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1 [友升股份吧] 尸病暗中已经将限售股转融通了,人家是越跌越赚 fuygoodtime 11-1011-10 11:27
- 53 0 [国统股份吧] 下午有机会吗 牛大发了new 11-1011-10 11:27
- 115 10 [寒武纪吧] 这个超级泡沫破灭才是正道,产品力极差的泡沫企 玲珑剔透的康卓婷 11-1011-10 11:27
- 49 2 [坚朗五金吧] 年线压制 有专注力123456 11-1011-10 11:27
- 176 2 [多氟多吧] 2025硬科技国产替代攻坚:三大卡脖子领域突围指 小吴说股 11-1011-10 11:27
- 242 0 [ST雪发吧] 今天没法做t,明天开始我t死你 百分百的瑾好美 11-1011-10 11:27
- 31 0 [聚灿光电吧] 老板,后劲不足。 我是你大壮哥 11-1011-10 11:27
- 32 0 [百利电气吧] 牛,要突破啊百利小老弟 单手拉涨停 11-1011-10 11:27
- 33 0 [生益科技吧] 今天估计要亏100块了 气宇不凡的温泰成 11-1011-10 11:27
- 31 0 [美团-W吧] 同样是没涨的8+1都起飞了,你还在窝里趴着。 小a拉兜里了 11-1011-10 11:27
- 46 0 [幸福蓝海吧] 中国电影拉升了 大圣小圣 11-1011-10 11:27
- 82 2 [金圆股份吧] 老铁们中午好,今天短线讲,金圆可以逢高降仓或 红红的枫树林 11-1011-10 11:27
- 48 1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得什么不治之症了?怎么一泻千里? 古灵精怪的盛宜仲 11-1011-10 11:27
- 70 1 [长盈精密吧] 这下真的植物人了,跌幅前几都是植物人概念 股友E7329w9953 11-1011-10 11:27
- 158 7 [三花智控吧] 太难了,大涨的时候一点都没有赶上,下跌却完整 基民2012Kh6132 11-1011-10 11:27
- 23272 24 [国泰中证动漫游戏ETF联接C吧] 红土创新新兴产业踩中产业升级红利,算力硬件补 幸运鸽降临 11-1011-10 11:27
- 106 2 [ST嘉澳吧] 主力明天能不能给破个百 善良的光山玉6 10-2211-10 11:27
- 42 0 [北方稀土吧] 在这股受罪 gu123ming456 11-1011-10 11:27
- 39 0 [国缆检测吧] 真废 股友73p338d055 11-1011-10 11:27
- 32 0 [汇量科技吧] 暴力拉升,今天直接暴涨50% 销售炒股 11-1011-10 11:27
- 46 0 [天齐锂业吧] 还好冲高走了一些,不然利润又回撤了 加餐了吗 11-1011-10 11:27
- 38 0 [盈新发展吧] 一群很聪明的人 活灵活现的唐美波 11-1011-10 11:27
- 27 0 [先导智能吧] 受不了,走了! 股友211y59a677 11-1011-10 11:27
- 31 0 [碳酸锂吧] 这个主力真会草 股友9879X26q26 11-1011-10 11:27
- 34 0 [九安医疗吧] 挺不住了,下午能冲一下吧 股友636075H08G 11-1011-10 11:27
- 57 0 [文投控股吧] 有些人啊,不看好就走吧。没有必要在这里嗷嗷叫 大学生一手哥 11-1011-10 11:27
- 34 1 [节能风电吧] 拉板吧 韭菜开花时 11-1011-10 11:27
- 35 0 [拓普集团吧] 没有订单,吹牛没用,邬老板就剩一张嘴! 悟道空心菜 11-1011-10 11:27
- 39 0 [润和软件吧] 来个电磁弹射起飞吧 耐心恒心毅力坚持 11-1011-10 11:27
- 49 0 [汇创达吧] 对子顶 股友68L719929E 11-1011-10 11:27
- 42 0 [中国平安吧] 是等港股价追上来吧 率性de雅典娜 11-1011-10 11:27
- 46 0 [航天智装吧] 五日线加仓了一点,失策了,完全没有支撑 爱打首板 11-1011-10 11:27
- 29 0 [大有能源吧] 不应该报幻想 诚恳的张婉1 11-1011-10 11:27
- 36 1 [合富中国吧] 打太多人的脸了,把我吓吓下车了, 深读92科比 11-1011-10 11:27
- 65 2 [山子高科吧] 为什么加仓抢不到筹码呀 华尔街之dog 11-1011-10 11:27
- 170 3 [上证指数吧] 老股民提醒,牛市行情可能已经在犹豫中开始了, V98年的老股民 11-1011-10 11:27
- 73 3 [和而泰吧] 不到40绝不出一股 蜀山股民 11-1011-10 11:27
- 81 1 [中远海控吧] 今口收盘价15.55 鼎隆投资 11-1011-10 11:27
- 350 2 [大洋电机吧] 顶住,大洋电机估值不高,逢低买入,未来突破15 全球基建狂魔 11-1011-10 11:27
- 44 1 [海德股份吧] 散仔还甚多 有魄力的见好就收 11-1011-10 11:27
- 64 0 [章源钨业吧] 小散是真猛呀 康乐富贵 11-1011-10 11:27
- 42 1 [中银证券吧] 短期内还要向下调整。 基民8kAvvS 11-1011-10 11:27
- 33 1 [晶科能源吧] 垃圾快点涨啊 刘伯温观天下 11-1011-10 11:27
- 40 1 [中证医疗吧] 今天只是白酒大涨,顺便拉了下这个老登。 派大星66号 11-1011-10 11:27
- 76 3 [找钢网-W吧] 相信常识,相信价值。泥土终究掩盖不住黄金的光 略窥一斑 11-0711-10 11:27
- 42 0 [盈新发展吧] 平潭有合富,你是要班级没班级,要梯队没梯队, 精益求精的神算子 11-1011-10 11:27
- 35 0 [方正电机吧] 就到这了,估计成不了妖股 股友HxCU1Z 11-1011-10 11:27
- 51 0 [中国西电吧] 漂亮 股友A8Vwqr 11-1011-10 11:27
- 36 0 [博瑞转债吧] 什么货色 股友9223501T3i 11-1011-10 11:27
- 44 0 [领益智造吧] 都躺平了,怎么洗盘? 股友5F5F928758 11-1011-10 11:27
- 35 0 [方正证券吧] 该来的会来,压不住 股友9939671A1k 11-1011-10 11:27
- 94 0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$能源化工ETF(SZ159981)$ 割是个传说 11-1011-10 11:27
- 142 0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干就完了,还能跌20个点么 H小凯H 11-1011-10 11:27
- 45 0 [志高机械吧] 这是个没人疼没人管的孩子。 有同情心的颜韬20 11-1011-10 11:27
- 53 2 [东百集团吧] 8个点,祝留下的发财 兄11弟 11-1011-10 11:27
- 632 2 [齐翔腾达吧] 在再好的事业都要被管理层吃空,支出2....亿, 翡翠有余地苗人凤 11-1011-10 11:27
- 43 1 [亿纬锂能吧] 早上追高亏了4个多点了 真心实意为你好 11-1011-10 11:27
- 55 0 [三一重工吧] 不用慌,到了资金的止盈位了,资金出完就好了 大度的钱念茜 11-1011-10 11:27
- 26 0 [荣信文化吧] 了33卖的都是埋我啊?有点过分 稳住小管 11-1011-10 11:27
- 37 0 [康美药业吧] 广东神龙。 股友Ed4cb70682 11-1011-10 11:27
- 44 0 [滨江集团吧] 1095卖了不会T飞吧 命运歌 11-1011-10 11:27
- 42 0 [银河磁体吧] 垃圾股 股友2u7351p685 11-1011-10 11:27
- 30 0 [蓝丰生化吧] 不让涨,奇了怪了 挣钱的辉哥 11-1011-10 11:27
- 34 0 [湘电股份吧] 我头铁,明天再买 股友362121q9Z2 11-1011-10 11:27
- 41 0 [利欧股份吧] 连跌四五天不带涨的,真是个 知行合一方能为赢 11-1011-10 11:27
- 113 2 [深桑达A吧] 一群人真好笑昨晚说利空跌停今天涨了冲高回落又 股友298r33p715 11-1011-10 11:27
- 184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2025年 红利禅1 11-1011-10 11:27
- 87 2 [*ST华西吧] 自从这帮人进来,这个股票都没涨过,真他娘的无 SDXY 11-1011-10 11:27
- 25 0 [盖世食品吧] 我只是听说这里发海鲜礼包才来的 诗人司南 11-1011-10 11:27
- 36 0 [顺鑫农业吧] 永远的板块倒数 股友0767Vo2257 11-1011-10 11:27
- 36 0 [航天智装吧] 下午还要跌,瑟瑟发抖 凭亿近人1888 11-1011-10 11:27
- 35 0 [中国中铁吧] 来个涨停让我解套 裤衩子套头 11-1011-10 11:27
- 57 0 [阳光电源吧] 固态变压器和光伏今天都带不动这货了,机构铁了 艾瑞达双鱼 11-1011-10 11:27
- 33 0 [爱美客吧] 跟着CPI数据涨的,一日游。。。 今天看样子要涨 11-1011-10 11:27
- 39 0 [诺德股份吧] 这他马是什么鬼啊,又是拉高出货。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11-1011-10 11:27
- 47 0 [均瑶健康吧] 过了770我就不是低吸了,猛干! 成都低吸王 11-1011-10 11:27
- 116 1 [金风科技吧] 减持的保险公司是2015年买入的,如果算资金成本 稳坐钓牛台 11-1011-10 11:27
- 261 4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现在棒子国有消息吗 八方来财kkk 11-1011-10 11:27
- 33 0 [华勤技术吧] 单边下跌 灵动活泼的常钊梅 11-1011-10 11:27
- 36 0 [诺德股份吧] 出货套路 有魄力的黎越18 11-1011-10 11:27
- 35 0 [岩山科技吧] 主力糊涂啊 股友a38369P762 11-1011-10 11:27
- 167 0 [安车检测吧] 一只股票是涨还是要跌,看股吧散户评论就知道了 财富数据中心 11-1011-10 11:27
- 43 0 [税友股份吧] 砸,把想卖的洗走,不然拉起来也砸 焱森集团 11-1011-10 11:27
- 38 0 [华菱钢铁吧] 割割 股友811Q6K5558 11-1011-10 11:27
- 45 0 [王府井吧] 免税+海南板块+零售。妥妥的大妖 ST尚纬 11-1011-10 11:27
- 50 0 [北京君正吧] 存储芯片涨价都炒了好久了,出具体消息就是利好 未完待续334843 11-1011-10 11:27
- 980 2 [开立医疗吧] 公司业绩逐步改善,新产品放量可期 开立医疗资讯 11-0911-10 11:27
- 144 4 [道生天合吧] 主要是没有底,挺吓人的 唱跌的没m 11-0411-10 11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