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珠江股份吧] 这样的优势不敢进,太恶心。相反你拉涨停或拉高 牛逼卡拉米 11-1011-10 11:30
- 273 0 [中公教育吧] 完全是被科德拖上来的教育etf板块被动拉升。 在中公干量化ing 11-1011-10 11:30
- 59 3 [华海清科吧] 加油今天你当大哥 深沉的任杰 11-1011-10 11:30
- 103 4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收盘4.5就行,明天破下5 清新脱俗的韦妍竹 11-1011-10 11:30
- 64 2 [ST标准吧] 你能红就算你牛逼 细心的鹰梦露19 11-1011-10 11:30
- 103 6 [创世纪吧] 今天会不会跌破9.6 周到的许杰 11-1011-10 11:30
- 131 3 [长飞光纤吧] 这头肩顶形态太标准了 sxsy88888888 11-0911-10 11:30
- 128 0 [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C吧] 港股通科技 姐不是奥利奥泡什么泡 11-1011-10 11:30
- 39 0 [盛屯矿业吧] 好股要捂住,耐心。 纵横小白兔4156 11-1011-10 11:30
- 32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毫无止跌痕迹,每天都是这样 博学多才的钱兰芳 11-1011-10 11:30
- 155 0 [财经评论吧] 嘉吉:预计第八届进博会签约总金额将超30亿美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011-10 11:30
- 176 0 [财经评论吧] 年内近百单IPO项目“折戟”,天健所负责项目最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011-10 11:30
- 197 0 [财经评论吧] 资金逆市买入,创50ETF(159681)盘中净申购6200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011-10 11:30
- 152 0 [财经评论吧] 教育部发布通知,对深化中小学教师减负工作作出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011-10 11:30
- 134 0 [财经评论吧] 生命健康大会搭建中外医健产业共赢新平台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011-10 11:30
- 33 0 [电投绿能吧] 拉高慢慢出货 黄鱼酥 11-1011-10 11:30
- 310 0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岚图汽车第30万辆整车下线 前10个月交付量增长8 东风集团股份资讯 11-1011-10 11:30
- 26 0 [弘信电子吧] 别跌了受不了了 n163913619278250 11-1011-10 11:30
- 2315 0 [财经评论吧] 教育部:严禁强制中小学师生参与与教育教学无关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011-10 11:30
- 272 0 [财经评论吧] 10只“5毛基”净值重回1元;杜猛最新发声丨天赐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1011-10 11:30
- 49 1 [华策影视吧] 我就说一个利好一个点吧,不舍得跑 观棋悟道 11-1011-10 11:30
- 110 7 [广汽集团吧] 京东销售有问题,价格下面咋能标记质保一年哩, alongterm 11-1011-10 11:30
- 62 1 [康鹏科技吧] 9.65卖了回调也不买 股友T289e78888 11-1011-10 11:30
- 82 5 [康美药业吧] 有流感药康美厉害 股友Ed4cb70682 11-1011-10 11:30
- 49 0 [沃尔核材吧] 周线迹下跌还需要一段时间,补仓了冲动后才看到 pyd阳光 11-1011-10 11:30
- 30 0 [香农芯创吧] 终于扛不住了云顶阶段 迷一样518 11-1011-10 11:30
- 36 0 [赛诺医疗吧] 不要温水煮青蛙,直接跌停好了 股友JJBMCt 11-1011-10 11:30
- 35 0 [中毅达吧] 看来又套了一批了 股友9k7298g181 11-1011-10 11:30
- 136 3 [科远智慧吧] 》筹码越分散,价格越高涨,主力出完了,价格涨 乱刀劈啪 11-1011-10 11:30
- 72 2 [中石科技吧] 北美大客户出问题了? 特别行动组在行动 11-1011-10 11:30
- 58 3 [青农商行吧] 不笤怎么对倒砸3.25能买到以下补仓就是坚持砸才 哈哈mm 11-1011-10 11:30
- 34 0 [赛诺医疗吧] 牛市里的败类 股友rZ32726977 11-1011-10 11:30
- 145 0 [申万菱信乐享混合A吧] 持有五年前些天最高点卖了,利息钱都不够 基民UvyKQI 11-1011-10 11:30
- 45 0 [华锋股份吧] 这股吧公告比评论还多……都骂累了吗? T秋风萧瑟T 11-1011-10 11:30
- 37 0 [隆基绿能吧] 硬邦不过三秒立马软塔塔 百亿隆基 11-1011-10 11:30
- 215 0 [四方新材吧] 突破14.50才有机会,不然还是横盘震荡 中继许生 11-1011-10 11:30
- 28 0 [万里马吧] 吧 切记不贪心 11-1011-10 11:30
- 38 1 [幸福蓝海吧] 进一次亏一次 肖户宝明 11-1011-10 11:30
- 46 0 [御银股份吧] 她的操作风格,冷不防就会给你一个大大的下杀。 贫道来化缘 11-1011-10 11:30
- 33 0 [碳酸锂吧] 下车了,卖点十万购权,收点利息,明年你都到不 别咬我我怕怕 11-1011-10 11:30
- 27 0 [首旅酒店吧] 一卖就涨,15.99一买就下来。 龙bjcyz 11-1011-10 11:30
- 42 0 [华银电力吧] 我挂8个点,看你表现 股友373913Dt20 11-1011-10 11:30
- 43 3 [天宏锂电吧] 碳酸锂今天期货涨5.5%你绿 科斯托拉尼的想法 11-1011-10 11:30
- 49 1 [兴蓉环境吧] 快开砸,我要补仓 股友J9LLlM 11-1011-10 11:30
- 34 0 [彤程新材吧] 扑街勾公司天天找跌 小楼雨夜听风声 11-1011-10 11:30
- 40 0 [威高血净吧] 下午有好戏看了。 撒达拉挖稀 11-1011-10 11:30
- 45 0 [飞龙股份吧] 今天跌破22应该没问题 股友78k215h599 11-1011-10 11:30
- 36 0 [盛和资源吧] 败了败了吗?看不懂?!为什么?! 股友6L3297238k 11-1011-10 11:30
- 165 0 [神马电力吧] 这是杂毛股呀,看特变起来买它,是真的拉基 豆包炒股害人 11-1011-10 11:30
- 66 0 [兆龙互连吧] #兆龙互联# 股友9f1682983N 11-1011-10 11:30
- 31 0 [海峡环保吧] 再来个封停即开口压力更大没完没了 股友dm50927100 11-1011-10 11:30
- 33 0 [向日葵吧] 走成这样,无了一个大语 股友16l73Z3698 11-1011-10 11:30
- 16 0 [R东方1吧] 卧槽红了 天天涨十点 11-1011-10 11:30
- 87 0 [广发新兴成长混合C吧] 碳中和还有戏!储能和光伏现在一个比一个能涨, Yyao 11-1011-10 11:30
- 77 3 [时空科技吧] 洗的漂亮 英气俊朗的华芝蔓 11-1011-10 11:30
- 76 0 [华夏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买不买 股友18mM308288 11-1011-10 11:30
- 106 0 [富国上海金ETF联接A吧] 上海金 故事伤人 11-1011-10 11:30
- 29 0 [中国长城吧] 兄弟们,能割就割吧,别越陷越深。 奇天大圣 11-1011-10 11:30
- 39 0 [剑桥科技吧] 收盘3个点 今夕何夕996 11-1011-10 11:30
- 26 0 [长安汽车吧] 典型僵尸 股友id0ZGX 11-1011-10 11:30
- 70 1 [川发龙蟒吧] 13.01以上抛压有点重,都在做T,但是今天做不了 销户了了 11-1011-10 11:30
- 105 3 [巴比食品吧] 一个卖馒头的这么强势 股友7198l39D50 11-1011-10 11:30
- 53 1 [瑞鹄模具吧] 直接清仓不玩了了,已经跌破趋势 大发暴富de楚留香 11-1011-10 11:30
- 47 1 [泉阳泉吧] 板块拉了根2025年下半年最大阳线还是打压呢。这 泉阳泉老庄嘎了 11-1011-10 11:30
- 108 1 [星德胜吧] 真无语啊 能否赚个小目标 11-1011-10 11:30
- 55 0 [工业富联吧] 家人们千万不要相信有个叫姜世峰的,我以前是他 润土1970423 11-1011-10 11:30
- 29 0 [特变电工吧] 是出货了吗历史最高又急拉有没有大神评估一下呀 股友F978011H29 11-1011-10 11:30
- 130 4 [汇绿生态吧] 干进去了全仓 盆满发财地丘处机 11-1011-10 11:30
- 117 3 [芯碁微装吧] 从大盘来看,短期会在中登,小登股进行震荡轮动 朱莉是我的儿 11-0711-10 11:30
- 121 1 [帝科股份吧] 明天应该能高开高走 股友78126L2e73 09-1511-10 11:30
- 78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买不买 股友518808xe65 11-1011-10 11:30
- 63 0 [唐源电气吧] 现在热点轮动太快了,个股的短期不好操作 午睡睡过头 11-1011-10 11:30
- 29 0 [海峡创新吧] 盘中洗一下别怕,今天肯定收涨 股友XvUU6w 11-1011-10 11:30
- 56 0 [远翔新材吧] 120分钟线、60分钟线都是下跌趋势中,请观望! 股友36X86H7690 11-1011-10 11:30
- 55 0 [天齐锂业吧] 碳酸锂大涨,下午涨停板 股友KaJ5zu 11-1011-10 11:30
- 46 0 [诺德股份吧] 筹码不够,但这主力操作方式有问题,把自己也会 醉梦人生1986 11-1011-10 11:30
- 38 0 [华海清科吧] 又在均价线下走了,没戏,继续冲高回落量化割韭 雨辰ASN 11-1011-10 11:30
- 40 0 [宁波富达吧] 扛不住了,兄弟们 崩溃哥 11-1011-10 11:30
- 40 0 [生益科技吧] 破位放量大跌跑路了? 股友dr38819787 11-1011-10 11:30
- 34 0 [易点天下吧] 你要死了吗 股友waL5Pd 11-1011-10 11:30
- 28 0 [隆扬电子吧] 你个烂玩意! 知识的严昊凌 11-1011-10 11:30
- 34 1 [锦州港A3吧] 亚历山大,尾盘容易跌婷 股友P68232U272 11-1011-10 11:30
- 30 0 [新特电气吧] 确定垃圾无疑了,还好开盘跑了 基民P2ymaO 11-1011-10 11:30
- 37 0 [平潭发展吧] 平潭合富熄火的时候,就是短线亏钱效应,短线选 铁一样的纪律 11-1011-10 11:30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两创指数都跌成什么样了,只有中证2000的小盘股 涅槃自在 11-1011-10 11:30
- 34 0 [海南机场吧] 这走势下午直接变绿 股友65ll255130 11-1011-10 11:30
- 67 0 [华夏科创50ETF联接C吧] 歇菜 基民3366069o9z 11-1011-10 11:30
- 82 2 [长安汽车吧] 这货该不会是话债股吧,65万股东,一人贡献1万 长安韭菜皇 11-1011-10 11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