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汉宇集团吧] 石华山太坏了,上次公告减持,他是一股没减,现 高雅的打板 11-0811-08 10:11
- 79 0 [盛屯矿业吧] 不得向上打开一下空间? 有专注力的姜烨12 11-0811-08 10:11
- 64 0 [中交发展吧] 征和工业:全年户数一万以内。亚振:117市值,1 气宇轩昂的袁舒茜 11-0811-08 10:11
- 101 1 [*ST闻泰吧] 闻泰科技遍布全球汽车制造业芯片的龙头,没有他 龙飞的苏樱 11-0811-08 10:11
- 512 0 [杉杉股份吧] 锂电池出口管制暂停实施 股友82FyWH 11-0811-08 10:11
- 248 4 [*ST万方吧] 能不能客观评论呀,直接就说他退市,说话逻辑都 长线投晨鸣 11-0811-08 10:11
- 59 0 [奥普光电吧] 70山顶有点冷 科斯托拉尼的想法 11-0811-08 10:11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消费红利来了,周一科技领跌大盘,消费高开 财源兴隆得任我行 11-0811-08 10:11
- 53 0 [COMEX黄金吧] 新的一波蓄力,新的起点 都好起来吧 11-0811-08 10:11
- 66 1 [百花医药吧] 没想到这货竟然成了织布机,无语了 技击资本 11-0711-08 10:11
- 19 0 [瑞芯微吧] 谁再提胡谁股票绿到过年 被迫成为长期股东 11-0811-08 10:11
- 152 2 [澜起科技吧] 趋势破位,之前期上涨较多涨幅较大,目前远未见 股友YWhh2D 11-0811-08 10:11
- 479 1 [兆驰股份吧] 兆驰股份在2025年11月4日至5日举行了投资者调研 金戈投资 11-0811-08 10:11
- 74 0 [中欣晶圆吧] 我在1.23元等你 幸福方程式2016 11-0711-08 10:11
- 48 0 [*ST正平吧] 算力肯定接了大订单,董事长揶着捂着,就是不发 恭喜满堂的郭大路 11-0811-08 10:11
- 63 1 [华建集团吧] 最大的利空是涨多了,最大的利好是跌多了 十年震荡 11-0811-08 10:11
- 455 9 [中密控股吧] 兰石撤退,转战中密 广阳第一深情 11-0711-08 10:11
- 149 2 [山子高科吧] 马踏山河攀高峰,云开雾散见日月。王者就是王者 脚踏山河摘星揽月 11-0511-08 10:11
- 60 0 [海新能科吧] 白皮书下来了。 辽海路 11-0811-08 10:11
- 41 0 [闪迪吧] 真的是醒来以为看错了,牛B啊 股友63U026228i 11-0811-08 10:11
- 46 0 [财经评论吧] 4200万人饭碗不保!特朗普政府与法院上演生死对 市场棱镜 11-0811-08 10:10
- 538 5 [闽东电力吧] 福建出这么个政策,唯一利好福建本地的就是电力 头号玩家brian 11-0711-08 10:10
- 208 0 [金字火腿吧] [图片] thr126 11-0811-08 10:10
- 52 0 [中交发展吧] 到10元市盈率才1.1应该还没有涨到位,再说出年 股友FwBudl 11-0811-08 10:10
- 33 1 [芒果超媒吧] 这支妖股,是不是要st呀 坚毅不拔的雷浩源 11-0811-08 10:10
- 55 0 [兆易创新吧] 你该补涨了吧。 杨过007 11-0811-08 10:10
- 73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接受周一的狂轰乱炸吧 认真负责地贾惜春 11-0811-08 10:10
- 751 11 [中国卫通吧] 频谱轨道好像只有卫通有吧 oldboy00001 11-0711-08 10:10
- 54 1 [碧水源吧] 按照惯例,尾盘砸一波 Cbxs2517 11-0711-08 10:10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股吧一堆的人群分类:水军、骗子和沙13,偶尔见 难鲨的咸鱼 11-0811-08 10:10
- 319 5 [闽东电力吧] 现在离闽东电力公告重组的日期越来越近,没留给 明日之星8888888 11-0711-08 10:10
- 59 0 [领益智造吧] 年报叫嚣几个涨停的现在都傻了吧 股友P9FJgQ 11-0811-08 10:10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【锦富技术】锦富技术为英伟达专门定制的超薄0. 饮酒醉驾 11-0811-08 10:10
- 647 3 [广生堂吧] 厦门大学夏宁邵团队 九号真智能呀 11-0811-08 10:10
- 318 1 [盛和资源吧] 岔岔老空 成皿369 11-0811-08 10:10
- 107 1 [德力佳吧] 上市第一天龙虎榜买入非常亮眼机构席位净买入90 股友w8887 11-0811-08 10:10
- 183 0 [银星能源吧] $银星能源(SZ000862)$ 时空穿越DL 11-0811-08 10:10
- 564 1 [天际股份吧] 4倍妖股天际股份:六氟涨价+固态电池双击,跨年 股田的守望者 11-0811-08 10:10
- 201 6 [江苏有线吧] 来三个涨停,发财了! n1433341917656e7 11-0711-08 10:10
- 2246 26 [神州信息吧] 有段时间没在神州发文了,早上涨五个点没卖,收 IAm99_99的九九 11-0511-08 10:10
- 67 0 [哈尔斯吧] 现在还不是买入点,这价格还得下来一下。没有票 翘尼西哇 11-0811-08 10:10
- 354 4 [赛力斯吧] 中际旭创之前从180洗盘洗到67,然后主升浪一直 股友0882RW6990 11-0811-08 10:10
- 107 3 [长白山吧] 本周在别的地方没亏钱,在你这儿亏了六个点,看 舒心的雁来红 11-0711-08 10:10
- 42 0 [报喜鸟吧] 这股的人气还是差了点 股友836W3263k5 11-0811-08 10:10
- 1462 37 [鸿博股份吧] 今天鸿博暗盘流入了1.13个亿大家怎么看 财运亨通oo 08-2911-08 10:10
- 152 4 [汇通达网络吧] 大跌之下为什么没有出现恐慌性抛盘,这票是不是 风雨无阻666888 11-0711-08 10:10
- 46 1 [三六零吧] 360借条要不要还 勇攀高峰的黄蓉 11-0811-08 10:10
- 64 2 [美力科技吧] 通过数学模型计算,2026/1/1股价为9.6元,大家 拓斯达3000 11-0811-08 10:10
- 387 0 [同方股份吧] 留下你的股票,带走你的钱!留下你的财富,带走 中彩中奖中同方 10-1011-08 10:10
- 63 2 [COMEX黄金吧] 强势筑底 大发斗金de丘处机 11-0811-08 10:10
- 60 1 [顺丰控股吧] 要求不高,放我走就行 大A退市玩家 11-0811-08 10:10
- 84 0 [R艾格1吧] 过了今年想穷都难等你出年报 艾格钉子指挥部 11-0811-08 10:10
- 266 4 [小米集团-W吧] 浅析小米股价最近的异动缘由 无为1221 11-0811-08 10:10
- 446 1 [威腾电气吧] 威腾电气:目前公司在光通讯领域主要产品是光模 威腾电气资讯 11-0711-08 10:10
- 1011 6 [奥佳华吧] 【调研快报】奥佳华接待山西证券调研 奥佳华资讯 11-0711-08 10:10
- 1210 3 [汉马科技吧] 汉马科技:公司主营业务为重卡、专用车及核心汽 汉马科技资讯 11-0711-08 10:10
- 612 4 [广生堂吧] 所有队列中对治疗的耐受性良好,未出现剂量相关 Xb9527 11-0811-08 10:10
- 163 1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属于低价股,未来有可能学阳光电源 股民协会纪律会 11-0811-08 10:10
- 174 6 [中国电信吧] 今天嗑药了?这么猛?? st电信 11-0711-08 10:10
- 296 9 [仙坛股份吧] 养殖业都难成什么样了,你们不去了解下吗,还在 暴涨2025 11-0611-08 10:10
- 85 0 [珠免集团吧] 亏钱和抓庄托,是真韭菜的日常 我改名字啦啦啦啦 11-0811-08 10:10
- 319 1 [上纬新材吧] 智元机器人姚卯青:机器人的价值在于智能化 唐三彩藏品 11-0811-08 10:10
- 127 0 [利亚德吧] 利亚德ai眼镜为什么是预订,是没有现货还是没有 重仓锦鲤 11-0811-08 10:10
- 110 3 [银行Ⅱ吧] 银行股又要走出三浪三了,但大盘会过几天回跌, 专业点评 11-0711-08 10:10
- 1711 9 [盈新发展吧] 后面会走趋势然后加速,当时做华印科技从1元做 亲切的石日轩 11-0711-08 10:10
- 38 0 [重庆建工吧] 年底了,给房地产企业拉一波,不然那么多员工吃 股友291w593v77 11-0811-08 10:10
- 575 0 [雪迪龙吧] 周一一字板,重大利好来了! 小诸割韭 11-0811-08 10:10
- 392 2 [朗科科技吧] 说起闪存u盘ssd,闪迪和朗科都是家喻户晓级的, 小马股道 11-0811-08 10:10
- 161 1 [吉视传媒吧] 没啥好争论的,不能被股吧带着走,看空就走,看 风度翩翩的袁羽梅 11-0711-08 10:10
- 91 1 [ST达华吧] 人气上升也太快了吧!真想成跨年妖? 股友0DN5513862 11-0811-08 10:10
- 305 3 [张江高科吧] $张江高科(SH600895)$ 高档小区保安 11-0711-08 10:10
- 3445 26 [*ST华西吧] 诗人自己的十月总结 诗人中的抄底王 11-0311-08 10:10
- 62 0 [华胜天成吧] 老板还远没减持完,要走好是作梦吧 股友iw2zSe 11-0811-08 10:10
- 92 0 [鹏鹞环保吧] 星期五看是主力早上抢筹后压着下午洗筹,星期一 明亮的牛牛气冲天 11-0811-08 10:10
- 55 1 [美力科技吧] 周五28.63抄了1/2仓,希望下周有所回报 深情的白芝菲 11-0811-08 10:10
- 1245 4 [三七互娱吧]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《关于加快场景培育和开放推动 晓安午安晚安 11-0711-08 10:10
- 104 2 [东湖高新吧] 东湖高新这些年,七零八落的不知都干嘛呢,人换 股友638Z01E391 11-0811-08 10:10
- 36 0 [超讯科技吧] 每次下跌都是补仓的机会,下周看好回50,大家坐 生意满腹de长十郎 11-0811-08 10:10
- 59 0 [华海药业吧] 跌倒10元再补仓 金先生2019 11-0811-08 10:09
- 40 0 [平潭发展吧] 8.5接回一些,看看后期会不会震荡上升。 人要讲良心知道吗 11-0811-08 10:09
- 206 8 [PVC吧] 厂家联合开多单,然后停产检修88%,治一下空头 dreaming_lee 11-0711-08 10:09
- 33 0 [芒果超媒吧] 周末睡醒看个跌!!!!! 帮朦朦打怪兽 11-0811-08 10:09
- 310 7 [安车检测吧] 我是量化,我尾盘加了20万股,不知是对是错 量化是个好东西 11-0711-08 10:09
- 99 0 [AVAX One Technology Ltd吧] Initial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of AVAX One Technol资讯 11-0811-08 10:09
- 62 1 [燕京啤酒吧] 溜了溜了,这垃圾确实是垃圾 爱辣无忧 11-0711-08 10:09
- 215 3 [玻璃吧] 你看消息基本面做,机构看你做,人家得成交明细 非损既赢 11-0811-08 10:09
- 121 1 [我爱我家吧] 原来周六股权拍卖了,现金流又充足了,周一如果 股友767Q68595h 11-0811-08 10:09
- 384 12 [航天智造吧] 如果收盘站稳22.周一就好了,可惜主力貌似没有 感觉对错决定输赢 11-0711-08 1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