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1 [清水源吧] 下一个香雪 李小酷 11-0811-08 09:51
- 765 3 [联化科技吧] 昨天我发了个文。其实是看到很多人坚持不住卖了 联化十年老韭 11-0711-08 09:51
- 264 13 [海马汽车吧] 海马汽车3季报解读:营收增长难掩盈利根基动摇 无人炒股 11-0711-08 09:51
- 63 0 [双良节能吧] 换手再多D,一放量马上涨停板! 强者创造恒强 11-0711-08 09:51
- 45 0 [用友网络吧] 你个垃圾 Ai发现与探索 11-0811-08 09:51
- 147 2 [金发科技吧] 下周新高! 多艺的虹桥 11-0811-08 09:51
- 93 3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涨,别的就会跳水 xiniu71 11-0711-08 09:51
- 77 0 [万向钱潮吧] 量化时代没有所谓的基本面技术面,更多的是心理 精通印钱 11-0811-08 09:51
- 369 2 [上纬新材吧] 智元入驻上纬有利于智元机器人的发展,之前我一 赢多多Q 11-0811-08 09:51
- 458 2 [仙琚制药吧] [图片] thr126 11-0111-08 09:51
- 187 8 [圣龙股份吧] 主力今天砸盘后,不拉升 关注我的赚大币 11-0711-08 09:51
- 108 0 [NioCorp Developments Ltd吧] 下周能不能跟一下? 小章论股 11-0811-08 09:51
- 67 2 [山高控股吧] 大股东减持不要发公告吗 买什么都大涨发财 11-0811-08 09:51
- 64 0 [士兰微吧] 横盘10年,终于等到了慢牛行情。横了10年.有望 价值投资者穿越牛熊 11-0811-08 09:51
- 1251 2 [奥比中光-W吧] 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,目前来看,奥比中光极有可 股友93759E97E9 11-0711-08 09:51
- 67 0 [大华股份吧] 在前面这波科技大行情里的表现足以说明华而不实 股友Oryy9M 11-0811-08 09:51
- 54 0 [ST洲际吧] 低位利空是利好,因为轻装才能涨的好 有幽默感的亮夜源 11-0811-08 09:51
- 187 1 [百川能源吧] 燃气涨价了周一会涨的,大宗交易全抛也只有1.6 uuu93 11-0811-08 09:51
- 179 1 [法拉第未来吧] 我改天再去汉德福工厂看看,4月份去的时候,工 michael2268 11-0811-08 09:51
- 145 1 [上纬新材吧] 要约收购落地,周一股价压不住,最好别涨停,要 股友a373l76606 11-0811-08 09:51
- 72 3 [*ST万方吧] 4.1的美晨.11.3号的立方公告都是一样的模版一点 长线投晨鸣 11-0811-08 09:51
- 297 6 [拓维信息吧] 尾盘建仓了,但愿周一是大阳线 有理智得大橙子 11-0711-08 09:51
- 62 0 [A50期指吧] 当初我40块钱买德方纳米85清仓,很多人嘲笑我说 半导体板块5浪5 11-0811-08 09:51
- 35 0 [纳斯达克100吧] 大写的牛逼 基民66186xF068 11-0811-08 09:51
- 54 1 [金石亚药吧] 今天不跌就算挺好,主力无法与富祥药业相比啊! 文财神驾到 11-0711-08 09:51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翻来覆去炒 股友fpGM9s 11-0811-08 09:51
- 270 84 [巨星传奇吧] 上次收盘价三条8,8.88,今天收盘价8.68,又顺 阳光的姗宝 11-0711-08 09:51
- 239 3 [上海医药吧] 就是香港这一家机构在大量抛售,这两波下跌就是 股友L727z93535 11-0711-08 09:50
- 400 3 [君正集团吧] 不容易啊,今天大盘微跌,君正却反而温和放了点 随风远飘yqxerr4920 11-0711-08 09:50
- 56 3 [大明电子吧] 今天要套一大批 股友50365Q53A2 11-0611-08 09:50
- 37 0 [闪迪吧] 香浓贺电,其他的就别闹了 甜蜜的盛靖娴 11-0811-08 09:50
- 79 1 [航天电子吧] 不要辜负我的信任呃。最美的星辰大海。 股海无涯之一蓑烟雨 11-0711-08 09:50
- 134 0 [闪迪吧] 看来市场还是承认了它的财报,存储芯片的利润增 suntao0079948 11-0811-08 09:50
- 563 1 [玉禾田吧] 【上海浦东新区区长吴金城:智元机器人出货量明 滚雪球88 11-0711-08 09:50
- 60 0 [双良节能吧] 光伏板块被储能板块超过了 涨不卖跌了买 11-0711-08 09:50
- 747 2 [红利低波100ETF景顺吧] 真无语 退学买纳指 11-0411-08 09:50
- 851 1 [南京新百吧] 妙佑研究人员发明新型干细胞贴片,可以温和地治 白云山民五龙谷 11-0811-08 09:50
- 2833 0 [财经评论吧] 俄乌战争转机再现?特朗普:“普特会”正讨论中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811-08 09:50
- 219 0 [财经评论吧] 突然 特朗普又“改口”了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811-08 09:50
- 104 2 [厦门钨业吧] 这次存货116亿可以卖更多了 老东南陈海 11-0811-08 09:50
- 67 1 [安记食品吧] 问题不大,纠错而已 乐观的老顾 11-0811-08 09:50
- 2031 4 [天齐锂业吧] 算不算走加速了?都要拿不住了、剩下底仓各种T 半杯葡萄酒 11-0711-08 09:50
- 203 7 [天顺风能吧] 别的股跟业绩没毛关系,看看海马汽车,亏损股, 无影无踪a 11-0711-08 09:50
- 61 0 [*ST启环吧] 重组成功能涨吗 一切如枫888888 11-0811-08 09:50
- 2806 8 [瑞泰新材吧] 瑞泰新材:公司在双氟磺酰亚胺锂方面有相关技术 瑞泰新材资讯 11-0711-08 09:50
- 45 0 [东岳硅材吧] 都没人了吗?涨停了都没人评论了…散户都跑了吗 招财富贵大吉大利 11-0811-08 09:50
- 286 5 [吉视传媒吧] 我也不看多也不看空了,看这两天有没有官方消息 海之沐光金牌讲师 11-0811-08 09:50
- 370 6 [金石亚药吧] 杭州公司抗癌新药发布出来之后估计会大涨一波的 第1代股民杨钦欢 11-0711-08 09:50
- 40 0 [*ST八钢吧] 防不胜防 股友1tbtTU 11-0811-08 09:50
- 373 0 [佛燃能源吧] 新一轮绿色甲醇涨价潮即将开启 交易舵手1889 11-0811-08 09:50
- 62 2 [金固股份吧] 能来个大跌吗,想进 丁蟹250 11-0711-08 09:50
- 689 0 [双良节能吧] 2022年12月买的,和我一样老的老人应该不少吧? 八方来财神附体 11-0711-08 09:50
- 185 3 [中国稀土吧] 都别吹呼了肯定是先跌后涨周一下跌,吓唬散户, 火哥红红发 11-0811-08 09:50
- 84 2 [苏州银行吧] 市盈率太高了 莫问前程888 11-0711-08 09:50
- 34 0 [芒果超媒吧] 恨死了,把这么好的人整没了,你必须死 慢牛888 11-0811-08 09:50
- 191 2 [航天科技吧] 坚定看好航天科技.经过分析研究,决定周一买进, 股友9361p8m020 11-0811-08 09:50
- 83 2 [德力佳吧] 当时中了明阳当时直接破发,我怎么不长记性还买 我炒股养你马 11-0811-08 09:50
- 145 1 [中储股份吧] 竞价已经挂了,5个亿直接梭哈,估计下周,下下 小鞠财经01 11-0811-08 09:50
- 308 1 [中交发展吧] 在里边的没在里边!想那么多没用!选择坚持或者 St最后的倔强 11-0811-08 09:50
- 126 2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蓝谷的领导们,你看看人家同行业的汽车股价 八方积玉de林平之 11-0811-08 09:50
- 239 7 [瑞尔特吧] 割了 割了13.22 买了12万股 全部尾盘割了 损失 禅师一休 11-0711-08 09:50
- 48 0 [平潭发展吧] 小名平潭发展,大名中福海峡,天生福地! 屋燕归 11-0811-08 09:50
- 441 6 [瑞斯康达吧] 我来预言一下,这个股目前盘了这么久,要么因为 赚钱买小G 11-0711-08 09:50
- 646 1 [中金黄金吧] IdahoStrategicResourcesInc+9.81%韩国央行宣布 PSR股市观察员 11-0811-08 09:50
- 29 0 [ST华谊吧] 都散了吧 股友RgPaoz 11-0811-08 09:50
- 49 0 [拓荆科技吧] 拓荆很强,怎么调整都能再创新高 股友ZMQFVW 11-0811-08 09:50
- 367 1 [广汽集团吧] 你么的,一天发八百条,对得起你的股价吗? 孟虎老邓 11-0811-08 09:50
- 811 2 [平潭发展吧] “福建”放大招了!出台“算力”补贴政策!这几 大爆发123 11-0811-08 09:50
- 41 0 [岭南控股吧] 下周不往上走就废了。 赚了就跑嘛 11-0811-08 09:50
- 61 0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收储计划失败 基民H2FSWl 11-0811-08 09:50
- 206 1 [甲醇吧] $甲醇601(CZCE|MA601)$ 观市老者551518 11-0811-08 09:50
- 61 0 [泸州老窖吧] 炒洒,一条死路 精准的韩芸菲 11-0811-08 09:50
- 73 1 [中国石油吧] 石油,石油天下第一牛 庄的吞金兽 11-0811-08 09:50
- 46 0 [贵州茅台吧] meizuir NVIDIA马桶股东 11-0811-08 09:50
- 204 5 [航天科技吧] 今天竟然是挖坑吸筹 方展博1992 11-0711-08 09:49
- 167 4 [诚意药业吧] 一只股票被搞成这个样子,真是心疼这企业,还50 股友11909V3v30 11-0711-08 09:49
- 52 1 [玉米吧] 小精理团对别逆大趋势认输就完了不认没风度输钱 iii狐脸iii 11-0811-08 09:49
- 84 0 [澜起科技吧] 现在股吧里有二位要点稿费(要饭的)曾经在兆易 股友7P8XCO 11-0811-08 09:49
- 43 0 [北方导航吧] 这些机构就一帮杂毛 基民826x885c75 11-0811-08 09:49
- 51 0 [*ST三房吧] 质押之后我们的股价相当于涨了一毛多吗? 小枫爱理财 11-0811-08 09:49
- 416 0 [苏大维格吧] 苏大维格入选2025年度江苏省新型显示产业应用典 解忧驿站 11-0811-08 09:49
- 433 1 [圣邦股份吧] 就等着回踩黄线吧,今年绝对没机会了,65大机会 我爱吃青草 11-0711-08 09:49
- 329 3 [ST复华吧] 加仓太快被套路了 陶陶109261 11-0711-08 09:49
- 237 1 [富乐德吧] 我的,拿了一年了 亮晶晶得紫鹃 11-0711-08 09:49
- 338 1 [昊华能源吧] [图片] hfdz999 11-0811-08 09:49
- 101 1 [汽轮科技吧] 废了 无畏的宋慕白 11-0811-08 09:49
- 129 4 [方正科技吧] 平潭发展净流出2个多亿,照样往涨停奔 明智的任心宇 11-0711-08 09:49
- 62 0 [做空英伟达ETF-Direxion吧] 不知道多少暴仓 股友71675q610Y 11-0811-08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