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6 6 [海航控股吧] 股东方大炭素下周要减持海航控股9900万 我叫你唇铝 11-0711-08 00:00
- 267 0 [昆机5吧] 现在基本稳定了。涨跌最多一两个板,更多的是直 天痕灬超空越限 11-0811-08 00:00
- 54 1 [特斯拉吧] 三花完蛋咯 基民0378050RQ6 11-0711-08 00:00
- 57 1 [赢时胜吧] 人气上来这么多,都是议论周一吃几个点吗21的本 诙谐幽默的潘浩源 11-0711-08 00:00
- 50 3 [沪银吧] 开拉了 燃油流氓 11-0711-08 00:00
- 78 1 [谷歌-C吧] Quarterly report filed by institutional mana 谷歌-C资讯 11-0711-08 00:00
- 217 4 [华力创通吧] 机构接盘价越来越低,这股必须等12.1之后才会有 基民AYao 11-0711-08 00:00
- 125 2 [股市实战吧] 商用清洁机器人则已进入量产前的测试阶段。至少 领君_2026 11-0711-08 00:00
- 185 4 [汇金股份吧] 那几家外资如果还在的话也不赚钱了啊 坚决地大魔王 11-0711-08 00:00
- 43 0 [拓斯达吧] 睡不着,买啥都跌 股友HN57593212 11-0811-08 00:00
- 712 0 [全筑股份吧] 就怕你这样走,搞得我心慌慌 夜长梦最多 11-0811-08 00:00
- 60 0 [英伟达吧] 这要是干回100那就发财了啊,我去,老天给机会 基民IfP5fn 11-0811-08 00:00
- 150 4 [英伟达吧] 从最高点下来15%了,差不多了 股友q9u0226891 11-0711-08 00:00
- 88 1 [明阳智能吧] 我怀疑主力,金风,明阳,大小仓调过来了, 股友922zN59062 11-0711-08 00:00
- 45 0 [英伟达吧] 反转 繁花688 11-0811-08 00:00
- 73 2 [*ST闻泰吧] 周末出一个停止减持公告,那周一就板了 股友zIxhJy 11-0711-08 00:00
- 49 1 [ST洲际吧] 强制回购除非机构不想赚钱最少一个版 有教养的翔里玲1 11-0711-08 00:00
- 224 3 [阳光电源吧] 我将不顾一切空翻多,周一直接高开240 巴拉龟 11-0711-08 00:00
- 265 3 [广发创新升级混合吧] $广发创新升级混合$又全绿呀这2个货还要点B脸吗 股友x63O309396 11-0711-08 00:00
- 1625 8 [鹏华弘利混合C吧] 策略:热点轮动加速,固收+与医药成今日布局重点 黑妹养基 11-0711-08 00:00
- 50 0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下周跌破5元,应该可以抄底了 PPP2026 11-0811-08 00:00
- 77 0 [纳斯达克吧] 从此删除美股 绿头怪f456 11-0811-08 00:00
- 163 3 [浪潮信息吧] 全部割了,这破股76的本,亏惨了。 巴巴拿拿 11-0711-08 00:00
- 40 2 [纳斯达克科技市值加权指数吧] 我赌今天泛红 三啃先生 11-0711-08 00:00
- 49 0 [上海电气吧] 动力。断气,垃圾! 井井123 11-0811-08 00:00
- 71 0 [航天信息吧] $航天信息(SH600271)$ 炒股炒成五保户 11-0811-08 00:00
- 190 2 [横店东磁吧] 横店东磁,根据周K线走势下周有望触及23元。望 富可满斗得白起 11-0711-08 00:00
- 881 2 [铜陵有色吧] 2025-11-5生意社外媒消息,智利国家铜业公司(Co 红红火火的炒股人 11-0711-08 00:00
- 710 0 [齐心集团吧] 齐心集团:2025年11月6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齐心集团资讯 11-0811-08 00:00
- 37 0 [英伟达吧] 摸下年线吧 聪明的樱爱少11 11-0811-08 00:00
- 57 1 [中际旭创吧] 各个都在唱空CPO,感觉你们在其他股好像赚了不 割韭菜的老农2793 11-0711-08 00:00
- 34 0 [英伟达吧] 空单120止盈 股友61l136i507 11-0811-08 00:00
- 125 0 [财经评论吧] “芯”动优选 粤海良种游全国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811-08 00:00
- 128 0 [财经评论吧] A500ETF易方达(159361)周内“吸金”超5亿元,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811-08 00:00
- 41 0 [沪银吧] 跌这么多我沽一11000竟然还亏几块 再割我就不玩 11-0811-08 00:00
- 53 0 [PVC吧] 家人指标太牛了,真不能怪主力,都是家人抄底害 与家人同在 11-0811-08 00:00
- 142 2 [方正证券吧] 去年拉到10元,信达减持。今年应该拉到9元,信 月球韭菜籽 11-0711-08 00:00
- 1309 6 [高新发展吧] 最新股东占比,之前要收购的40%,被稀释了斤5% 股友05i0z20800 11-0711-08 00:00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电力怎么样?有没有懂行的? 浮尘若宇 11-0811-08 00:00
- 121 2 [杉杉股份吧] 留意今晚有新重整公告出来。 嫩韭皇_168 11-0711-08 00:00
- 90 0 [世纪华通吧] 下周来俩涨停不过分吧,今天主力进入了一个多亿 账户已注销 11-0811-08 00:00
- 235 1 [天风证券吧] 【中信建投】仙人涨优势成长止损卖出天风证券60 股友svCMYN 11-0711-08 00:00
- 63 0 [纳斯达克吧] 科技股全线大跌,这一波调整估计还要几天 迅捷的付雯圆 11-0811-08 00:00
- 68 1 [汉宇集团吧] 周一带领机器人正式启动 那一刀 11-0711-08 00:00
- 202 21 [*ST赛为吧] 不要拉就这么按死了,让要走的都走掉 冰河世纪的鱼 11-0711-08 00:00
- 71 0 [浙江交科吧] 言简意赅:国常会:加强智慧公路。 股友1E1018650k 11-0811-08 00:00
- 97 1 [*ST东易吧] 目标价60块,肯定没问题了 善解人意的大A 11-0711-08 00:00
- 184 5 [黄金/美元吧] $现货黄金$$WTI原油$黄金没回撤,空单扫了所出 陈鸢24418160 11-0711-08 00:00
- 146 3 [域潇5吧] 牛市的潜力股,简直太便宜了。鸭珍46的零头 九纹真神 11-0711-08 00:00
- 74 1 [三六零吧] 下周只要不补那个缺口,我就开个360会员。 东财网友2791513921549102 11-0711-08 00:00
- 43 0 [沪银吧] 突发 定元甲 11-0811-08 00:00
- 86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多单进账2450刀】第二单3984进场的多单,在39 傅哥短线 11-0811-08 00:00
- 115 2 [中银5吧] 一家还能正常运作的公司,而且中期业绩扭亏为盈 有梦有诗 11-0711-08 00:00
- 133 0 [财经评论吧] 电影《即兴谋杀》票房破5000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811-08 00:00
- 216 0 [财经评论吧] 松下控股全球副总裁本间哲朗:希望慢慢扩大中国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811-08 00:00
- 162 0 [财经评论吧] AI与新能源产业链持续向好,创业板ETF(159915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811-08 00:00
- 296 3 [建发致新吧] 国家各种利好频出,你这个赛场也是国家支持的新 谈股论金de逍遥子 11-0711-08 00:00
- 1221 1 [振芯科技吧] 国办:推动海陆空全空间无人体系应用和标准建设 股友06168An191 11-0711-08 00:00
- 519 5 [德力股份吧] 九元的矿产资源股,闭眼买 股友328u812r00 11-0711-08 00:00
- 432 20 [R旭蓝1吧] 若有人急用钱的话(预计未来一个月都卖不出),可 上略者待 08-2111-08 00:00
- 117 2 [苹果吧] 立讯歌尔蓝思发来贺电 喜迎五路财神 11-0711-08 00:00
- 87 2 [ST晨鸣吧] 赌周末有消息! 财源滚滚的阿蔓达 11-0711-08 00:00
- 135 3 [三协电机吧] 一周前就一再提醒各位老板,不要参与三协分红。 物含妙理 11-0711-08 00:00
- 67 2 [中粮科技吧] 没在风口,猪股不要碰 尽情吧牛转乾坤 11-0711-08 00:00
- 153 1 [联络3吧] 股价小于0.4元的,涨幅限制为0.01元;0.4元至0. 坚韧的星 11-0711-08 00:00
- 89 1 [星辉娱乐吧] 永远记得,吧里叫多的减仓,一片叫哀的加仓 股友JFcFik 11-0711-08 00:00
- 88 3 [沪银吧] 好可惜,已经数不清这是多少次冲不上11580了, 股友669775H5r1 11-0711-08 00:00
- 620 1 [国机精工吧] $国机精工(SZ002046)$ 十点过后的感觉 11-0711-08 00:00
- 53 0 [*ST闻泰吧] 爱国终于有好报,相信国家 股友m2wT2q7298 11-0811-08 00:00
- 682 6 [鲁抗医药吧] 明天板块高开是一定的了!明天角逐新龙头!我本 心细如尘的温智妍 10-2111-08 00:00
- 47 0 [英伟达吧] 就是算你裤兜里的钱 金银高雅de卡卡西 11-0811-08 00:00
- 108 0 [铜峰电子吧] 真爽,爽歪歪,哈哈,发财发财,发大财了,连续 炒完悟空炒哪吒 11-0711-08 00:00
- 64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股市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11-0811-08 00:00
- 31 0 [极米科技吧] 害人的公司,持续看跌,绿色好看,保持住 账户已注销 11-0811-08 00:00
- 52 0 [奥尼电子吧] 奥尼电子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奥尼电子资讯 11-0811-08 00:00
- 38 0 [利和兴吧] 利和兴:2025年11月7日投资者活动记录表 利和兴资讯 11-0811-08 00:00
- 83 0 [绿联科技吧] 绿联科技:2025年11月3日-11月7日投资者关系活动 绿联科技资讯 11-0811-08 00:00
- 154 0 [中石科技吧] 中石科技:2025年11月4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中石科技资讯 11-0811-08 00:00
- 39 0 [英伟达吧] 高点下杀12%了 南方系列 11-0711-07 23:59
- 164 3 [金风科技吧] 周一拿你们带血筹码 掘墓摸金 11-0711-07 23:59
- 43 0 [英伟达吧] cpo发来贺电 股友M0090t9875 11-0711-07 23:59
- 96 1 [亚联发展吧] 周一出现大阳线就是标准的仙人指路形态了,观望 情绪打板王 11-0711-07 23:59
- 326 6 [博实股份吧] 之前说的四季度发布两款机器人,回复不参与月中 游蓝布包纽扣 11-0711-07 23:59
- 237 7 [长城科技吧] 哈哈哈哈,果然不出我所料,下周一开盘十个一字 我九九归一 11-0711-07 23:59
- 53 0 [英唐智控吧] 全方位布局,值10个涨停板 浪里小白龙333 11-0711-07 23:59
- 242 12 [金风科技吧] 周末恐慌情绪持续发酵,周一完了 食恐兽 11-0711-07 23:59
- 87 1 [中金公司吧] 从来没见过牛市券商不涨,反而砸盘的现象,真是 团结乡散户 11-0711-07 23:59
- 1181 56 [外汇吧] 人民币可以买地球上的所有东西,侄子们还是看不 日曦辉 11-0511-07 23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