林物流吧] 两点半以后都是50几手的主动买单,有点意思 炒股养猫xxx 11-0711-08 00:12
- 29 0 [英伟达吧] 开始做空英伟达了 隐龙大队 11-0811-08 00:12
- 217 2 [农银新能源主题A吧] 三年了,还赔24% 基民2FbafN 11-0711-08 00:12
- 238 2 [晶瑞电材吧] 尾盘的1.2万手怎么说 清新的周柏 11-0711-08 00:11
- 403 4 [中信金属吧] 对比下两股,真是一天一地! 会看天空的鱼 11-0711-08 00:11
- 808 2 [ST洲际吧] 看来氦气要爆发了 n8217136382566924544 11-0711-08 00:11
- 65 0 [纳斯达克吧] 今晚没有奇迹,晚安 春去春会来9 11-0811-08 00:11
- 333 4 [盟固利吧] 明天开盘踩踏了哦,哎,刚涨两个点又会加倍跌回 股友183xr35222 11-0611-08 00:11
- 59 0 [海南矿业吧] 他们出来就是搅棍 堆金成金de裘千仞 11-0811-08 00:11
- 40 0 [NYMEX原油吧] 瀑布来了 旗开得盛i 11-0811-08 00:11
- 48 1 [纳指ETF国泰吧] 溢价太大非常危险溢价太大非常危险 俏丽的王飞文 11-0811-08 00:11
- 58 1 [东软集团吧] 算力吗 Dfdg 11-0711-08 00:11
- 125 2 [曙光股份吧] 人家的客车和特种车在细分领域还是有竞争力的, 岁梦半尺见3 11-0711-08 00:11
- 92 2 [恒大物业吧] 一个躺平也赚钱、长期客户稳定的企业不会没公司 股友TKRn0B 11-0711-08 00:11
- 1073 0 [澳优吧] 进博会农食产品展区上演“从全球农场到中国餐桌 澳优资讯 11-0811-08 00:11
- 183 14 [瑞尔特吧] 应该可以抄底了吧 我的你在哪 11-0711-08 00:11
- 28 0 [英伟达吧] 等11号 繁花688 11-0811-08 00:11
- 76 1 [滨化股份吧] 套牢盘太多了,下星期估计危险了 股友035dk77223 11-0711-08 00:11
- 57 1 [海峡创新吧] 下周要起飞了 似懂非懂的蒋枝2 11-0711-08 00:11
- 1573 0 [众生药业吧] $众生药业(SZ002317)$ 失落的祝琅 11-0711-08 00:11
- 1613 6 [先导智能吧] 下周能不能给个惊喜,see呀! 荞粑麦子粑 11-0711-08 00:11
- 108 2 [兰石重装吧] 这是什么概念?每天巨量换手? 卖股还债 11-0611-08 00:11
- 65 1 [特朗普媒体科技集团吧] 跌了三倍了 小米泡er 11-0711-08 00:11
- 879 1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有色:公司无逾期担保 白银有色资讯 11-0711-08 00:11
- 217 0 [天弘互联网混合A吧] 持仓基本绿完了,最近的行情没什么持续性呢 蒋了个蒋 11-0811-08 00:11
- 65 2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跳水了 豪放不羁的盛言秋 11-0711-08 00:11
- 271 4 [泰永长征吧] 大家来讨论下,下周会有几个板,看今天的量能, 割庄家的老韭菜 11-0711-08 00:11
- 200 11 [北京君正吧] 下周大跌,空仓看戏,不骗你 富有暴富地江别鹤 11-0711-08 0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