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4 0 [三七互娱吧] 【全国首个网游知识产权协同保护机制在沪成立】 分时线画家 11-0911-09 12:57
- 181 7 [长白山吧] 利空已经提前释放,利空出尽是利好。明天不会大 股友52q90o6135 11-0911-09 12:57
- 142 2 [良品铺子吧] 10块以下随便进 LCX705 11-0811-09 12:57
- 48 2 [古汉医药吧] 中药股今天调整,启迪跌了1%,但比大盘强…说明 敢作敢当的舒昱河 11-0811-09 12:57
- 127 4 [海科新源吧] 601292.0天延续上升趋势锂电电解液板块走强进攻 福建砖家 11-0711-09 12:57
- 60 0 [中国银行吧] 这么多资讯,明天能涨1分吗 股市鸿涛 11-0911-09 12:57
- 42 0 [德林控股吧] 可惜了,2.48做了全跑的准备,早上有事耽搁了没 基民8097809Ev1 11-0911-09 12:57
- 385 1 [东南网架吧] 投建萧山(浦阳)零碳桃源里110MW农光互补光伏电 马上2026暴富 11-0911-09 12:57
- 48 0 [紫光国微吧] 这货居然没有涨停过 股友27p92X9313 11-0911-09 12:57
- 163 3 [大明电子吧] 解惑:为啥明知道第二天还是大跌,为何盘中什么 北岸2015 11-0711-09 12:57
- 181 2 [电投产融吧] 股吧里面全是唱多的,周一看回调 基民756y52v139 11-0911-09 12:57
- 93 3 [亚太实业吧] 亚太吧每天都是找利好等公告,然后等来的就是跌 o人生若只如初见o 11-0711-09 12:57
- 405 4 [*ST万方吧] 看看周五到底被吃了多少,再看看6.77卖单都是小 长线投晨鸣 11-0911-09 12:57
- 130 2 [天马科技吧] 我说你一个做饲料和养鳗鱼的取个带科技的名字干 錢市金生 11-0811-09 12:57
- 48 1 [上证指数吧] 严格控制稀土,高价卖给老美,没有稀土,老美的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11-0911-09 12:57
- 56 1 [古汉医药吧] 套牢的朋友看过来!我问了业内朋友,启迪OTC渠 敢作敢当的舒昱河 11-0911-09 12:57
- 62 0 [艾罗能源吧] 与其焦虑股价,不如多研究研究行业趋势,心里有 热情退散 11-0911-09 12:57
- 254 0 [融发核电吧] 聪明人就懂一只股票如果真有重大利好那么它会在 气的多勾汪汪叫 11-0911-09 12:57
- 82 0 [三联虹普吧] 主力在吸筹,后期很快要拉起来了。 想亂叒偲 11-0911-09 12:57
- 75 0 [陕西煤业吧] 先加仓一点吧,不太敢买太多,回调了再买点。。 墨然如语 11-0911-09 12:57
- 463 0 [东岳硅材吧] 11.9周日狙击涨停风向标:20只标的强弱信号速览 金姐股市起飞 11-0911-09 12:57
- 108 1 [鸡蛋吧] 大跌开始!空单增加! kxjs88 11-0811-09 12:57
- 88 0 [宝新能源吧] MACD绿柱缩短,短期回调不改中期上行趋势 墨然如语 11-0911-09 12:57
- 458 1 [北京君正吧] 涨疯了 基民559505Pk02 11-0911-09 12:57
- 179 0 [苏泊尔吧] 犹豫等于错过,把握等于收益,机会就在你面前, 热情退散 11-0911-09 12:57
- 957 5 [宝泰隆吧] 石墨烯可以用在科技中的各个领域,是科技领域中 股友w7933G7587 11-0811-09 12:57
- 177 3 [ST标准吧] 超聚变??? 两壶茶重出江湖 11-0911-09 12:57
- 150 4 [航天科技吧] 周一能涨不? 平常人做平常事 11-0811-09 12:57
- 589 9 [天华新能吧] 被宁王翻了牌子 股友0791EM2995 11-0811-09 12:57
- 101 2 [沧州明珠吧] 电池尾盘很多都回调非常大,周一绝对危险 归途中的小蜗牛 11-0711-09 12:57
- 48 0 [东岳硅材吧] 幸运遇到,加油 幸运涨停女侠 11-0911-09 12:57
- 50 0 [真爱美家吧] 凶多吉少,开盘就跌停板。 n1431642855681774011 11-0911-09 12:57
- 36 0 [R东方1吧] 又倒一个 东方3钉子户 11-0911-09 12:57
- 31 0 [小米集团-W吧] 危险了 宏图高升地雨农 11-0911-09 12:57
- 315 0 [康达新材吧] 陪同小卡拉米成长为霸道总裁。 kiss0o樂天 11-0911-09 12:57
- 150 4 [安泰集团吧] 各位大神这股能上八块吗,我是韭菜 五路财神进门 11-0811-09 12:57
- 142 0 [盐湖股份吧] 天气凉了。盐湖也不咋工作了,。产量下降。家人 德才兼备地一休 11-0911-09 12:56
- 160 3 [江苏国信吧] 从K线来看这股从上市到现在没有大涨过,业绩不 股友i3a6293921 11-0811-09 12:56
- 66 0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很久没有出现20cm吧,我喜欢,等着。 老龍頭 11-0911-09 12:56
- 75 0 [伊之密吧] 好公司需要时间验证,基本面未变,下跌反而是加 撕碎情书 11-0911-09 12:56
- 38 1 [古汉医药吧] 股吧有人说启迪要和某奶茶品牌联名出‘养生奶茶 婀娜的祝娴寒 11-0911-09 12:56
- 45 0 [汉宇集团吧] 9块就不减持了 砸炼石做飞机 11-0911-09 12:56
- 49 1 [古汉医药吧] 技术进步让光伏成本更具竞争力。光伏发电领域, 顽强余逸凡 11-0911-09 12:56
- 125 5 [宁波建工吧] 图形看起来要大跌,加速探底了,哎 等风来用盆接 11-0811-09 12:56
- 373 5 [万润科技吧] 正宗的德明利,是给市场全部供货,还有江波龙也 股友6358MN9880 11-0811-09 12:56
- 116 2 [西域旅游吧] 周一出大股东增持计划 股友8269w1l559 11-0911-09 12:56
- 118 1 [佳隆股份吧] 选择低估值的景气赛道才是赚钱的硬道理。 比曼陀罗 11-0911-09 12:56
- 96 1 [XD中储股吧] 有哪位朋友知道伦敦取消非美货币交易大宗商品期 国运不可挡 11-0911-09 12:56
- 630 2 [兰石重装吧] $兰石重装(SH603169)$ 秦安炒家 11-0911-09 12:56
- 135 2 [鲁抗医药吧] 这货只有抗病毒没有抗流感,星期五应该上车众生 股友18M0809C98 11-0911-09 12:56
- 327 1 [新里程吧] 国家卫健委发布《关于开展医养结合促进行动的通 打虎将李忠 11-0911-09 12:56
- 253 4 [荣科科技吧] 借壳是肯定的,就看这块肉掉谁嘴里了,分仓多买 天天努力回本 11-0911-09 12:56
- 146 0 [奇精机械吧] 同位置光滑和奇精抉择错误该你补涨了吧? 在卡坦有梦德 11-0911-09 12:56
- 36 0 [*ST南置吧] 狗托越来越多了, 股友T98622a598 11-0911-09 12:56
- 87 0 [天孚通信吧] 中美关系缓和了,明天千股涨停!!!! 幸运女神庄小妹 11-0911-09 12:56
- 286 8 [健盛集团吧] 收盘全仓16万,坐等主力拉升到16.8元,自己都佩 机会总有 11-0711-09 12:56
- 39 0 [众生药业吧] 要突破前面的高点,拿住 追梦华东 11-0911-09 12:56
- 33 2 [古汉医药吧] 持有成本19.1,每天看盘像上班…但想到中药是政 婀娜的祝娴寒 11-0811-09 12:56
- 149 2 [立昂技术吧] $立昂技术(SZ300603)$ 财富自由10906 11-0911-09 12:56
- 113 0 [大业股份吧] 要相信市场的聪明度,为什么大业股价持续下跌, 股友7038851oM5 11-0911-09 12:56
- 36 2 [古汉医药吧] 持有成本19.1,每天看盘像上班…但想到中药是国 冷若冰霜的钟婷水 11-0811-09 12:56
- 52 0 [黄山旅游吧] 股东大会什么时候开 有自信的喜出望外 11-0911-09 12:56
- 62 0 [海新能科吧] 何其幸运买到了你,加油 幸运涨停女侠 11-0911-09 12:56
- 44 0 [众生药业吧] 热度赶紧下来吧,出一百开外吧 奋勇当先de希德尼 11-0911-09 12:56
- 75 0 [星源材质吧] 固态要不要膜,讨论了三年了,还在讨论每次唱空 邪眼面具 11-0911-09 12:56
- 87 0 [海南矿业吧] 前期调研后低位大胆买入,高位大胆卖出,多拥抱 墨然如语 11-0911-09 12:56
- 64 0 [中文在线吧] 政策利好加持及周五调整到位,下周一铁定高开高 轻仓小炒998 11-0911-09 12:56
- 44 0 [天味食品吧] 天天这样1个点的涨幅也行,哈哈。 想亂叒偲 11-0911-09 12:56
- 46 1 [古汉医药吧] 去中药房抓药,老中医说‘古汉养生精配方经典, 婀娜的祝娴寒 11-0911-09 12:56
- 55 1 [德力佳吧] 怎么这么多唱多的,越唱人气越低,纱b才来接盘 股友GIp5jB 11-0911-09 12:56
- 112 4 [*ST闻泰吧] 利好对象是利空。周一拉高绝对是出货,一路杀跌 股友711e9178i5 11-0911-09 12:56
- 4873 10 [工业富联吧] 美东时间11月7日,美国科技巨头Meta发布公告称 天涯7381 11-0811-09 12:56
- 255 2 [飞亚达吧] 我就这么说吧,所谓的招聘就是个幌子,就是所谓 敢担当得贾迎春 11-0711-09 12:56
- 1026 0 [盛屯矿业吧] 这算利空还是利好 诚实得豌豆 11-0911-09 12:56
- 410 0 [润丰股份吧] 板块仍有修复空间,就看你们敢不敢上车了。 墨然如语 11-0911-09 12:56
- 65 2 [山东出版吧] 主力会连板 股友FfkrRF 11-0911-09 12:56
- 69 1 [禾昌聚合吧] 最大的问题是散户一致/庄家分歧,建议散户还是 股友kWVmzj 11-0911-09 12:56
- 236 5 [德力佳吧] 听说三个字的有妖股潜质,全仓进了 北岸2015 11-0711-09 12:56
- 43 1 [古汉医药吧] 刷到公司官微发了‘古汉养生精·夏日特调’教程 冷若冰霜的钟婷水 11-0911-09 12:56
- 57 0 [英唐智控吧] 重组股希望大不大哦,会不会大涨 股友EUghhS 11-0911-09 12:55
- 59 0 [南极电商吧] 兄弟姐妹们,股票涨跌就像坐过山车,刺激过后说 墨然如语 11-0911-09 12:55
- 63 2 [联合动力吧] 12开始建仓 小小的投资者16882463 11-0811-09 12:55
- 74 1 [浙江永强吧] 小散的通病:涨了拿不住,套住了又死杠 袁源流长 11-0711-09 12:55
- 56 0 [安泰科技吧] 三季业绩不好 股友16h2180m76 11-0911-09 12:55
- 39 1 [古汉医药吧] 现在18.2的成本,是拿长线等估值修复,还是做T 冷若冰霜的钟婷水 11-0911-09 12:55
- 430 2 [百川股份吧] 六氟磷酸锂价格暴涨,不知道百川有没有生产 股友ju3Fpe 11-0811-09 12:55
- 220 0 [渤海化学吧] 主力资金仍在场内,今日下跌或为洗盘,切勿被小 股友5999D5955Z 11-0911-09 12:55
- 39 0 [ST路通吧] 小股东的胜利 wind980827 11-0911-09 12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