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9 0 [*ST航通吧] 投资,最重要的是静若处子,动若脱兔。 千万宠爱 11-0911-09 12:28
- 68 1 [小鹏集团-W吧] 机构没子弹了,牛市要见顶 dyljp534 11-0911-09 12:28
- 608 8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C吧] 11月半导体投资思考 财子本尊 11-0411-09 12:28
- 86 0 [湘电股份吧] 这么大的概念,实质性的现象换成别的股,早就涨 股友237fT37069 11-0911-09 12:28
- 726 19 [山东矿机吧] 山东矿机:山东矿机关于股东回馈活动的自愿性信 山东矿机资讯 11-0711-09 12:28
- 54 1 [苏文电能吧] 大哥,破20.20 始终如一走下去 11-0711-09 12:28
- 32 0 [天娱数科吧] 绿色好心情 八方来财Bella 11-0911-09 12:28
- 176 0 [兔宝宝吧] 这人气涨起来了呀,问题不大 股友3ngB08 11-0911-09 12:28
- 50 0 [杰克科技吧] 老铁们,我先干为敬! 半寸时光50 11-0911-09 12:28
- 490 4 [安泰集团吧] 。安泰集团有氢能源业务。安泰集团依托山西焦煤 御用主厨 11-0811-09 12:28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开立医疗 股友3T0C706086 11-0911-09 12:28
- 97 2 [ST章鼓吧] 哪天跳空高开就来事了 果实w 11-0711-09 12:28
- 182 8 [*ST八钢吧] 有人想拿廉价筹码吧 周大叔888889999 11-0911-09 12:28
- 41 0 [中国电影吧] 有没有可能,说的中字 尽职的华泽哈 11-0911-09 12:28
- 342 7 [多晶硅吧] 的确不能空多晶硅,看报道最近四川那边枯水期, Cbbbbbb 11-0811-09 12:28
- 502 8 [嘉合睿金混合发起式A吧] @嘉合基金又到一年双十一,电商平台的促销短信 财子本尊 11-0411-09 12:28
- 839 12 [*ST万方吧] 我只认吉林金控。随便你震荡 一手哥EEE 11-0911-09 12:28
- 387 6 [德固特吧] 说实话,我满仓,昨天第一次买这个股票,我已经 股友96L823Q269 11-0811-09 12:28
- 68 1 [*ST发展吧] 还能跌破3元吗?,上次卖飞了 股友7mjWN6 11-0911-09 12:28
- 393 7 [东方财富吧] 下周东财必有涨停,而且是直线拉升的,坐等发财 股海任我行883 11-0911-09 12:28
- 47 0 [航锦科技吧] 深刻 股友126w5625G0 11-0911-09 12:28
- 65 0 [大众公用吧] 不玩了,机构已出逃了 多财斗金de苏星河 11-0911-09 12:28
- 1511 7 [恒大高新吧] 我也豆包一下!这个准确吗 炒股忒败家 11-0811-09 12:28
- 67 1 [每日互动吧] 这只票,拿了快一年,毫无价值可言,着实烂, 细腻的秦柏 11-0911-09 12:28
- 153 3 [赛力斯吧] 你是忘记赛力斯2022年的时候,从88砸到23,砸的 太空船007 11-0911-09 12:28
- 45 0 [迎驾贡酒吧] 兄弟们,这票上的子弹已经打满了,剩下的交给你 轻烟薄暮 11-0911-09 12:28
- 46 0 [中广天择吧] 绿色和你很配,持续保持 八方来财Bella 11-0911-09 12:28
- 125 1 [药明康德吧] 药明短期大概率是没机会的,短期减持利空,长期 浪里白龙 11-0911-09 12:27
- 327 4 [德龙汇能吧] 持仓的截图看看有多少人,可以马赛克仓位 纯真质朴的袁皓轩 11-0811-09 12:27
- 84 10 [古汉医药吧] 业绩对赌压力大:资本方需快速兑现收益,或驱使 楚楚可怜的韩薇树 11-0911-09 12:27
- 50 1 [天华新能吧] 都在唱多,呵呵 点石暴富地夏雪宜 11-0911-09 12:27
- 51 1 [ST星农吧] 现在是入场的好时机吗?求指教。 柒喜先生 11-0911-09 12:27
- 37 0 [芒果超媒吧] ,就是说你 豁达的付娴皓 11-0911-09 12:27
- 92 0 [保变电气吧] 都想什么呢?周一低开就是给机会!前怕狼后怕虎 股友VuAOm47872 11-0911-09 12:27
- 102 0 [新易盛吧] 英伟达芯片供不应求,相关光横块也应该需求旺盛 王虚5304 11-0911-09 12:27
- 81 0 [天沃科技吧] 下周一大概率低开,9.20元以下震荡,股市有风险 精灵探访记 11-0911-09 12:27
- 45 1 [孩子王吧] 什么到20通知我一下各位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11-0911-09 12:27
- 794 1 [TCL通讯吧] 股价跌了别灰心,说不定这就是主力给的“上车机 轻烟薄暮 11-0911-09 12:27
- 1363 1 [华工科技吧] 希望下周是你 Peter袁 11-0911-09 12:27
- 51 0 [长虹美菱吧] 这次汤总又吧新进来的社保套里面了。进来一个套 股友VmUv7y 11-0911-09 12:27
- 455 9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投资中既要保持谨慎,也要敢于在确定性机会出现 财子本尊 11-0311-09 12:27
- 44 0 [艾罗能源吧] 入了,入了,确是好标的,不要看短期,放眼未来 半寸时光50 11-0911-09 12:27
- 67 0 [国电电力吧] 跟上海建工一样,天天织布 牛在手上 11-0911-09 12:27
- 49 0 [高澜股份吧] 在政策扶持、市场需求双重利好之下,想不买都说 轻烟薄暮 11-0911-09 12:27
- 245 5 [中控技术吧] 别看那些小作文利好了,没一次让人赚到过钱,都 A市第一深情 11-0811-09 12:27
- 1469 17 [利欧股份吧] 雾里看花花非花,看似股市是人性! 盘股测天地 11-0711-09 12:27
- 430 1 [顺网科技吧]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11月7日发布的《关于加快场景 所见未必真实反映 11-0911-09 12:27
- 62 0 [大胜达吧] 暂时的波动不会影响长期的上涨趋势。 你怎么敢 11-0911-09 12:27
- 609 6 [财通新视野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基金投资中悟出的平衡之道 财子本尊 11-0211-09 12:27
- 69 1 [昆仑万维吧] 意念涨停 再割一把韭菜 11-0911-09 12:27
- 81 2 [广东建工吧] 过4.21就上升 荣信科技 11-0811-09 12:27
- 63 0 [中国能建吧] 现在连250都不是了 Qdl0812 11-0911-09 12:27
- 54 0 [雅化集团吧] 连板三天。 小乙君 11-0911-09 12:27
- 648 4 [*ST香雪吧] 根据香雪制药2021年年度报告,其下属子公司香雪 静谧的曹三仟 11-0911-09 12:27
- 162 2 [钱江生化吧] 钱江是白马股吗? 天生的李问筠5 11-0811-09 12:27
- 89 3 [统一股份吧] 应该是要调整了 务实得麝月 11-0811-09 12:27
- 94 2 [合富中国吧] 能否打造25年最高连板? 拒做接盘侠 11-0911-09 12:27
- 88 0 [盛新锂能吧] 在24块左右的时候,已经没仓位入手了,现在涨了 给个做T的机会 11-0911-09 12:27
- 84 0 [雷科防务吧] 真利好周一进不去了,假利好周一不进等4.5建仓 生财斗金得扫地僧 11-0911-09 12:27
- 64 0 [老铺黄金吧] 获利盘太多 股友3M16e91721 11-0911-09 12:27
- 137 2 [瑞贝卡吧] 一个涨停把亏的全涨回来了 基民065R02F757 11-0111-09 12:27
- 37 0 [芒果超媒吧] 影视超级寒冬要来了,赶紧撤! 股友8x10009n98 11-0911-09 12:27
- 168 3 [旷达科技吧] 玩完,,,,外方不同意收购。 总是股神经 11-0911-09 12:27
- 71 2 [美邦服饰吧] 老乡别走!还有利好! 主力想让我吃面 11-0811-09 12:27
- 66 0 [大洋电机吧] 还在看多下个星期咋系都不知道 贵港老表 11-0911-09 12:27
- 342 1 [R汇车1吧] 最新消息 津沽老四雷火丰 11-0411-09 12:27
- 131 0 [雷科防务吧] 只要稳住好戏还在后头呢,坐等年底前起飞连板了 股友182Wp38836 11-0911-09 12:27
- 171 8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逐步加仓,积累筹码”市场波动本身 财子本尊 10-3011-09 12:27
- 50 0 [上海建工吧] 不知道什么时候重整啊 一路生花了 11-0911-09 12:27
- 271 8 [甲醇吧] 中石油计划逐步淘汰其炼油和石化设施中19个老旧 股海偃月刀 11-0911-09 12:27
- 357 0 [西点药业吧] 没有什么成功是一蹴而就的,多给企业一些时间吧 半寸时光50 11-0911-09 12:27
- 72 1 [达实智能吧] 一斤白菜,2股深圳科技股,可以的 股友67530Z9Q71 11-0811-09 12:27
- 499 7 [兴华兴利债券A吧] ,市场上关于日定投和周定投的讨论很多,我个人 财子本尊 10-2911-09 12:27
- 79 0 [达利凯普吧] 上市公司上市以来,才几个盈利,就迎来三亿资金 股友iQ69Ie 11-0911-09 12:27
- 41 0 [海汽集团吧] 曲终人散!!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11-0911-09 12:27
- 67 1 [海澜之家吧] 马拉松开始了周一来个涨停 笑看风云浮沉 11-0911-09 12:27
- 65 2 [融创中国吧] 空头已经强弩之末了,空头如果能再砸个20CM或许 实践一个小目标 11-0911-09 12:27
- 74 0 [合富中国吧] 统一祖国题材还叫没题材 睿子子睿 11-0911-09 12:27
- 97 0 [荣盛发展吧] 房地产国家扶持产业,荣盛除了房地产,还有海南 股友FBKfss 11-0911-09 12:27
- 132 1 [漳州发展吧] 明天周一。漳州发展涨停11.02左右。不会重复周 股友6389139MY6 11-0911-09 12:27
- 119 3 [我爱我家吧] 没用,半年后才涨 股友9306r279m9 11-0911-09 12:27
- 78 1 [粉笔吧] 很喜欢用粉笔app刷题,上岸必买你 股友29W6112p30 11-0911-09 12:27
- 505 6 [川恒股份吧] 川恒才是最牛逼的吧。很有远见啊。这两年疯狂收 三年不卖的肥肥 11-0911-09 12:27
- 71 0 [华能国际吧] 洗洗更健康,洗掉不坚定的散户,后期上涨的压力 小元宝爱炒基6 11-0911-09 12:26
- 195 0 [驰宏锌锗吧] 十月数据公布:唯一涨的是有色金属材料及电线类 川A军团 11-0911-09 12:26
- 109 3 [川能动力吧] 百元不是梦 股友9q828i1887 11-0711-09 12:26
- 735 9 [上海建工吧] 广东建工,午盘异动 金牛帝君z掘金龙头 09-3011-09 12:26
- 343 0 [美思德吧] 周一涨3个点 n303613456690128 11-0811-09 12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