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洛阳钼业吧] 真的是苟砸重,这拉高出货的庄,真是苟砸重 招财进宝818 11-1011-10 13:51
- 35 0 [五粮液吧] 最烂白酒 被针对的散户 11-1011-10 13:51
- 31 0 [泸州老窖吧] 这一天 小散阿萨 11-1011-10 13:51
- 47 0 [万泰生物吧] 你是上帝派来的吗!? 股友mWrhEH 11-1011-10 13:51
- 36 0 [振德医疗吧] 真跌开始,先见85元 平静的余芸菲1 11-1011-10 13:51
- 60 2 [数字人吧] 炒这个的,就是茅坑找吃的,明天ST通告下来,就 北证炒家 11-1011-10 13:51
- 52 0 [雅克科技吧] 今天大概率+5收盘,明天低开直接没啥事了 旺财百倍哥 11-1011-10 13:51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股票整的一点激情没有,死气沉沉的,涨点就怕快 股友7198l39D50 11-1011-10 13:51
- 42 0 [博实股份吧] 还是跌跌无期,没有强力资金介入或反弹,等吧 青天上白日 11-1011-10 13:51
- 39 0 [中钨高新吧] 割了割了,什么烂股 板神20153701 11-1011-10 13:51
- 76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光伏、电池没动静,化工行业却因为原料涨价 股友20F 11-1011-10 13:51
- 56 0 [格力电器吧] 全是卖盘,今天不跑,明天就得哭。今天泸州吃8 坚韧的车宇航 11-1011-10 13:51
- 39 0 [潞化科技吧] 假的 兄台你别走啊 11-1011-10 13:51
- 35 1 [泛海3吧] 什么情况,直接绿? 大割伟 11-1011-10 13:51
- 152 9 [雪人集团吧] 今天要缩量涨停了 想翻身的穷小子 11-1011-10 13:51
- 29 0 [纯碱吧] 多空通吃呀这是 fff122llll 11-1011-10 13:51
- 48 0 [海得控制吧] 我全割肉卖了,亏十万,你可以涨了。垃圾 芭比扣芭比扣 11-1011-10 13:51
- 42 0 [铜陵有色吧] 拉机中的战斗机,CMB 清新的黎泰成1 11-1011-10 13:51
- 37 0 [招标股份吧] 板块买对了,股买错了 俏丽的付柯萱 11-1011-10 13:51
- 57 2 [光库科技吧] 水下三个点刚割肉 飞龙在天任我游 11-1011-10 13:51
- 37 0 [合富中国吧] 带头大哥,以后公司上市一定要选好名字。这才是 f盈加仓一把亏光 11-1011-10 13:51
- 44 0 [ST雪发吧] 没有新的大户进来,很难在连板了。 开放的范筠研 11-1011-10 13:51
- 43 0 [拓维信息吧] 狗庒吧 股友e0793z9103 11-1011-10 13:51
- 45 0 [酒ETF鹏华吧] 各大平台都说白酒得等明年,主力会不会现在拉一 朝气蓬勃的温卓宙 11-1011-10 13:51
- 49 0 [新天科技吧] 说实话这个股挺强的了,买了几天了5.03的本,没 有正义感的袁扬11 11-1011-10 13:51
- 42 0 [惠柏新材吧] 这个庄,天天高买低卖啊 股友zz95361063 11-1011-10 13:51
- 139 0 [景顺长城景气进取混合A吧] 绿油油的,还不如家都种玉米 灵动活泼的董钧琼 11-1011-10 13:51
- 28 0 [雪人集团吧] 牛逼啊,开板让我进去 自信的何淼洋 11-1011-10 13:51
- 47 0 [金道科技吧] 可买 每天挑个涨停股 11-1011-10 13:51
- 79 3 [康美药业吧] 康美涨停板是百分之四十 三叶虫虫虫 11-1011-10 13:51
- 74 2 [泡泡玛特吧] 别涨了卧槽,我等你180我还要抄底呢 六盘水游龙 11-1011-10 13:51
- 38 0 [首开股份吧] 又一只机器人概念炒作股A杀回原点!抛所有泡沫 股友7OKbvO0176 11-1011-10 13:51
- 23 0 [证券Ⅱ吧] 拉基,汤都不给别人喝,大笋子 地球令叠第一 11-1011-10 13:51
- 34 0 [辉丰股份吧] 还有很多勾在卖,为什么呢,可能是他们真的很喜 闪咕噜噜噜 11-1011-10 13:51
- 36 0 [华能国际吧] 绿了吧 麻油拌面 11-1011-10 13:51
- 390 1 [赛微电子吧] $赛微电子(SZ300456)$ 静谧的华羽君1 11-1011-10 13:51
- 67 1 [爱美客吧] 医美市场大浪淘沙,去伪存真,助推爱美客重拾凌 浪星下单 11-1011-10 13:51
- 171 2 [东方电气吧] 即将拉升涨停。尾盘靠近涨停。明天有溢价。这些 随风起舞300059 11-1011-10 13:51
- 86 3 [天孚通信吧] 以前是易中天,现在是天中易,老大是天 股友95V05Z0812 11-1011-10 13:51
- 126 3 [正帆科技吧] 我说688596基本面有问题,有人总不信,真是仁者 安逸呀 11-1011-10 13:51
- 36 0 [玻璃吧] 看来我的剧本还算正确 昊天冠宇 11-1011-10 13:51
- 31 0 [居然智家吧] 这货明天要跌 热心助人de爱莱塔 11-1011-10 13:51
- 34 0 [丽人丽妆吧] 快点啊我要出门了 活泼的姐博弘 11-1011-10 13:51
- 34 0 [大秦铁路吧] 马的,最后悔就是买股 清新的姜昊银 11-1011-10 13:51
- 34 0 [华胜天成吧] 你厉害先破个18再涨 股友1CG6375912 11-1011-10 13:51
- 33 0 [平潭发展吧] 要破新高了? 股友Hi30932821 11-1011-10 13:51
- 95 2 [和元生物吧] 散户扎堆的票,不经历一波大跌是不会涨的。 股友1u3666G123 11-1011-10 13:51
- 49 0 [神州信息吧] 别急着抄底,一点反弹没有,补两次放弃了,躺平 风趣的章可严 11-1011-10 13:51
- 38 0 [雪迪龙吧] 一买就跌,为什么每次都是这样,唉 那万一赢了呢 11-1011-10 13:51
- 27 0 [东时转债吧] 5个点看到17个点,不敢去了,平时167猛冲 短线木子清 11-1011-10 13:51
- 32 0 [石大胜华吧] 这玩意带崩板块了 今日我得闲 11-1011-10 13:51
- 36 0 [华孚时尚吧] 多大的仇啊,这样压着不让涨。看来散户比较多 亲切的冷婕 11-1011-10 13:51
- 39 0 [南方泵业吧] 不好意思,我又又又加仓了 炒股喂大家 11-1011-10 13:51
- 57 2 [恒为科技吧] 你疯了吧 股友7886of2125 11-1011-10 13:51
- 28 0 [*ST闻泰吧] 准时开砸~分时线一直在高位出货 Richli 11-1011-10 13:51
- 46 0 [爱慕股份吧] 头顶四柱香了,板块大涨都拉不动了,涨这么点主 股友d13cmW 11-1011-10 13:51
- 30 0 [云南铜业吧] 挺起来冲上去呀! 点石利市地苗若兰 11-1011-10 13:51
- 51 0 [科大国创吧] 威斯顿涨停也带不动 n4104137464334804723 11-1011-10 13:51
- 74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云服务大单催化 晤面苛地事 11-1011-10 13:51
- 94 4 [迪普科技吧] 主力大哥大姐早上我亏2个点割了,你们给没割的 青竹27 11-1011-10 13:51
- 32 0 [黄河旋风吧] 刘季10000手 股友d962105C66 11-1011-10 13:51
- 37 0 [湘潭电化吧] 我错了,求你放过 股友Yqq9uZ 11-1011-10 13:51
- 59 0 [紫金银行吧] 别股涨你不涨,多数时间争倒数第一,够牛 股友PN29Qf 11-1011-10 13:51
- 31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今天买盘还是挺可以的啊,回落竟然没被顺势砸破 奋发的范麒葵 11-1011-10 13:51
- 36 0 [海南发展吧] 跟平潭发展的一个垃圾 洋芋国魔法师 11-1011-10 13:51
- 40 0 [京能热力吧] 这么低的位置还减持? 股友z2f3597123 11-1011-10 13:51
- 26 0 [太阳电缆吧] 错过了 攥紧群兴不放手 11-1011-10 13:51
- 40 0 [天华新能吧] 我一天套5个点, 单恋白酒 11-1011-10 13:51
- 87 0 [国泰A股电网设备ETF联接C吧] 电池、光伏板块今日估值表现不佳,没化工板块热 颜颜美子 11-1011-10 13:51
- 33 0 [丰元股份吧] 多大的盘?走成狗啃的 股友8151620K6N 11-1011-10 13:51
- 26 0 [福龙马吧] 这福龙马为什么还要看万里马眼色。。。。 耐得住性子干涨停 11-1011-10 13:51
- 100 0 [红土创新医疗保健股票A吧] 医保谈判全覆盖,医疗基金迎来布局窗口 我只在意有你的消息 11-1011-10 13:51
- 39 1 [酒鬼酒吧] 卖飞了 坚定右侧 11-1011-10 13:51
- 127 3 [电光科技吧] 为啥一直压着啊?涨一分就有大单压下来 为梦齐舞 11-1011-10 13:51
- 41 0 [湘财股份吧] 勇争第一 本宇宙第一股神 11-1011-10 13:51
- 30 0 [云南铜业吧] 加仓加仓谁怕谁 沐光踏云 11-1011-10 13:51
- 44 0 [三花智控吧] 主力无心做多的话,那没法玩。 仓佑嘉措2027 11-1011-10 13:51
- 37 0 [德力佳吧] 被隔壁C大明带崩了 韭菜苗111 11-1011-10 13:51
- 37 0 [碳酸锂吧] 麻袋装钱,空它 野生炒家111 11-1011-10 13:51
- 29 0 [国轩高科吧] 垃圾,拿了一个月,割肉了 股友701K67775o 11-1011-10 13:51
- 38 0 [瑞泰新材吧] 狠毒锕 强势逼空 11-1011-10 13:51
- 66 3 [山高控股吧] 毛驴老师快出来。山高暴涨50%了 UnU 11-1011-10 13:51
- 143 8 [吉视传媒吧] 一会我卖一手诱惑一下主力,给你们拉涨停 可以退款吗 11-1011-10 13:51
- 646 2 [中国卫星吧] 上涨动能蓄力够了,根本不需要涨停,今天如果收 逆境之中方显英雄 11-1011-10 13:51
- 113 1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$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$阴跌,急跌, 基民3Qmclf 11-1011-10 13:51
- 89 0 [厦工股份吧] 什么三木什么雪人什么漳州谁能带动起福建啊?自 冷面兽心 11-1011-10 13:50
- 30 0 [上峰材料吧] 垃圾 有空一起吃面 11-1011-10 13:50
- 48 0 [永辉超市吧] 垃圾啊,一样是福建票你就是个垃圾 股友V91507o705 11-1011-10 13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