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1 [和邦生物吧] 一字板涨停? 五善人 11-0711-07 23:41
- 288 1 [中牧股份吧]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《关于加快场景培育和开放推动 CH1234 11-0711-07 23:41
- 489 1 [学大教育吧] 战略入股北斗伏羲,两市最拉的股,能不能雄起 头大专治头铁 11-0711-07 23:41
- 194 7 [奕东电子吧] 周线死叉了,主力这是不想让大股东减持了…… 會有那一天 11-0711-07 23:41
- 147 0 [财经评论吧] 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:因政府停摆,第四季度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7 23:41
- 149 0 [财经评论吧] 海口:大型群众性活动期间禁止“无人机”等航空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7 23:41
- 92 0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:预测11月Monitor OC及LCM面板主流规格价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7 23:41
- 306 0 [前海开源沪深300指数C吧] 两年前市场低迷时,我开始了与$前海开源沪深300 牛市里发财 11-0711-07 23:41
- 77 0 [万里扬吧] 筹码头重脚轻,起不来,还是跌 不拉不卖 11-0711-07 23:41
- 127 3 [标普生物科技ETF-SPDR吧] 那个减肥药跟这个有没有关系啊? 文静秀雅的张亦凡 11-0711-07 23:41
- 602 3 [恒生电子吧] 个人见解:我是高位站岗,我的思考和观察是,同 送我妹上91 11-0711-07 23:41
- 211 2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牛逼,不枉费我重仓你 夏北北 11-0711-07 23:41
- 1373 10 [融发核电吧] 因为股权解禁,这票下杀的肯定性极大,参考2015 何鑫淼 11-0711-07 23:41
- 133 3 [钢研高纳吧] 你和万泽比到底差在哪里了 诚实的可之花20 11-0711-07 23:41
- 148 2 [华天科技吧] 调整几天后,出现量价齐升。坐等吃肉! 翡翠广进的老夫子 11-0711-07 23:41
- 872 12 [航天智造吧] 央企不惧减持 尔东哥 11-0511-07 23:41
- 29 0 [纳斯达克科技市值加权指数吧] 刺激 股友5291wy9863 11-0711-07 23:41
- 29 0 [古汉医药吧] 横盘七天不突破,量能还缩成一条线,八成要变盘 股友7I8619T091 11-0711-07 23:41
- 64 1 [世纪华通吧] 机构清仓了利好出尽了必回到8元到12元 股友997nu87993 11-0711-07 23:41
- 3398 4 [财经评论吧] 热门中概股盘初普跌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7 23:41
- 262 3 [海峡创新吧] 高位利好落地!不知道大家兴奋什么? 天下无敌8888668 11-0711-07 23:41
- 176 9 [五矿发展吧] 参考7月14 沉稳的钱祥云 11-0711-07 23:41
- 245 4 [比亚迪吧] 磷酸铁锂的龙头股,而且技术最牛逼。然后各种磷 韭菜KUI 11-0711-07 23:41
- 363 5 [华微电子吧] 不明白这是要干什么,大盘不跟,板块也不跟,想 落基山红豚 11-0711-07 23:41
- 48 0 [纳斯达克吧] 不是流动性危机啊,你看达子跌了10%AI,泡沫 股友8662V2663c 11-0711-07 23:41
- 51 0 [猫眼娱乐吧] 满仓坐等拉升 冷静冷静沉淀沉淀 11-0711-07 23:41
- 63 0 [北京君正吧] 哪个股看50元? XEcp 11-0711-07 23:41
- 60 0 [*ST八钢吧] 国资W控股的锦州港都退了'八一退也正常啊 發財牛牛牛 11-0711-07 23:41
- 47 0 [多氟多吧] 挂的涨停板给我洗出去了,没想到你居然这么坚挺 AFY 11-0711-07 23:41
- 30 0 [中广天择吧] 怎么又跌了,每次都这样 账户已注销 11-0711-07 23:41
- 54 0 [双杰电气吧] 没有无缘无故的爱,特别是20大长腿下周雄起!! 秒如愿 11-0711-07 23:41
- 223 3 [中创智领吧] 下午开会都说了点啥啊 嵩山万年红 11-0711-07 23:41
- 33 0 [纳斯达克吧] 任泽平从9月初开始一直在强推单人工智能,这是 涨停不是终点1861 11-0711-07 23:41
- 31 0 [古汉医药吧] 涨停封单近万手,结果尾盘炸板,分明是主力钓鱼 股友7I8619T091 11-0711-07 23:41
- 39 0 [*ST闻泰吧] 突然看到这货拉了直线 张婷板板 11-0711-07 23:41
- 121 0 [广发医疗保健股票A吧] 远离无用 躺着赚稳稳的幸福 11-0711-07 23:41
- 6577 3 [财经评论吧] 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跌幅扩大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7 23:41
- 91 2 [铁矿石吧] 明明是上涨,那么多人散户叫空,别有用心 彩色精灵 11-0711-07 23:41
- 7008 2 [弘元绿能吧] 研报点睛:逆势大涨!关注供需两条主线 弘元绿能资讯 11-0711-07 23:41
- 102 2 [平潭发展吧] 2周上涨就吓跑多少人!!后面还有三周四周五周 诚实的唐泓10 11-0611-07 23:41
- 95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11-0711-07 23:41
- 67 0 [纳斯达克吧] 就只有英伟达的,应该AI出现问题了 股友8662V2663c 11-0711-07 23:41
- 912 2 [方正电机吧] 特斯拉利好,周一买不到了 有思想之哀弥夜 11-0711-07 23:41
- 73 1 [上海莱士吧] 终于回本,886 心德道事 11-0711-07 23:41
- 30 0 [小米集团-W吧] 偏偏你最没争气 how_much 11-0711-07 23:41
- 123 4 [金现代吧] 长期还是有信心的,毕竟股市就这样,这可是大模 陌上鎟 11-0711-07 23:41
- 6146 20 [博盈特焊吧] 今日买进:继续持有:今日卖出:特别声明:这只 股友5k73200n91 11-0611-07 23:41
- 200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8月1号减持跌了半个月,11月3号减持11亿,11月4 股友3A50N22672 11-0711-07 23:41
- 352 3 [合康新能吧] 马上开始拉升,目标价11元,加油 时光流逝123 11-0711-07 23:41
- 757 0 [长生退吧] 还有人来看,回不来的长生生物 窗户纸上的乌鸦 11-0711-07 23:40
- 353 7 [万润科技吧] 公司早就有并购整合的意向,并购宏茂微没有肯定 有创造力的叶聪12 11-0711-07 23:40
- 218 2 [永泰能源吧] 1元股会越来越少,永泰比重钢好一点,跌了就加 優雅溪水K 11-0711-07 23:40
- 40 0 [*ST闻泰吧] 下周大盘反包这股就会涨停板,下周看行情 天天涨停板888 11-0711-07 23:40
- 39 0 [华电科工吧] 人气不行呀!进前十才有钱途 股友q6oX9D 11-0711-07 23:40
- 46 0 [山西证券吧] 见怪不怪,你又想多了 温柔娴静的赵子易 11-0711-07 23:40
- 33 0 [纳斯达克100吧] 终于有人刺破这个AI泡沫了 蓝宝印度分宝 11-0711-07 23:40
- 223 0 [立中集团吧] 昆仑新材年产电解液18万吨,需要2万吨六氟磷酸 如是应离 11-0711-07 23:40
- 570 4 [ST金顶吧] 这个票涨停逻辑是啥,我也不知道。我就知道它要 基民ZlvLpk 11-0711-07 23:40
- 156 4 [国晟科技吧] 为什么A杀下去又涨回来了?看不懂 股友75k791118H 11-0711-07 23:40
- 39 0 [碳酸锂吧] 还能 锋峦海 11-0711-07 23:40
- 40 0 [新易盛吧] 周一听取哀声一片 韭菜花鸡蛋饼 11-0711-07 23:40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加油一起回三千点 再回三千 11-0711-07 23:40
- 97 0 [汇金股份吧] 没搞手了,今天砸盘的让筹码个个被套了,筹码区 挥斥方遒2025 11-0711-07 23:40
- 59 0 [英伟达吧] 人家几个万亿,全世界的钱都冲过去买,有点泡沫 啵啵_Lyn 11-0711-07 23:40
- 97 1 [ST中路吧] 各位大股东们,本散建议诸位还是好好操盘,做好 骆驼背上的韭菜 11-0711-07 23:40
- 405 0 [东方财富吧] 搞个鸡毛26的成本,今天不敢补仓……要么给我跌 撒吕乃吉佩 11-0711-07 23:40
- 99 1 [美元吧] 美国债务可持续性担忧和全球资本外流-非美货币 PSR股市观察员 11-0711-07 23:40
- 61 0 [华电新能吧] 主力一直在吃货逢低进吧 期盼明日的太阳 11-0711-07 23:40
- 380 0 [中能转债吧] $中能转债(SZ123234)$ 夜深方知雪重 11-0711-07 23:40
- 66 0 [宝泰隆吧] 太可怕了睡醒一觉一看不见了几百 股友86R7W60036 11-0711-07 23:40
- 58 0 [纳斯达克吧] 好好好 随意赚点就跑EEee 11-0711-07 23:40
- 237 0 [王力安防吧] 王力进了没红过,一个劲的跌门儿 股友odhdoY8107 11-0711-07 23:40
- 2230 5 [创新医疗吧] 这垃圾一周的模糊利好消息,就跌了一周!今天盘 收割机VS韭菜 11-0711-07 23:40
- 357 3 [鼎捷数智吧] 工业富联减持,认命了 wallence8770 11-0711-07 23:40
- 862 11 [赛腾股份吧] 还好接回来了。。。看到盘口那么强势。 手心的太阳A 11-0711-07 23:40
- 176 0 [财经评论吧] 因政府关门,美国劳工统计局未能如期公布10月非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7 23:40
- 406 0 [阿迪达斯(ADR)吧] 外企竞相加码中国市场 进博会体育专区秀出“深 阿迪达斯(ADR)资讯 11-0711-07 23:40
- 123 0 [财经评论吧] 布局低空经济 神州租车与沃兰特达成战略合作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7 23:40
- 120 0 [财经评论吧] 加拿大10月就业人数增加6.66万人,预估减少0.25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7 23:40
- 186 0 [财经评论吧] 焕新登场、签约不断 在进博会感受低空经济发展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7 23:40
- 145 0 [财经评论吧] 加拿大10月份就业人数增加6.66万人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711-07 23:40
- 86 0 [XD长电科吧] 下周会大涨。因为我坚持不住了,决定周一开盘就 龙哥牛气冲天 11-0711-07 23:40
- 24 0 [纳斯达克100吧] 没了没了 带头挨打 11-0711-07 23:40
- 47 0 [英伟达吧] 我发现了这一波砸的不是特斯拉而是英伟达 生意大展得龙啸云 11-0711-07 23:40
- 50 0 [永太科技吧] 永太大帝回归? 股海乾龙 11-0711-07 23:40
- 38 0 [英伟达吧] 要知道做空头比做多头难度要大的多,所以前天报 谦虚谨慎de加斯顿 11-0711-07 23:40
- 602 0 [景兴纸业吧] 按照这个模板支撑应该是还没有见底,因为成本上 炒股易过炒菜 11-0711-07 23:40
- 1196 0 [东岳硅材吧] 今日强势封板,放量涨停20.04%,报收11.38元。 贡贡分析工作室 11-0711-07 23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